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1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区域公共品牌传递质量信任提振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9
- 176 0 [暴风退吧] 天普 卖飞是福报 09-1809-18 16:29
- 103 0 [南京港吧] 今天喜提-2%,明天能不能来个10%,就看你了明天 减少交易频率 09-1809-18 16:29
- 125 1 [国债期货吧] 国债有什么好玩的?大盘跌它也跌,大盘涨它也跌 股友OE21708811 09-1809-18 16:29
- 158 3 [佰奥智能吧] 60是没有疑问的 整洁de罗汉松 09-1809-18 16:29
- 99 0 [金牛化工吧] 金牛专治各种犟脾气的 还能打亏三十万 09-1809-18 16:29
- 68 0 [小型纳指吧] 继续创新高 刘羽凰 09-1809-18 16:29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给了上车机会,13.15就是上早了 位低为大仓位为王 09-1809-18 16:29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我也成功的在电贱躲过了牛市,牛市对我来说没有 珊瑚屋 09-1809-18 16:29
- 74 0 [英伟达吧] 国内资本我还是很懂的,最流行的就是做庄的和公 财运善贾的林平之 09-1809-18 16:29
- 121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高端装备指数三月涨24%,德邦高端装备混合C翻倍 股友65O217f297 09-1809-18 16:29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夜夜夜漫长,难熬的是农行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6:29
- 94 0 [源通机械吧] 源通机械:公司章程 源通机械资讯 09-1809-18 16:29
- 165 3 [大富科技吧] 市场变幻风云涌,信念如峰岁月裁。他日价升惊众 股市松果体 09-1809-18 16:29
- 1075 4 [华建集团吧] 套了10个点就哇哇叫了,你看看当年的巨人网络,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809-18 16:29
- 288 3 [海立股份吧] 上窜下跳,提心吊胆,上午几个股挣了4万左右, ncxy12345 09-1809-18 16:29
- 104 1 [*ST和科吧] 大家向深交所投诉并举报,和科达涉嫌恶性操纵与 花开善贾de刘正风 09-1809-18 16:29
- 214 0 [日元吧] 每次都是涨的少,跌的多,真狗 大章鱼一条 09-1809-18 16:29
- 95 1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股是真恶心,不停的低开,给跑路的机会都么 野心勃勃的羊2 09-1809-18 16:29
- 77 1 [中国船舶吧] 再跌5个点进 股友7950Kg0310 09-1809-18 16:29
- 90 2 [均胜电子吧] 继续板吧,看到50不过分吧哈哈哈 早盘10mins之神 09-1809-18 16:29
- 86 1 [飞科电器吧] 这股要破30元了 蚕眉的栾缊 09-1809-18 16:29
- 140 1 [沧州明珠吧] 没毛病,今天锂电池板块效应,资金逆势拉升,尾 飞起来的蝌蚪 09-1809-18 16:29
- 266 6 [万向钱潮吧] 虽然很强但这么大的量明天不好接啊 信念创造不凡 09-1809-18 16:29
- 134 1 [国投丰乐吧] 贵公司的玉米种子生产后主要用于饲料生产还是直 白眼狼 09-1709-18 16:29
- 95 1 [正泰电器吧] 商务部于9月13日公告,应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 Polivar 09-1509-18 16:29
- 100 0 [日辰股份吧] $日辰股份(SH60375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9
- 133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期货涨0.7%你折价卖,送钱都不要 股友QA1fcv 09-1809-18 16:29
- 77 1 [沧州明珠吧] 明珠大学士才刚刚起步 血色浪漫1017 09-1809-18 16:29
- 138 0 [西陇科学吧] 16号发的利好,就是为了套我的吗? 大A狗头军师 09-1809-18 16:29
- 69 0 [券商概念吧] 拿券商不当人是吧昨天压今天砸 股友pIQyiA 09-1809-18 16:28
- 92 0 [数字认证吧] 快出来发利好,明天继续 赚个大长腿 09-1809-18 16:28
- 421 0 [ST百利吧] 上升趋势的九转,七八下跌了,明天估计7快左右 顺势KDJ投机 09-1809-18 16:28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折伤证券 股友2PCHyK 09-1809-18 16:28
- 172 3 [二六三吧] 他服务的公司是NTT,是日本电话电信公司,难怪 金里藏禄神 09-1809-18 16:28
- 135 1 [天坛生物吧] 我看到了主力的身影,非常帅 丑桔2020 09-1809-18 16:28
- 353 12 [青山纸业吧] 不是哥。2.12,涨到了4.8。还要涨。他有什么啊 陆小白的依赖梦 09-1809-18 16:28
- 301 7 [华锦股份吧] 这货跟大盘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 胸怀坦荡的莱蕾 09-1809-18 16:28
- 92 0 [中国电影吧] 怪不得董秘一直说和731没关系这个董秘真是明白 秦龙跃甲 09-1809-18 16:28
- 96 2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8
- 286 9 [中信证券吧] 从8.20到今天9.18一共30天,去掉8天周末,交易 心胸开阔的帝傲霓 09-1809-18 16:28
- 130 2 [京东方A吧] 大家不要得寸进尺。今天我京东方A盘中涨幅高达1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6:28
- 97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苹果发了“史上最薄”iPhoneAir,AI科技直接反 好开心1 09-1809-18 16:28
- 82 0 [滨海能源吧] 84和71没啥区别,补缺去吧,这位置除非大跌能搏 飘逸的余小白 09-1809-18 16:28
- 71 0 [*ST大晟吧] 明天又可以买点赌利好了 股友i5253931z0 09-1809-18 16:28
- 71 0 [广汇物流吧] 唉:-( 股友O2600R9303 09-1809-18 16:28
- 129 0 [奥克股份吧] 马斯克谈太瓦级数据中心:太阳能/电池将是唯一 周周林林 09-1809-18 16:28
