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博拓生物吧] 见顶了,M顶,接下来就是跟着大盘跌。 正广和 09-1809-18 16:25
- 66 1 [大全能源吧] 大哥了,全全站起来啊 股友727802i90Q 09-1809-18 16:25
- 145 0 [振华科技吧] 请问今年同类产品上市公司业绩利润都在大幅回暖 振华科技股友 09-1709-18 16:25
- 125 0 [振华科技吧] 请问公司说的今年订单同比增长,那么利润是否会 振华科技股友 09-1709-18 16:25
- 80 0 [中国平安吧] 看看股价就知道是不是优质。 东财网友8789513799457056 09-1809-18 16:25
- 100 0 [东方财富吧] 按目前的降温节奏,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很长一段 烤韭菜zzz 09-1809-18 16:25
- 82 1 [晶华新材吧] $晶华新材(SH60368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5
- 418 1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好,本韭菜到此一游,按照惯例,我逢买必跌 热心的常宛芬 09-1809-18 16:25
- 102 1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板块又连跌三天创阶段新低,明天必须反包了 溪谷论股 09-1809-18 16:25
- 98 1 [比亚迪吧] 估计跌到60就稳定了 蓝天喜欢 09-1809-18 16:25
- 117 2 [*ST亿晶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刺不刺激。明天怎么走? 春江潮水涨 09-1809-18 16:25
- 7090 16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半导 高频交易闪电侠 09-1709-18 16:25
- 85 0 [航锦科技吧] 铁子们,不要再想DS的行情了,故事讲完了,利好 股友2061k822x1 09-1809-18 16:25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已经A杀了 大连中山港湾桥 09-1809-18 16:25
- 104 1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5
- 92 1 [*ST东智吧] 哎呦,亏麻了麻了,高手死于抄底啊 买跌不买涨 09-1809-18 16:25
- 166 0 [抚顺特钢吧] 跌得好,再接再厉。 钢举目张 09-1809-18 16:25
- 76 0 [鑫磊股份吧] 掉坑里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。 股友ITvuMY 09-1809-18 16:25
- 67 0 [西陇科学吧] 哎,还说啥,可怜的散户 反派公子vs无双 09-1809-18 16:25
- 96 1 [华微电子吧] 听说还了钱,感觉好像又没还。这个表现比之前更 五年级小股生 09-1809-18 16:25
- 612 2 [露笑科技吧] 不能格局一点点 只做龙头一 09-1809-18 16:25
- 164 1 [内蒙一机吧] 19.19内蒙一机缩量上涨至19.46主力建仓。19.46 股友67671i9X03 09-1809-18 16:25
- 94 2 [安洁科技吧] 这公司会不会退市呢 YEZIYEZI 09-1809-18 16:25
- 95 2 [大全能源吧] 一点一点起来了,稳住心态,拿稳筹码 班权罢 09-1709-18 16:25
- 194 2 [飞马国际吧] 马妮…今天不小心清仓了,哈哈,3.3元拿到4元,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1809-18 16:25
- 133 1 [汉宇集团吧] 看看江苏雷利尾盘反弹 股友3N75177O58 09-1809-18 16:25
- 114 1 [天奈科技吧] 想多了,毕竟已经涨了三倍,耽误了一周时间,还 嘀嗒嘀嘀嗒 09-1809-18 16:25
- 266 2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先下杀再冲高再活埋,今天追高的几乎都被埋 我是狩猎者 09-1809-18 16:25
- 16082 228 [巨轮智能吧] 9月17日周三个人对巨轮的观点:盯好集合竞价, 杰哥稳增长 09-1609-18 16:25
- 101 0 [双环传动吧] 设置一个小目标不到60我不跑!跌下50.02我就补 JC满意 09-1809-18 16:25
- 79 0 [金发科技吧] 历史巨量 一心一意123456 09-1809-18 16:25
- 87 0 [大北农吧] 恭贺大北农新股东! FeiMao88 09-1809-18 16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怀念3300以下行情,那时间赚钱容易,现在都是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25
- 448 0 [天风证券吧] 继续做个T降低成本,越低越买 股市淘金111 09-1809-18 16:25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毛老板来了,必死无疑! 飞翔科技888 09-1809-18 16:25
- 78 0 [保险Ⅱ吧] 外资快来了,gjd给外资挖的坑,外资来了抬轿子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16:25
- 845 0 [浙富控股吧] 工业金属铜、贵金属金、贵金属银收入占比超过97 玩K线与基本面 09-1809-18 16:25
- 129 0 [中哲精化吧] 某人信誉一地鸡毛,公司在他手中无论是资金机构 尊重的石茁 09-1809-18 16:25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这个不算上板吧? 飞瀑的谷雨 09-1809-18 16:25
- 112 0 [数字政通吧] 继续看空至十三风险,这才算一二轮下跌就破位, 股友6lfIxP 09-1809-18 16:25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某些货总是喜欢说自己什么价钱买的,难道是怨妇 欢喜泡泡 09-1809-18 16:25
- 119 0 [中国中免吧] 市场最后洗盘一下,今天有多少人割肉了,指数准 基民V5R0965293 09-1809-18 16:25
- 91 0 [海能实业吧] 盘面看来昨天今天都在减持,预计减持有一半以上 开心ib44gp 09-1809-18 16:25
- 90 0 [楚江新材吧] 以后不动,卸载软件 白龙腾云驾雾 09-1809-18 16:25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都快跌出翔了! 好吃油嘴 09-1809-18 16:2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道理![赞] 股友D9766230N2 09-1809-18 16:25
- 99 0 [钱江摩托吧] 这个价位股息率还行,估值也还可以,风险不太高 爱妻者0195 09-1809-18 16:25
