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金发科技吧] 今下午卖飞了,明天找机会还得接回来,看好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809-18 16:40
- 122 1 [拱东医疗吧] 只要你活的够久绝对能回本 古灵精怪的栖砚 09-1809-18 16:40
- 597 9 [园林股份吧] 难得的机会、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6:40
- 101 3 [恒宝通吧] 拖你老子后腿! dhwshm 09-1809-18 16:40
- 1898 1 [CoreWeave Inc-A吧] CoreWeave获得英伟达63亿美元订单 CoreWeave Inc-A资讯 09-1609-18 16:40
- 81 0 [长城电工吧] 日恁姐一回,垃圾企业,每次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1809-18 16:40
- 122 1 [立中集团吧] 估值非常低,短期走势似乎需要调整,考验人性的 闻星识马2022 09-1809-18 16:40
- 784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第二轮问询回复上交所于2025年9月10日出具 小虎花花111 09-1809-18 16:40
- 118 2 [新集能源吧] 北京那个不会截图的死托今天怎么不秀了? 闸北中兴堂喷王 09-1809-18 16:40
- 134 4 [R庞大1吧] 明天0.14收盘是固定的,没办法改变 新奇的孙美波 09-1809-18 16:40
- 98 2 [四川长虹吧] 本来今天能有一批新股民想入市的,结果直接吓跑 AAA明天是更好 09-1809-18 16:40
- 364 1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的股权激励在上市公司中做的最佳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09-1809-18 16:40
- 903 34 [长信科技吧] 短线调整到位,反弹一触即发! 小股东V5 09-1009-18 16:40
- 139 1 [神州数码吧] 我最后说一遍,大家抓紧时间去~~~ 游资陈靖娴 09-1809-18 16:40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传说中的九阴白爪 股友pAgPUd 09-1809-18 16:40
- 149 0 [*ST利源吧] 每当大盘大跌时,我认为正好是各股的试金石,我 微微火光 09-1809-18 16:40
- 77 0 [山东出版吧] 强势股都要补跌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6:40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下个周39见 勤劳善良128 09-1809-18 16:40
- 92 0 [新开普吧] 要补缺口了 小鳄鱼助理 09-1809-18 16:40
- 157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控盘了,明天有好戏看。强硬在尾盘拉到5日 博股一笑颜值开 09-1809-18 16:40
- 368 3 [线上线下吧] 博通则是海外ASIC供应商,其最新财报交流会指引 股友jB9qCz 09-1809-18 16:40
- 137 3 [中国汽研吧] 打板,一天亏7个点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1809-18 16:40
- 97 1 [*ST国中吧]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。 炒股不输888666 09-1809-18 16:40
- 435 2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智帷司库解决方案,全栈能力护航企业数 股友henHpx 09-1809-18 16:40
- 28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这个票今天今天开盘强势,迅 我心即市场 09-1809-18 16:40
- 112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11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6:40
- 8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股见鬼了,3700点到现在一直再跌 工业大侠 09-1809-18 16:40
- 40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能走多高? 一世丶随缘 09-1809-18 16:40
- 107 2 [COMEX黄金吧] 一收盘就拉起来,美金和伦敦金都一样~~只有沪金 一只咕咕鸡 09-1809-18 16:40
- 117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你相信DCI那他就是绝对的龙头 浮云云啊 09-1809-18 16:40
- 77 1 [大智慧吧] 昨天卖飞了今天看起来是躲过一劫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1809-18 16:40
- 332 6 [江海股份吧] 机构昨天调研后用脚投票 龙马携手前程似锦 09-1809-18 16:40
- 199 4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预测4.93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1809-18 16:40
- 82 0 [成大生物吧] 一直跌,看你跌倒什么时候为止了 谦逊地东方不败 09-1809-18 16:40
- 15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机器人好像回踩不是少,但是问题不大,同期里面 大头不怕下雨 09-1809-18 16:40
- 127 2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有个老头很牛逼补仓,说今天反包,今天搁医 股友0295R21J93 09-1809-18 16:40
- 67 1 [寒武纪吧] 跌的好呀,又可以玩耍了 稻香虎 09-1809-18 16:40
- 90 0 [纯碱吧] 听我的,做空,国庆一提保证金,那时候多头就要 如意宝郎君 09-1809-18 16:40
- 111 2 [吉祥航空吧] 主力在买为什么 乾坤生辉 09-1809-18 16:40
- 63 1 [三江购物吧] 谁能和我说说砂之船奥莱在哪? 芥末味蛋糕 09-1809-18 16:40
- 278 6 [寒武纪吧] 卖了100股寒武纪,拿这15万元,买了5万股上海建 买后等你退市 09-1809-18 16:40
- 183 1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给这位基金经理点赞,有魄力,有胆量推陈出新, 基民0Ga043 09-1709-18 16:40
- 128 1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都调休,天天不加班,你们还不跑? 多文多谋的司徒笑 09-1609-18 16:40
- 127 3 [*ST高鸿吧] 价是多少求问 看谈一切 09-1809-18 16:40
- 72 1 [天汽模吧] 要到5块附近你们信吗 全仓王 09-1809-18 16:40
