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继续给我砸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909-19 21:10
- 194 0 [四川长虹吧] 丢人现眼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1909-19 21:10
- 98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$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$偷吃厉害 果敢坚毅的栖砚6 09-1909-19 21:10
- 216 0 [视觉中国吧] 下周估计19元就能买,半仓视觉,等大跌加仓,来 股友315W6N9726 09-1909-19 21:10
- 177 0 [杭电股份吧] 天天换庄就是牛天天换庄就是牛也就是妖股。 n142372912011b7d 09-1909-19 21:10
- 165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志愿军浴血和平很好看 利落的华思源 09-1909-19 21:10
- 202 1 [南玻A吧] 请教下,南玻A市值跟流通股份为何不一致,是什 红牛HN12666 09-1909-19 21:10
- 372 2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$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$每次股票涨的好,让重 基民r8U5233368 09-1909-19 21:10
- 368 0 [国债期货吧] 股市也是天雷滚滚,债市也是雷声不断,这个市场 股友27325zx300 09-1909-19 21:10
- 232 0 [赢合科技吧] 这票咋总喜欢来大幅波动,我发觉这里面的主力, 逝去的流年 09-1909-19 21:10
- 211 0 [广发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吧] $广发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$跌就平到猛跌,升就平 基民581070qz76 09-1909-19 21:10
- 170 0 [ST复华吧] 国企连续造假,可悲可叹!!! 买在起动时 09-1909-19 21:10
- 168 0 [软通动力吧] 低开多少个点资金准备好 点滴的韩瑞5 09-1909-19 21:10
- 161 0 [ST复华吧] 开始连板了哈! 物理穿透一切 09-1909-19 21:10
- 138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拿基民的血汗钱高位接盘,使基金亏的一踏糊涂, 张秋松 09-1909-19 21:10
- 704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债余额4个多亿如果全属国信证券所有,其转股 人在旅途61676 09-1909-19 21:10
- 302 2 [立讯精密吧] 买点一般般,没想到居然没稳住,周一降低预期, 好运来了2026 09-1909-19 21:10
- 288 4 [和而泰吧] 抄了这么多年的股,利好出货的道理都不懂吗?活 股友y0v0923116 09-1909-19 21:10
- 964 1 [黄山旅游吧] 今年数据爆了 魔神坛斗士 09-1909-19 21:10
- 189 1 [浙版传媒吧] 马上9月24日了,牛市启动一周年,你跑赢大盘了 我是风云 09-1909-19 21:10
- 209 3 [双环科技吧] 你们玩再见 股友f3003177Z5 09-1909-19 21:10
- 195 0 [*ST华幸吧] 某年35元每股买过 股友575g7839u2 09-1909-19 21:10
- 208 1 [中成股份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发那么多公告吗?几个意思? A亿江 09-1909-19 21:10
- 181 1 [上海建工吧] 不管跌和涨有钱就䃼仓,这股套牢了能长寿80岁以 股友SQYjvf7311 09-1909-19 21:10
- 303 1 [华兰股份吧] 华兰股份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华兰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10
- 371 4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票是四股合一,所以实际亏损远大于盘面显示 敢于直接买591 09-1909-19 21:10
- 200 1 [博纳影业吧] 731,博纳影业,快速涨停 股神Weski 09-1909-19 21:10
- 411 7 [经纬辉开吧] 已经连续涨两天了,感觉下周要连跌五天 勤奋的乔烨12 09-1909-19 21:10
- 587 6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卖了的朋友真是不该,下周明显有固态电池利 富于股市 09-1909-19 21:10
- 214 3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来了,祝各位好运 向前看向钱看哈 09-1909-19 21:10
- 379 3 [欧菲光吧] 再不买,下周后悔三个板 新作一手 09-1909-19 21:10
- 145 2 [远东传动吧] 这票是板块最邋遢的,跟跌不跟涨,昨天没跌今天 文人墨客888 09-1909-19 21:10
- 96 3 [先导智能吧] 看了下原来这两天融券狗交易活跃 看透的中国股友 09-1909-19 21:10
- 55 0 [讯众通信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 讯众通信资讯 09-1909-19 21:10
- 124 3 [北京文化吧] 你涨过吗 股友303181Bu06 09-1809-19 21:10
- 212 1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那个量都成交了这股总市值三分之一的市值, 谁说炒股能赚钱的 09-1909-19 21:10
- 5051 11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首次披露合伙人名单 彭志辉任总裁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1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两天市场波动确实挺磨人,权益震荡、高位切换 仙儿爱理财 09-1909-19 21:10
- 268 0 [宏达股份吧] 漂亮的K线,下周要吃肉了 小玉小玉 09-1909-19 21:10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两天涨的差不多了,是不是要调整 蜜密理财 09-1909-19 21:10
- 330 10 [ST绝味吧] 别人虚报是多报,绝味是少报营收,属于利好! 九一路炒家 09-1909-19 21:10
