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7 [万安科技吧] 买少卖多又回到以前的老套路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1809-18 17:17
- 57 0 [香港宽频吧] 你是真会玩 小宇宙yyds 09-1809-18 17:17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就是拉起来让这些不坚定的出局 顺其自然心情舒暢5278 09-1809-18 17:17
- 562 0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大跌,有色、券商板块集体下挫!科技板 我是数据派 09-1809-18 17:17
- 89 0 [金正大吧] 尾盘已经买入 俏俪的赵先生 09-1809-18 17:17
- 108 0 [东通退吧] 明明四天只跌了60多一点,为啥说是跌了80%,要 喵星人看盘 09-1809-18 17:17
- 52 1 [潞化科技吧] 2.68见明天 金欣向荣 09-1809-18 17:17
- 254 4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怎么看 卖凉皮炒股 09-1809-18 17:17
- 170 3 [怡球资源吧] 底都筹码都在 龙族阿汤哥 09-1809-18 17:17
- 79 1 [上海电力吧] 16我会回来 股友22E963Z588 09-1809-18 17:17
- 239 5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到底出不出了,磨磨唧唧,等什么呢, 沉毅果决的砚舟 09-1809-18 17:17
- 353 0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 鑫宏业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411 9 [江淮汽车吧] 昨日感觉走势强劲,具有反包的势头,因此果断加 身在兵位敢为帅谋 09-1809-18 17:17
- 158 1 [久盛电气吧] 今天表现不错 我爱吃橙子 09-1809-18 17:17
- 99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$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$高歌猛进振雄风,金鹰展翅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17:17
- 200 0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兴瑞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669 0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赛摩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162 0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兴瑞电 兴瑞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273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秀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502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: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雅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647 0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 赛摩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672 0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: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的 赛摩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669 1 [卧龙电驱吧] 劲爆!卧龙电驱实锤自研灵巧手,新增预期差带领 股海魔丸 09-1809-18 17:17
- 168 0 [中国外运吧] 看到了这条长长的上影线。心里多少有点害怕的样 沉毅果决的梅小达 09-1809-18 17:17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烂谷的爷叔50年都解套不了。 东方韭韭 09-1809-18 17:17
- 360 0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股份:铁流股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铁流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1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哦,当然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也有覆盖算力的,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1809-18 17:17
- 98 1 [歌尔股份吧] 好股就是好股,即便做T也能赚几个点,比那些垃 东北巴菲特1号 09-1809-18 17:17
- 134 2 [ST明诚吧] 明诚真的是大底,有安全边际,等待高低切 元气少女李逵逵 09-1809-18 17:17
- 85 4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咋滴啊,套人啊,真烦 猫咪大人 09-1809-18 17:17
- 76 1 [顺鑫农业吧] 看来顺鑫的韭菜只有死路一条了 鈤苯窖 09-1809-18 17:17
- 95 1 [*ST高鸿吧] 9月10日尾盘买了7万多手进去干嘛了,都是吗 勤劳善良的汤美波 09-1809-18 17:17
- 269 3 [晶泰控股吧] 国庆中秋长假将到,港股通大多是逢高出了,其他 中土美 09-1809-18 17:17
- 132 2 [玻璃吧] 国内的这帮机构该被收拾了。。 ws力 09-1809-18 17:17
- 143 2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刚进了炒股?说回可以不回,说减可以不减? 混元一炁 09-1809-18 17:17
- 548 16 [联环药业吧] 【18/9午评】一、周三点评中认为收盘后仍在1分 克里斯汀寓言 09-1809-18 17:17
- 805 20 [碳酸锂吧] 欢迎空头梭哈做空!多头怕的先走!我绝对是多头 碳酸锂期权100倍 09-1809-18 17:17
- 133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绿电有卖到欧美吗? 长江电力股友 09-1709-18 17:17
- 143 0 [红蜻蜓吧] 截止2025-05-31,贵司还未发布ESG报告,在当前 红蜻蜓股友 07-0109-18 17:17
