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了吗 一路奔行7777777 09-1909-19 11:48
- 121 0 [江淮汽车吧] 起飞今天下午要大涨,领导们正在商量出手时间 美好事情总会发生 09-1909-19 11:48
- 203 6 [世纪华通吧] 为什么主力每天那么多流出? zj1993318 09-1909-19 11:48
- 1185 18 [全筑股份吧] 看尾盘情况,明天大概率低开,低开幅度还不会小 herebullmarket 09-1809-19 11:48
- 42974 102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降息潮涌,港股银行股迎来估值修复黄金窗口! 巴徒投基金 09-1809-19 11:48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天普股份实在太牛了 财源兴隆de程咬金 09-1909-19 11:48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韭菜还在幻想呢砸死你们 自由得刺槐 09-1909-19 11:48
- 245 0 [大连热电吧] 大家都知道天气变冷了东北需要供暖,韭菜会自动 福来福往来 09-1909-19 11:48
- 170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TV音视频行业高质量数据集建设项目入围国家 零子柒0707 09-1909-19 11:48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可惜了,游资机构一起埋 美菱1314 09-1909-19 11:48
- 108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难道真是看走眼了,鉴定结果是个垃圾吗 财库傍身 09-1909-19 11:48
- 117 8 [会稽山吧] 自从买了这个股,每天稳定赔,也没跳水,但是就 股友9c60987F57 09-1909-19 11:48
- 75 3 [富乐德吧] 底仓 sgzt123 09-1909-19 11:48
- 169 0 [中国电影吧] 阿弥陀佛 股友N13266528o 09-1909-19 11:48
- 101 0 [凯迪股份吧] 趋势股跌停了就可以散会了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1:48
- 102 0 [电科网安吧] 清仓了,删自选,30S,30,30! 股友00379E052o 09-1909-19 11:48
- 92 2 [中天科技吧] 怕什么,坚定持有,不翻倍不走 慢就是快稳住 09-1909-19 11:48
- 94 0 [拓斯达吧] 下午会绿的,这破gu 股友0201l261X6 09-1909-19 11:48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大的量,下周反包够呛 股友25302h9v31 09-1909-19 11:48
- 123 0 [神州信息吧] 分时线下活动,此股短期内涨不了 万马奔腾发财 09-1909-19 11:48
- 65 2 [保利发展吧] 不是兄弟,它们大涨的时候你不涨拖后腿,他们大 红冠少年 09-1909-19 11:48
- 120 1 [国网英大吧] 牛市上涨过程中的急跌。有什么可担心的?连这一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809-19 11:48
- 86 0 [ST金顶吧] 周线周线五连阴日线破60元大关机构主力齐庄出逃 喜聚财 09-1909-19 11:48
- 116 0 [中信海直吧] 全是骂娘的,看来都已经绝望了!我也是,三成资 奇妙无穷 09-1909-19 11:48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拉机,这货去年高点都没过,改名万熊股份吧 时髦de道奇 09-1909-19 11:48
- 89 0 [天润工业吧] 涨的时候总是最弱的,跌的时候,真是服了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909-19 11:48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顿乱搞,吹上天了 周到的冉梦香 09-1909-19 11:48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上海爷叔前两天卖飞了,今天又进去了 转债一条龙168 09-1909-19 11:48
- 98 0 [江苏银行吧] 打新分红又双击,价值投资放光茫,江苏银行是慢 友邦达 09-1909-19 11:48
- 182 5 [天沃科技吧] 走了,没希望的 柚子不_柚 09-1909-19 11:48
- 445 9 [高澜股份吧] 目前除了高澜股份以外,还没有哪一家液冷公司表 股友IoOoD1 09-1809-19 11:48
- 91 0 [大族激光吧] 他今天跟的pcb吧 股友250a2718n2 09-1909-19 11:48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个爷叔会是谁 捕猎者888 09-1909-19 11:48
- 96 1 [卧龙电驱吧] 量化走了主力才会进来,卧龙电驱长期看涨,现在 椰风的阳琳 09-1909-19 11:48
- 104 2 [圣邦股份吧] 已经随大盘上下了,交易量也没了,都散了吧 是亞当啊 09-1909-19 11:48
- 134 2 [天岳先进吧] 涨一点点必然要跌下来的,不然大股东怎么减持, 艰深的姜天骄1 09-1909-19 11:48
- 224 3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你也能发光一次,让买你的人高兴高兴。 心静方可炒好股 09-1709-19 11:48
- 424 13 [豪恩汽电吧] 1488来了哈,178.5三成上车了,我来接盘了大家 海盗王卢阿 09-1509-19 11:48
- 97 0 [方大特钢吧] 还等着破5呢 通哥仔 09-1909-19 11:48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钱我虽然没持股,但是凭借我的盘感,感觉下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909-19 11:48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 掀翻五指山 09-1909-19 11:48
- 112 0 [移为通信吧] 不要想着抄底,他就没有底,警惕警惕!!!!! 飞瀑的马岚 09-1909-19 11:48
- 90 0 [爱尔眼科吧] ai的到来,眼镜用的越来越多,大有可为,以后别 何年马月 09-1909-19 11:48
- 90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加仓了 灯火万家城四畔 09-1909-19 11:48
