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新益昌吧] 上车,越快越好! 股友16Y79q9253 09-1809-18 16:17
- 182 0 [返利科技吧] 香港金管局8月起接受稳定币牌照申请,这消息对 团结一致841 09-1809-18 16:17
- 80 1 [广田集团吧] 真稳 开心的放牛人 09-1809-18 16:17
- 248 4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的兄弟们,重大利好来袭,坐好扶稳,明天开 爸我一定行的 09-1809-18 16:17
- 222 5 [*ST华幸吧] 已经是双顶了,a不a杀不知道,唯一还有点念想的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809-18 16:17
- 269 8 [山子高科吧] 炸的我投降了,太吓人!我实在慌了,交出了筹码 很帅气小王子 09-1809-18 16:17
- 126 3 [润泽科技吧] 本以为可以站稳55,结果大跳水,回本无望。 股友326L07q795 09-1809-18 16:17
- 181 3 [华电国际吧] 5.3进来都被套,真无语 宋江86 09-1809-18 16:17
- 170 3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香水的三维二个板,下一个瑞奇 涨势喜人zsxr 09-1809-18 16:17
- 301 8 [格力博吧] 不过他跟硕贝德很像,就怕明天也是有气无力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809-18 16:17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跳水了! 攒钱1 09-1809-18 16:17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主力大好人呀!大盘都放量下跌了,硬是顶住 东方日出168 09-1809-18 16:17
- 92 1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回购几何?! 龙腾虎跃护国运 09-1809-18 16:17
- 79 0 [澜起科技吧] 留给澜起科技的时间不多了。再不雄起机会就没了 乌合之众之影响力 09-1809-18 16:17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不看了,搞点其他票来对冲一下 股友8e216E2801 09-1809-18 16:17
- 100 1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融资买入。坐等这个月结束! 湘渝牛牛 09-1809-18 16:17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跟跌不跟涨麻痹 仪态万千的俞蓓露 09-1809-18 16:17
- 79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数字经济、人工智能现在发展火热,它持仓里不少 宽容的席小达 09-1809-18 16:17
- 61 0 [德国DAX30吧] 到底利好谁? 万事高升迎涨停 09-1809-18 16:17
- 110 1 [天虹股份吧] 还有两天的减持??减持完后继续再减,早点减完 标标AND致致 09-1809-18 16:17
- 168 3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兄弟们我在思考,成本不是很高被套了。每天高开 必赚够三百万 09-1809-18 16:17
- 93 0 [国海证券吧] 9月3号砸了一次了,18号又一次,真厉害哦 柄良123456 09-1809-18 16:16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神呐 只要二三点 09-1809-18 16:16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股,点错了买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9-1809-18 16:16
- 68 0 [招金黄金吧] 虽然成本15但我心依旧不解套不可能卖出心疼操盘 姆巴佩奥利赛 09-1809-18 16:16
- 130 2 [领益智造吧] 14.9allin了,现在吓得心突突的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1809-18 16:16
- 250 1 [兴业证券吧] 不要怕,我今天加仓兴业证券和天弘证券基金了, 股鸣虫 09-1809-18 16:16
- 125 1 [创业黑马吧] 重组成功与否,至少得和大家伙交待一下吧。。丑 股友508k373T66 09-1809-18 16:16
- 128 2 [健之佳吧] 健之佳应该很快就要启动了,可以看到30块。 歪歪走啦 09-1809-18 16:16
- 727 5 [山东矿机吧] 兄弟们,我卖了,我承认我没格局,祝福留下来的 银多多168 09-1809-18 16:16
- 171 5 [星宸科技吧] 一步到位好事情散户害怕洗出去 下周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6
- 117 3 [西部材料吧] 同志们!你们在西部材料里面辛苦了! 迎2027 09-1809-18 16:16
- 98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这里有仓位,以后多少不说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6:16
- 101 1 [A50期指吧] 这个点位奉劝各位不要太乐观,这种市场是没有业 宝总助理 09-1809-18 16:16
- 862 4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板有风险? 恒心的罗菡 09-1809-18 16:16
- 130 2 [药捷安康-B吧] 竟然还有人买?站岗放哨嘛赶紧割肉撤不要留恋 乱世小熊007 09-1809-18 16:16
- 108 1 [中岩大地吧] 37.1下来,累计跌幅33.5%,恶心 天diliubai 09-1809-18 16:16
- 367 14 [寒武纪吧] 写在寒武纪破万亿之前寒武纪是中国科技的灵魂, 山河四省韭菜 09-1809-18 16:16
- 8149 136 [拓普集团吧] 9-1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09-0109-18 16:16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我怎么买了你跌那么多连个反弹都没有 八个亿定投长飞 09-1809-18 16:16
- 11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尾盘1000万,怎么回事 发6789 09-1809-18 16:16
- 126 2 [胜宏科技吧] 这走势像是七八十的走势,冲九十基金和ETF减仓 股友S5ysSN 09-1809-18 16:16
- 523 1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我来预测,计划2 浙江的小股东 09-1809-18 16:16
- 105 2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收盘18.57 股友1306C565z5 09-1709-18 16:16
