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真讽刺 南京一战成名 09-1809-18 16:48
- 87 0 [黄河旋风吧] 突破压力位。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会买这个票,再 从不进涨票 09-1809-18 16:48
- 78 1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高开2点,1分钟涨停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6:48
- 111 0 [蜂助手吧] 吧里有两个发持仓分析的,只要他们一发,第二天 股海遨游NO1 09-1809-18 16:48
- 170 3 [东方财富吧] 涨5个点,涨了三天,跌5个点只需要半天,幸亏卖 ZY6627 09-1809-18 16:48
- 91 0 [贵州茅台吧] 走下波路了.30年河东30年河西.茅台的高光时刻告 惬意的李春燕 09-1809-18 16:48
- 76 0 [贝因美吧] 惨不忍睹 一天赚1万 09-1809-18 16:48
- 74 0 [北新建材吧] 下跌空间彻底打开了,看看能跌到哪里 牛市亏钱的韭菜 09-1809-18 16:48
- 89 0 [山东矿机吧] 你对得起爷叔吗 鳳姐姐 09-1809-18 16:48
- 98 1 [退市华嵘吧] 肯定是延期呀,只是有进度就很好。没进度明天也 听我话不亏钱 09-1809-18 16:48
- 101 0 [奥比中光-W吧] 说实话,这是个好股,但是增发限制了它,还是等 股友acOaya 09-1809-18 16:48
- 132 2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本来是一战成名、连板成妖的好时机。 SHARPPP 09-1809-18 16:48
- 383 2 [圣阳股份吧] $圣阳股份(SZ002580)$ 细心的冷有 09-1809-18 16:48
- 106 1 [玻璃吧] 多头三巨头减仓前三名,空头大幅加仓。哎,难搞 股友92t0M99272 09-1809-18 16:48
- 177 5 [保利发展吧] 我今天7.95直接买在山顶,还能回本吗 蓝图投资 09-1809-18 16:48
- 322 1 [欣锐科技吧] 早上本来想做个倒T哪知道卖飞盘中感觉不对劲22 十八岁的青鸟 09-1809-18 16:48
- 124 2 [华虹宏力吧] 强势行情,日内调整,解放9月初套牢盘,明天继 UCAV 09-1809-18 16:48
- 158 1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两个浙江IP还哇哇叫吗?继续砸你们 mengdeyitui 09-1809-18 16:48
- 110 1 [恒而达吧] 不放量涨还是别进了,这股还要磨 冰美式谢谢 09-1809-18 16:48
- 116 2 [德威5吧] 今天小秘又要辛苦了,日期改好了吗? 包容的韩雪梅1 09-1809-18 16:48
- 516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回撤控制是不错的,而且行情回来了可以更加放心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16:48
- 76 0 [大东方吧] 服不服?就问服不服? 半个小目标就OK 09-1809-18 16:48
- 83 0 [上海贝岭吧] 40块释放套牢盘坚定看好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1809-18 16:48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想靠这一只涨到20元回本,现在降低欲望,到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16:48
- 73 1 [红宝丽吧] 的这位置还砸个呀,你大涨了吗 好望角老K 09-1809-18 16:48
- 89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天天跌,烂 天地男 09-1809-18 16:48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开始新的上涨了,太强了 MASK资本 09-1809-18 16:48
- 111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涨速过热,主动给中铁,铁建降温!嘎嘎嘎。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809-18 16:4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大盘行情冲高回落,准备跟 基民19Qm905173 09-1809-18 16:48
- 63 0 [友芝友生物-B吧] 职工代表监事变更 友芝友生物-B资讯 09-1809-18 16:48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放量破位,完了,各位节前先走吧,过节必跌别以 lafz69117 09-1809-18 16:48
- 101 2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21.88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48
- 112 1 [赫美集团吧] 进来就亏5个点,希望明天能让我走 股界小白白 09-1809-18 16:48
- 169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昨天收一个38.22元,高点44.77元下来有好几天了 勤快de旱柳 09-1809-18 16:48
- 119 3 [宁波韵升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。 青菜一盘 09-1809-18 16:48
- 147 5 [宝丽迪吧] 跟电池还是光刻机 股友z9i5716083 09-1809-18 16:48
- 124 0 [深水规院吧] 上海建工 钱加倍多多 09-1809-18 16:48
- 140 1 [金刚5吧] 今天不是开会吗?应该有信息公布吗?, 股友wl6PKi 09-1609-18 16:48
- 78 0 [中国管业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管业资讯 09-1809-18 16:48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万国江的546万股要卖到什么时候 股友GMAbab 09-1809-18 16:48
- 101 1 [湘财股份吧] 重组应该黄了 股友pp 09-1809-18 16:48
- 416 3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你个老6,我说回踩五日线,你非要回踩十日 zhaohaiben 09-1809-18 16:48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什么大小作文,公司性质的利好毫无波澜,除非是 一起梭哈 09-1809-18 16:48
