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9月18日,川发龙蟒止损出局,亏损3个点, 低位潜伏368 09-1809-18 16:17
- 8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吵了十年了,胆子越来越小了。昨天15个点的时候 逆风飞扬春 09-1809-18 16:17
- 80 1 [ST金鸿顺吧] 全清了,服气,明天大跌再进来 清仓待风口 09-1809-18 16:17
- 71 0 [索通发展吧] 不急,子弹飞一会。有本事就跌退市,反正子弹充 股友89855OX066 09-1809-18 16:17
- 91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昨晚标科大盘跌0.7%,今天正常涨幅,纳指也是正 股友UuQaJh 09-1809-18 16:17
- 59 0 [小型纳指吧] 还得是美股,利好就涨,9点半股市利好出货。哎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9-1809-18 16:17
- 402 2 [海南橡胶吧] (转发)根据多年的观察,我得出一个结论:当你 投资意外的惊喜 09-1809-18 16:17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我只能扛到3点了,大凡3点半收盘,我就撩挑子了 股友TuWmUm 09-1809-18 16:17
- 10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A吧] 还记得去年924行情不?就是美联储降息带起来的 琉璃hh 09-1809-18 16:17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应该会涨两个点,下礼拜继续跌。 股友16D35q1518 09-1809-18 16:17
- 512 1 [三花智控吧] 真操作了 天官赐福95 09-1809-18 16:17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在时代的中做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7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“人工智能+”成国家战略了!国务院说要加快智 富瘦双全Y 09-1809-18 16:17
- 1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啊,最大利好应该是强势 股友T28P982558 09-1809-18 16:17
- 132 3 [均瑶健康吧] 原本想找个避险的地待待没想到暴风雨来的时候比 好心态才是财富 09-1809-18 16:17
- 92 2 [公牛集团吧] 今天跌1.5个点,明天涨不了0.5个点。 短跑选手 09-1809-18 16:17
- 135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何经理厉害了。为你 基民pdAYWk 09-1809-18 16:17
- 489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子公司帕金森病治疗药品注册上市许可获 泰恩康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80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这个形态的触不乐观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1809-18 16:17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股真厉害 还可以150 09-1809-18 16:17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恭喜大家成为电建爷叔,10年后解套 基民ocQ7KA 09-1809-18 16:17
- 170 3 [上证指数吧] 增量资金进场为什么还能跌1个点,谁来告诉我 散户别炒 09-1809-18 16:17
- 1210 4 [有方科技吧] 良性控节奏(仅供参考) 慢而坚定 09-1809-18 16:17
- 978 7 [和而泰吧] 泰王估值 n1434423585987c3 09-1809-18 16:17
- 1147 0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:计划于2026年下半年推出面向服装智造 杰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135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开盘就是作手新一砸的!我xxxx 柔和的岳菲栋 09-1809-18 16:17
- 181 4 [跨境通吧] 我今年上半年基本上亏,全部亏在跨境通,昨天手 基民689P76C710 09-1809-18 16:17
- 546 1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看走势2025/9/18 凡者欲成龙 09-1809-18 16:17
- 128 4 [家家悦吧] 这一波下跌也么看?起飞前的深蹲? 乐于助人的舒帆19 09-1809-18 16:17
- 124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之前买基金总被手续费坑,申购费、赎回费加起来 调皮牛 09-1809-18 16:17
- 75 0 [铜牛信息吧] 这票基本废了哪天大涨再回来看 股友05357O51G1 09-1809-18 16:1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涨不停,牛市不回头,我爱你卧龙先生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6:17
- 100 0 [四方科技吧] 这个票亏死我了,不买小盘票了 股友TWbfwW 09-1809-18 16:17
- 87 0 [京北方吧] 主力坑挖的差不多了年轻人不要太气盛我劝你善良 赤道烈焰 09-1809-18 16:17
- 250 0 [和顺科技吧] 和顺科技: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行 和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375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信邦智 信邦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380 0 [安靠智电吧] 安靠智电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和解除质押 安靠智电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384 0 [金隅冀东吧] 金隅冀东: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 金隅冀东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108 1 [宝新能源吧] ,你还要啥? 财源滚滚来满堂红 09-1809-18 16:17
- 102 1 [青岛啤酒吧] 时间问题,拿着吧,第一次进来就被套住了 麋鹿爱迷路 09-1809-18 16:17
- 101 2 [双星新材吧] 又买回来咯 空空法师 09-1809-18 16:17
- 377 5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振幅十一个点,配合大盘杀出恐慌盘,一度杀 重仓干浮盈加 09-1809-18 16:17
