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未来有望成为人形机器人领域一级供应商! O皮卡丘O 09-1909-19 14:28
- 128 0 [幸福蓝海吧] ,垃圾人 慈祥的许清平 09-1909-19 14:28
- 151 1 [华工科技吧] 100块欢度国庆 畜赛今天跌停了吗 09-1909-19 14:28
- 142 1 [XD国泰海吧] 跌的时候跟中信一样,你倒是涨也跟上啊 股友0070u691D7 09-1909-19 14:28
- 736 8 [曼卡龙吧] 谁有我牛逼,哈哈 自信自信 09-1909-19 14:28
- 208 5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35.3进来吃面心塞 股友2999r085W5 09-1909-19 14:28
- 120 0 [复星医药吧] 三点前你大跌 三点以后你港股大涨 真是人才啊 二四年2月27日进场 09-1909-19 14:28
- 244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海伦凯勒看了你也直摇头 一粒沙撑爆 09-1909-19 14:28
- 252 0 [鹏鹞环保吧] 退一万步讲,这么稳定的三角形突破,至少5.17*2 天机醉花间 09-1909-19 14:28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昨天解套没有出我很担心他再次被煎熬了 甜糖鑫 09-1909-19 14:28
- 141 0 [山河智能吧] 快跑兄弟们,二波等下个星期了。 狂奔的蜗牛173 09-1909-19 14:28
- 127 0 [东通退吧] 蠢啊,人家假的理所当然,全方位的利益最大化, 裤衩子松了提一下 09-1909-19 14:28
- 143 0 [巨人网络吧] 拉一下啊,巨人哥 斯坦德路 09-1909-19 14:28
- 151 0 [华银电力吧] 老子大笔资金困死在你这破股里,利息都没有,还 正义de皮卡丘 09-1909-19 14:28
- 128 0 [幸福蓝海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下周继续收割你们 股友20L16R1233 09-1909-19 14:28
- 156 0 [中教控股吧] 早上以为会冲4,竟然下午绿了 经纶为富的赵无极 09-1909-19 14:28
- 149 0 [天目湖吧] 下周直接低开闷杀 大道至简1221 09-1909-19 14:28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刺激 沉默的桂珂 09-1909-19 14:28
- 146 1 [天源迪科吧] 还能红吗,放弃了!!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909-19 14:28
- 134 2 [健帆生物吧] 别人家的股票都是突破10.8高点,健帆你什么时候 稳稳的飞涨 09-1909-19 14:28
- 526 5 [欧亚集团吧] 电子城不错,前日6.8全卖了,今天调整到位,重 自由哥888 09-1909-19 14:28
- 371 6 [金正大吧] 1.86已经成功买入70万股,1.83准备! 大财神1466666 09-1909-19 14:28
- 197 4 [*ST亿晶吧] 高开直接加仓,低开直接跑 紫云翼v 09-1909-19 14:28
- 140 0 [怡亚通吧] 发文带持仓了 孔方泉 09-1909-19 14:28
- 134 0 [永泰能源吧] 赶快上车,重组了 生意生财的段智兴 09-1909-19 14:28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铁们没想到吧,还是易,中,天,房地产 红孩行动 09-1909-19 14:28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又要回2块4,爷叔昨天涨停板跑了没?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14:28
- 150 0 [银行Ⅱ吧] 熊己至,牛已悄悄地溜走。每次回拉都是下套。 伶俐乖巧的祝泰成 09-1909-19 14:28
- 154 0 [雅创电子吧] 周末要出利好了 来自山区的大虾 09-1909-19 14:28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我看好你哟,格局中 何大涨 09-1909-19 14:28
- 146 0 [正丹股份吧] 连续跌五天 大发高升得千道流 09-1909-19 14:28
- 159 1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2点半不是要直播吗? 股友880q22668C 09-1909-19 14:28
- 211 2 [万科A吧] 十月底之前一股不卖,只加仓不减仓,逢低加仓, 小冯致富之路 09-1909-19 14:28
- 110 1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9月19日盘中涨停 天山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4:28
- 155 2 [西安饮食吧] 不应该这么弱啊,早知买马股了,c 股友eJx2Ne 09-1909-19 14:28
- 157 1 [福达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一个地天板,让大伙开开眼 小牛啖淡的史香 09-1909-19 14:28
- 155 1 [济民健康吧] 被T狗们玩坏了.本来主升.T狗们T成这个样子 股友T7UsSe 09-1909-19 14:28
- 142 1 [德昌股份吧] 上面这点量几百万资金就能拉涨停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14:28
- 143 2 [创业板指吧] 老乡真是牛市,别跑啊 MM60 09-1909-19 14:28
- 221 3 [阳谷华泰吧] 国庆后翻倍,越跌越补,博一把哈哈哈哈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1909-19 14:28
- 143 2 [金陵饭店吧] 旅游板块闭眼买一支也比这垃圾要强啊 治理不好请早下 09-1909-19 14:28
- 103 1 [威星智能吧] 这个股又热闹起来了,真开心我最喜欢涨跌杀来杀 凯子bb 09-1909-19 14:28
- 101 1 [建元信托吧] 这庄属于恶庄,鉴定完毕,割肉一半,先看情况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9-1909-19 14:28