- 227 3 [东通退吧] 终于看到积极行使听证或进行申辩的内容了 股友O985t63913 09-1909-19 21:10
- 187 1 [美邦服饰吧] 别幻想了,周一反包。 超级单兵模式 09-1909-19 21:10
- 242 4 [ST绝味吧] 隐瞒一点点收入被ST了,真是活久见了,什么时都 没格局666 09-1909-19 21:10
- 1045 1 [川润股份吧] 其实用布林线指标。川润回调9月10号打到布林线 锁深秋六 09-1909-19 21:10
- 173 1 [巨轮智能吧] 阴阳脚 情绪反向用 09-1909-19 21:10
- 298 7 [皇马科技吧] 这种反弹是出货 股友OxRD6H 09-1909-19 21:10
- 487 7 [美邦服饰吧] 周一会低开,套着的2.5上补仓吧!主力还没有完 粤语股来股去 09-1909-19 21:10
- 329 8 [金鹤5吧] 这个月没有公告啊 股友53k1369m50 09-1909-19 21:10
- 199 1 [阳光保险吧] 前阵子3.26买的今天换庄了 股友617V5d1975 09-1909-19 21:10
- 245 2 [信澳若拙1号吧] 怎么这么差? 才望多谋得杜飞 09-1809-19 21:10
- 192 0 [星湖科技吧] 弱爆了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1909-19 21:10
- 94 1 [成都银行吧] 3角处回补5手(说到做到)苈资明牌现10手(均价 股友MSxgKE 09-1909-19 21:10
- 17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定增价格真不错。 zhdxwl 09-1909-19 21:10
- 177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之后又有解禁,又有减持,他奶奶的 财源万贯的达摩 09-1909-19 21:10
- 141 0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[哭][哭][哭] 股友39M11759O2 09-1909-19 21:10
- 574 0 [江南化工吧] 这两天大盘回调的有点厉害,在这边吃了2个点, 财神来到我屋企 09-1909-19 21:10
- 178 0 [DR诚意药吧] 这种企业人品太差,永远不可能发展壮大 雷之电 09-1909-19 21:10
- 178 0 [湘财股份吧] 周一在跌一天又该横盘了 纯纯败家子儿 09-1909-19 21:10
- 173 0 [昆仑万维吧] 少时候给我解套 骨吾空 09-1909-19 21:10
- 170 0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会大跌吗 股神哥哥小迷妹 09-1909-19 21:10
- 59 0 [轩竹生物吧] 四环医药旗下“轩竹生物”赴港上市核心竞争优势 投研与洞察 09-1909-19 21:10
- 545 1 [正和生态吧] 缩量下跌-3.33%,量比0.58,换手率7.36%,今天 风雨迷城 09-1909-19 21:10
- 194 0 [雪峰科技吧] 怎么傻坤不出来砸,是不是也偷偷加仓 海牛起来了 09-1909-19 21:10
- 245 0 [山鹰国际吧] 海盐山鹰的事情,浙江经视 于城小民5930 09-1909-19 21:10
- 303 1 [华胜天成吧] 三根阳线一根阴线,这几天成交了快二百多亿了吧 完美的冉婕1 09-1909-19 21:10
- 402 5 [贤丰控股吧] 你明天继续砸,我能接多少是多少 筹码诡辩 09-1909-19 21:10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难 笑吟吟的呱呱 09-1909-19 21:10
- 172 1 [蓝海华腾吧] 有个吊关系 股友055KD69856 09-1909-19 21:09
- 1068 1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9-1909-19 21:09
- 252 1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:关于取消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 奥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09
- 182 0 [中国石化吧] 不卖,一股不卖!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909-19 21:09
- 208 4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好像挺会抓年轻人喜欢的点,南头古城我看到 大锤一百 09-1909-19 21:09
- 167 3 [宏发股份吧] 26.88是涨停板吗?为什么畏缩不前 暴打南京证券 09-1909-19 21:09
- 78 0 [派克汉尼汾吧] Annual Report to Security Holders 派克汉尼汾资讯 09-1909-19 21:09
- 194 0 [康恩贝吧] 为康恩贝新总经理点赞,自上任,股价天天涨 杜长有 09-1909-19 21:09
- 86 0 [巴西食品吧] [Amend] Tender Offer/Rights Offering Notific 巴西食品资讯 09-1909-19 21:09
- 187 0 [千里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。 乐观的司马菡 09-1909-19 21:09
- 314 1 [民生增强收益债券A吧] 什么玩意儿?比大盘跌得还多 基民9esZdD 09-1909-19 21:09
- 665 1 [海南橡胶吧] 看看罗牛山这市盈率,海胶至少要涨50倍 股友X86207P298 09-1909-19 21:09
- 2992 1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控股股东累计已拍卖15.59%股份,破产账 众泰汽车资讯 09-1909-19 21:09
- 7365 16 [首开股份吧] 最新连涨个股来了!首开股份12连涨 累计涨幅206 首开股份资讯 09-1809-19 21:09
- 158 0 [ST复华吧] 嗨起来 负二没有幻想 09-1909-19 21:09
- 8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昨天又加了仓,今天直接吃肉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909-19 21:09
- 157 0 [ST绝味吧] 太不容易了, 发发1588 09-1909-19 21:09
- 117 1 [南京聚隆吧] 明天爹了怎么办啊,还好今天走了 股市民盟 09-1709-19 21:09
- 170 0 [金发科技吧] 起步三个连续跌停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21:09
- 168 0 [山子高科吧] 量身比例多少 股友r626958F17 09-1909-19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