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1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明后两年是行业开始兑现期,这个板块接 我是一赢 09-1909-19 15:59
- 167 0 [新宁物流吧] 周换手接近120% 狂踹瘸子那条好腿 09-1909-19 15:59
- 188 0 [科创50ETF期权吧] 指数有问题 股市的清道夫 09-1909-19 15:59
- 499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没有量拉不上去,主力也没想封板,板没去摸 顺风一路飚虹 09-1909-19 15:59
- 170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出场了没 就喜欢单调 09-1909-19 15:59
- 205 2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了,现在打开帐户看了一下,心都拨凉拨凉的 基民ndruSM 09-1909-19 15:59
- 160 0 [XD中国联吧] 都像尾盘这么搞,很多票可以跌停收盘。玩股指期 洗洗更健康7亏2平1发财 09-1909-19 15:59
- 483 5 [儒意电影吧] 731成为中国影史首映日场次冠军!截至9月17日, 老伴他老伯 09-1809-19 15:59
- 157 0 [新疆天业吧] 5.5!!!!加油!快回本了 阿平1988 09-1909-19 15:59
- 1498 23 [新劲刚吧] 格局如此之小有损广东老板的名声 有正义感的柚子 06-2509-19 15:59
- 136 0 [中联重科吧] 红色周五,开心 昙花盛开 09-1909-19 15:59
- 143 0 [东方电气吧] 早点垮吧,害人精。 基民I9397155E2 09-1909-19 15:59
- 188 0 [*ST数源吧] 今天放量冲高,收盘5.77元,突破5.7小平台,量 今天卖多少 09-1909-19 15:59
- 130 0 [景兴纸业吧] 天地板大面 股友1T267m0822 09-1909-19 15:59
- 14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天的配方都一样 股友53627z6W83 09-1909-19 15:59
- 167 1 [圣邦股份吧] 下周危险了,要补缺口啊!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909-19 15:59
- 271 1 [中科曙光吧] 它在国产算力里的地位摆着,行业风口也在,调整 股友08M32h1752 09-1909-19 15:59
- 165 1 [德恩精工吧] 加仓加仓加仓 才望生财的李寻欢 09-1909-19 15:59
- 195 1 [锦华新材吧] 请问,是吗是1+1,2+1…? 股友8368G9786z 09-1909-19 15:59
- 185 2 [*ST正平吧] 散户的可悲就是有机会放在面前逃跑了,没有格局 肥利普菜 09-1909-19 15:59
- 210 1 [汉威科技吧] 尾盘1.1万手买单成交!! 顺涨涨2108 09-1909-19 15:59
- 171 1 [ST际华吧] 收盘了还有万手大单 JC一路长虹 09-1909-19 15:59
- 12060 61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浮亏2162元,无操作。老窖和招行继续下跌,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1709-19 15:59
- 409 5 [智度股份吧] 10月翻倍 股友15663G6w85 09-1509-19 15:59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在A股别提什么价值分红,都是来赌的 潘冬看世界 09-1909-19 15:59
- 162 0 [顺丰控股吧] 8月的简报估计很拉胯,以价换量行不通,会严重 特变100亿 09-1909-19 15:59
- 185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看看复权和不复权,股价等于在24元左右,其实不 迷人的马心宇 09-1909-19 15:59
- 148 1 [鹿山新材吧] 缩量能跌成这样,短期没啥戏 梵天一页书 09-1909-19 15:59
- 166 1 [*ST尼雅吧] 下方承接盘多 股友I900R50352 09-1909-19 15:59
- 43 0 [濮阳惠成吧] 请问公司的材料是否可以运用到机器人了?有没有 濮阳惠成股友 09-1809-19 15:59
- 153 0 [工商银行吧] 3.8涨过8块钱,早就没啥追买的意义了 股票如水 09-1909-19 15:59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iPhone 17 今日开售,淘宝闪购搜索暴涨1000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9
- 90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产品可用作半导体气体过滤么? 惠同新材股友 09-1609-19 15:59
- 15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样走,这些主播句句是屁话,打脸无数次还 眼镜世界 09-1909-19 15:59
- 286 4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4.78.尾盘4.78.下浮4.78%都是那么刚刚好 过路的虾 09-1909-19 15:59
- 146 0 [天银机电吧] 垃圾一个星期都在跌 晓星晓星牛牛牛 09-1909-19 15:59
- 139 0 [泰慕士吧] 上面那四个今天全死了,你是真龙 股友9991o12Z68 09-1909-19 15:59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左右晃了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909-19 15:59
- 543 0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众鑫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23 2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是出还是不出了,有没有人给董秘打个电话问 沉毅果决的砚舟 09-1909-19 15:59
- 684 3 [威尔泰吧] 见过这类图(龙头短暂的休息) 勇往直前001 09-1909-19 15:59
- 66 1 [浪潮软件吧] 这够日了就是故意套人 股友2I70658Y71 09-1909-19 15:59
- 242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持有81天成为a定投账户亏损大户。信用 长江之子WH 09-1909-19 15:59
- 556 3 [大港股份吧] 预计明天大跌,一大早挂16.98差2分没卖出,撤单 正好的钱丽8 09-1909-19 15:59
- 281 30 [宏源药业吧] 酒菜疯狂买继续破15加油买酒菜 农民工返乡 09-1009-19 15:59