- 268 5 [杭叉集团吧] 主力都在流出准备过节了,散户们小心哦 股友8622870ve5 09-1709-18 16:17
- 90 0 [新益昌吧] 上车,越快越好! 股友16Y79q9253 09-1809-18 16:17
- 182 0 [返利科技吧] 香港金管局8月起接受稳定币牌照申请,这消息对 团结一致841 09-1809-18 16:17
- 80 1 [广田集团吧] 真稳 开心的放牛人 09-1809-18 16:17
- 248 4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的兄弟们,重大利好来袭,坐好扶稳,明天开 爸我一定行的 09-1809-18 16:17
- 222 5 [*ST华幸吧] 已经是双顶了,a不a杀不知道,唯一还有点念想的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809-18 16:17
- 269 8 [山子高科吧] 炸的我投降了,太吓人!我实在慌了,交出了筹码 很帅气小王子 09-1809-18 16:17
- 126 3 [润泽科技吧] 本以为可以站稳55,结果大跳水,回本无望。 股友326L07q795 09-1809-18 16:17
- 181 3 [华电国际吧] 5.3进来都被套,真无语 宋江86 09-1809-18 16:17
- 170 3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香水的三维二个板,下一个瑞奇 涨势喜人zsxr 09-1809-18 16:17
- 301 8 [格力博吧] 不过他跟硕贝德很像,就怕明天也是有气无力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809-18 16:17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跳水了! 攒钱1 09-1809-18 16:17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主力大好人呀!大盘都放量下跌了,硬是顶住 东方日出168 09-1809-18 16:17
- 92 1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回购几何?! 龙腾虎跃护国运 09-1809-18 16:17
- 79 0 [澜起科技吧] 留给澜起科技的时间不多了。再不雄起机会就没了 乌合之众之影响力 09-1809-18 16:17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不看了,搞点其他票来对冲一下 股友8e216E2801 09-1809-18 16:17
- 100 1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融资买入。坐等这个月结束! 湘渝牛牛 09-1809-18 16:17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跟跌不跟涨麻痹 仪态万千的俞蓓露 09-1809-18 16:17
- 79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数字经济、人工智能现在发展火热,它持仓里不少 宽容的席小达 09-1809-18 16:17
- 61 0 [德国DAX30吧] 到底利好谁? 万事高升迎涨停 09-1809-18 16:17
- 110 1 [天虹股份吧] 还有两天的减持??减持完后继续再减,早点减完 标标AND致致 09-1809-18 16:17
- 168 3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兄弟们我在思考,成本不是很高被套了。每天高开 必赚够三百万 09-1809-18 16:17
- 93 0 [国海证券吧] 9月3号砸了一次了,18号又一次,真厉害哦 柄良123456 09-1809-18 16:16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神呐 只要二三点 09-1809-18 16:16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股,点错了买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9-1809-18 16:16
- 68 0 [招金黄金吧] 虽然成本15但我心依旧不解套不可能卖出心疼操盘 姆巴佩奥利赛 09-1809-18 16:16
- 130 2 [领益智造吧] 14.9allin了,现在吓得心突突的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1809-18 16:16
- 250 1 [兴业证券吧] 不要怕,我今天加仓兴业证券和天弘证券基金了, 股鸣虫 09-1809-18 16:16
- 125 1 [创业黑马吧] 重组成功与否,至少得和大家伙交待一下吧。。丑 股友508k373T66 09-1809-18 16:16
- 128 2 [健之佳吧] 健之佳应该很快就要启动了,可以看到30块。 歪歪走啦 09-1809-18 16:16
- 727 5 [山东矿机吧] 兄弟们,我卖了,我承认我没格局,祝福留下来的 银多多168 09-1809-18 16:16
- 171 5 [星宸科技吧] 一步到位好事情散户害怕洗出去 下周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6
- 117 3 [西部材料吧] 同志们!你们在西部材料里面辛苦了! 迎2027 09-1809-18 16:16
- 98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这里有仓位,以后多少不说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6:16
- 101 1 [A50期指吧] 这个点位奉劝各位不要太乐观,这种市场是没有业 宝总助理 09-1809-18 16:16
- 862 4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板有风险? 恒心的罗菡 09-1809-18 16:16
- 130 2 [药捷安康-B吧] 竟然还有人买?站岗放哨嘛赶紧割肉撤不要留恋 乱世小熊007 09-1809-18 16:16
- 108 1 [中岩大地吧] 37.1下来,累计跌幅33.5%,恶心 天diliubai 09-1809-18 16:16
- 367 14 [寒武纪吧] 写在寒武纪破万亿之前寒武纪是中国科技的灵魂, 山河四省韭菜 09-1809-18 16:16
- 8149 136 [拓普集团吧] 9-1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09-0109-18 16:16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我怎么买了你跌那么多连个反弹都没有 八个亿定投长飞 09-1809-18 16:16
- 11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尾盘1000万,怎么回事 发6789 09-1809-18 16:16
- 126 2 [胜宏科技吧] 这走势像是七八十的走势,冲九十基金和ETF减仓 股友S5ysSN 09-1809-18 16:16
- 523 1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我来预测,计划2 浙江的小股东 09-1809-18 16:16
- 105 2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收盘18.57 股友1306C565z5 09-1709-18 16:16
- 12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机器人ETF规模增长,资金流入明显,显示市场对 魔女之泉 09-1809-18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