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日线其实结构不好,日线MACD顶背离结构形成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909-19 13:20
- 140 0 [四川九洲吧] 这公司搞了这么多研发,一点成果都没有吗?不然 堆金来财de荆轲 09-1909-19 13:20
- 107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的龙虎你们没看吗?全是拉萨量化团队 盈满鑫 09-1909-19 13:20
- 123 0 [大港股份吧] 一坨 马上2025 09-1909-19 13:20
- 116 0 [世昌股份吧] 来一个亿就能拉爆 股友1d35109R95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友阿股份吧] 高位横着,大概率要下来,收盘+2% 天边的云aa 09-1909-19 13:20
- 155 1 [三一重工吧] 这么多年一直软趴趴的,就今天一下,但也没多硬 甜美的梅峻姣 09-1909-19 13:20
- 118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应该不会再有新高了吧? 股友O0wUsH 09-1909-19 13:20
- 116 2 [*ST沐邦吧] 明显强转弱了...跑 st长沙猎手 09-1909-19 13:20
- 141 0 [ST宁科吧] 两个涨停,就卖不出去了,掂量着来 两手握不住 09-1909-19 13:20
- 101 0 [天普股份吧] 一旦深查必露马脚 股友abJN0l 09-1909-19 13:20
- 105 0 [万润科技吧] 到头了这个票上不去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1909-19 13:20
- 105 0 [阳光电源吧] 我们这里的散户太多了。又傻 跌了你能咋样 09-1909-19 13:20
- 11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级 股友BIowGH9827 09-1909-19 13:20
- 111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要抄底勿贪/必套 股友dCHNxG 09-1909-19 13:20
- 167 3 [科大讯飞吧] 国产唯一的大模型,打死都不卖 骑着乌龟追上主力 09-1909-19 13:20
- 151 2 [通达动力吧] 拿了一年多如果拿凯英网络从10涨到30同样的时间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20
- 112 2 [宇信科技吧] 玛的垃圾 股友5O805n9892 09-1909-19 13:20
- 133 1 [京能电力吧] 本轮下跌目标是3.8 上海的中心 09-1909-19 13:20
- 150 2 [沙河股份吧] 股侠概念股,几十万粉丝都进来了,怕什么,连涨 轻松的邱芝菲 09-1909-19 13:20
- 130 1 [广电计量吧] 满仓英明神武,我就知道肯定是有利好消息,这次 诗情的娄荁 09-1909-19 13:20
- 111 0 [捷佳伟创吧] 拉基公司一个,天天在搞什么 股友i52dfg 09-1909-19 13:20
- 10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要下重手了 rnsydb 09-1909-19 13:20
- 104 0 [领益智造吧] 真的垃圾 高大的灯千代明2 09-1909-19 13:20
- 106 0 [五粮液吧] 给我上 厉害的米花花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,被洗掉 夜过客 09-1909-19 13:20
- 260 0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恶心人的烂股 股友396g8P5199 09-1909-19 13:20
- 124 2 [*ST南置吧] 南国——难过 长白山天池 09-1909-19 13:20
- 16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。全球科技继续爆发。昨夜美股再 高高看趋势 09-1909-19 13:20
- 174 2 [艾森股份吧] 艾森股份公司现有量产产品“先进封装负性光刻胶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9-1909-19 13:20
- 86 1 [寒武纪吧] 一直阴跌 有激情的夏晟1 09-1909-19 13:20
- 133 4 [药明康德吧] 忍不住也开始做T了… 外白渡桥看风景 09-1909-19 13:20
- 254 5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高科倒下了,永泰是只能跟着山子倒下了。不 全网小机构 09-1909-19 13:20
- 95 4 [国脉科技吧] 走吧,我亏2万多心死了! 回首涛 09-1909-19 13:20
- 963 4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她终于穿上了红妆。不过我也找了个小三。从 腹肌哥炒股 09-1909-19 13:20
- 6162 33 [金财互联吧] 9.17收盘帖(知足常乐) 华严三昧 09-1709-19 13:20
- 154 0 [海光信息吧] 感觉救不活了,不看了,没戏了,要跌几天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909-19 13:20
- 405 0 [北方稀土吧] 一波比一波低,这么明显的跌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20
- 122 0 [峨眉山A吧] 咋一看以为很猛,看了一眼旅游etf才知道很 正义的小叮当 09-1909-19 13:20
- 99 0 [证券Ⅱ吧] 涨吧,我被套了,放我出去,我不想玩券商股了。 股海杏花仙 09-1909-19 13:20
- 109 0 [ST云网吧] 光伏大涨,他说他是酒店餐饮 韭散户 09-1909-19 13:20
- 145 0 [弘业期货吧] 在你和大众公用之间做错了选择 妖皇无传说 09-1909-19 13:20
- 103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涨停 不提也罢也 09-1909-19 13:20
- 116 0 [当虹科技吧] 开始割肉 一个老九菜 09-1909-19 13:20
