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3 4 [汇川技术吧] 虽然持仓分散,但也降低了风险,今天下跌4000多 富贵的韶波 09-1809-18 16:58
- 575 0 [鹏华酒A吧] 垃圾 四年了一直这样 基民086IJ5 09-1809-18 16:58
- 299 4 [东通退吧] 公司几点下班。打电话也没人接。。。 除了赢还是赢 09-1809-18 16:58
- 102 1 [飞乐音响吧] 减了一半仓位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86S1C60625 09-1809-18 16:58
- 186 5 [宁波港吧] 8月27号的复制版 宁波创新9366 09-1809-18 16:58
- 683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么巧,刚好路过…… 股之幸运草 09-1809-18 16:58
- 153 2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那一砸,给明天释放了抛压了,未必坏事 灬中华必胜灬 09-1809-18 16:58
- 86 0 [ST文峰吧] 明天十字星 玩的是钞票 09-1809-18 16:58
- 123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想买没钱了 羽扇持筹 09-1809-18 16:58
- 78 0 [*ST易录吧] ,因为我卖了 坐电梯 09-1809-18 16:58
- 98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明天大盘指数会是什么情况? 远方的捕者 09-1809-18 16:58
- 329 3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有八万手进了明天会跌不 英俊潇洒的俞语栋 09-1809-18 16:58
- 116 2 [东方财富吧] 破25我梭哈,死里面我认!! 范不着A 09-1809-18 16:58
- 126 4 [大龙地产吧] 有谁是3.49买入的 股友6T830I3958 09-1809-18 16:58
- 64 1 [同益股份吧] 家族企业就是想办法卖股票,黑心家族 王小红aa1 09-1809-18 16:58
- 141 0 [ST嘉澳吧] 获利盘兑现 小胜凭智 09-1809-18 16:58
- 241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今天大大方方的收在了9.48之上,也就是说除 朴素地榴莲 09-1809-18 16:58
- 67 0 [A50期指吧] 空头在哪里去了,不炸了 天娱数科股东 09-1809-18 16:58
- 67 0 [湖南白银吧] 湘银好渣啊 股友586Ci19090 09-1809-18 16:58
- 143 0 [开发科技吧] 7月14号发了个帖子,感觉开发股价走势后面会让 鼓鼓钱包 09-1809-18 16:58
- 66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该好好表现了 乘风者说 09-1809-18 16:58
- 262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不能开香槟。一开,晚上就吃面。大A熟悉的 阿城有好股 09-1809-18 16:58
- 285 3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82FyWH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是慢牛,实则是熊市 股友立7580 09-1809-18 16:58
- 175 3 [晓程科技吧] 终于把我洗出来了,黄金也上涨了。心里难受想哭 股友152k20I962 09-1809-18 16:58
- 71 2 [小型纳指吧]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屈帅帅帅帅 09-1809-18 16:58
- 234 4 [四川长虹吧] 华丰科技180亿的盘子都20cm,你这个死出,你是 拿到尾盘再走 09-1809-18 16:58
- 537 2 [三力士吧] 今天试盘上探压力,明天常态看跌,周末了大盘不 挖宝人 09-1809-18 16:58
- 696 2 [领益智造吧] 吐了 股友2H168067f6 09-1809-18 16:58
- 211 1 [东田微吧] 牺牲我一个,幸福东田战友们。我不走,主力不会 光明顶上曹阿瞒 09-1809-18 16:58
- 134 2 [晶华微吧] 从多方面半导体销售数据看,半导体新一轮上行周 股友208X88Y216 09-1809-18 16:58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国企的票 招财民丰地唐昊 09-1809-18 16:58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跳水过后大家就知道什么能买什么不能买了 股友0Ra0eG 09-1809-18 16:58
- 209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股票基本面是不错。可惜在创业板上市。 股友WfnW8H 09-1809-18 16:58
- 88 0 [江西铜业吧] 手握34个点,我怕你啊 小牛仔9 09-1809-18 16:58
- 225 1 [上海电力吧] 紧跟大盘走势,就连盘尾挣扎那一下也要照搬 恰逢时_惊鸿宴 09-1809-18 16:58
- 194 4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估计又洗出去不少不坚定分子吧 经典老哥345 09-1809-18 16:58
- 110 2 [诺德股份吧] 各位诺德爷叔好,这股明天会有反弹吗 招财的老猫 09-1809-18 16:58
- 519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资金点火试盘拉升14%到5.95元,大盘反弹资金没 生如夏花5557 09-1809-18 16:58
- 92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洗干净了吧 ST股海淘米 09-1809-18 16:58
- 247 6 [英搏尔吧] 请各位股民细说你在搏儿躲牛市的成本吧? 香饽饽681 09-1809-18 16:58
- 291 4 [光迅科技吧] 百度概念股,百度连继大涨明天应该能拉动涨个5% 花开善贾的白鹤 09-1709-18 16:58
- 123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你不觉得丢脸吗?鸡精经理! 独立的付灏7 09-1809-18 16:58
- 73 0 [新易盛吧] 你就不能争口气吗?都连跌了3,4天了,我的爷爷 彩虹帶着红 09-1809-18 16:58
- 800 0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生物泰它西普治疗重症肌无力中国Ⅲ期临床研 荣昌生物 09-1809-18 16:58