- 85 0 [金邦达宝嘉吧] 致登记股东 - 通知信函及回条 金邦达宝嘉资讯 09-1809-18 16:48
- 240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【博时市场点评9月18日】两市放量下跌,沪指跌1 博时基金 09-1809-18 16:48
- 242 0 [游戏ETF国泰吧] $游戏ETF(SH516010)$ 股友e15d798383 09-1809-18 16:48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多少人有了反对票?投反对票的扣1 南京东方羽 09-1809-18 16:48
- 68 0 [皇氏集团吧] 又亏了 勤奋的唐晋初 09-1809-18 16:48
- 93 0 [中国管业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管业资讯 09-1809-18 16:48
- 93 0 [凯莱英吧] 之前就说过,这种就是保守派的做法,等牛市结束 股友u2U3597967 09-1809-18 16:48
- 79 0 [中欣氟材吧] 看样主力流出玩了,还得跌主力流出几天的货了 温文尔雅的闪霆2 09-1809-18 16:48
- 4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年不会分红了!好开心 股神训练连 09-1809-18 16:48
- 88 0 [亿华通-U吧] 三次了,这次减仓了 俏皮的688520 09-1809-18 16:48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自选股里只有这一只票了,随便你涨不涨! 严厉的朽木白哉 09-1809-18 16:48
- 107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科创板药企上半年合计营收306.77亿元同比增31%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9-1809-18 16:48
- 84 0 [福斯特吧] 是挺垃圾的 股友66072o738H 09-1809-18 16:48
- 197 0 [品渥食品吧] 两市比较少有的,披头散发,凌乱不堪的走势,望 古畑1984 09-1809-18 16:48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妈也,上午看盈利10000,收盘无法直视 可依168 09-1809-18 16:48
- 74 1 [粤传媒吧] 明天周五,能不能给我反弹上去,给口饭吃啊 买帕萨特送头盔 09-1809-18 16:48
- 129 3 [农业银行吧] 7.5的本啊,,靠靠 热情似火的星阑2 09-1809-18 16:48
- 186 9 [当升科技吧] 岁月静好,只因有你 是猫猫啊 09-1809-18 16:48
- 97 1 [钱江水利吧] 全仓杀入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809-18 16:48
- 87 0 [利基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利基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48
- 1271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也是本轮牛市行情的非卖品,群体科技龙头大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6:48
- 87 1 [众泰汽车吧] 建工爷叔都解套了,这里有994的爷叔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48
- 484 1 [崇达技术吧] 走势太面,1835吗 lwlyuguang 09-1809-18 16:48
- 100 1 [金发科技吧] 22号解禁影响大吗? 骑扬满堂的李洛克 09-1809-18 16:48
- 224 5 [爱施德吧] 今天减仓了,解套了,半年多了,浪费了时间,失 豁达牛牛 09-1809-18 16:48
- 187 3 [国投电力吧] 我认输了,30个点 上进地夏佐 09-1809-18 16:48
- 464 17 [欣盛5吧] 留一线警惕-----我之前这么看好绿景5,不 股友350606t66D 09-0209-18 16:48
- 85 0 [美邦股份吧] 倒在了黎明前,就差我那点是吧 中原贵人 09-1809-18 16:48
- 83 2 [康达新材吧] 这一轮反弹差不多了,需要二次探底 炒股养家123 09-1809-18 16:48
- 898 3 [精锻科技吧] 涨的多了,人心反而惶惶。稍有风吹草动:上涨容 潜水222 09-1809-18 16:48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仙人指路国产替代今天纯纯被错杀了 许昌文峰路 09-1809-18 16:48
- 181 2 [汽轮科技吧] 拉尾盘骗,砍的就是你 帅懵灬 09-1809-18 16:48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意外明天又是缩量拉升一天 股友rgiYsW 09-1809-18 16:48
- 113 2 [卧龙电驱吧] 靠,今天这走势及时吃了救心丸,向我这样子的韭 股友17233iP762 09-1809-18 16:48
- 132 3 [瑞可达吧] 永远就是一个垃圾,看看板块别的,华丰比你迟的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6:48
- 143 2 [中原内配吧] 高位放量下跌!早上追进的就惨了! 发财啊兄弟 09-1809-18 16:48
- 257 7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走势有点像核电概念股。。。 风过心无痕 09-1809-18 16:48
- 96 3 [华海诚科吧] 不行了,成交量跟不上。 涨的乖 09-1809-18 16:48
- 324 5 [中泰化学吧] 探矿权什么情况? 火眼金睛720 09-1809-18 16:48
- 307 1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晚上,国家标准委发布关于征求《硅多晶和锗 世间多少一念之间 09-1709-18 16:48
- 218 4 [亿田智能吧] 调整结束,哈哈开始起飞 语熙666 09-1609-18 16:48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富贵险中求 正版哪吒 09-1809-18 16:48
- 82 0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看涨 血印狂刀 09-1809-18 16:48
- 114 2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明天一定有所表现 股友n655066p32 09-1809-18 16:48
- 130 4 [万集科技吧] 调整到多少适合进货 便利的高醉冬1 09-1809-18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