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华特达因吧] 牛散这桌无人问津,每天一手一手3000来块钱的交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1809-18 16:37
- 88 0 [中文在线吧] 最近有涨停就这样吧 来去如归 09-1809-18 16:37
- 81 0 [ST得润吧] 拉高套人,哈哈 喜欢小姐姐哦 09-1809-18 16:37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没有连板的基因 股友298f8k3265 09-1809-18 16:37
- 115 0 [利扬芯片吧] 出了。进了山子。安心。 垚鑫16888 09-1809-18 16:37
- 398 5 [XD江南高吧] 明天低开下杀跌停收盘,今天封单量太小………主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809-18 16:37
- 130 1 [贵州轮胎吧] 4.70以下再来六个月,看看股吧里还有发新帖子嘛 股友1710p68S31 09-1809-18 16:37
- 181 6 [康希诺吧] 今天感觉起步6%,11点之前能见到 股友2P7796Q236 09-1809-18 16:37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安徽股份坑大不,看着下杀真狠 股友h97e782936 09-1809-18 16:37
- 91 0 [恒嘉融资租赁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业绩报告 恒嘉融资租赁资讯 09-1809-18 16:37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酿酒大牛市涨多了回调起来砸得更多 菠萝波密 09-1809-18 16:37
- 80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垃圾穷主力,在这是浪费时间和钱,88了, 江南繁花似锦 09-1809-18 16:37
- 88 2 [上海建工吧] 一字断魂刀已经出鞘,各位脚底抹油比谁跑得快! 反T我在行 09-1809-18 16:37
- 84 1 [奋达科技吧] 割肉跑了 今晚吃海参 09-1809-18 16:37
- 123 3 [红宝丽吧] 兄弟们拿好抚好,要搞事了 心细如发的爱锦鹏 09-1809-18 16:37
- 360 6 [利和兴吧] 确实强,逻辑硬,不然早炸飞了 龙头一生 09-1809-18 16:37
- 76 0 [尔康制药吧] 太阳线 股友S1U725 09-1809-18 16:37
- 326 0 [凌云光吧] OCS(光电路交换机)技术成为焦点全光交换方案 知行合一05 09-1809-18 16:37
- 182 2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含泪割肉大A加入美股了 勇敢牛牛天天红 09-1809-18 16:37
- 166 2 [宏润建设吧] 把宏润顶到人气榜100名以内,让更多人了解,明 股友75cA666821 09-1809-18 16:37
- 160 3 [今天国际吧] 补仓位失败,补早了 股友hPVnU51371 09-1809-18 16:37
- 150 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隔壁景颐丰利可以布局一点稳固收益,排名第5的 潮明明 09-1809-18 16:37
- 127 0 [多晶硅吧] 这是咋天金十的推送,我过会去找的时候就没有了 股友I72W501138 09-1809-18 16:37
- 103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放量智涨啥情况 逆风飞扬春 09-1809-18 16:37
- 86 1 [奥特佳吧] 明天早上涨停 一家之言 09-1809-18 16:37
- 103 2 [君禾股份吧] 我在君禾躲牛市 孤山衔海 09-1809-18 16:37
- 10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2.55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6:37
- 59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总体来说还是较为杨伟 洞悉一切 09-1809-18 16:37
- 81 1 [云意电气吧] 还没到最后的疯狂,因为还缺至少2—3个涨停 专研主升浪 09-1809-18 16:37
- 10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拓荆科技定增46亿元加码高端设备,高端半导体设 灵光一的雨滴 09-1809-18 16:37
- 118 0 [海印5吧] 上和悦0.25的价格这个月0.24价格,主力一直在打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809-18 16:37
- 90 0 [爱夫卡吧] 爱夫卡:监事会制度 爱夫卡资讯 09-1809-18 16:37
- 99 0 [九洲药业吧] 感觉还是对的昨天就觉得不会涨了就是操作还是太 格局就会被套 09-1809-18 16:37
- 1074 5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、卧龙、首都,我都在还 金玉善贾得甄姬 09-1809-18 16:37
- 1371 17 [中安科吧] 初步判断是假摔啊,有背离但我觉得不构成出货, 是元英啊 09-1809-18 16:37
- 598 1 [联合动力吧] 大股东14亿馈增持酝酿中:来自爸爸的关爱!汇川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1809-18 16:37
- 96 1 [珍宝岛吧] 流动性大增,A股上涨动力十足! 醉倒的人xs 09-1809-18 16:37
- 356 5 [京沪高铁吧] 嘿嘿。大家就都不要face好了。 难搞钉子户 09-1809-18 16:37
- 981 14 [昊创瑞通吧] 市场情绪好的话能上300吗? 火星人到地球 09-1609-18 16:37
- 86 0 [东方精工吧] 骂你都没语言,真不是东西。 忠心的鹊归1 09-1809-18 16:37
- 111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跌0.56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09-1809-18 16:37
- 99 9 [三元生物吧] 天普股份62岁就退休转让了,三元生物都74岁了, 虚虚假假真真 09-1809-18 16:37
- 128 0 [金隅集团吧] 这北极航道的移交,对《金隅》有利好吗? 股友VbT2NH 09-1809-18 16:37
