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2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板块暂时承压,龙头卧龙,低位换手,是真 瓜瓜1998 09-1909-19 11:47
- 124 3 [华联股份吧] 起飞到8块前一跳,这样8块10月才能到了 你爱信不信吧 09-1909-19 11:47
- 73 1 [*ST华西吧] 沦为有气无力的熊庄了。 巨蟹淡定 09-1909-19 11:47
- 110 0 [中国人保吧] 最低7.68指明方向,朝着6.8进发苯刀子割人慢慢 yangfxing 09-1909-19 11:47
- 89 2 [天普股份吧] 放开涨跌停比啥监管都管用,以后2连板之后直接 owln 09-1909-19 11:47
- 97 2 [君亭酒店吧] 处生啊,板块都红了,大盘也起来了,你这个死拉 账户一直红 09-1909-19 11:47
- 91 0 [白云山吧] 无论怎砸都不会卖,就当存银行了,银行利息那么 tah富贵竹7955 09-1909-19 11:47
- 87 2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票回到2块,合理 航天发绿 09-1909-19 11:47
- 89 1 [玻璃吧] 呼叫千手哥,开空平多,下到1152我平空不玩了 来期货市场修行 09-1909-19 11:47
- 204 8 [和而泰吧] 昨天龙虎榜的大佬们进来吃面的 笨笨熊猫2 09-1909-19 11:47
- 90 2 [鼎捷数智吧] 赔钱货还当宝不? 小萝卜头炒股 09-1909-19 11:47
- 152 3 [锦欣生殖吧] 老虎、富途显示高瓴有持仓,同花顺、东财显示没 醒着被锦欣蹂躏 09-1909-19 11:47
- 79 1 [上证50吧] 诱多,下午肯定跳水,狗改不了 基民LjnU5Y 09-1909-19 11:47
- 186 6 [影石创新吧] 大盘一跌它就涨,是说资金来避险么? 低调骑牛 09-1809-19 11:47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两块钱的票在这里讨论那么多干啥?他跌能跌到哪 有钱马上 09-1909-19 11:47
- 85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卖出的时间 yuika 09-1909-19 11:47
- 132 4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还会不会到6块 宽容的董汶桃 09-1909-19 11:47
- 8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持有着国泰君安国际,不打算频繁操作,就跟着市 飞鹰击长空 09-1909-19 11:47
- 101 2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首阴,干。 股票翻倍王 09-1909-19 11:47
- 135 4 [山河智能吧] 我高抛了,但是也不敢接回来啊,这个好恶心 赵老割88 09-1909-19 11:47
- 149 5 [工业富联吧] 68.63这辈子别想解套了 股友61l136i507 09-1909-19 11:47
- 135 2 [宏景科技吧] 走的和SHI一样,资金一直在流出。想起股吧里那 浪子燕青0626 09-1909-19 11:47
- 69 1 [华纬科技吧] 这段时间是忙着炒芯片,谁能顾及到机器人,哈哈 金镯子2026 09-1909-19 11:47
- 140 6 [上证指数吧] 上3900到底还要走多长时间 股友06990PL367 09-1909-19 11:47
- 105 4 [九州通吧] 今天收盘价4.99,主力在画周线的图 基民0n3098712A 09-1909-19 11:47
- 93 0 [通威股份吧] 估计就是横了 财智风云 09-1909-19 11:47
- 92 0 [香江控股吧] 100亿市值了再拉家庭条件不太允许 星私募 09-1909-19 11:47
- 507 1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勤奋的彭淳美 09-1909-19 11:47
- 138 2 [粤电力A吧] 到底是出了什么大利空啊?跌这么多! HX8683094359230880 09-1909-19 11:47
- 97 0 [华工科技吧] 天天5个点起步,真是不给犹豫者上车机会吗? 橙子0759923 09-1909-19 11:47
- 86 0 [R东方1吧] 大盘挂了,你就是大哥 股友R5H2290026 09-1909-19 11:47
- 8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垃圾你能不能争点气 安安稳稳得杜鹃 09-1909-19 11:47
- 94 0 [中国核电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上班炒股3214 09-1909-19 11:47
- 143 1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要回补6月25日13.97~13.98这一分钱的 桂海猎狐 09-1909-19 11:47
- 118 11 [天齐锂业吧] 好了牛排消失了我有点慌了 股友2r0398y812 09-1909-19 11:47
- 74 2 [永泰运吧] 行业规模一直在涨,永泰运在里面肯定能分一大块 韭菜主理人 09-1909-19 11:47
- 99 0 [英洛华吧] 下午来抄底啦 天汽魔 09-1909-19 11:47
- 492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早盘半导体设备ETF开盘冲高近2%,华海诚科、中 一号说财经 09-1909-19 11:47
- 91 0 [华新精科吧] 几条口是心非的空苟,最后的结果就是追高买入, 股友93D777d267 09-1909-19 11:47
- 112 0 [马钢股份吧] 复制上海建工 股海一叶篇舟 09-1909-19 11:47
- 105 0 [海立股份吧] 看到高位那12.7的主动卖单我就知道,又是哪个大 虾仁蛛心 09-1909-19 11:47
- 410 37 [铜牛信息吧] 3899.96,3801.00,从13:44杀到14:44,厉害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809-19 11:47
- 104 0 [海底捞吧] 主力很有耐心,慢慢磨吧,好饭不怕晚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909-19 11:47
- 88 0 [长飞光纤吧] 卖飞了,呜呜,吃肉没吃上 小牛仔9 09-1909-19 11:47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会不会跌停?我看低价票都差不多跌停了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909-19 11:47
