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国电南瑞吧] 后面真的该你表现了。 股指时空 09-1809-18 16:58
- 87 0 [神州泰岳吧] 行情总是在怀疑中上涨,设置保护位,规避回调风 股友66gD082869 09-1809-18 16:58
- 136 1 [江苏国泰吧] 增持,连续在增持…… 通商董事會馆 09-1809-18 16:58
- 167 2 [R旭电A1吧] 估计跟李兆廷同龄或大的等不到诉讼结果了 折腾不起了 09-1809-18 16:58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麻烦把员工的钱还给员工,员工赚钱也不容易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809-18 16:5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呜呜呜 biyaqing8162 09-1809-18 16:58
- 109 3 [爱建集团吧] 冲击3900金融不发力能行吗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1809-18 16:58
- 5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指别涨了啊,留到晚上再涨,前段时间跳水跳多 wvYvw 09-1809-18 16:58
- 110 0 [粤泰3吧] 我看好你,我赌对了大家叫我钟总,输了裤衩不穿 发财致富就看你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四会富仕吧] 大盘调整正式开始 随机风 09-1809-18 16:58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31亿卖一被谁吃了,继续挂出来呀 足智多谋的蔡麦克 09-1809-18 16:58
- 189 3 [川环科技吧] 向下缺口,还有比52更高的成本吗? 一定及时止盈 09-1509-18 16:58
- 105 1 [锦富技术吧] 问题是是不是等再增持呢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8 16:58
- 68 0 [维尔利吧] 是液冷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1809-18 16:58
- 69 0 [格尔软件吧] 根本不到一点要涨的可能性 风清1 09-1809-18 16:58
- 91 0 [中国再生医学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公司通讯之发布通知 中国再生医学资讯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太阳能吧] 高薪养猪的企业 股友6991328Fp2 09-1809-18 16:58
- 111 4 [天汽模吧] 强顶分型成了,开始跌起来了, 得失皆在我手 09-1809-18 16:58
- 101 1 [帝欧水华吧] 涨的时候没有跌的时候一马当先见鬼了 关灯吃肉面 09-1809-18 16:58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早盘是低吸的机会,个人选择,风险自负 股海听雨 09-1809-18 16:58
- 112 0 [美锦能源吧] 落后大盘20%大部分板块都过去年10月高点了就剩 狂踹老登那条好腿 09-1809-18 16:58
- 111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早上6个点,下午负3个多点,来去10个点,多么垃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1809-18 16:58
- 194 4 [退市华嵘吧] 今天没跌停,晚上准备吃肉!要回复了,明天开始 股神丁智妍 09-1809-18 16:58
- 75 2 [众泰汽车吧] 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,对于保险业来 一幕了然 09-1809-18 16:58
- 75 0 [越秀资本吧] 什么时候分红到账? 股友8u851a6386 09-1809-18 16:58
- 79 0 [招商蛇口吧] 四脚蛇常常遇到危险时会断尾而逃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809-18 16:58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转折向上之日组合上涨K线破坏顶部分形向 衍清1333 09-1809-18 16:58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57出了一半,明天再大跌就进去蹲着。 人前显圣真君 09-1809-18 16:58
- 78 1 [步步高吧] 涨停也回不了本 诙谐幽默的齐睿桃 09-1809-18 16:58
- 108 1 [友阿股份吧] 看排名,明天排前一百名了!加油! 挂牛头 09-1809-18 16:58
- 206 3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不知道有多少人割肉跑了,昨天跑去外面 精准的韭菜 09-1809-18 16:58
- 474 5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放量反包,量价都比较符合预期,按照剧本, 炒股赚三菜一汤 09-1809-18 16:58
- 101 1 [迈为股份吧] 这庄脑壳有问题,每次拉都不是时候。 woshiyigebin11 09-1809-18 16:58
- 220 3 [保利发展吧] 惨惨惨以为美国降息利好房地产,没想到昨天买入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6:58
- 353 11 [保税科技吧] 不知道对或者错先【平仓离场】25918 动在苍鹰 09-1809-18 16:58
- 127 4 [视觉中国吧] 原计划是那天20.89卖飞等20.36买回,可惜没有耐 鱼丸Moon 09-1809-18 16:58
- 308 0 [珀莱雅吧] 继续跌我好加仓别磨磨唧唧 机灵聪慧的毅行5 09-1809-18 16:58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你就是个屁挺看好你的观见是你掉链子了 股友686Vk90931 09-1809-18 16:58
- 143 0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咋还没回活期宝咋回事 正好的南黎辰2 09-1809-18 16:58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估计还要磨几天,底部筹码不干净 春湾东城 09-1809-18 16:58
- 89 1 [众泰汽车吧] 储能电池的利好是政策性的。9月12日,国家发改 一幕了然 09-1809-18 16:58
- 153 6 [中裕能源吧] 大腿拍肿,20点跑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6:58
- 97 4 [众泰汽车吧] 啊泰大势所趋,注定退市,现在完全是退市前的挣 生龙活虎的祝峻白 09-1809-18 16:58
- 65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低开,师母已呆 放量即出货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XD中国卫吧] 垃圾这票下跌趋势要打到18块 股友m27692981e 09-1809-18 16:58