- 614 0 [恒为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:请问贵司在智算中心组网,算力调优 恒为科技股友 08-2709-18 17:17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三只乌鸦,腰部要挨上一刀了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809-18 17:17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…… 股友7V6267029m 09-1809-18 17:17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现代汽车将2025年营业利润率预期下调至6%-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7:17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10年,只为解套,中国股民太可怜了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809-18 17:17
- 158 2 [万通发展吧] 出利好了,秒板 财源大展宝强哥 09-1809-18 17:17
- 80 1 [小型纳指吧] 加息涨,减息涨,侮辱性极强,隔壁应该服了。 纳不封顶 09-1809-18 17:17
- 228 4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净资产0.2,净利率27,忽悠式回购,几年亏 萝卜真甜 09-1809-18 17:17
- 129 3 [恒宝通吧] 按照k线形态分析,双星企稳,属于见底信号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17:17
- 109 1 [众泰汽车吧] 上一个帖子评论里有提示,回复过别人,所以别再 浊水大黑虫 09-1809-18 17:17
- 79 1 [ST天圣吧] 天圣啥时候变大圣? 有同情心的祝泽 09-1809-18 17:16
- 91 0 [崧盛转债吧] 你也真牛,我咋就没有买你呢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1809-18 17:16
- 91 0 [ST长园吧] 长园,有啥价值?让格力惦记啊,兄弟们,你们说 豁达的范婕1 09-1809-18 17:16
- 182 2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空仓,继续空仓,继续空仓,空仓的朋友一定 开放的胡汉三 09-1809-18 17:16
- 94 0 [日久光电吧] 你又不是光模块的,换个名字吧,别叫光电了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809-18 17:16
- 87 0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减息银行狂跌。今天5.72入手,以为是底了谁 shenxian神仙 09-1809-18 17:16
- 127 4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 许了凡 09-1809-18 17:16
- 199 6 [东方财富吧] 换了股,本来想到券商股里躲避一下的,没想到变 大愚若智了 09-1809-18 17:16
- 135 1 [永吉股份吧] 蠢家伙 股友78603Zc852 09-1809-18 17:16
- 290 3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7.75买回来昨天7.92出来了的仓位,再7.82出 攒红利赚股数 09-1809-18 17:16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票不炸,大票没戏啊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9-1809-18 17:16
- 132 0 [*ST东晶吧] 每一个ST人都要记得来时的路,做ST都要经历回撤 独立自主之珊妮 09-1809-18 17:16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难道不是因为是期指交割日? 就是要不停涨 09-1809-18 17:16
- 155 3 [国轩高科吧] @妙想固态电池的成功应用对未来生产力的影响 耐心与驰骋疆场0368 09-1809-18 17:16
- 126 3 [顺钠股份吧] 去问问董秘有没有市值管理 股友S0uWyS 09-1809-18 17:16
- 512 17 [XD江南高吧] 刚刚进来,问一下今天是首板吗 红了要走 09-1809-18 17:16
- 191 4 [皖维高新吧] 洗洗更健康,收盘能站上5.87 勇于实践得百灵鸟 09-1809-18 17:16
- 66 0 [退市华嵘吧] 公告出来了 基民eDVSq5 09-1809-18 17:16
- 210 4 [华鼎股份吧] 你这勾曰的,就是骗火包了 放牛女圭 09-1809-18 17:16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我的榜可恶的巨轮 Andrea123456 09-1809-18 17:16
- 83 0 [西藏城投吧] 张水晶害得我好惨好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16
- 93 0 [淮北矿业吧] 咋天卖4000股今天补扣红利税300元。 股友0B23z93608 09-1809-18 17:16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还好早晨开盘5.17跑了 火狼8888 09-1809-18 17:16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都来嘛中信吧最大空头 J生瑜何生亮16888 09-1809-18 17:16
- 87 0 [*ST高鸿吧] 这公司全是 股友kDrGYr 09-1809-18 17:16
- 268 11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不回调姐姐不买,今天重仓干工业富联了 华尔街打工妹 09-1809-18 17:16
- 79 0 [外汇吧] 一到晚上你又行了是不 诗和远方518 09-1809-18 17:16
- 112 1 [中原高速吧] 时隔多日回来看看当时割肉真心不忍,走后买的那 不要冲动2025 09-1809-18 17:16
- 81 1 [福莱特吧] 明天低开感觉可以买1成仓位! 金银钵满得袁承志 09-1809-18 17:16
- 101 0 [圣达生物吧] 买的后悔了 端庄秀丽的华姐 09-1809-18 17:16
- 248 4 [特变电工吧] 我16块卖了,只剩900股了 仪态万千的丁菡 09-1709-18 17:16
- 196 0 [新恒汇吧] 怒其不争,新恒汇出清,全仓调入澄天伟业 要有龙头信仰 09-1609-18 17:1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飞概念股,爷叔也不请客吃饭了,满眼垂头 林园大道 09-1809-18 17:16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阳包阴就牛了 每天挣一个万 09-1809-18 17:16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可以,到时候一起抄底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809-18 17:16
- 72 0 [维尔利吧] 同志们别被洗掉筹码啊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1809-18 17:16
- 166 3 [三安光电吧] 回调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7:16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天呐,今天巨亏一百块钱,一个星期伙食费没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7:16
- 3282 3 [科力尔吧] 确实和拖竹科技合作,拓竹科技连续5个季度都是 股友33253EO939 09-1809-18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