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又给干boll带下方了。。。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809-18 17:59
- 192 0 [睿远稳益增强30天持有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鹏扬双利,最近虽然一直震荡, 美好卜期而遇 09-1809-18 17:59
- 118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清仓了,感谢 基民nGdr7x 09-1809-18 17:59
- 86 0 [蓝月亮集团吧] 永不再见 玩北港科的小铭 09-1809-18 17:59
- 164 5 [A50期指吧] 明天拉升证券保险银行,小盘股调整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7:59
- 1462 1 [文科股份吧] 李丛文赔股票给佛山国资大股东,预计就触发全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59
- 146 7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的小名~大盘逆子 小牛眸眸 09-1809-18 17:59
- 226 5 [大族数控吧] 看这像是要突破的样子,但压盘太明显了,主力也 獠牙大叔 09-1809-18 17:59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之前两次拉尾盘,第二天都是低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58
- 80 0 [山东海化吧] 彻底废了 美好的乔佑超 09-1809-18 17:58
- 71 1 [长春高新吧] 涨停 辞职勇闯大A 09-1109-18 17:58
- 355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广发聚丰这只基金内部运作肯定有问题 基民89v5m28097 09-1809-18 17:58
- 516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定投第11天,今日卖出纳指ETF600股,今日盈亏43 李先生定投 09-1809-18 17:58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人家涨多了掉,你掉个什么呀 无私奉献得荔枝 09-1809-18 17:58
- 212 3 [青岛银行吧] 山里人把我拉黑了,我牛逼不? 股市第一虾仁 09-1809-18 17:58
- 259 4 [中芯国际吧] 好安静!大开大合的今天终于把那些吵吵闹闹的大 随V缘 09-1809-18 17:58
- 162 5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跑吧,我死守2快多看到5块9入手,我恨啊, 莫非要飞 09-1809-18 17:58
- 196 1 [ST中装吧] 最后一天了全部转完了先转为妙正好今天大盘回调 股友8065A28E56 09-1809-18 17:58
- 57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 凯泽晟 09-1809-18 17:58
- 74 0 [海峡股份吧] 就剩下1000股了涨跌随意吧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9-1809-18 17:58
- 208 4 [珠江股份吧] 这次下跌要跌到60日线,4.88元以下了,拭目以待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17:58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低于5元可进! 股友fh62770779 09-1809-18 17:58
- 96 0 [恺英网络吧] 明天决定一切,心疼追高买的新人,下次记住恺英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809-18 17:58
- 80 0 [上能电气吧] 破位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809-18 17:58
- 223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A吧] 9月18日债市播报:信用债雨天,利率债雨天 交银施罗德基金 09-1809-18 17:58
- 192 2 [COMEX黄金吧] 美己公布降息了,马上大涨。 有自信的红心荷11 09-1809-18 17:58
- 113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上七 n984213397672236 09-1809-18 17:58
- 99 1 [桂林旅游吧] 感觉明天可以吃大肉 快人快语的谷茁 09-1809-18 17:58
- 361 2 [恒邦股份吧] 这算利好吗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809-18 17:58
- 239 1 [沪硅产业吧] 对不住了!今天微赚出了乌龟,下午3个多点又追 股友27f1q91806 09-1809-18 17:58
- 92 1 [爱美客吧] 如果你明天跌破180元,那我必毫不犹豫的再加仓 渝都重庆 09-1809-18 17:58
- 2339 14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加到满仓了!明天绝对反包拉板!因为今天主 神JJ 09-1809-18 17:58
- 69 0 [*ST高鸿吧] 买了200块现在还有50挺好的 小麟战心魔 09-1809-18 17:58
- 83 0 [郑州银行吧] 操,好在T了一分钱 挥鞭扬马 09-1809-18 17:58
- 199 3 [塞力医疗吧] 一字板 股友1210dq5206 09-1809-18 17:58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“高手”赋能 懂财嘉 09-1809-18 17:58
- 95 2 [创新医疗吧] 我也是服了,看了半年,一买就大跌 股友0056z8n859 09-1809-18 17:58
- 103 1 [玉米吧] 周五杀东证!终于把东证这条大鱼钓住! 西里粮栈 09-1809-18 17:58
- 114 2 [鸣志电器吧] 跟卧龙比,你是个吧吧? 一一是极限 09-1809-18 17:58
- 392 4 [建发致新吧] 这是我今年第五次中签了,最少的赚了8500元最多 股友CROJ2Q 09-1809-18 17:58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天线一根 牛气冲破九层天 09-1809-18 17:5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慌,银行股己先期调整了两周,如果大盘再调 金银纳福牛冲天 09-1809-18 17:58
- 85 0 [剑桥科技吧] 别幻想,先做好防守吧,大盘技术指标都背离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809-18 17:58
- 117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还是比较强势的,明天起码应该小阳线或者大 奋发的任智妍 09-1809-18 17:58
- 135 0 [美锦能源吧] 先看30月,10月架炮摸30月,然后回踩20月等5月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7:58