- 66 1 [金一文化吧] 买! 金旺库开 09-1809-18 16:28
- 132 1 [罗莱生活吧] 明一有机奶粉值得入手吗? 话题分享者 09-1809-18 16:28
- 69 1 [内蒙一机吧] 开始拉升了 石破天惊震撼 09-1809-18 16:28
- 70 1 [广汽集团吧] 每一只股票股价涨跌,背后都有一只大手,看他表 股友sfRsTR 09-1809-18 16:28
- 78 1 [通用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人,急拉,又回落收上影,又套一批人 股友6f05000F83 09-1809-18 16:28
- 143 1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拉高出货,看看主力资金出了多少货。 斐然龙腾股跃 09-1809-18 16:28
- 201 5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的连日下跌资金却是一直流入说明什么? 股友8h01k23862 09-1809-18 16:28
- 233 4 [劲嘉股份吧] 信我的就拿稳有机会的别老听那些骗子呱呱叫 拿稳才可以起飞 09-1709-18 16:28
- 265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东和新材主力成本在12.5估计是要跑到12左右了! 金子从天而降 09-1509-18 16:28
- 109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9月人形机器人多个大单落地,产业订单增加推动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6:28
- 139 2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还有一跌二十日线左右,如果破了就跑路吧! 乐于助人的叶桐 09-1809-18 16:28
- 204 3 [凯撒旅业吧] 每天的换气那么大什么意思? 细心得雅典娜 09-1809-18 16:28
- 92 2 [荣科科技吧] 跌麻了,躺平了,还有30以上进来的吗? 忽悠小Q 09-1809-18 16:28
- 98 1 [正泰电器吧] 9月15日市场信息显示,宁德时代已向供应链传达 Polivar 09-1509-18 16:2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这轮科技股泡沫何时破灭?今天是不是在预演 小小鸟7f 09-1809-18 16:28
- 73 0 [南王科技吧] 都砸到这里了,半年线和年线必须破一下吧?明天 万通发展a 09-1809-18 16:28
- 1200 3 [邦基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还得跌谁也挡不住啊!不加仓了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809-18 16:28
- 111 1 [中航科工吧] 002179突然火箭发,会涨停吗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1809-18 16:28
- 323 1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再见了14元,那些喷子看到没,什么叫预见性,不 热心的庄艳 09-1109-18 16:28
- 10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杂毛要飞了?之前高点一直说回购的!结果懂得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809-18 16:28
- 99 2 [东方日升吧] 大家多少成本 不会再输了 09-1809-18 16:28
- 82 1 [中煤能源吧] 11.32买入又被套了,完蛋了,一切都完了,11.32 股友8728X561U9 09-1809-18 16:28
- 602 9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还好费用低,不然亏死 熙熙的大山 09-1809-18 16:28
- 270 6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没有液冷概念?液冷都涨了多少了 股友y33t009832 09-1809-18 16:28
- 76 0 [亚普股份吧] 早上排不进去,撤单了 旺财向前冲退 09-1809-18 16:28
- 521 3 [东方财富吧] 空仓了一天实在不知道买啥好,集合竞价搞点试一 cxscmy 09-1809-18 16:28
- 95 1 [湖南海利吧] 以后叫我海利爷叔,被套几年了,随便跌,再套几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9-1809-18 16:28
- 75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要上10元 有正义感的姜铮2 09-1809-18 16:28
- 545 1 [华工科技吧] 中国企业停止购买英伟达相关芯片?外交部回应央 大道天路 09-1809-18 16:28
- 83 1 [岳阳林纸吧] 这根阴棒几天能收回? ygg10 09-1809-18 16:28
- 76 1 [海科新源吧] 短期波动是机会,不是风险 股民071683926 09-1809-18 16:28
- 1007 2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继续上涨! 港股通8 09-1809-18 16:28
- 414 0 [欣灵电气吧] 我走了,再也不来了o()o xuqianqian 09-1809-18 16:28
- 160 1 [正泰电器吧] 国家发改委与能源局于9月12日发布专项行动方案 Polivar 09-1209-18 16:28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芯片 股友332D66F885 09-1809-18 16:28
- 66 0 [吉利汽车吧] 搞不懂这么一点成交量,大起大落的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6:28
- 99 2 [山东墨龙吧] 我滴个娘,6.3的本,啥时候回本啊 懒是我的专利 09-1809-18 16:28
- 179 10 [宝泰隆吧] 回两块九了 股友N6robP 09-1809-18 16:28
- 222 10 [老百姓吧] 股价继续创新低,表明没有企稳迹象,不建议加仓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809-18 16:28
- 422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A股风格切换,小微盘逆势突围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8
- 85 0 [韵达股份吧] 聂算计,请问准备砸到几块?有人说你宁愿破产, 顺势而为冷静 09-1809-18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