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14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6:40
- 115 1 [法尔胜吧] 尾盘这啥玩意 基民PBoLXr 09-1809-18 16:40
- 280 0 [易事特吧] 首份储能专题研究报告完整版《光伏与储能助力能 弯刀乐 09-1809-18 16:40
- 153 3 [生猪吧] 东财越跌抄底越多啊。。不来个暴跌怕是涨不了了 股友K3CeJp 09-1809-18 16:40
- 97 2 [工业富联吧] 6723买入了,丝毫不慌,看到10000,强者恒强 艺术家惊鸿 09-1809-18 16:40
- 150 8 [老白干酒吧] 我昨天就说了是你们不走,不信看我昨天发的 股友u9186f8502 09-1809-18 16:40
- 342 1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2025年9月1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崇达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918.918勿忘国耻 十年想回本 09-1809-18 16:40
- 93 0 [金风科技吧] 回到前高20不是梦 花落知多少168 09-1809-18 16:40
- 107 2 [安凯微吧] 卖卖卖,马上变绿大跌,别的半导体芯片都已新高 保护本金最重要 09-1809-18 16:40
- 421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板上走的猜猜明天 选股看资金 09-1809-18 16:40
- 82 0 [超图软件吧] 上海建工都五连板了,都解套了,这个股票的散户 强者恒强之十倍股 09-1809-18 16:40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清了,下午睡醒看了眼大盘,暗暗自喜,看了 白骨不精 09-1809-18 16:40
- 116 2 [荣盛发展吧] 有点不好意思,高位2.12抛了几万股,准备明天1. 大洋桥 09-1809-18 16:40
- 70 0 [二六三吧] 改该吃点东西就吃点,该喝点就喝点,别想不开 衮犊子 09-1809-18 16:40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狗股票10元以下才能弄 爱创新de木笔 09-1809-18 16:40
- 199 3 [天娱数科吧] 恭喜天娱又斩获大奖,官方号刚看到,估计等会烂 平平无奇C 09-1809-18 16:40
- 369 0 [华昌化工吧] 网传贵司今年利润大幅度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长时间 华昌化工股友 09-1609-18 16:40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算力未来会有很多万亿企业 花中洁 09-1809-18 16:40
- 141 0 [道通科技吧] 金山办公+石头科技这俩权重股悄悄企稳了,AI应 开心的庄麦克1 09-1809-18 16:40
- 56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今天我买又涨了,继续涨起来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1809-18 16:40
- 82 0 [白花油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白花油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79 0 [汉宇集团吧] 跌二天涨一天,明天继续跌 坚韧的林靖娴 09-1809-18 16:40
- 128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低位的北交所基本都是随时起飞!!!派诺科技,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809-18 16:40
- 84 0 [银轮股份吧] 马上跑 刘繁荣 09-1809-18 16:40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早上报3.04撤单,这个大T没做到。。。。 八级焊工 09-1809-18 16:40
- 183 1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路桥:2025年9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成都路桥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94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买入8000万,明天继续,还有50亿资金 股友0N95121u99 09-1809-18 16:40
- 503 2 [华胜天成吧] 2025年9月18日,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在上海启幕 沔水胖哥 09-1809-18 16:40
- 182 1 [国轩高科吧] 万手哥也被大盘埋了吧,忘了这票大部分都是冲高 富于股市 09-1809-18 16:40
- 363 2 [光线传媒吧] 浪浪低小光线 买股就是赌 09-1809-18 16:40
- 87 1 [*ST国中吧] 涨两天还不够一天跌的!!! 股友313267T56w 09-1809-18 16:40
- 201 5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大盘的下跌,是你们喜欢的华为砸的 阳阳的股票 09-1809-18 16:40
- 777 2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可不能冤枉我哦,我可没砸哦,一周前给了13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40
- 1795 6 [中微公司吧] 平台化特征逐步显现,成长空间打开 中微公司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108 2 [杭电股份吧] 早上出了,吃了二十多个,下午又张婷了,牛 大方的南宫茁 09-1809-18 16:40
- 205 6 [国光连锁吧] 吧里只是大家来探讨走势,互帮互助,止盈止损, 发糕宝宝 09-1809-18 16:40
- 65 0 [小型纳指吧] 兄弟留点晚上涨把,太高了吓人啊 今年要回本亨哥 09-1809-18 16:40
- 83 0 [华媒控股吧] 终于放量了,下跌放量。 Luck2023 09-1809-18 16:40
- 438 0 [万向钱潮吧] 炒家秘籍第43-44章 广东炒家888 09-1809-18 16:40
- 145 3 [蓝思科技吧] 8、9月份新增散户近千万,此前各个股票都大量翻 必险胜 09-1809-18 16:40
- 474 7 [江淮汽车吧] 看不懂今天砸什么 伟大愿景 09-1809-18 16:40
- 1654 5 [天府文旅吧] 数据显示,至少有一个机构启动了量化,看这手法 涨停信号灯 09-1809-18 16:40