- 132 0 [青山纸业吧] 景兴跌停轮到青山做龙头了 买啥涨啥一本10利 09-1909-19 14:28
- 130 0 [幸福蓝海吧] 买早了,26.4都可以买进 DTboss 09-1909-19 14:28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包了 A股东方暴富 09-1909-19 14:28
- 128 0 [景兴纸业吧] 封板了 夜幕616161 09-1909-19 14:28
- 146 0 [香溢融通吧] 不正常的股 片金黄 09-1909-19 14:28
- 159 0 [澳弘电子吧] 看着轻若无骨,拉不上去,你就是个LJ。放空 惬意的王三仟 09-1909-19 14:28
- 136 1 [浙数文化吧] 跌到你服。 股友BVgXsZ 09-1909-19 14:28
- 231 1 [现代投资吧] 这线控的不错,不过我喜欢,有庄 lygt 09-1909-19 14:28
- 141 0 [建设银行吧] 涨了快三年,也是要回调了 漂亮得紫荆 09-1909-19 14:28
- 155 0 [德科立吧] 只要不是长上影线就行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4:28
- 138 0 [ST天玑吧] 垃圾股 江芷晴 09-1909-19 14:28
- 132 0 [中信证券吧] 块砸,红了 像个有钱人 09-1909-19 14:28
- 143 0 [兄弟科技吧] 空中加油 设计非常银性 09-1909-19 14:28
- 185 1 [宝明科技吧] 完全是跟着银行走的,不是同类怎么能够同行的? 姑苏城外紫 09-1909-19 14:28
- 182 2 [山高控股吧] 一瞬间十八万没了 邦Ke谈股论金 09-1909-19 14:28
- 193 1 [艾芬达吧] 加速国际化布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4:28
- 165 2 [新易盛吧] 尾盘集合竞价会有异动,指数基本需要今天建仓了 天天尾盘跳水 09-1909-19 14:28
- 142 0 [ST棕榈吧] 删自选!太黑太恶心 小严好运 09-1909-19 14:28
- 161 0 [天府文旅吧] 放心,周一板块大跌天府绝对倒数第一,今天板块 韭菜花儿哈哈 09-1909-19 14:28
- 150 0 [珍宝岛吧] 你就是我持仓的老鼠。 五星的红旗 09-1909-19 14:28
- 131 0 [景兴纸业吧] 来买002592,提前潜伏。 明野王 09-1909-19 14:28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34.95出的,还留了1手,看看是否回补下方缺 币胜客 09-1909-19 14:28
- 171 0 [京东健康吧] 港股医疗底部位置,弹性也大,做点港股医疗ETF(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909-19 14:28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909-19 14:28
- 153 1 [士兰微吧] 加油,国之重器。 淡定姐姐 09-1909-19 14:28
- 130 1 [寒武纪吧] 泡沫就是泡沫,还如此巨大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909-19 14:28
- 200 3 [汽轮科技吧] 无量下杀,开始进货。 罗非鱼头 09-1909-19 14:28
- 149 1 [纯碱吧] 纯碱这一波在20附近还是有些忧虑,并且结合玻璃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909-19 14:28
- 96 2 [赛微电子吧] 不甘心呀!买呀,大家一起买,逢低坚决买,老乡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1909-19 14:28
- 318 9 [中巨芯-U吧] 蠢蠢欲动很想买 林火火火火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庄这恶心 股友1F00578N16 09-1909-19 14:28
- 139 0 [我爱我家吧] 收上315高看你一眼~ Acolamatata 09-1909-19 14:28
- 1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家伙今天有气无力,有点可怜 股友9V755522k0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不应该就这样呀 倒插门 09-1909-19 14:28
- 143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翻红,你还是绿的,别家跌你肯定跟,但人家 大发亨通的张三丰 09-1909-19 14:28
- 186 1 [三江购物吧] 中午进来了4000w不可能都是散户买进来的吧还在 股友3R5818z607 09-1909-19 14:28
- 241 1 [宁波华翔吧] 上午清了,亏个手续费。下午再看,应该留着的。 灵动的小韭花 09-1909-19 14:28
- 144 4 [*ST金科吧] 1.41到了成交35万手的时候,金科还没有跌破1.40 西若 09-1909-19 14:28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抛压太大了,带不动 股友3053d7T621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香江控股吧] 大龙回封了 跟随市场周期 09-1909-19 14:28
- 130 0 [天和磁材吧] 板块第一,倒数的 多财暴富得丁春秋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熬不住了兄弟们,我撤退了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9-1909-19 14:28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谁吃了十万手,刚刚 股友10609RV162 09-1909-19 14:28
- 172 0 [汉桑科技吧] 低位启动的到底不一样,很硬,也很笃实够劲儿 灯塔决策 09-1909-19 14:28
- 139 0 [多点数智吧] 虽说没在最高点卖掉,但是今天感恩庄家了,起码 我家有头牛 09-1909-19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