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幸好15买了,虽没卖在高点 股友GP5k0S 09-1809-18 16:17
- 92 0 [得奇环保吧] 得奇环保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得奇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132 1 [兄弟科技吧] 上午兄弟和杭电选半天也没买吃完饭下午开盘毫不 心平气和的韭菜 09-1809-18 16:17
- 119 2 [中油资本吧] 走了,太浪费时间了,还不如做完一波就换别的, 金笺墨韵 09-1809-18 16:17
- 243 5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的三安我做到了低抛高吸,晚上赏了自己两巴 避坑拒绝当韭菜 09-1809-18 16:17
- 69 0 [启明星辰吧] 这波这货就没涨 文静秀雅的丁茁 09-1809-18 16:17
- 11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之前买基金总被手续费坑,申购费、赎回费加起来 开心小富婆1 09-1809-18 16:17
- 95 2 [佐力药业吧] 随时等待17.71 股友CFav0O 09-1809-18 16:17
- 309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新政策利好哪类股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7
- 108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0W00u38177 09-1809-18 16:17
- 57 2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好厉害五连阴牛叉叉 股友svrRIe 09-1809-18 16:17
- 388 2 [杭电股份吧] 东财,快叫我抓涨小能手 牛哥2406 09-1809-18 16:17
- 122 1 [震裕科技吧] 这一波都没翻倍,明天200见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09-1809-18 16:17
- 169 0 [*ST利达吧] 守了半年持续加仓还是亏的好累在外面买的cpo都 沉稳的罗美波 09-1809-18 16:17
- 167 3 [星网宇达吧] 概念和实际政策都到位了,人气也上来了,庄再不 蓉4369 09-1809-18 16:17
- 110 1 [华北制药吧] 一路下跌,直到腰斩,随后退市 股友风云nxnx 09-1809-18 16:17
- 246 2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一点也不气阿,全国这么多受害者,欠债这么多, 洒脱的苗翔云 09-1209-18 16:1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股票跌停,情绪还在,不用慌 whatever123 09-1809-18 16:17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放量下挫,真是完蛋 庄家收割鸡 09-1809-18 16:17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加油第一股你是最棒的 喂多肉 09-1809-18 16:17
- 113 0 [立航科技吧] 铁定退市了,无力回天 鑫多多来了 09-1809-18 16:17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暴风影音 股友52866F5N82 09-1809-18 16:17
- 244 5 [方盛制药吧] 没有分到红的请举手,我前天买的,还没分到红, 股友N1ehig 09-1709-18 16:17
- 72 0 [观典防务吧] 大疆科技借壳观典防务:一跃成为中国科技公司最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6:17
- 461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只想说我的放弃是对的,不是我认知能力内的就 暗香_残留123 09-1809-18 16:17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拉红差点跑进来了 沉着冷静的乔彤白 09-1809-18 16:17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被震出来了 pipi7785 09-1809-18 16:17
- 70 0 [ST豆神吧] 认输 专业捡破烂的 09-1809-18 16:17
- 83 0 [前沿生物-U吧] 今低位放大量,都没能站稳 久耀熠 09-1809-18 16:17
- 83 0 [商汤-W吧] 这里有仓位,以后多少不说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6:17
- 89 1 [片仔癀吧] 套牢盘80%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16:17
- 85 0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涨停这股是黄老师带头进的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809-18 16:17
- 80 0 [德尔未来吧] 砸盘出完后,后面走势都不维护,可以断定短期震 王灯鑫2749 09-1809-18 16:17
- 113 0 [融创服务吧] 陈本从1.67降到,1.6了,7成仓了 貂爆了 09-1809-18 16:17
- 220 2 [上海电力吧] 周五记得进,晚上我要发公告 善良的小黄人 09-1809-18 16:17
- 110 3 [焦煤吧] 不奢求你涨多少,收盘站稳五日线好吗 愿望开仓就赚 09-1809-18 16:17
- 191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持仓大涨,昨 进步的灰仔 09-1809-18 16:17
- 94 1 [洪田股份吧] $洪田股份(SH60380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17
- 249 1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C吧] 基金经理太有问题了,封闭几年亏了一大半 wzq0202 07-2309-18 16:17
- 393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跟巨能产生点火花 聪明的潘 09-1809-18 16:17
- 81 0 [贝因美吧] 一个月跌了20%;;主力亏损6个点(至少一亿),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809-18 16:17
- 98 0 [海峡创新吧] 证券etf龙头159993的成分股里,东方财富、华泰 团结一致841 09-1809-18 16:17