- 112 3 [富临精工吧] 冲高回落,洗完盘了小散也卖出了,该你拉了! 龙先生999 09-1909-19 11:48
- 106 0 [品渥食品吧] 来一次,割一次,他娘的 有同情心的秦睿5 09-1909-19 11:48
- 94 0 [万憬能源吧] 为什么不等突破阳线转头向上再买?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909-19 11:48
- 72 0 [开创国际吧] 我说的是有可能节日期间公告微电借壳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909-19 11:48
- 312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:致敬桃子先生! 新作龙一 09-1709-19 11:48
- 212 0 [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早该下岗了 基民kIIeNa 09-1909-19 11:48
- 102 0 [妙可蓝多吧] 太强了,完全无视大盘 英挺的杜莉 09-1909-19 11:48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们格局打开,眼光放远,等待分歧转一致的时 股友0A8850K793 09-1909-19 11:48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被套了 Zy888999666 09-1909-19 11:48
- 136 2 [汇车退债吧] 9月19日【68元】每张出汇车退债3460张(少量也 股友56v53f0513 09-1909-19 11:48
- 120 3 [太辰光吧] 光库又继续暴涨,可怜的太辰光孙子受新易盛下跌 rj16888 09-1909-19 11:48
- 1205 10 [万向钱潮吧] 我是谁,你们不需要知道,可以操控股市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909-19 11:48
- 319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非农数据大爆冷!失业率升至4.3%,美联储降息周 嘻嘻嘻嘻嘻xxx 09-1909-19 11:48
- 169 1 [众信旅游吧] 各位去看看这几天涨的好的旅游股,它们共同的特 天启年间 09-1909-19 11:48
- 97 2 [幸福蓝海吧] 壕下午涨停 股友53n17m6280 09-1909-19 11:48
- 122 0 [美锦能源吧] 接着就是30月了,4,5,6月完成低吸一路买入屯票 到处找黑马 09-1909-19 11:48
- 527 6 [长江电力吧] 水位稳的一批,一直差不多满融状态,散户们赶紧 守正出奇macau 09-1909-19 11:48
- 759 10 [友阿股份吧] 无力吐槽了,删股 掘地求升升升 09-1909-19 11:48
- 151 2 [XD陕西煤吧] 走的真踏实 有条理的低吸 09-1909-19 11:48
- 82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的相 反赌股第一人 09-1909-19 11:48
- 138 4 [岳阳林纸吧] 勾庄又是挂11手又挂4手卖单……傻缺! 涨涨涨不停涨188 09-1909-19 11:48
- 174 2 [会稽山吧] 小单买入,大单砸,什么时候才是底部啊 只会哇哇叫 09-1909-19 11:48
- 167 4 [海科新源吧] 主力铁了心要打到低价拿货的,因为他在20出头砸 紫宝瓶儿 09-1909-19 11:48
- 157 0 [融捷健康吧] 明白指出致命弱点供关注:当上证3899.96创新高 上海阿富根 09-1909-19 11:47
- 444 0 [佛燃能源吧] $佛燃能源(SZ002911)$ 贝公主 09-1909-19 11:47
- 97 0 [赫美集团吧] 和二本的秋天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1:47
- 93 0 [生猪吧] 利润太高太高。都去养猪财富自由 长源5555 09-1909-19 11:47
- 103 0 [三花智控吧] 来300420五洋自控,第二只上纬新材 股友qC0yYv 09-1909-19 11:47
- 191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票应该不会跌停,本身外资和量化就是在里面 水晶战神 09-1909-19 11:47
- 152 1 [常山药业吧] 除了一上涨就碰上大盘大跌,我还总结了常山的一 股友5G27686h79 09-1909-19 11:47
- 91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两天亏了7个点。早知道出了先 股友k33328p125 09-1909-19 11:47
- 108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一个大瓜成功地抛给散户!明天缩量下跌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9-1909-19 11:47
- 138 3 [卧龙新能吧] 周一继续,就是A杀的货 野牛就是牛 09-1909-19 11:47
- 178 8 [华胜天成吧] 我不信昨天买的人现在能赚到钱 家财广进地天天 09-1909-19 11:47
- 76 1 [润泽科技吧] 市场就是这样。追着拉几杀,越拉几越杀。越杀越 叫我没头脑 09-1909-19 11:47
- 87 2 [铜牛信息吧] 天突然的拉起怎么回事我一割就拉 O000A 09-1909-19 11:47
- 103 3 [包钢股份吧] 都是做差价的很难涨 你卖我就买回来 09-1909-19 11:47
- 157 2 [老百姓吧] 发财啦,尾盘全仓买的,,哈哈哈哈 干中学全道至简 09-1809-19 11:47
- 87 0 [药石科技吧] 要跌到38吗?进早了啊 A股海渔夫 09-1909-19 11:47
- 110 1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的票不能碰 htlyjsc4172 09-1909-19 11:47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股份就是这样给吓跑的,这次不跑了 杨树高坡 09-1909-19 11:47
- 2510 12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早报|长安汽车称已全面兑现60天账期的承诺 长安汽车资讯 09-1909-19 11:47
- 4403 15 [南方创利3个月定开债吧] 近期 盈趣探险家3 09-1709-19 11:47
- 98 0 [浙商证券吧] …… 浙商狗券 09-1909-19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