- 118 3 [新亚强吧] 呵呵,减持的那两个,你们看着这成交交量急不急 勤劳善良的章筠鸣 09-1809-18 17:58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反正今天没亏钱,感谢赢合上的主力!明天要跌也 那就天天涨 09-1809-18 17:58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江河好:【公司新闻】发布时间:2025-09-18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58
- 65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年4月,公司发布飞行汽车 天辇1号,2025深圳e 一汽解放股友 08-2109-18 17:58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还有人有空吗 股友28o793T209 09-1809-18 17:58
- 189 0 [东方电气吧] 还是四月增发额不足50亿留下的后遗症,参与增发 股友212695g58t 09-1809-18 17:58
- 376 2 [三协电机吧] $三协电机(SZ920100)$ 德不孤必有邻啊 09-1809-18 17:58
- 68 2 [汇车退债吧] 9月19号约起,自选汇债BBA套餐1~套餐8,,诚信者 防A言乍 09-1809-18 17:58
- 215 4 [旷达科技吧] 缩量回调都看不懂!这么多新手?凭什么你买进去 强者如市说 09-1809-18 17:58
- 124 2 [杭齿前进吧] 买这垃圾股就是浪费生命,8月25号买的,当中还 股友Yl99PM 09-1809-18 17:58
- 1473 1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新一代PCB产品预计2026年中投产 世运电路资讯 09-1809-18 17:58
- 79 1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榜上全是家人们 温和友善的赵先生 09-1809-18 17:58
- 246 2 [运达股份吧] 回落这么多,伤元气,感觉这走势只能等10.1之后 摘星tuvbrd6909 09-1809-18 17:58
- 1864 6 [和而泰吧] 有哪位大佬知道第二次问询完后,多久可以上市呢 哆錸米 09-1809-18 17:58
- 78 1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天天跌,大盘3800他都不涨,你说这个庄很 就是壳555 09-1809-18 17:58
- 383 4 [金城医药吧] 耐心等待主力洗盘,黄金坑入 大白超人 09-1409-18 17:58
- 52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得换个方向了! 墨股道 09-1809-18 17:58
- 285 4 [中石科技吧] 今换手率控制29%不肯达到30,是不出龙虎板吗?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7:58
- 210 1 [东风科技吧] ,跌起来一泻千里,反弹就跟蜗牛爬一样,今天白 刘浪者 09-1809-18 17:58
- 342 14 [全志科技吧] 。早上7个点买的还能解套吗?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1809-18 17:58
- 171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9月18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CPO、半导体芯片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7:58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底部起来还没有翻倍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1809-18 17:58
- 106 0 [天鹅股份吧] 还是太贵,还是没跌到位,再砸砸吧。玩了几年了 闲钱炒股心态好 09-1809-18 17:58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全仓买入了,希望一个月连续性涨停板,为了大盘 豁达的龙台头 09-1809-18 17:58
- 80 0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涨那么多,下午跌成狗。早上一卖他就涨,相 江银生5595 09-1809-18 17:58
- 70 0 [赢合科技吧] 你大哥今天涨六个点 李家帅哥 09-1809-18 17:58
- 89 1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应该继续走低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1809-18 17:58
- 94 1 [人民网吧] 8.27进来的那帮融资盘不爆掉这票不可能涨! 股友u9699123Q5 09-1809-18 17:58
- 52 1 [证券ETF东财吧] 原来你是用来砸大盘的 专心之苍鹭 09-1809-18 17:58
- 99 2 [润和软件吧] 能回到前高,我就回本了 股友0589y01G02 09-1809-18 17:58
- 85 2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要回调了? 自在的邱娴棋 09-1809-18 17:58
- 114 0 [中通快递-W吧] 中通才是利润之王 财运亨通节节高 09-1809-18 17:58
- 245 4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大宗成交价5.06,今天收盘5.06大宗成交4.97 南城旧梦177 09-1809-18 17:58
- 565 1 [中兴通讯吧] 最新消息,已暴涨科技股们十大股东们都拼了老命 z69神人69 09-1809-18 17:58
- 161 2 [中国医药吧] 无征兆涨停非奸即盗 股友3620H8U692 09-1809-18 17:58
- 263 1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再一次强调,入市有风险,买卖需谨慎!如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17:58
- 93 1 [中国医药吧] 终于出来了 明珍永远 09-1809-18 17:58
- 56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尾盘港股那边又开始拉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故技重 我不是沪上股神 09-1809-18 17:58
- 74 1 [R汇车1吧] 骑36倍牛哥,要的是平常心,不要摆弄什么技巧, 开仓平仓一刀 09-1809-18 17:58
- 113 0 [田中精机吧] 创业板里的龟先生,恒久底部区域没有资本运作, 股友t580I05635 09-1809-18 17:58
- 328 0 [安阳钢铁吧] 安阳钢铁: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 安阳钢铁资讯 09-1809-18 17:58
- 158 1 [天臣医疗吧] 破位走势,主力几倍利润了, AAA11113978 09-1809-18 17:58
- 94 0 [雅居投资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雅居投资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