- 14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两点一个利空消息面下拉15美金,3652多单现在可 葛楠WTFYMM 09-1809-18 16:17
- 99 0 [广联航空吧] 就看一点,大家都不看好了,就可以入了;前提是 股友58F035328m 09-1809-18 16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[献花][献花]感谢分享,需要关注 股友e310e23516 09-1809-18 16:17
- 104 0 [西部超导吧] 想当初也是牛逼哄哄,现在咋沦落到这地步了? PSFWH 09-1809-18 16:17
- 67 0 [龙利得吧] 搞这小庄,作战部队必须分成2支来搞它:一支是长 专吸狗血 09-1809-18 16:17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货回购终是隐患 迪马利亚88 09-1809-18 16:17
- 86 0 [益民集团吧] 大盘涨不跟大盘跌跟的挺紧 股友5qZ6298992 09-1809-18 16:17
- 105 1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打电话到公司骂的?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6:17
- 163 1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板块很强势,卧龙电驱,金发科技,万向钱 音乐之萨可斯_zl 09-1809-18 16:17
- 217 1 [香港宽频吧] $香港宽频(HK|01310)$ 钞能力999 09-1809-18 16:17
- 473 8 [海峡股份吧] 跨越海峡,链动东盟直播中,欢迎围观 抄股几十年如一日 09-1809-18 16:17
- 439 4 [岭南控股吧] 还不谢谢我 第三次回归老韭菜 09-1809-18 16:17
- 155 0 [基海湾吧] 算力潜力不小,后面还能接着涨,后半年还是以科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6:1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就看明天了,来个青龙取水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1809-18 16:17
- 88 1 [农业银行吧] 别人砸盘,你也砸,这是啥情况!不维稳了啊! 红色的牛2026 09-1809-18 16:17
- 278 10 [永辉超市吧] 清仓牧原等了几天了,准备4.9重入永辉,嘿嘿嘿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09-1809-18 16:17
- 464 9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月真的服了自己,重仓稀土,轻仓科技,,以 组团揍空狗 09-1809-18 16:17
- 372 11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,我还会t30个点。这个30,他可以以主升去 xxxxcccccffff 09-1809-18 16:17
- 70 1 [三佳科技吧] 补仓了,不知道对错,滞涨股 n584613237605002 09-1809-18 16:17
- 118 1 [红墙股份吧] 缩量回调应该还会涨 我本人I 09-1709-18 16:17
- 86 0 [艾瑞科技吧] 艾瑞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艾瑞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17
- 577 3 [上海建工吧] 脑子抽了跟烟,当天把山子高科卖了,全仓跑到上 相信你还在这里 09-1809-18 16:17
- 117 1 [中兴通讯吧] 前几天回调20个点的阴影还没消散又来 战天斗地永不言败 09-1809-18 16:17
- 78 1 [中兵红箭吧] 你说是要骂谁呢? 巍20150417 09-1809-18 16:17
- 1263 3 [上海贝岭吧] 简单从技术图形来看,这明显是一次典型的“背离 实力派老常 09-1809-18 16:17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大A有大A的想法,什么降息加息的有什么区别 何以解忧啊333 09-1809-18 16:17
- 227 7 [景嘉微吧] 听说你今年买的芯片啊。赚不少了。兄弟:我买的 股友893r8y1990 09-1809-18 16:17
- 742 2 [航天晨光吧] 三天都是上影线,主力试盘抛压,今天成交量有所 股友Mna369 09-1509-18 16:17
- 85 0 [三人行吧] 公告:明天破30是肯定的了,但是不可能卖的,必 川南藏品 09-1809-18 16:17
- 119 0 [沪金吧] 刘铭诚:9.18黄金极动#原油极静,最新行情趋势 财气滚滚滚 09-1809-18 16:17
- 126 4 [卧龙电驱吧] 2个点的时候准备卖了,结果没卖出去,再过一会 YelhaTsering丶 09-1809-18 16:17
- 95 3 [碳酸锂吧] 72880做多,下午72400割了,收盘又回来了 冷静心态重要 09-1809-18 16:17
- 1113 4 [中国交建吧] 交建典型的低位杀筹码行情,稍一涨就是几十个点 股友u5lCcB 09-1809-18 16:17
- 159 5 [川仪股份吧] 勾庄大摇大摆地出货 三观 09-1809-18 16:17
- 97 1 [腾讯控股吧] 尾盘啥情况 基民00520E55i3 09-1809-18 16:17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9月16日我说要回调到3700点。有人不信。还出言 GSwbd 09-1809-18 16:17
- 112 0 [南京新百吧] 操纵做空自家股票,太搞笑了,抄底的机会来了 云天22 09-1809-18 16:17
- 129 2 [沪银吧] 拉得太早了,夜盘还是会跌下去,没有用的 股坛过客 09-1809-18 16:17
- 99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0.5是为了翻倍做准备吗 光明正大吉 09-1809-18 16:17
- 78 1 [曼卡龙吧] 现在避险都去买旅游了?什么逻辑? 股友827P8M2602 09-1809-18 16:17
- 94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太刺激了受不了 基民9ESg9p 09-1809-18 16:17
- 189 2 [春风动力吧] 整个板块都跳水,怪不得走的这么神奇 FoeverAlive 09-1809-18 16:17
- 124 1 [华峰化学吧] 无耻之尤 股友9359ye1816 09-1809-18 16:17
- 100 4 [西宁特钢吧] 这鬼东西 木木木886 09-1809-18 16:17
- 142 5 [中钨高新吧] 好歹给个18.2玩玩,不给力 股友5K5Z655998 09-1809-18 16:17
- 81 0 [中国稀土吧] 牙都笑掉了,准备去补牙 白云山山清水秀 09-1809-18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