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5 0 [美团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约63亿港元 美团获净买入居 美团-W资讯 09-1809-18 17:58
- 122 2 [岩山科技吧] 看到熟悉的利空小作文,本来明天想卖的,明天锁 小牛变疯牛 09-1809-18 17:58
- 92 0 [中国建筑吧] 央企换帅了? 股友0K53M87598 09-1809-18 17:58
- 191 1 [福光股份吧] 请问福光股份是不是给光刻机提供光学系统? 心安即归处y 09-1809-18 17:58
- 1169 7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看你表现! n1433553189d390c1934 09-1809-18 17:58
- 148 3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肯定涨停,立帖为证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1809-18 17:58
- 121 2 [盈康生命吧] 真牛,前段时间盈利的,这几天全跌回去了,真的 甜蜜的姜珂梅 09-1809-18 17:58
- 456 1 [ST天圣吧] 参考另一只重庆股ST三圣的立案,ST天圣的结案时 ST挖矿 08-2209-18 17:58
- 718 2 [巨轮智能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静安区新闸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 数据快报 09-1809-18 17:58
- 224 4 [多氟多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看好的人可以集合竞价入场。高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17:58
- 90 3 [天普股份吧] 太离谱了吧。散户也莫法参与 少看少操作 09-1809-18 17:58
- 411 3 [宝通科技吧] 可恶 娴雅文静的林蹊1 09-1809-18 17:58
- 148 6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再给我一次9.5。我一定卖了,垃圾 光明正大吉 09-1809-18 17:58
- 150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A吧] 无坚不摧 严肃的农民 09-1809-18 17:58
- 148 0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大A补涨 古灵精怪的车琦 09-1809-18 17:58
- 131 1 [潍柴重机吧] 明日除权除息价34.34或34.35元 渐入佳境的三石 09-1809-18 17:58
- 73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集合竞价还加仓了100多手,350多手,亏惨了 滚滚红尘168 09-1809-18 17:58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股吧里边90%的人看空,那就证明这只股远远 股友MxoVx1 09-1809-18 17:58
- 738 1 [和而泰吧] 净流入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58
- 519 2 [基金动态吧] 9月18日|收盘热门债基估值,股债双杀 小小喵喵 09-1809-18 17:58
- 172 1 [东芯股份吧] 流进7000多亿流出1000多亿大盘竟然砸的一塌糊涂 拥抱诗和远方 09-1809-18 17:58
- 207 7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再平仓!收100个点!!!3640附近进场多 q星辰q814084852 09-1809-18 17:58
- 100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才是买点,挂2.7看能不能补点,啥时候能回 某某某的某某 09-1809-18 17:58
- 244 7 [法本信息吧] 到底搞哪样,忽上忽下,又不大升又不大跌,搞得 N牛牛5885 09-1809-18 17:58
- 362 23 [威尔泰吧] 感谢散户们抛盘。我来接盘了,该我享受了。 砖砸呼家楼 09-1709-18 17:58
- 299 13 [佳隆股份吧] 佳隆股份地量买卖指标见顶,本周三开始跌。视目 高laoshi 09-1709-18 17:58
- 255 0 [新易盛吧] 万源通与英伟达有合作万源通是英伟达AI服务器高 龙争虎斗 09-1809-18 17:58
- 135 0 [拓维信息吧] 9.18主力加仓吸筹,尾盘跟随大盘震荡,最后收在 天南NO1散修 09-1809-18 17:58
- 109 0 [保税科技吧] 你们看看这出生的k线,从5.3开始一路跌偶尔有一 股友77890w58p6 09-1809-18 17:58
- 490 10 [利德曼吧] 这些水下卖的人图个啥?,又不是没机会红着出去 基民00o5781d30 08-1909-18 17:58
- 71 0 [豪能股份吧] mad跑晚了,唉 股友X5v2990856 09-1809-18 17:58
- 74 0 [二六三吧] 垃圾 smart2017 09-1809-18 17:58
- 87 1 [天下秀吧] 昨天发觉不对劲就卖掉去了飞凯材料.今天还赚.这 ayj888 09-1809-18 17:58
- 522 7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抱朴观澜 09-1809-18 17:58
- 101 1 [包钢股份吧] 专治各种不服加嘴硬 自在的钱佑超 09-1809-18 17:58
- 111 2 [富春环保吧] 5.44的成本,啥时候回本啊!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1809-18 17:58
- 122 2 [永泰能源吧] 换手好像太高了。明天得下来了。上海建工第一天 人间至善至美 09-1809-18 17:58
- 134 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做T没做好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17:58
- 147 2 [中远海控吧] 一年365天,每天上涨的理由是聊聊无几,天天都 又双叕来咯 09-1809-18 17:58
- 8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太差了,指数涨1.5都才零点几,指数跌0.1,基金 股友x59w563780 09-1809-18 17:58
- 91 0 [泓博医药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反弹超给力,近3个月 活力的彭淼洋1 09-1809-18 17:58
- 254 3 [中国软件吧] 可不可以这么理解,低位票是洗盘吸筹,高位票加 xiao小如 09-1809-18 17:58
- 82 0 [旗天科技吧] 这是个砸,好像涨了蛮多似的,碰上了这个砸总真 股友p7355202v5 09-1809-18 17:58
- 75 0 [电广传媒吧] 完了,开始跌到谷底了 勇敢坚毅的颜洋林 09-1809-18 17:58
- 131 0 [丰立智能吧] 每一次出大阳都要调整一波,这样也好,高抛低吸 远古老九菜 09-1809-18 17:58