- 12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机器人ETF规模增长,资金流入明显,显示市场对 魔女之泉 09-1809-18 16:16
- 83 0 [志邦家居吧] 也不知道咋回事,这么大的牛市,这个股票愣是比 股友l7y8627053 09-1809-18 16:16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明天能否站稳67.23若站稳继续冲高可能比较大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1809-18 16:16
- 84 0 [贵研铂业吧] 几天逆势大跌十几个点,牛啊 风雨无阻77240 09-1809-18 16:16
- 90 2 [古麒绒材吧] 给我砸到20,让那个xeO赶紧 养家虎口1 09-1809-18 16:16
- 138 3 [上海物贸吧] 我13.27入的,明天涨个3%-5% 松柏高高涨 09-1809-18 16:16
- 317 28 [吉视传媒吧] 大哥大姐说说成本多少。我被挂5.50了。出不来 有担当的我 09-1809-18 16:16
- 155 2 [甘肃能化吧] 恭喜大盘见顶!煤炭板块的春天! 股友38P53a0721 09-1809-18 16:16
- 112 1 [千红制药吧] 666,根本没有抛压,自己对倒砸盘 坚决的祝小白 09-1809-18 16:16
- 280 4 [阿科力吧] 下午的会有重大利好吧抄点底 曹波10390 09-1809-18 16:16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果然没看错它,今天吃X了吧?还没赶上热乎的! 来看看这些 09-1809-18 16:1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票涨的再好最多2倍,小票跌的在深都是十倍 手指间的香烟 09-1809-18 16:16
- 187 0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:李金亮辞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 奥锐特资讯 09-1809-18 16:16
- 81 0 [江苏银行吧] 十字路口/,跌跌不休 股友55ut715973 09-1809-18 16:16
- 82 0 [三力士吧] 这是佛山无影脚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6:16
- 165 0 [北巴传媒吧] 明天高开反包这根大天线的概率很低,自从此股斩 抬头向天歌 09-1809-18 16:16
- 82 0 [南方航空吧] 你真破6啊,老六 家財高升 09-1809-18 16:16
- 197 0 [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发起式A吧] 看好算力的未来,这基重仓就是布局国产算力,未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6:16
- 84 0 [顺景科技吧] 剩下三个点分三天走完 余且绕梁2323 09-1809-18 16:16
- 281 1 [通化金马吧] 吖啶片是经过二十年临床试验的创新药,其中三期 股友1236z653w3 09-1809-18 16:16
- 86 0 [飞凯材料吧] 一涨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我绝不做韭菜 09-1809-18 16:16
- 7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个做t不要太舒服哦 阳光开朗的袁娴青 09-1809-18 16:16
- 10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AI产业三大趋势全向好:海外算力投钱、国产半导 机灵俏皮de 09-1809-18 16:16
- 120 1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起飞了??? 城市寄居蟹 09-1809-18 16:16
- 94 1 [东杰智能吧] 不要怕亏,洼地早晚要填平,跟着主力节奏走。 午河老汉 09-1809-18 16:16
- 144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今天跌了那么多,明天能不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809-18 16:16
- 89 2 [北汽蓝谷吧] 跌停价挂了买10w猪力不想割我啊 森林漫步my 09-1809-18 16:16
- 100 2 [佳力图吧] 今天表现还是可以的 股友03623x3r05 09-1809-18 16:16
- 241 5 [盟固利吧] 哪位大神知道今天这个十字星什么意思呢 啦啦噜啦哈哈哈哈 09-1809-18 16:16
- 115 3 [荣盛发展吧] 赶紧收盘吧 徐再鸿 09-1809-18 16:16
- 3908 5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没有加仓,因为别的仓位都在达链,涨的我有 修养剩系 09-1809-18 16:16
- 109 0 [上海瀚讯吧] 新人别碰这支票,有雷。 泡泡糖葫芦 09-1709-18 16:16
- 13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注意啦!特斯拉OptimusV3设计接近完成,计划202 元气李逵 09-1809-18 16:16
- 76 1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好玩了,哈哈哈,都是港股通的小伙伴入场。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809-18 16:16
- 158 1 [红四方吧] 今天绝对饼哥一起砸了,昨天说好清仓的 十诫第一等 09-1809-18 16:16
- 255 6 [岩山科技吧] 我就知道遇到那个巨轮整天分析的杰哥,和那个蛋 doctorp蘇 09-1809-18 16:16
- 126 1 [雪龙集团吧] 有天普,首开,你也都站宇树科技也有股份,为啥 懂ZWT 09-1809-18 16:16
- 110 1 [丽江股份吧] 你在这票上赚多少钱才考虑去丽江?另外问一下股 大牛市还要等一年 09-1809-18 16:16
- 84 1 [新集能源吧] 8块的本,不卖你就割不了 皮皮糖 09-1809-18 16:16
- 172 2 [特变电工吧] 还会反包吗?明天 炒股养U熊a 09-1809-18 16:16
- 82 1 [*ST纳川吧] 全仓猛干,机会来了。 只买多头排列 09-1809-18 16:16
- 48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可以一泻千里了 sunlightgugu 09-1809-18 16:16
- 131 1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继续拉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809-18 16:16
- 80 1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还要调整几天,润泽往下看到45 真诚的韩宇慧 09-1809-18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