- 145 2 [中国儒意吧] 传媒股一个个轮番拉升,什么时候轮到你呢 气宇轩昂的栖竹 09-1709-18 16:40
- 75 0 [其利工业集团吧] 2025中期报告 其利工业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6:40
- 149 5 [天普股份吧] 十几个连板,热度这么低,是不是很奇怪啊? 股友8QWANG0259 09-1809-18 16:40
- 107 1 [中百集团吧] 想要涨个百分之二三十也简单,请于东来参观指导 你终于回来了 09-1809-18 16:40
- 275 15 [三维通信吧] 废了..亏7个点了,大神们割不割? 在路上0304 09-1809-18 16:40
- 86 1 [奥普光电吧] 几个神棍般的闭嘴了就有希望了 月光在路上 09-1809-18 16:40
- 90 0 [富士莱吧] 你个锤子,的就你跌的多。 明智的吕雨寒 09-1809-18 16:4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[福][福][福][献花] 酿酒食品医药导体 09-1809-18 16:40
- 101 1 [欧菲光吧] 早上入的打算做T的,直接亏了,变加仓。。。。 股友116730tq16 09-1809-18 16:40
- 97 1 [飞亚达吧] 大家都跌那就不算跌 一万炒到10个亿 09-1809-18 16:40
- 147 11 [安井食品吧] 73.8接盘接盘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9-1809-18 16:40
- 101 0 [世纪天鸿吧] 真牛本来42亿的盘子一个减持到了36亿多再做几次 牛运668 09-1809-18 16:40
- 95 1 [易点云吧] 外面心情大好,回到这一看,只想……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809-18 16:40
- 271 0 [爱尔眼科吧] 全部清仓换了科创小票弹性好多了!半死不活的最 左墙定律 09-1809-18 16:39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很难说啊! 基民nG13855953 09-1809-18 16:39
- 73 0 [利和兴吧] 老庄变成爷叔了 才望积玉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6:39
- 85 0 [凯撒文化吧] 这票都翻倍有余了,一个二个还想干啥子。 天娱数科股东 09-1809-18 16:39
- 303 5 [中石科技吧] 这主力也牛,怎样就判断到大盘会调整?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809-18 16:39
- 134 2 [上证指数吧] 发现了所谓的慢牛就是慢慢割因为现在的股民不好 Vinge 09-1809-18 16:39
- 93 2 [方正科技吧] ,明天涨停都回不了本 善解人意的任梦香 09-1809-18 16:39
- 102 2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股根本减持不了!刚才问董秘上说了! yaxm 09-1809-18 16:39
- 179 5 [农尚环境吧] 开始建仓了,同志们 股友73P73739I0 09-1109-18 16:39
- 598 1 [螺纹钢吧] 3151是螺纹钢的压力位了,只要不过压力,逢高空 期货别浪 09-0909-18 16:39
- 78 1 [酿酒概念吧] 其他板块全是高位回调,你居然还是坑底暴跌,服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6:39
- 220 5 [诚志股份吧] 劝你尾盘别涨上去!7.77我抄了你的底,明天开盘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1609-18 16:3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亏嘛了太伤股民心了 李12 09-1809-18 16:39
- 164 0 [中科曙光吧] 所有人都跑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6:39
- 91 0 [*ST高鸿吧] 我知道错了。放我出去好不好 百亿正平 09-1809-18 16:39
- 245 4 [立讯精密吧] 3点时,卖出1.8万手 股友9175k61M81 09-1809-18 16:39
- 256 2 [万通发展吧] 期待回封。首开股份涨了十几个板了,照样回封。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809-18 16:39
- 325 7 [ST东尼吧] 今天再卖的就别后悔了,明天开始大阳线 她说想她就去国产 09-1709-18 16:39
- 92 1 [美邦服饰吧] 45%实际换手,老庄砸完了没?换庄了吗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809-18 16:39
- 156 1 [中石科技吧] 放量十字星。真看不懂主力的想法了,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6:39
- 85 0 [苏豪汇鸿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 n1420128110af7680153 09-1809-18 16:39
- 119 0 [纯碱吧] 看到这个榜单看来我的空单晚上还能赚一波 直接做空 09-1809-18 16:39
- 1106 5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砸盘压盘吓韭菜都是几万手砸盘,下午都压不 低吸潜力无限 09-1809-18 16:39
- 111 2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出货结束,现在全是散户自己玩了 桑榆1983 09-1809-18 16:39
- 277 0 [纷美包装吧] 最好的结果是摘解,等于私有化了,公司大赚发了 沉伦股海 09-1509-18 16:39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近2000亿动不动跌4,5个点,玩蹦极吗 赚个小目标777 09-1809-18 16:39
- 92 0 [恒大物业吧] 先还钱 股友20601H900Q 09-1809-18 16:39
- 132 0 [汉邦高科吧] $汉邦高科(SZ30044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8 16:39
- 89 1 [中红医疗吧] 全线跌破了 lehuxlq 09-1809-18 16:39
- 86 1 [康盛股份吧] 收盘4.89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1809-18 16:39
- 123 1 [瑞立科密吧] 就只有四签能不能中 工资补仓 09-1609-18 16:39
- 81 0 [山东出版吧] 好高的人气,好高的股价,好强势的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