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没动摇,板块涨超3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20:08
- 10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早知道T一下了,早上想先买一半,还是忍住 疯狂拿分 09-1809-18 20:08
- 84 0 [康平科技吧] 拉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9-1809-18 20:08
- 345 1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目前与甲骨文公司无业务往来 金现代资讯 09-1809-18 20:08
- 668 5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国际(天风证券子公司):获批SFC第3类牌照 grassking01 09-1809-18 20:08
- 724 15 [景峰医药吧] 为什么有人依然相信那些理性多头所谓的今年无需 爽心雨林 09-1809-18 20:08
- 107 0 [天赐材料吧] 感觉今天主力想拉涨停板来着,可惜大盘跳水了 wic1977 09-1809-18 20:08
- 203 0 [多氟多吧] 9月1号~3号下跌收绿,9月4号开始涨停,持续到5 山顶难下山 09-1809-18 20:08
- 185 0 [航天软件吧] 上午出了一些科技。本想进来跟着牛散赵建/平蹭 俊逸超凡的李帅哥 09-1809-18 20:08
- 6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王总厉害 c3552331431965270 09-1809-18 20:08
- 1347 0 [安信稳健增值混合A吧] 到期赶紧卖了,今年来的表现配不上这个规模 跟着我一起动次打次 09-1809-18 20:08
- 84 0 [首钢股份吧] 首开这么猛,首钢什么时候才有机会 一股清流99 09-1809-18 20:08
- 80 0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作为a股垃圾股之一,反复折磨散户投资 股友0Y2930c237 09-1809-18 20:08
- 320 4 [跨境通吧] 主力两天出货4.2亿,明天继续低开,或跟大盘有 宏图来财的荆轲 09-1809-18 20:08
- 93 1 [博敏电子吧] 尾盘买进,不知道对不对 V字精神 09-1809-18 20:08
- 115 1 [倍杰特吧] 这个公司的董事长和董事会成员们;你们的眼睛看 太阳红又红红 09-1809-18 20:08
- 204 4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谁拿得最多? guo5250 09-1809-18 20:08
- 218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伴随经济逐渐企稳回升,企业盈利和居民收入预期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809-18 20:08
- 455 15 [华鼎股份吧] 上下影等距,横在前日高点4.39,不破再上便会成 抓住金色飞贼 09-1809-18 20:08
- 7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纯债基金收益空间有限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 商业时代i 09-1809-18 20:08
- 435 1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会涨回来吗 基民RSucJp 09-1809-18 20:08
- 151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候大盘暴跌是不太可能的,散户还没骗进来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9-1809-18 20:08
- 280 2 [中海消费混合A吧] 告诉我,这么烂的基金经理为何还不换? 基民cmvznk 09-1809-18 20:08
- 109 1 [德赛西威吧] 拉尾盘,但是主力资金没进来,明天低开,直接跑 有缘人h 09-1809-18 20:08
- 92 3 [乾照光电吧] 没救了。笑不出了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1809-18 20:08
- 369 2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国债项目都敢拖欠供应商款项,北京和上 股友2M0228N285 09-1709-18 20:08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原批是这样的 09-1809-18 20:08
- 715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诚挚的凤天音1 09-1809-18 20:08
- 131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看到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期业绩爆发,三个 杨杨杨杨5 09-1809-18 20:08
- 99 1 [儒意电影吧] 人家涨几倍利好兑现,你都没涨利好就是利好,业 基民OV7FDt 09-1809-18 20:08
- 109 0 [能辉科技吧] 今天开盘冲进来的,什么时候可以解套呢? 股海淘金LC 09-1809-18 20:08
- 98 1 [ST合纵吧] 明天来个5厘米 股友8xN5522962 09-1809-18 20:08
- 100 1 [王府井吧] 消费今年就没动过,何时轮动到这里 好运给我 09-1809-18 20:08
- 363 6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股民的心态:早盘,降息25个基点,没有超预 大A复利哥 09-1809-18 20:08
- 117 2 [川网传媒吧] 这股挺奇葩,你要砸就使点劲儿,下边就1000多手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9-1809-18 20:08
- 2465 90 [农业银行吧] 63<读书自有黄金屋,东财更有好文章一一东吧系 老八四 09-1209-18 20:08
- 7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谢王总,今天给了惊喜! 养基掘金 09-1809-18 20:08
- 264 3 [芯碁微装吧] 今天气质明显不一样了,有一种小三想上位的感觉 奋斗不息的迪丽拉 09-1809-18 20:08
- 94 0 [广立微吧] 虽然票子很好,图形也好看。但是这么多唱多的之 股友23l299I508 09-1809-18 20:08
- 92 0 [沪银吧] 2606的银子,以时间赚空间,没问题吧 勤奋的逛街 09-1809-18 20:08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算力涨疯了!10万倍增长的机会在眼前,中国算力 亏丸大师 09-1809-18 20:08