- 92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是每人发个套吗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909-19 11:47
- 114 2 [湖南海利吧] @妙想今天能涨停吗 艺刚财富 09-1909-19 11:47
- 214 2 [概伦电子吧] 已经明显被看出在控制股价了 非常道之动 09-1909-19 11:47
- 131 5 [上海建工吧] 击鼓传花进行时,看谁的胆量更大,收获更丰。 山上看风景 09-1909-19 11:47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来300420五洋自控,第二只上纬新材 股友qC0yYv 09-1909-19 11:47
- 235 0 [赛伍技术吧] 套麻了 顺风顺水8888999 09-1909-19 11:47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前几天早盘极限冲高,主力用最小的成本拉上去烘 股友oIdpOy 09-1909-19 11:47
- 90 0 [步步高吧] 天天板块倒数里面还有人天天吹搞不懂,同样是湖 金闪闪u 09-1909-19 11:47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哥你还有行情吗 为爱炒股666 09-1909-19 11:47
- 88 0 [航天信息吧] 三大指数,横盘的横盘,背离的背离。难搞喽! 股友8806C099P5 09-1909-19 11:47
- 108 0 [欧菲光吧] 我感谢欧菲光,创出本月新高,就看好你,以为会 乐观的茹雪 09-1909-19 11:47
- 315 0 [西安饮食吧] 欢迎大家来吃泡馍,逛不夜城 就是这么杠 09-1909-19 11:47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出来了,下一个爷叔进去了 乐观的沈衡9 09-1909-19 11:47
- 52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票拿到放巨量再走! 不被超越就退出 09-1909-19 11:47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拉不同的板块,只要追高,第二天比亏。 翡翠万贯de秦歌 09-1909-19 11:47
- 100 1 [北汽蓝谷吧] 我今天下午进来抄底了 天汽魔 09-1909-19 11:47
- 111 1 [XD浙江鼎吧] 根本拿不住 宝发服饰 09-1909-19 11:47
- 100 2 [芯原股份吧] 买这个杂毛,痛快割了去中芯,浪费时间 理性的小怪 09-1909-19 11:47
- 109 2 [北方铜业吧] 到目前为止和昨天一样的剧本,无量拉升托单砸盘 张婷我喜欢你 09-1909-19 11:47
- 84 1 [露笑科技吧] 大哥都倒下的时候,你这条新龙可以上了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909-19 11:47
- 94 2 [中汽股份吧] 老庄被二股东砸盘大伤元气,短期无法雄起 纯粹的左瑾 09-1909-19 11:47
- 138 3 [*ST闻泰吧] 闻泰老爷,涨起来吧,算爷求你了,爷这辈子没求 洒脱的鲁筱漪 09-1909-19 11:47
- 151 4 [正业科技吧] 果断清仓。祝你全都发财。 谁不想赚钱 09-1909-19 11:47
- 156 3 [中储股份吧] “哈哈哈”说我涨的时候不唱空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1909-19 11:47
- 80 1 [瑞声科技吧] ,就等着我卖你才拉是吧 基民81715V6W51 09-1909-19 11:47
- 337 10 [中电鑫龙吧] 准备迎接暴击 安DeMagasin 09-1909-19 11:47
- 99 0 [瑞立科密吧]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感恩佛祖让我中一签 珠穆朗玛峰668 09-1909-19 11:47
- 101 0 [中国太保吧] 老子死磕到底 今天涨停了吗0803 09-1909-19 11:47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才下来几个点而已,把韭菜吓得屁滚尿流的,等下 低吸潜力无限 09-1909-19 11:47
- 437 0 [三花智控吧] 昨晚马克斯辟谣机器人订单,导致机器人大低开。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9-1909-19 11:47
- 287 0 [康龙化成吧] 跑的快 大A校长 09-1909-19 11:47
- 93 0 [博瑞传播吧] 快让蚂蚁借壳吧,垃圾 我爱炒涨股 09-1909-19 11:47
- 89 0 [黑芝麻吧] 黑之马 就用这 09-1909-19 11:47
- 92 2 [兴齐眼药吧] 破位了60见 股友96677X3p25 09-1909-19 11:47
- 124 2 [国轩高科吧] 把我气笑了,宁德大涨你不跟,先导智能连涨两天 水灵灵的榴莲 09-1909-19 11:47
- 139 3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深套的兄弟们,一起扛牢,我的想法是“我回不回 韭菜王1999 09-1809-19 11:47
- 105 0 [厦门信达吧] 60日线6.24重阻力 股友7w350w7702 09-1909-19 11:47
- 104 0 [方直科技吧] 拉高试盘 股友lqCIsr 09-1909-19 11:47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拥有了这个股可以活到80岁以上, 股友a1p8929552 09-1909-19 11:47
- 121 1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凯撒出来,一点资金在海马和福龙马选,选着 一个一个来 09-1909-19 11:47
- 120 2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6171LW1579 09-1909-19 11:47
- 110 2 [泡泡玛特吧] 主力真没出息,我以为低开又要腥风血雨呢,还给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909-19 11:47
- 115 0 [R庞大1吧] 咱琢磨着,谁最不想公司拿到35亿?肯定是欠了钱 为你抵着 09-1909-19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