- 112 0 [中油资本吧] 废柴中的废柴。 尔的富隆升升 09-1909-19 13:20
- 118 0 [泸州老窖吧] 千万千万别追高 股友970kZ78986 09-1909-19 13:20
- 116 0 [福石控股吧] 现在为什么热度一下就上来了? 温馨的雷徐佳蕾1 09-1909-19 13:20
- 139 0 [融捷股份吧] 真是个笑话的票两天比别人少了快一个涨停 年年钵满得千仞雪 09-1909-19 13:20
- 161 0 [国光股份吧] 这只票里没有主力,只有小伞 北大粮农 09-1909-19 13:20
- 151 2 [迎驾贡酒吧] 首先白酒根本没有利空消息,这几天主力砸盘,无 五连鞭宗宗主 09-1909-19 13:20
- 129 2 [腾龙股份吧] 都没啥阻力还不起飞? 这孩子有钱途 09-1909-19 13:20
- 251 1 [安路科技吧] 清仓了,浪费行情 呵呵呵2025 09-1909-19 13:20
- 122 1 [香江控股吧] 尾盘回封的,就你一个还没死 快人快语的谷茁 09-1909-19 13:20
- 119 1 [北方国际吧] 还得下跌补缺口耐心等待持久战 股友0760x1E963 09-1909-19 13:20
- 226 2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还有上涨空间吗? 基民ibMm3x 09-1909-19 13:20
- 1564 5 [科思科技吧] $科思科技(SH688788)$ 股友mam1971 09-1809-19 13:20
- 113 0 [亚太实业吧] 加仓 热心的谷翼扬 09-1909-19 13:20
- 175 0 [ST洲际吧] @啊里阿里阿巴巴坏笔叫你不割肉啊你没机会 sucksid 09-1909-19 13:20
- 109 0 [海航控股吧] 买就完事了拿一年翻倍 颠倒是非小时 09-1909-19 13:20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谁进谁死,家人们太多了 股市红牛大哥 09-1909-19 13:20
- 304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像7.14号的楚天龙?一骑绝尘 认清自己2023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海马汽车吧] 敢死队给我上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1909-19 13:20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了… 股友23F108w631 09-1909-19 13:20
- 153 0 [凯伦股份吧] 一天把我科顺一个月亏得全回来了, 专治1各种不服 09-1909-19 13:20
- 109 0 [盛和资源吧] 诱多再诱空,反复· 今又重阳8511 09-1909-19 13:20
- 9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水下10个点儿看不起你 杨小怪 09-1909-19 13:20
- 106 0 [西域旅游吧] 刀郎喊你们到新疆吃大盘鸡,喝大乌苏,你们来不 股友69g115Y950 09-1909-19 13:20
- 809 6 [君实生物-U吧] 【接盘林利军的方正证券总部是何方大神】连续十 股海癲语 09-1809-19 13:20
- 116 0 [网宿科技吧] 笑死我了这个每次都是这样 小白股不想亏 09-1909-19 13:20
- 154 0 [宏海科技吧] 最近机器人etf鹏华159278调整得有点狠,但长期 耀世天下 09-1909-19 13:20
- 123 0 [国机精工吧] 还得绿 股友6C57V72558 09-1909-19 13:20
- 116 0 [招金黄金吧] 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啊!!!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909-19 13:20
- 476 1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飞黄钵满de任我行 09-1909-19 13:20
- 221 2 [比亚迪吧] 我就纳闷了,一个工业富联能从3000亿,涨到1300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1909-19 13:20
- 151 1 [利通电子吧] 腾讯算力的科华数据已经超过3月份高点30%了,你 积少成多1666 09-1909-19 13:20
- 440 1 [士兰微吧] 这个半导体大为股份今年是真的强势,动不动就涨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3:20
- 101 1 [美迪凯吧] 腾景科技这么牛,早知道买它了,二选一必错 投资是认知的兑现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拉卡拉吧] 割肉了,马上都到22,每天都是跌 做空客 09-1909-19 13:20
- 115 0 [东华软件吧] 软蛋还是那个软蛋 ywy扬帆远航 09-1909-19 13:20
- 111 0 [农业银行吧] 又开始砸了 火撚滚 09-1909-19 13:20
- 115 0 [探路者吧] 935追的举手 果断的常城星 09-1909-19 13:20
- 113 0 [立讯精密吧] 卖点成买了还是全仓 坚定的郑明雪1 09-1909-19 13:20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10月1号来了,这几天的重点在旅游。 过时的金莺5 09-1909-19 13:20
- 112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股都已基本二轮出货了 歼击机 09-1909-19 13:20
- 213 2 [光迅科技吧] 这股是真牛逼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9-1909-19 13:20
- 132 1 [长信科技吧] 这主力也是够恶心,大盘涨的时候,融资助力你不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1909-19 13:20
- 331 5 [万马科技吧] 下午暴跌? 老乡反弹了 09-1909-19 13:20
- 265 1 [锦江航运吧] 散户开始跳船了 北京无忌哥哥 09-1909-19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