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3 [安达维尔吧] 这烂股根本就没有机构进入,更没有所谓的量化操 心之所系 09-1709-18 16:27
- 67 0 [南京港吧] 我来当大股东 稳健的张清平 09-1809-18 16:27
- 117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哈哈哈,笑话清仓的,卖对了,太搞笑了 股友27R97q8855 09-1809-18 16:27
- 147 1 [浙商银行吧] 3.11以为企稳了,进了10万股,没想到跌倒3了, 奥斯28k 09-1809-18 16:27
- 111 2 [利元亨吧] 这个应该是被黑嘴吹票了,起不来了,抓紧换龙头 XSir1021 09-1809-18 16:27
- 98 0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大盘跌估计这货跌更厉害 股友2r8DmL 09-1809-18 16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吸的持仓不动 慷慨的陶淳美 09-1809-18 16:27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下车 韭菜克星 09-1809-18 16:27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散喽 股友35q7W95186 09-1809-18 16:27
- 83 0 [研奥股份吧] 拉几股票,烂到根了。 有领导力的秦睿0 09-1809-18 16:27
- 332 1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?大胆预测一下 起点只做超短 09-1809-18 16:27
- 279 1 [脑动极光-B吧] 继续干 虫二刺客 09-1809-18 16:27
- 112 4 [盈方微吧] 这是假的半导体,涨比板块少,跌比板块多 博学de小石榴 09-1809-18 16:27
- 119 2 [内蒙一机吧] 200左右机构在里面,游资肯定不会进来, 啊好好好1 09-1809-18 16:27
- 96 2 [建元信托吧] 这货二进三掉队了,今天会死的很难看 股友L991815u73 09-1809-18 16:27
- 904 2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高点卖出的对了吗? RT面馆 08-2209-18 16:27
- 71 0 [神通科技吧] 出来了的,别追 股友eWja5i 09-1809-18 16:27
- 83 0 [兆龙互连吧] 明天憋憋补跌 期待着有一天 09-1809-18 16:27
- 180 3 [海立股份吧] 清了清了,园狐顶。马上要来大阴线了。像乌云来 股友l2z5rZ 09-1809-18 16:27
- 226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醉桃源 09-1809-18 16:27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出货,票房越高越容易出货 铁律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6:27
- 99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是炒什么的? 炒股赚钱娶马子 09-1809-18 16:27
- 551 1 [鲁抗医药吧] 人气排名靠前,多少双眼晴都盯着 上海老头 09-1809-18 16:27
- 128 6 [银邦股份吧] 买了股,快一年了。啥都没等到,等到了退市减持 韭菜小圆要自救 09-1809-18 16:27
- 76 2 [晶盛机电吧] 等你回调 老练的小伞 09-1809-18 16:27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有丶危险啊。 山子退 09-1809-18 16:27
- 121 1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的原因找到了吗? 穿行月3556 09-1809-18 16:27
- 155 2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,是以今天收盘价为准还是明天 hjj502 09-1809-18 16:27
- 97 0 [酒钢宏兴吧] 马上进入冬季……我相信明天会红……红了我就跑 呼封唤豫的宛人 09-1809-18 16:27
- 109 0 [博苑新材吧] 40元开始九连阳,93开始真的要九连跌吗 lzyyyyy 09-1809-18 16:27
- 223 3 [锦浪科技吧] 好不容易要反弹了又遇到大盘跳水 疾风知劲草201550 09-1809-18 16:27
- 247 4 [波导股份吧] 哈哈终于等到你跌了,今天跌停进了2层仓,明天 桃之夭 09-1809-18 16:27
- 89 1 [浙江恒威吧] 标准墓碑 专做牛股先锋 09-1809-18 16:27
- 89 2 [豪能股份吧] 奉劝大家,不到15元别上车 八方来宝贝 09-1809-18 16:27
- 512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做事也太低调了,股价一直一块多,破凈股, 吹支口哨 09-1809-18 16:27
- 347 3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咋突然没有净值估算了? 赤兔马1987 09-1709-18 16:27
- 88 1 [白银有色吧] 被老股民(过街老鼠)坑了的不要慌,静等2.5左 红红看成交量 09-1809-18 16:27
- 84 1 [创业环保吧] 明天涨停 红跑车来也 09-1809-18 16:27
- 87 1 [志邦家居吧] 这股好,就是不涨,等大跌加仓,这个股假如涨了 飞龙哥1314 09-1809-18 16:27
- 1531 3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4.8元目标不变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9-1809-18 16:27
- 168 1 [正泰电器吧] 9月11日于包头硅业大会上披露的多晶硅三级能耗 Polivar 09-1209-18 16:27
- 94 1 [德尔未来吧] 三哥手法参考王力,珍惜明天最后的冲高机会,别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809-18 16:27
- 484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近期科技还有新催化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7
- 129 0 [江西铜业吧] 降息不及逾期的利空今天已经释放,但是长期铜的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16:27
- 74 0 [金逸影视吧] 好庄 Zhg375 09-1809-18 16:27
- 97 0 [胜宏科技吧] 10日线都没破,慌毛线,英伟达盘前又大涨,明天 从1到100w 09-1809-18 16:27
- 102 0 [亨通光电吧] 924那一波都没让他强势涨停,今天这么强,太意 胖虎要发发 09-1809-18 16:27