- 69 0 [旭升集团吧] 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1809-18 16:25
- 219 10 [奥赛康吧] 哎,这股票,让我这持有6年的人,开始厌恶了… ann9131 09-1809-18 16:25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基废了 烟柳画桥_静观 09-1809-18 16:25
- 136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A吧] 这基向来稳得住,半个月一个月也不见回撤一次, 宽容的席小达 09-1809-18 16:25
- 107 1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被老罗小罗掏空了,就剩一个空壳和一屁股债 金鲤的爸爸 09-1809-18 16:25
- 10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,不是说好的降息股票暴涨吗?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809-18 16:25
- 223 5 [上海沪工吧] 下周预计下半周能重返20就烧高香了,短期看到17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0409-18 16:25
- 94 1 [中国船舶吧] 底部已经没有做多筹码了,说明主力跑光了 股友BDvHkb 09-1809-18 16:25
- 116 1 [TCL科技吧] 不管怎么样,今天你红了,起码对得起国产品牌, 我不想当韭菜666 09-1809-18 16:25
- 194 7 [北方稀土吧] 我去你拿了个笔,老子这几天在别的票挣的钱全让 有激情的菲飘蝶18 09-1809-18 16:25
- 12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看你能把我变绿不 齐心协力得绦柳 09-1809-18 16:25
- 614 6 [天合光能吧] 继续以17.03增持33456股,合计持股48556,平均 白涛加油 09-1809-18 16:25
- 253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只t了1毛破板瞬间卖出10.7就接回来了我以为 平心修行养家 09-1809-18 16:25
- 75 0 [和而泰吧] 前几天典型的老鸭头形态吧,至少看到52以上吧。 沪A186787850431636 09-1809-18 16:25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又22换手。已老实 很棒之火烈鸟 09-1809-18 16:25
- 130 0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大盘3040点时股价5.07,现大盘3831点股 股友17D85r3577 09-1809-18 16:25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股市波动不小,消费板块没怎么发力,可弘毅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809-18 16:2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半个月主力资金持续流出 害怕是诱多 09-1809-18 16:25
- 93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的庄是个弱庄,别指望它强势拉起来。 股友3y5McK 09-1809-18 16:25
- 100 1 [鸿利智汇吧] 尾盘居然浮出水面了 虎牙妹不亲嘴 09-1809-18 16:25
- 200 0 [华安智能装备主题股票A吧] AI产业链+港股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鹏重点 醉桃源 09-1809-18 16:25
- 72 1 [中裕能源吧] 3*95买的,明天给个板吗?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809-18 16:25
- 107 3 [中裕能源吧] 套住了,今天开始俺是是中裕人 股友c79125V616 09-1809-18 16:25
- 401 1 [南京熊猫吧] 谁懂得解读一下,这种走势出来,3个月能回本吗 股友KgpGcK 09-1809-18 16:25
- 180 4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复盘不点评了,我没有卖。 钱多多2715 09-1809-18 16:25
- 139 4 [沙钢股份吧] 虽然我知道你还要跌,没想到跌这么猛 沐春风之术 09-1809-18 16:25
- 68 0 [焦作万方吧] 5块满仓干 六个点原则 09-1809-18 16:25
- 83 0 [广电运通吧] 公司跟主力你们就作死吧,信誉整没了股票拉也没 gfuhg 09-1809-18 16:25
- 99 0 [特斯拉吧] 轻松2万亿 曾经爱割肉的小散 09-1809-18 16:25
- 33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AI速看】强势行情,还得看成长“唱戏”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5
- 116 2 [远光软件吧] 8.40的本今年能回来吗,各位大神 股友dtKuvR 09-1809-18 16:2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最变态的股,没有之一! 功课没做完 09-1809-18 16:25
- 89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两天调整想进来的别着急。主力会给你机会的 股友013996HX67 09-1809-18 16:25
- 152 2 [中国石化吧] @暮年老头暮老,分析下是割肉离场,还是继续持 暮年老头的徒弟 09-1809-18 16:25
- 201 5 [明泰铝业吧] 买点在13.36,下面的缺口应该不会去补。但是, 乐观的老股民 09-1809-18 16:25
- 226 2 [*ST香雪吧] 这波,洗到九块。 shouzheng守正 09-1709-18 16:25
- 95 2 [华发股份吧] 9.71我回购50个亿 为你停机 09-1809-18 16:25
- 114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不知道会怎么样。。。。 宁波东浦 09-1809-18 16:25
- 337 6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唯一的买点就是打板,其他地方买的人你们的 账户财神来 09-1809-18 16:25
- 113 2 [中天科技吧] 连板不行吗 股友8m59351z05 09-1809-18 16:25
- 99 1 [香江控股吧] 首板能进去下午给撤了哎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809-18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