- 89 0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买了领益智造,快来 生机利市的李洛阳 09-1809-18 17:58
- 87 0 [国新健康吧] $国新健康(SZ00050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58
- 369 0 [酒钢宏兴吧] 17:43:41【铁矿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】财联社9月1 股友1zq88 09-1809-18 17:58
- 93 0 [同益中吧] 改名吧,叫国投科技 东财网友2052513785547276 09-1809-18 17:57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下次记得有涨的少的情况上行压力大的时候记得卖 felixroland 09-1809-18 17:57
- 274 0 [万家北交所慧选两年定开混合C吧] 北证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甄选基金 乐高能源基地 09-1809-18 17:57
- 93 0 [*ST新元吧] 红多绿少还算可以,明天安排7个点以上可好 风臊不是错 09-1809-18 17:57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走的很强势。拿住了。又调整也拿住。 有耐心的欣星颜8 09-1809-18 17:57
- 84 0 [三湘印象吧] 昨天才夸你不套我了,下班一看又被你套二分,明 诱多一波 09-1809-18 17:57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撤了,进军华夏银行 股友8F277L0700 09-1809-18 17:57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大牛股就是没买多少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1809-18 17:57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趺的快变破船了,不会要漏水沉了吧,应该不会, n735213686978190 09-1809-18 17:57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别在幻想了,好好想想,如果自己没有持仓,那么 韭菜不是菜啊 09-1809-18 17:57
- 509 2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说呢今天尾盘很多都在拉能说明天全部跌吗, 坚决得机器猫 09-1809-18 17:57
- 106 1 [景兴纸业吧] 各位拿住了,国庆大礼包,国庆前每天都是涨停记 Aydon 09-1809-18 17:57
- 162 3 [中国医药吧] 早上11.25卖了,以为卖在最高点,想下午在买回做T 迟了拿不住 09-1809-18 17:57
- 135 3 [特发信息吧] 下午就要拉,别怂,狂吸模式开启,妹妹其它票继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809-18 17:57
- 85 3 [青岛金王吧] 一大早想跑都没有找到机会 股友72138k669R 09-1809-18 17:57
- 219 8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MD,16.5卖了3万股,亏2万多, 广东仔007 09-1709-18 17:57
- 254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现在好废啊 猫猫炒股o 09-0509-18 17:57
- 462 0 [润和软件吧] 筹码还给你们拿走不谢! AI狙击手 09-1809-18 17:57
- 62 0 [南方航空吧] 今天跌这么多,找到原因了吗? 我忘了 09-1809-18 17:57
- 1434 6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: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669.1万股 阿尔特资讯 09-1709-18 17:57
- 113 1 [股市实战吧] 买好股,做好人,得好报 大锦李 09-1809-18 17:57
- 566 2 [北纬科技吧] 走光光目前的行情没有连扳的 谦慎德 09-1809-18 17:57
- 104 1 [国光电器吧] 23.6还能回本吗? 股友I6V2303709 09-1809-18 17:57
- 76 1 [均胜电子吧] 18.18的时候买过,没想到翻倍了 爱创新得麦兜 09-1809-18 17:57
- 646 8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害人不浅,看到弱转强以为是大牛,星期二放 股友52866F5N82 09-1809-18 17:57
- 223 2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分红能到账吗 股友1u970l0168 09-1809-18 17:57
- 109 2 [永太科技吧] 大盘要回调了 絮莫咯嶪 09-1809-18 17:5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赚的,在A股一天就能让你倒贴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7:57
- 81 0 [中国神华吧] 只要敢跌,就加仓 慵懒的敖芸 09-1809-18 17:57
- 78 1 [天下秀吧] 大盘涨你不动,大盘跌,你比那个都积极,我是造 想涨婷 09-1809-18 17:57
- 81 1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电力:你到底想干嘛???人家都在上涨你却 强我中华 09-1809-18 17:57
- 375 7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因为你大哥开始修复,还有其他的票表现还可 逝去的流年 09-1809-18 17:57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龙虎榜呢?不给看是几个意思? 只买龍头股 09-1809-18 17:57
- 189 3 [捷佳伟创吧] 你知道钙钛矿吗?他是做生产钙钛矿设备,半导体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9-1809-18 17:57
- 243 0 [郴电国际吧] 郴电国际三季度巨亏,大家不要去现场活动,公司 诺亚方舟1018 09-1809-18 17:57
- 84 1 [天下秀吧] 这次破5就会一直往下走了,短期内要注意风险 不能怂就是干 09-1809-18 17:57
- 215 4 [ST百利吧] 汪汪队今天帮主力一个大忙,差点给它砸跌停 股友053Cq16751 09-1809-18 17:57
- 71 2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晚上就告诉你们了。今天大跌,还不信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1809-18 17:57
- 81 0 [华东重机吧] 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股友639M063O21 09-1809-18 17:57
- 91 0 [航宇科技吧] 新高买入,以为要启动了,收盘套了1块钱 张北苑 09-1809-18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