- 68 0 [五洋自控吧] 套住了! 阳光123456yz6718 09-1809-18 16:27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印象深刻呀,那天好像是35块钱收市的,没错吧?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16:27
- 176 1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周二试探突破最后长线阻力位,今天试探超级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9-1809-18 16:27
- 166 2 [卫星化学吧] 怕毛线,华为说到2035年算力要增加10万倍,现在 普渡慈航哪里走 09-1809-18 16:27
- 181 3 [兆驰股份吧] 收了个仙人指路? 股友qbxSl9 09-1809-18 16:27
- 141 4 [金发科技吧] 想给自己一个大比兜 香喷喷的香泡泡 09-1809-18 16:27
- 859 3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主线预期 美牛市 09-1809-18 16:27
- 54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: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稳居世界首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7
- 619 0 [昀冢科技吧] 昀冢科技控股子公司获政府“红包”2012万元 昀冢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27
- 166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是妥妥的大跌,不会看错的。 炒股咱服谁 09-1809-18 16:27
- 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不要在白酒里发广告贴了,亏损本来心情都不好想 有毅力之芍药 09-1809-18 16:27
- 90 1 [银邦股份吧] 还没开始减持就大跌 有魄力的鲁煌12 09-1809-18 16:27
- 152 4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解套了,作为小散,明白这里面的不易, 挣钱换工作 09-1809-18 16:27
- 112 1 [万向钱潮吧] 炸板这么多次。。。。要干嘛 斐然钵满de袁承志 09-1809-18 16:27
- 49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与古巴签署质量基础设施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7
- 8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6月中A股进“慢牛”,风险偏好升,创新药行情能 灵活的落落 09-1809-18 16:27
- 86 0 [星辉娱乐吧] 接下来看5.6的筹码峰支撑位吧 醉眼看花000 09-1809-18 16:27
- 72 0 [东方证券吧] 唯独券券在躲牛市 双飞冲天 09-1809-18 16:27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玩意仓位重的减仓等底部加回或者割肉,仓位轻 烈火之剑 09-1809-18 16:27
- 66 0 [顺灏股份吧] 8块都上不去,垃圾 基民K895u65919 09-1809-18 16:27
- 120 1 [三维股份吧] $三维股份(SH60303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7
- 121 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完全被大盘拖累的,不然早涨停封板了吃大肉 抓狗抵又穿隆 09-1809-18 16:27
- 673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储能新品什么水平,了解储能的说说看。下 c6512631421930317 09-1809-18 16:27
- 221 9 [首开股份吧] 我的天,这个股谁在月头拿到了现在,不是财务自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809-18 16:27
- 80 1 [三力士吧] 换手充分,今天涨停! 再投100股 09-1809-18 16:27
- 394 2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只需要涨一个点以上就宣告阶段止跌,可以进 金线牵牛 09-1709-18 16:27
- 656 37 [大西洋吧] 口占一绝 守望一片田 09-1109-18 16:27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上午尾盘进的,特意逮住老子割韭菜吗? cruise0755 09-1809-18 16:27
- 76 0 [正泰电源吧] 哎,又一次被洗刷,可怜的散户们 反派公子vs无双 09-1809-18 16:27
- 93 0 [国金证券吧] 券商股砸盘,真是啊,不是好事儿 低点狙击 09-1809-18 16:27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得涨呢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Zcs 09-1809-18 16:27
- 95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小回调我爱你呀 快速的韦扬菁 09-1809-18 16:27
- 145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虽然短期调整,但长期优势不改!华泰 金豆123 09-1809-18 16:27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涨停板跑了 青海智联 09-1809-18 16:27
- 170 0 [基金动态吧] 抄底好机会,不要急 股友t90g971273 09-1809-18 16:27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20的时候买了,要是重仓就好了,非得拿什么中芯 股友61V96512Y9 09-1809-18 16:27
- 497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:2025年半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洁雅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27
- 93 1 [中联重科吧] 什么时候起飞呀 浑水摸渔 09-1809-18 16:27
- 140 2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一根大阳拉起来你们就不吭气了 自在的爱智妍 09-1809-18 16:27
- 508 3 [领益智造吧] 拿的我想吐 天涯明月96 09-1809-18 16:27
- 169 7 [长久物流吧] 应该要到9块了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9-1809-18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