- 112 0 [宝利国际吧] 我昨天说了啥,明天更精彩人气鼎盛,发发发 鑫夯發 09-1809-18 16:40
- 147 5 [荣盛发展吧] 买它的同一天买了景兴,都是打板进的,如果没有 有条理的宋翼陆 09-1809-18 16:40
- 89 0 [稻香控股吧] 致已登记股份持有人之函件及回条 稻香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无语,从11-12的价格就看中了这只票,结果买了 股友691tl05957 09-1809-18 16:40
- 64 1 [上海电气吧] 9.02的本今天让我回本吧,回本还在去补彩虹 夜尽天明107 09-1809-18 16:40
- 81 0 [中信重工吧] 爷叔今天一进一出估计损失二头猪价值。 最高卖 钢举目张 09-1809-18 16:40
- 277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华夏凯德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战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168 2 [瀚蓝环境吧] 随便怎么波动,反正明年是35元,后年45元,这个 毕沪深 09-1809-18 16:40
- 376 0 [*ST东智吧] 能识持拔股分文不取,不识持拔股重金不卖。 昌盛美股 09-1809-18 16:40
- 95 0 [稳健医疗吧] 看到五周年活动,这种活动多办点挺好,让投资人 手握风云的男人 09-1809-18 16:40
- 199 0 [涪陵榨菜吧] 董秘您好,注意到公司近年来持续推动渠道做深做 吉祥生财地凌康 09-1709-18 16:40
- 92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爷叔 股友8f0i963318 09-1809-18 16:40
- 81 1 [英伟达吧] 今天60%概率收3个点 随势而动kk 09-1809-18 16:40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目前天量成交量,意味着多空分歧越来越大,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1809-18 16:40
- 313 0 [三一重能吧] 三一重能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一重能股 三一重能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可能ST注意风险! 火红狐狸8 09-1809-18 16:40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直接退市吧, 股友5vt8921898 09-1809-18 16:40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滞涨炮,目前没有顶背离或许是唯一的利好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6:40
- 92 0 [格力电器吧] 40.93的本,我以为今天能赚个空调钱,钱付了, 仓别加错666 09-1809-18 16:40
- 112 0 [元盛塑业吧] 元盛塑业: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有关 元盛塑业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108 0 [乐鑫科技吧] 服了这市场,AI板块利好一堆,居然还跌。但看看 开心的庄麦克1 09-1809-18 16:40
- 103 0 [大中矿业吧] 严为民严大队,严为民严大队,你在浦江吗?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809-18 16:40
- 88 1 [美邦服饰吧] 玛德故意不让看榜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6:40
- 81 1 [上海银行吧] 板块跌幅冠军 勇敢的苏可7 09-1809-18 16:40
- 110 0 [元祖股份吧] 我好像只要一开始买新的票,大盘就要开始跌了, 股鸣虫 09-1809-18 16:40
- 174 0 [岳阳林纸吧] 现在行情到低价股了,你在干什么 炒股难挣钱 09-1809-18 16:40
- 1027 14 [锦龙股份吧] 5个交易日内必上16元,立此为证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709-18 16:40
- 33 0 [23电建04吧] 23电建0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电建地 23电建04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39 0 [22天山01吧] 22天山01: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天山01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95 0 [共生智筑吧] 致登记股东 – 通知信函及回条 共生智筑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140 0 [扬电科技吧] 这样们让股份怎么转让。价格是要参考前些天的股 股友ROWODC1359 09-1809-18 16:40
- 109 0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了你这个首发,天天亏 邻居家的小猫咪 09-1809-18 16:40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一涨就嗨,一跌就狂吠!!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6:40
- 94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1分钱都不给红,明天要补缺口了 无情的股市bb 09-1809-18 16:40
- 5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t反了 触摸的孩子 09-1809-18 16:4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? 在下巴菲韭 09-1809-18 16:40
- 91 0 [中国医药吧] 这么大个复合头肩低,加上均线汇集几年一次吧? 自由的智多星 09-1809-18 16:40
- 81 0 [天一恩华吧] 天一恩华:公司章程 天一恩华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1479 20 [凯美特气吧] 泥码 股友0A11o37050 09-1809-18 16:40
- 2141 14 [东通退吧] 观察了下,最近高鸿和苏吴的翘板,发现翘板当天 股友ih77308670 09-1809-18 16:40
- 98 4 [大连友谊吧] cao,这东西真是不行,亏5分了。不动不加,放着 挣大米 09-1809-18 16:40
- 745 7 [鸡蛋吧] 价格由近月至远月是逐次变高,k线上由近月至远 人中龙凤999 09-1409-18 16:40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泰哥今年的首付就靠你了,学下吉视传媒,启动前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1809-18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