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保利发展吧] 亏我今天还加了,保利。没硬过一天 股友9300hh6183 09-1809-18 15:26
- 91 1 [铜牛信息吧] 各种平台推荐铜牛信息的可真多啊,我就知道主力 股友7736I529n0 09-1809-18 15:26
- 128 3 [远程股份吧] 还是这个主力狠,下起手来连自己都不放过。 温和友善的逸尘3 09-1809-18 15:26
- 116 0 [全聚德吧] 还是得看老龙西安饮食,曲江文旅啊 端庄大气的程澜浩 09-1809-18 15:26
- 258 3 [太阳纸业吧] $太阳纸业(SZ002078)$ zcsc的股票小迷妹 09-1809-18 15:26
- 5747 5 [光庭信息吧] 智能汽车、人形机器人、eVTOL加速融合,这个平 光庭信息资讯 09-1709-18 15:2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也好,疯牛也好,基本结束了,等一五五收尾 牛友回归 09-1809-18 15:26
- 88 0 [朗科智能吧] 这个票还是可以的,明天搞不好又大涨,比我买那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是想让外资抄底吗? 开放的吴宜仲1 09-1809-18 15:26
- 275 0 [中国电建吧] 说说今天电建预期大跌的影响力富时中国A50指数 瑞气保丰年 09-1809-18 15:26
- 149 1 [香江控股吧] 北首开。东建工。西山子。南香江。四大天王 股友RWajPU 09-1809-18 15:26
- 96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55.5进的,明天有机会跑吗? 大同天三秋树 09-1809-18 15:26
- 113 2 [中国石油吧] 问下,我如果现在卖掉是分的红要交20%的税么 股友8315q3z061 09-1809-18 15:26
- 84 1 [三花智控吧] 可惜没回封,最后一分钟能回封,讲载入史册! 高位挖掘机 09-1809-18 15:26
- 85 0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成本我看着在0.93附近 新韭菜的成长 09-1809-18 15:26
- 109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连尾盘都不拉了,明天直接高开 向上的尹莎硕 09-1809-18 15:26
- 79 1 [中国电建吧] 跟跌不跟涨 海狸A 09-1809-18 15:26
- 76 1 [中裕能源吧] 这股有没有可能跟药捷安康一样玩呢? 堆金亨通de苗人凤 09-1809-18 15:26
- 81 1 [中芯国际吧] 买入,加仓 套了很久了 09-1809-18 15:26
- 121 1 [鸿博股份吧] 上午冲3900,下午破3800!!!!!!!!!!! a股神 09-1809-18 15:26
- 105 2 [穗恒运A吧] 跟你们说会跌到6.10,不信邪吧,早做T不是爽死 小韭菜小修为 09-1809-18 15:26
- 116 1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票要定增,估计就是砸盘,砸到很便宜才会涨 盆满斗金的嬴政 09-1809-18 15:26
- 119 2 [ST云城吧] 明个周五来个大的吧,老是缩量下跌也没人进来, 疲惫的宣薇 09-1809-18 15:26
- 459 6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首开,吃了30个点,今天彻底清仓了,剩下的 初见龙头 09-1809-18 15:26
- 78 2 [中芯国际吧] 因为我买了,它要开始跌了 青花瓷818 09-1809-18 15:26
- 198 1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神州信息资讯 09-1709-18 15:26
- 529 3 [内蒙新华吧] 内蒙新华:选举秦建平先生为董事长 内蒙新华资讯 09-1609-18 15:26
- 187 6 [沪农商行吧] 8.59砸不动了 握手18 09-1509-18 15:26
- 105 1 [川润股份吧] 进,看涨 迷失股意 08-2809-18 15:26
- 6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收个阳线呢?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1809-18 15:26
- 123 0 [三星新材吧] 三星哥死守13 股友763X52L319 09-1809-18 15:26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死出样,跌了半月了,还出那么个业绩,咋就那 股友WVvS61 09-1809-18 15:2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国庆前还有8个涨停今天炸板买进去要比明天高开 普科易然 09-1809-18 15:26
- 108 3 [嘉化能源吧] 可以少量进场了! CHUNYUWUSHENG 09-1809-18 15:26
- 81 1 [神州泰岳吧] 看看巨人,这货就好笑 南方的艳阳天天 09-1809-18 15:26
- 103 2 [山煤国际吧] 还有戏吗 爱松的一天 09-1209-18 15:26
- 105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毛茸茸之送春花 09-1809-18 15:26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老登 huhaiming2017 09-1809-18 15:26
- 72 0 [金冠股份吧] 我4.69买了一手,到现在没解套,所以我不会加仓 n1436022322e6910 09-1809-18 15:26
- 120 3 [山子高科吧] 就这一小时没看盘都炸开了?仔细一看大盘怎么崩 G界阿三 09-1809-18 15:26
- 102 2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是有部分恐慌盘出去的 技术不行 09-1809-18 15:26
- 119 3 [金牛化工吧] 抄底 付家一方全对 09-1809-18 15:26
- 125 3 [广聚能源吧] 11.55抄底了,给反弹1,2个点吧 刺客来袭 09-1809-18 15:26
- 140 3 [弘信电子吧] 这操盘手是谁啊,又选了一个不合适的时机想要把 无0明 09-1809-18 15:26
- 2491 4 [三一重工吧] 多些“厂区”向“景区”的蜕变 三一重工资讯 09-1309-18 15:26