- 261 3 [赤峰黄金吧] 国内主要的几个黄金股图形快a杀了,历史上没试 大a突破3000 09-1809-18 16:58
- 233 3 [电子城吧] ,首板开盘不卖,它就给你往死里砸;卖了,它就 创亿兆 09-1809-18 16:58
- 116 0 [日经225吧] 918勿忘国耻 有心的人马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提前进入熊市了,中信把自己做空了。 馬丁先生 09-1809-18 16:58
- 103 0 [同花顺吧] 看要跳水,赶紧卖了大涨的中芯国际,看着券商砸 总是为国接盘 09-1809-18 16:5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构建双头吗?如果明天还继续下杀的话,贪婪的 ICAN 09-1809-18 16:58
- 105 1 [金煤科技吧] 金没金没,金银全没 龙发888888888 09-1809-18 16:58
- 74 0 [西藏旅游吧] …… 一路长纮 09-1809-18 16:58
- 63 0 [卫龙美味吧] 致登记股东的通知信函及回条 卫龙美味资讯 09-1809-18 16:58
- 84 0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上午进的,明天开盘就跑,在里面浪费时间, 善良的孟意5 09-1809-18 16:58
- 419 5 [大唐发电吧] 大家看看走势像不像五月份的走势,明天低开低走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009-18 16:58
- 76 0 [潞化科技吧] 黄者归来 HSG黄者归来 09-1809-18 16:58
- 110 3 [吉林敖东吧] 17见,牛而逼之主力 股友07676Y3P75 09-1809-18 16:58
- 120 2 [ST三木吧] 4.08出来了,亏损161,不拿了,看不到一点希望 我很专一 09-1709-18 16:5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啊,最高3899.96最低3800.02的这控盘也太强 机灵俏皮的章严芬 09-1809-18 16:58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鸥玛软件:中标1667万元河北省国家教育考试网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58
- 472 0 [财经评论吧] 山高控股:公司股权高度集中达92.4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58
- 79 0 [均胜电子吧] 我凭什么市值比拓普低,营业额不如我,研发不如 股友c59F525978 09-1809-18 16:58
- 5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早早的就出了,后悔错过后面的高度啊。最近ETF 林之洋 09-1809-18 16:58
- 209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美降息决议符合预期,市场不买单? 好运气加满满 09-1809-18 16:58
- 83 0 [*ST闻泰吧] 板没封住,主力被套了 聪布莱克 09-1809-18 16:58
- 151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处在困境逆转的初期。从1.30涨过来,打 自由的司马芝蔓1 09-1809-18 16:58
- 78 0 [中坚科技吧] 今天这A股真是神奇了,不过牛市就是多急跌,不 股市奇侠007 09-1809-18 16:58
- 87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打板进去的兄弟们还好嘛 顽强的郑昆 09-1809-18 16:58
- 85 1 [杭电股份吧] 现在能不能挂隔夜单啊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6:58
- 172 3 [莲花控股吧] 又拉避雷针了,没格局啊 永远永远的小强 09-1809-18 16:58
- 94 1 [国电南瑞吧] 后面真的该你表现了。 股指时空 09-1809-18 16:58
- 87 0 [神州泰岳吧] 行情总是在怀疑中上涨,设置保护位,规避回调风 股友66gD082869 09-1809-18 16:58
- 136 1 [江苏国泰吧] 增持,连续在增持…… 通商董事會馆 09-1809-18 16:58
- 167 2 [R旭电A1吧] 估计跟李兆廷同龄或大的等不到诉讼结果了 折腾不起了 09-1809-18 16:58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麻烦把员工的钱还给员工,员工赚钱也不容易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809-18 16:5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呜呜呜 biyaqing8162 09-1809-18 16:58
- 109 3 [爱建集团吧] 冲击3900金融不发力能行吗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1809-18 16:58
- 5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指别涨了啊,留到晚上再涨,前段时间跳水跳多 wvYvw 09-1809-18 16:58
- 110 0 [粤泰3吧] 我看好你,我赌对了大家叫我钟总,输了裤衩不穿 发财致富就看你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四会富仕吧] 大盘调整正式开始 随机风 09-1809-18 16:58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31亿卖一被谁吃了,继续挂出来呀 足智多谋的蔡麦克 09-1809-18 16:58
- 189 3 [川环科技吧] 向下缺口,还有比52更高的成本吗? 一定及时止盈 09-1509-18 16:58
- 105 1 [锦富技术吧] 问题是是不是等再增持呢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8 16:58
- 68 0 [维尔利吧] 是液冷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1809-18 16:58
- 69 0 [格尔软件吧] 根本不到一点要涨的可能性 风清1 09-1809-18 16:58
- 91 0 [中国再生医学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公司通讯之发布通知 中国再生医学资讯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太阳能吧] 高薪养猪的企业 股友6991328Fp2 09-1809-18 1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