- 137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固态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到500Wh/kg以上,理想条 忧郁渔 09-1809-18 16:37
- 84 0 [英维克吧] 英王,交割日的时候基本都发力。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809-18 16:37
- 127 3 [融创中国吧] 那些昨天怼我说降息是利好的,出来走一圈?基本 平安喜乐如愿以偿 09-1809-18 16:37
- 115 5 [苏豪弘业吧] 管理层什么都不干,还想着用5.66元买股票侵害小 hpems 09-1809-18 16:37
- 88 0 [华创云信吧] 妈的,我以为负二可以了,还可以负三 风控大师868 09-1809-18 16:37
- 152 4 [上海建工吧] 废了一天劲封了一个板,你相信明天有溢价吗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9-1809-18 16:37
- 114 2 [拓维信息吧] 看好明天涨 股友7025c3w918 09-1809-18 16:37
- 113 4 [联想集团吧] 9月18日凌晨,美联储一如预期进行了9个月来的首 是知也77 09-1809-18 16:37
- 157 5 [东港股份吧] 第十次接回了。在这反复做t45个点了。。 YZN 09-1809-18 16:37
- 250 0 [*ST棒杰吧] 大宗交易:棒杰股份成交211.86万元,折价2.00% *ST棒杰资讯 09-1809-18 16:37
- 1303 0 [斯莱克吧] 大宗交易:斯莱克成交202.8万元,折价18.69%(0 斯莱克资讯 09-1809-18 16:37
- 284 0 [雄塑科技吧] 大宗交易:雄塑科技成交534.58万元,成交价7.77 雄塑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37
- 52 0 [瑞纳智能吧] 面对不同地区的供热需求差异,瑞纳智能如何针对 瑞纳智能股友 09-1709-18 16:37
- 46 0 [瑞纳智能吧] 目前公司采用EPC和EMC业务模式,未来是否会探索 瑞纳智能股友 09-1709-18 16:37
- 97 0 [先河环保吧] 有神棍在的股票必跌。 股友50lC095977 09-1809-18 16:37
- 653 0 [青岛金王吧] 完了,本着八块去了,还不如早点割了,行情过了 干练的欧阳云卉 09-1809-18 16:37
- 89 0 [纬德信息吧] 连跌4天了,最赖种庄家 股友6S69193M77 09-1809-18 16:37
- 270 0 [沪上阿姨吧] 上海沪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沪上阿姨资讯 09-1809-18 16:37
- 52 0 [潞安环能吧] 还可以,大盘涨跌和它无关。 渊生九渊 09-1809-18 16:37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避风港,明日4.27 股友T17592350g 09-1809-18 16:37
- 418 0 [可靠股份吧] 国家卫生健康委、财政部今天(9月18日)印发《 股友565p598C76 09-1809-18 16:37
- 133 0 [长电科技吧] 尾盘两分看排了三千多手,现价进了点,还以为前 镇定的邱翼瑛 09-1809-18 16:37
- 74 0 [神思电子吧] 上次还是12月27日沦陷的,这次直接磕一个 睁眼说瞎话2026 09-1809-18 16:37
- 107 0 [成都燃气吧] 今天什么板块都在大跌,减仓准备度过9月底 韭菜甲天下 09-1809-18 16:37
- 370 2 [马应龙吧] 后市如何还得看 赛尔阿波罗资本 09-1809-18 16:37
- 189 3 [玉禾田吧] 明天继续上涨。 往上往来 09-1809-18 16:37
- 119 1 [劲仔食品吧] 劲仔牛市还没有闻到牛味就完了,为什么呢?后面 秋风雨夜 09-1809-18 16:37
- 112 1 [ST远智吧] 今天放量那么大,明天涨停板还是跌停板。 不悔一生 09-1809-18 16:37
- 81 0 [文灿股份吧] 判断一下会回踩缺口吗 哲学之道 09-1809-18 16:37
- 71 0 [爱博医疗吧] 那么多托呀,继续跌 祥云的j渐渐 09-1809-18 16:37
- 77 0 [速腾聚创吧] 人家小禾苗产品不如咱家腾子,身价却是咱的5倍 美好的游云卉 09-1809-18 16:37
- 101 1 [福达股份吧] 成功的操作:在涨停价跑了,然后在19.15元又接 股友riwbKu 09-1809-18 16:37
- 307 3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朋友们,指点下,这个基金在哪个银行买入,还是 豪爽大气的郑清平 09-1809-18 16:37
- 87 0 [海螺水泥吧] 于其他市场发布的公告 海螺水泥资讯 09-1809-18 16:37
- 68 0 [农尚环境吧] 会涨的,别急。 妖股穿透镜 09-1809-18 16:37
- 94 0 [成大生物吧] 真是个垃圾股 玲珑剔透的柳芝菲 09-1809-18 16:37
- 75 0 [巨星农牧吧] 我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了 股友189Ox93192 09-1809-18 16:37
- 250 1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这个基金要是重仓半导体今天会大涨 基民983eW28652 09-1809-18 16:37
- 1379 27 [金发科技吧] 9/18早盘分享:金发科技工业富联蔚蓝锂芯万向钱 超短牛魔 09-1809-18 16:37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盘都跌那样了,吉吉下跌就是拣货,不用担 股友6M9L752927 09-1809-18 16:37
- 457 7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对不起你们,我摊牌了今天港股a股我买崩的 炎黄至尊 09-1809-18 16:37
- 441 6 [民生银行吧] 下个月创业板就是银行这两个月的走势,然而银行 带皮吃菠萝 09-1809-18 16:37
- 219 7 [拓维信息吧] 我40.17追的,站岗了 股友85o1c05992 09-1809-18 16:37
- 105 1 [三钢闽光吧] 破位了, A涨涨涨疯涨 09-1809-18 16:37
- 95 1 [壹连科技吧] 放量跳水慌什么?这才有牛市的味道。壹连科技也 tiantian0985 09-1809-18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