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将跌到5块企稳??? gjfgjf2000 09-1909-19 11:49
- 74 1 [新恒汇吧] 这货要补缺去了 永远的骑士 09-1909-19 11:49
- 112 0 [中原内配吧] 我还会回来的把我学费拿回来 罗伯特强生 09-1909-19 11:49
- 92 0 [北京银行吧] 难道底部出现了?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9-1909-19 11:49
- 124 1 [广生堂吧] 继续寻底,看10月份80-90之间能否得到支撑,没 nihao731424588 09-1909-19 11:49
- 191 5 [西藏天路吧] 后悔14.1没出,以为能摸下涨停的 若兮秋子 09-1909-19 11:49
- 59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天天增加份额让人买也买不完,也不知道加到什么 健康的韩昭 09-1909-19 11:49
- 85 0 [深证成指吧] 高度关注调整3月部分银行股月线重回底部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1909-19 11:49
- 88 0 [美锦能源吧] 坏蛋还吾4.8的码 大发富贵的风傲天 09-1909-19 11:49
- 101 0 [国际复材吧] 哪个那个骗子是不是出来发言了,把我屏蔽了,你 沉着的顾芊衍 09-1909-19 11:49
- 104 0 [通裕重工吧] 实在是玩不下去了,割了,国庆前休息了,节后再 股友218e9133o7 09-1909-19 11:49
- 108 1 [青山纸业吧] 有没有买的久的老哥回复下这货有地天板的实力吗 白神悟空888888 09-1909-19 11:49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好奇这里面还有散户吗 股友7r5k278007 09-1909-19 11:49
- 135 2 [立讯精密吧] 成交额百亿换手率3%???那位大哥能解释下啊 余与主力共舞 09-1909-19 11:49
- 104 4 [金逸影视吧] —4个点没卖,想着保本出,结果还是—8卖了,多 追梦先生 09-1909-19 11:49
- 97 2 [黄河旋风吧] 幸亏517没追啊。要不然。坑大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909-19 11:49
- 97 1 [中公教育吧] 做t好了。割肉卖干啥[大笑][大笑][大笑]我感觉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909-19 11:49
- 300 3 [儒意电影吧] 这真要给我解套了吗 万达老韭菜 09-1909-19 11:49
- 130 6 [爱美客吧] 还分红,赶紧拿16亿赔偿达透医疗 发财之手 09-1909-19 11:49
- 153 5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收于4元以上,如果主力继续向下砸打 苏城庄稼叔叔 09-1909-19 11:49
- 114 2 [股指期货吧] IF2512如五分钟收线跌破4440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9-1909-19 11:49
- 117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就主要亏了两只股票,一只西北的兰石,一支 万法归一yyy 09-1909-19 11:49
- 127 1 [阳光电源吧] 未来半个月买票要遵循一个原则,大市值,高分红 鹏废绿能 09-1909-19 11:49
- 124 1 [科隆新材吧] 比较好奇,这个位置为啥还有人在买? 股友t6ChAA 09-1909-19 11:49
- 120 3 [药石科技吧] 跌的差不多了,该涨了。 股友33N71300f8 09-1909-19 11:49
- 289 7 [飞乐音响吧] 依旧还是坚持自己的初心,敢于去做大梦怪梦钱梦 老头爱烦人 09-1909-19 11:49
- 214 4 [卧龙电驱吧] 水平怎么样想过大a会调整,没想到卧龙不接受调 呵唠嘢 09-1809-19 11:49
- 424 5 [三一重工吧] 主力都没走,着急啥?? 戒贪敢卖敢空仓 08-3009-19 11:49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谁敢进啊,这么高 潇洒不羁的星沉4 09-1909-19 11:49
- 108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恒生科技突破6300点创年内新高!港股弹性更高, 嘻嘻嘻嘻嘻xxx 09-1909-19 11:49
- 455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择机买回,好险 萝卜特辣 09-1809-19 11:49
- 79 0 [东通退吧] 老套路,明天继续跌停 主力是小弟x 09-1909-19 11:49
- 86 0 [三维通信吧] 阴跌,偶尔来个脉冲 股友3N75177O58 09-1909-19 11:49
- 104 0 [通源石油吧] 这帮子孙昨天起加入了低价股砸盘行列。说明小拉 K线99 09-1909-19 11:49
- 103 3 [多氟多吧] 我16.66没有山顶创造山顶主力我们涨停见 懂感恩之丁春秋 09-1909-19 11:49
- 72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7.10不能再破了,再破就到五块! 翻倍再翻倍中 09-1909-19 11:49
- 433 5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股份通过其控股子公司北京首开盈信投资管理 清白的冯敏2 09-1909-19 11:49
- 565 22 [*ST东珠吧] 明天秒板,不受大盘跳水影响,表明主力做多意愿 ZSCJ 09-1809-19 11:49
- 102 0 [美亚光电吧] 下雨淋着了!美呀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1909-19 11:49
- 87 0 [ST金顶吧] 周线五连阴大胆刚刚开始 喜聚财 09-1909-19 11:49
- 81 0 [中一科技吧] 下午期待拉一波 股友W956380N08 09-1909-19 11:49
- 132 5 [卧龙电驱吧] 握草,主力在干啥 阳长明 09-1909-19 11:49
- 140 2 [亨通光电吧] 典型放量滞涨,后面是什么,补充一下 baoweiGG 09-1909-19 11:49
- 80 3 [*ST东珠吧] 无量拉升,看到就跑 紧握龙头 09-1909-19 11:49