- 89 0 [上海医药吧] 建工爷叔解套了啊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1809-18 15:26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,我服了,已经不能用厉害形容了 元亨利贞裕 09-1809-18 15:26
- 982 0 [美邦服饰吧] 走势没坏,站稳五日,旧庄想砸就砸,怕它干什么 避雷针财神 09-1809-18 15:26
- 326 0 [浙江荣泰吧] 上午笑嘻嘻,下午mamab 龙门大道南 09-1809-18 15:26
- 85 0 [城建发展吧] 草!!!!!!!!!!!!!!!!!!!啊啊 面包89464 09-1809-18 15:26
- 74 1 [东方财富吧] 争口气吧,咋对的起一路加仓满仓支持你的人 骑扬高雅de雁若 09-1809-18 15:26
- 112 1 [江西铜业吧] 这下好玩了,要连跌好多天 基友Qn2e9 09-1809-18 15:26
- 97 0 [XD彩虹股吧] 小心诱多,6.35就没有谁卖出去的,都是托盘式成 股道兵 09-1809-18 15:26
- 95 0 [中颖电子吧] 现在房地产没得搞头,地方搞股权投资,收了这么 没钱怎么涨 09-1809-18 15:26
- 122 0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忙着忘看盘,有点惊讶,外面尸横遍野,这里 可莉全开 09-1809-18 15:26
- 95 1 [青岛港吧] 这是什么股 不回本不买衣服 09-1809-18 15:26
- 235 1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没吃到的,下午补回来一半 大势所趋A 09-1809-18 15:26
- 1484 3 [中国船舶吧] 这波牛市不一样,有的人以为散户总会轮到的,实 天天要冷静的多多妈 09-1809-18 15:26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3.3左右止跌 股友fINiQL0316 09-1809-18 15:26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还有这么多十块钱的筹码,你们真牛啊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几只票加起来没这一只跌的多 潇洒不羁的白榆7 09-1809-18 15:26
- 84 1 [中交设计吧] 埋头深耕,土壤深深。 演绎yanyi12 09-1809-18 15:26
- 106 1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尾盘表现不错,从深水区拉回红盘,后势继续 有毅力的吕霄4 09-1809-18 15:26
- 395 1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的操作真是眼前一黑 重新出发涅槃再生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*ST易录吧] 缺口补完了 股友U03511960v 09-1809-18 15:26
- 99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?拉尾盘非坚即到?明天开盘会下杀吗? Gooooooood 09-1809-18 15:26
- 962 3 [朗科智能吧] 诡异的尾盘集合竞价,不知道发现没,今天的尾盘 左侧交易的笨笨 09-1109-18 15:26
- 97 0 [剑桥科技吧] 看来要调整了 绝不放弃2 09-1809-18 15:26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老铁们3636的多单成功抵达3649,顺势拿下13点的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15:26
- 89 1 [东杰智能吧] 有点犯恶心 股友102192I88m 09-1809-18 15:26
- 78 0 [粤海饲料吧] 快砸死,把7.32砸破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1809-18 15:26
- 77 0 [贝因美吧] 拉黑删除再也不碰贝因美!以后我家孩子也不喝这 小手一点涨涨涨 09-1809-18 15:26
- 82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实惨,各位大哥安慰我一下 奔跑的小老太 09-1809-18 15:26
- 106 1 [西南证券吧] 拿了一年终于清仓了,什么垃圾一年才赚三千多块 钱多多111111 09-1809-18 15:26
- 120 2 [*ST宝馨吧] 完了,今日天量,放量滞涨…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09-1809-18 15:26
- 100 1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45个亿明天直接跌停这骡子 这个咋玩 09-1809-18 15:26
- 79 1 [京沪高铁吧] 这样阴空下去,会不会再跌15~20%? 观潮者们 09-1809-18 15:26
- 2092 67 [ST围海吧] 能不能破95 包红先生 09-1609-18 15:26
- 3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相信周期相信数据相信常识 Jonnary 09-1809-18 15:26
- 85 0 [ST兴化吧] 我给你一个机会,希望明天不要让我输 梦想成为万手哥11 09-1809-18 15:26
- 68 1 [雷曼光电吧] 继续装吧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1809-18 15:26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真心建议不要抄底不要抄底! 炒股的00科比 09-1809-18 15:2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五里他哥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九芝堂吧] 这票没救了,每天都是地量,估计又会跌到6块吧 股友8d0o835561 09-1809-18 15:26
- 300 9 [吉视传媒吧] 国庆前必须跌破3快,让韭菜乐呵乐呵,蠢的无药 ooinnnn12暴富 09-1809-18 15:26
- 227 3 [上证指数吧] 勿忘918国耻 包袱0224 09-1809-18 15:26
- 123 3 [数据港吧] 睡一觉醒来亏2万 曙光出现Y 09-1809-18 15:26
- 522 16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再说没有倒车接人。给了多少次机会,敢进吗 我不是量化 09-1809-18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