- 100 0 [京运通吧] 如果不是大盘被砸,按道理说是应该连板,一路走 股友09855D2M70 09-1809-18 20:08
- 125 0 [万科A吧] 迟早血本无归 梧桐树下一根草 09-1809-18 20:08
- 105 1 [贵广网络吧] 为啥删我贴?怕了?肥了总有出栏的一天 股友27Hon9 09-1809-18 20:08
- 178 3 [津投城开吧] 没法谁让我买了,明天开盘就把手里的十万股砸给 股友K09995835J 09-1809-18 20:08
- 789 4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现在层层的大山压制着,一是前期屡次创 n470513633119408 09-1809-18 20:08
- 120 2 [上海临港吧] 看看浦东建设、上海建工,临港给上海丢脸啊。董 股友I5TXPt 09-1809-18 20:08
- 219 4 [胜蓝转02吧] 尾盘可以进 殴阳锋 09-1809-18 20:08
- 96 2 [中材科技吧] 收盘绿 东风大卡车 09-1809-18 20:08
- 184 0 [吉视传媒吧] 飞乐音响吃肉了感谢 阳阳爱吃白馒头 09-1809-18 20:08
- 1065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子公司收到SHR-1139注射液临床试验批 恒瑞医药资讯 09-1809-18 20:08
- 284 5 [小型纳指吧] 英特尔发什么疯盘前30多个点 今晚去钓鱼 09-1809-18 20:08
- 84 1 [舍得酒业吧] 也就值十元钱 基民3z2L895100 09-1809-18 20:08
- 79 1 [宏润建设吧] 我也学会唱空了 卢卡尔98 09-1809-18 20:08
- 887 10 [比亚迪吧] 惊爆,比亚迪开启新车核弹级攻势,技术鱼池大鱼 股友38572q778q 09-1709-18 20:08
- 199 6 [阳光股份吧] 明天就看大家预判了,做对的挣钱,做反的。。。 mizi528 09-1709-18 20:08
- 599 3 [上海建工吧] 套了十年一动不动,周五首板后居然想起了高抛低 W先生0j668 09-1809-18 20:08
- 75 1 [皇马科技吧] 不是要留要留吗 阿飞发财 09-1809-18 20:08
- 162 3 [卧龙新能吧] 拉萨是不是家人们?那明天是不是要跑了? 梦惊禅大人 09-1809-18 20:08
- 123 3 [杭电股份吧] 都有 秋收88 09-1809-18 20:08
- 100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…… 沉着的李言秋 09-1809-18 20:08
- 251 1 [福石控股吧] 陈永亮的一致行动人,去年增持的股份,快要解禁 上海owen 09-1809-18 20:08
- 15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$净值怎么算的?与 爱上蝴蝶的蜻蜓 09-1809-18 20:08
- 133 0 [贪玩吧] 究竟现在还有多少华通股票?应该有获利了结一部 憨笑半步巅 09-1809-18 20:08
- 293 7 [省广集团吧] 亏惨了老师们,肯定是放量出货无疑,割了割了。 正宗61路 09-1809-18 20:08
- 108 0 [德创环保吧] 主力成本10.61元 n431313736015388 09-1809-18 20:08
- 125 0 [亚辉龙吧] 看看亚辉龙在牛市中的表现,开什么业绩说明会, 炒好股能养家 09-1809-18 20:08
- 156 0 [达威股份吧] 股权激励的条件太宽松了。利润指标的基准应该是 股捣熙凤瘦马 09-1809-18 20:08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十四元八抄了个寂寞,明天二千股小赚就狗狗 股友316B38Z832 09-1809-18 20:08
- 1619 3 [科创新源吧] 【调研快报】科创新源接待富国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科创新源资讯 09-1809-18 20:08
- 159 2 [川润股份吧] 散户家人们是真被洗出去了,股吧一点都不热闹,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809-18 20:08
- 874 1 [潍柴重机吧] ... 股友9382g39A89 09-1809-18 20:08
- 95 0 [海航控股吧] 看量! A只做短线 09-1809-18 20:08
- 144 2 [卓胜微吧] 短期股价波动怕啥,炒股炒的是预期。说个冷知识 亏了你不让让我 09-1809-18 20:08
- 592 3 [易点天下吧] 都上央视了还不抓紧起飞,啦几玩意 小白刚入式 09-1809-18 20:08
- 122 1 [鸿合科技吧] 29.72清仓赔了八千多 风中你的样子 09-1809-18 20:08
- 218 6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不信跟华为合作能合作个寂寞。 股友2278YK8953 09-1809-18 20:08
- 232 6 [景兴转债吧] 明天股票一字板都开不了,这个转债不跌,等着明 骑牛策略 09-1809-18 20:08
- 933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被去年上海爷叔搞坏了,去年涨得太多,今年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1809-18 20:08
- 150 10 [北汽蓝谷吧] 放心,这辈子不会买你们北汽的任何车。 清新的蒋芝菲 09-1809-18 20:08
- 96 0 [美利信吧] 明天高开吗 股神TLP 09-1809-18 20:08
- 165 0 [黄金/美元吧] 综合来看,对于今晚20:30开始后的走势,我认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08
- 89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和同类型的鸡对比:涨比别人少,跌比别人多。 基民R3AfYl 09-1809-18 20:08
- 180 0 [万家中证800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水平差 股友7529U187v3 09-1809-18 20:08
- 100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就认CPO大哥!上午就涨超3%,资金追着买。 小仙女嘟 09-1809-18 20:08
- 122 0 [长江电力吧] 图形上已经破位了,,看明天能不能收回来,,如 股友99633P1E73 09-1809-18 20:08
- 1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连拉五天,都快拉裤兜了! 基民OtxmJ0 09-1809-18 20:08
- 13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太不负责任了,拿基民的利益开玩笑 基民ih7033 09-1809-18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