- 226 0 [合百集团吧] 国务院提出来十个都市圈的要素市场化综合配置改 合百集团股友 09-1109-18 16:58
- 107 0 [唐兴科技吧] 唐兴科技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 唐兴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8
- 100 0 [爱夫卡吧] 爱夫卡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爱夫卡资讯 09-1809-18 16:58
- 104 0 [华友转债吧] 几天转股转了多少? kltsxyf 09-1809-18 16:58
- 107 1 [华勤技术吧] 知道要下杀就不减持了,可悲的是韭菜还说是利好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809-18 16:58
- 1202 2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:深度求索从未要求用户向个人账户或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58
- 113 4 [ST福能吧] 好家伙..打两层仓,越跌越加. 买撒撒妖 09-1809-18 16:58
- 116 3 [中金岭南吧] 如果你恨他,就让他买中金 堆金民丰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6:58
- 282 1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我3年来波段做空多次,从无失手还有人贴吧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1409-18 16:58
- 80 0 [大智慧吧] 昨晚刷到某音有人推荐指南针跟这个,就知道大事 大唐集团 09-1809-18 16:58
- 37 0 [22粤航01吧] 22粤航01: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粤航01资讯 09-1809-18 16:58
- 132 6 [聚灿光电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品种?那个指数和你这个品种有关 股友zBxGpB 09-1809-18 16:58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不都是在唱空吗?主力你为啥不反着来了,跌麻了 米米米米妮 09-1809-18 16:58
- 8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港股估值洼地实锤!小米安踏等龙头估值大翻身, 夏梦之瑶 09-1809-18 16:58
- 509 0 [恒生电子吧] 没事跌吧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1809-18 16:58
- 82 0 [常铝股份吧] 韭菜天生爱做梦。真正的问题公司。没有股性 股友y597A00262 09-1809-18 16:58
- 66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的人还在吗, 勇敢前进 09-1809-18 16:58
- 104 1 [山河智能吧] 看明天能不能放量上涨咯,被套的头疼 长红平常心 09-1809-18 16:58
- 268 3 [南威软件吧] 服了还逃顶小能手??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1809-18 16:58
- 108 2 [玉禾田吧] 明天要是低开,就是瀑布杀 田大善人 09-1809-18 16:58
- 85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个股票只适合存钱的人。如果能涨到我的成本线 我对大A只有恨 09-1809-18 16:58
- 376 0 [兴银智选消费混合C吧] 新一轮消费增长周期即将来临 酷拉皮卡小杰 09-1809-18 16:58
- 261 3 [捷成股份吧] 有什么可怕的,牛市这不就是给你机会买吗?都在 股友2K55T39505 09-1809-18 16:58
- 218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才是瀑布杀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6:58
- 228 14 [吉利汽车吧] 明天还会这样大跌吗?专业人士分新一下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6:58
- 1123 3 [江淮汽车吧] 排行前十里的资金流出 股友0628E99G66 09-1809-18 16:58
- 281 7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月必定冲破30,坚定持有 龙虎榜A 09-1809-18 16:58
- 212 10 [东方甄选吧] 新手刚入股市5个月,现在还被这个套30%,早两天 股友00h271r823 09-1809-18 16:58
- 130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的平台和牌照是稀缺资源这个是肯定的。 老马识途之赢哥 09-1809-18 16:58
- 78 0 [嘉元科技吧] 庄与小散斗智斗勇! 股友07T6O2 09-1809-18 16:58
- 84 0 [奥特维吧] 今天开仓200股,51。 股友8K0H712953 09-1809-18 16:58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太强了吧 烁烁的巧秀曼1 09-1809-18 16:5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婀娜的吕泽哈 09-1809-18 16:58
- 75 0 [哈投股份吧] 妈的,八块六啥时候才上去了 骑扬成金de明月心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绿绿 股友663g32307h 09-1809-18 16:58
- 80 0 [兖矿能源吧] 吓唬人开始了吧? 多财有余得妲己 09-1809-18 16:58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10号卖的,吃了4板没接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1809-18 16:58
- 74 0 [电子城吧] 放量跌,不妙 n1424162838f593b3492 09-1809-18 16:57
- 81 0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换鸣志当龙头 锦佳佳 09-1809-18 16:57
- 80 0 [坤彩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。他们跟卖公司似的 股友3zcqlI3723 09-1809-18 16:57
- 96 0 [飞乐音响吧] 周末会不是公告停牌啊 发生123 09-1809-18 16:57
- 85 2 [凤凰航运吧] 还有5个跌停板闷杀 媚眼的盖籥 09-1809-18 16:57
- 171 5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的量价要是没超过9月8号就赶紧跑,纯属骗pa 量化全噶 09-1809-18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