- 156 3 [成都银行吧] 希望继续下跌,目前才攒了3万股 股友9d625A1521 09-1909-19 11:49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咋滴,最先示弱的板也有人翘?想让主力出来,自 股友52866F5N82 09-1909-19 11:49
- 283 0 [商汤-W吧] 净买入略有下降 SagacitySeek 09-1909-19 11:49
- 93 0 [左江5吧] 起飞起飞 左王26成神 09-1909-19 11:49
- 110 1 [中信证券吧] 拉黑这家731证券! 益友516 09-1909-19 11:49
- 114 1 [沪银吧] 这外盘涨的太疯了,比18号凌晨都怕 股友P3q1509083 09-1909-19 11:49
- 1095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肢一涨,利欧后面也会跟上去 股友jJ67CM 09-1909-19 11:49
- 413 7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看涨,万通发展,模棱两可,涨的可能性 朱郭孔明888 09-1909-19 11:49
- 1038 5 [恒生指数吧] 老A:恒指周五早讯 laoa0318老A 09-1909-19 11:49
- 109 0 [泰晶科技吧] 机器人你不跟,光刻机你还是不跟 阳光开朗的潘艺定 09-1909-19 11:49
- 97 0 [晶方科技吧] 该公司上市以来大搞送转,目的只有一个方便股东 dfcf999999999 09-1909-19 11:49
- 97 0 [北陆药业吧] 跌到五块钱,散户们就该割肉了 海洋之心12 09-1909-19 11:49
- 87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但凡周线跌的都没好事! star0109738 09-1909-19 11:49
- 99 0 [均胜电子吧] 心惊胆颤,能不能成为第二个天普? 被票票闪了一下腰 09-1909-19 11:49
- 266 1 [元隆雅图吧]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成本做低点,求放过 股友220X663k59 09-1909-19 11:49
- 119 2 [小方制药吧] 太弱了、远离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1709-19 11:49
- 147 7 [幸福蓝海吧] 29进,24.32出的 端庄秀丽的袁婕 09-1909-19 11:49
- 209 6 [赛隆退吧] 有毒啊。。上来还调整那么深?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909-19 11:49
- 590 2 [北大医药吧] 已经腰斩!如何回本,需要七个一字涨停板才能回 主力意图分析 09-1909-19 11:49
- 69 1 [瑞普生物吧] 最爱普瑞,与你同在 吉美特 09-1809-19 11:49
- 341 7 [九洲药业吧] 兄弟们,今天买了被套两个多点,大家理性分析分 基民X036625M82 09-1809-19 11:49
- 181 4 [天味食品吧] 昨天路过楼下超市,发现“好人家”小袋酸菜鱼调 有耐心的沈炜19 09-1809-19 11:49
- 105 0 [粤高速A吧] 我12.38的本,呀 新鲜的韭菜呵呵呵 09-1909-19 11:49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看到这么多还在唱多的,我就确定离场,等32左右 股友X7I0095936 09-1909-19 11:49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进是不是会成为下一个爷叔 HSW 09-1909-19 11:49
- 158 1 [凯莱英吧] 又是挨揍的一天 有幽默感的章淇5 09-1909-19 11:49
- 247 0 [通富微电吧] 34.68附近,补了一点,整体来看还没到必须要卖 遛猫的狗狗 09-1909-19 11:49
- 123 1 [*ST闻泰吧] 当你不知道下周怎么走时?去看看去年11.11号的 永恒三千 09-1909-19 11:49
- 146 3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不会让大家失望,一股别卖,即将上升 盆满钵满5918 09-1909-19 11:49
- 55 1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是吃的啥药吗?有点不正常啊。 多文兴隆地扁鹊 09-1909-19 11:49
- 102 0 [工商银行吧] 支撑位7.13阻力位7.25如果止不住,6.7可能是支 刘牧之 09-1909-19 11:49
- 97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只占总业务2.7%,骗子公司,彻底死了!! 妩媚动人的郑南 09-1909-19 11:49
- 217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的全市流动筹码在70个左右,各路庄家目测拿 股友wvbtKO 09-1909-19 11:49
- 289 11 [东方财富吧] 全网我最高29、30全仓加杠杆,那些所谓的股评家 年年广进得江别鹤 09-1909-19 11:49
- 75 1 [安徽合力吧] 跟杭叉比差远了 这个咋玩 09-1909-19 11:49
- 116 6 [岳阳林纸吧] 9月11走的,现在回来看看,走对了 股友89731an219 09-1909-19 11:49
- 932 1 [川大智胜吧] *ST智胜股东户数下降1.80%,户均持股7.02万元 川大智胜资讯 09-1909-19 11:49
- 113 0 [倍加洁吧] 要动了,大家注意扶好坐稳,准备起飞 大涨教 09-1909-19 11:4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晚鲍大叔宣布降息25bp之后,连黄金都大跌,唯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909-19 11:49
- 92 1 [儒意电影吧] 10.40买单,被我45分撤单了,真想扇自己 股友597H51r899 09-1909-19 11:49
- 96 1 [北新建材吧] 无论板块涨跌,他还是跌,死鱼票 愤怒的大闸蟹 09-1909-19 11:49
- 222 3 [*ST长投吧] 我不相信哪个散户能把他拉停,在回落7个点的, 股友70179M57o0 09-1909-19 11:49
- 100 0 [博济医药吧] 还没跌到位;不要大胆买入;或许现在还在半山腰 小虾米简凡 09-1909-19 11:49
- 206 1 [盛和资源吧] 到12月15日才出结果!变数太大 小韭菜之菜小韭 09-1909-19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