- 153 0 [圣农发展吧] 业务很稳健看好圣农 趋势一波流 09-1909-19 15:59
- 288 0 [烧碱吧] 无忧论期烧碱2601布局9月22日今天的烧碱在整体 无忧论期 09-1909-19 15:59
- 204 1 [兖矿能源吧] 秦皇岛港590万吨(↓25);京唐港542万吨(↓7);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909-19 15:59
- 241 2 [天沃科技吧] 今晚起停牌了,估计要两天,等复牌吧 柚子不_柚 09-1909-19 15:59
- 248 2 [长芯博创吧] 中际旭创收盘拉了6块钱,买入4.2万手。这傻博, 挂涨停板卖出7890 09-1909-19 15:59
- 175 3 [天孚通信吧] 2点半砸盘 弓長尛女亭 09-1909-19 15:59
- 148 0 [烧碱吧] 今天稍微一涨,就完美的完成了主力和散户的席位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909-19 15:59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红盘卖给你,保持胜利成果。 雨辰ASN 09-1909-19 15:59
- 1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次尾盘拉一点,下周开盘开砸用的,恶庄 全场开香槟 09-1909-19 15:59
- 139 0 [北新建材吧] 这是要补21.7那个缺口吗? 坚定的吕芝蔓1 09-1909-19 15:59
- 252 0 [郑州银行吧] $郑州银行(SZ002936)$ 割是个传说 09-1909-19 15:59
- 44 0 [23华控01吧] 23华控0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珠海华 23华控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127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惠同新材的产品是否可用于机器人的电子皮肤和腱 惠同新材股友 09-1609-19 15:59
- 40 0 [24河钢Y2吧] 24河钢Y2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150 0 [ST长园吧] 散户太多了。大股东还不收购。涨不起来的。 沾泠资本 09-1909-19 15:59
- 465 3 [凯美特气吧] 把我吓跑了 宝安第一游资 09-1909-19 15:59
- 57 0 [22兴城Y3吧] 22兴城Y3: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兴城Y3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7 0 [23HBIS01吧] 23HBIS0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3HBIS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2 0 [25河钢Y1吧] 25河钢Y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5河钢Y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61 0 [24河钢Y1吧] 24河钢Y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0 0 [25河钢K1吧] 25河钢KY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K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118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幻想 股友1369Cu5896 09-1909-19 15:59
- 714 1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9z55011w21 09-1909-19 15:59
- 370 5 [澜起科技吧] 这条上影线一来,后面一个月都没啥搞头了 大牛有形追趋势 09-1909-19 15:59
- 221 5 [ST能特吧] 这个票还真不是一般的恶心 股友03K9Y12790 09-1909-19 15:59
- 649 7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来张图--提提士气--结合前期发的周线月 因未知而勇敢 09-1809-19 15:59
- 36 0 [25河钢Y1吧] 25河钢Y1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5河钢Y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9 0 [24河钢Y2吧] 24河钢Y2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5 0 [24河钢Y4吧] 24河钢Y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4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0 0 [25华控02吧] 25华控02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珠海华 25华控0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6 0 [24安租09吧] 241784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安租09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113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震荡市别乱操作了吧 害羞之金吉拉 09-1909-19 15:59
- 631 2 [宏昌科技吧] 公司主要客户为逐际动力、宇树、灵宝、星尘智能 股友nzcsPq 09-1909-19 15:59
- 47 0 [23HBIS01吧] 23HBIS0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3HBIS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6 0 [22粤科02吧] 22粤科02: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2 22粤科0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54 0 [24河钢Y1吧] 24河钢Y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133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种票破板就别格局直接开盘挂价跑路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5:59
- 169 0 [德赛电池吧] 储能电芯生产处于满产状态,啥时候储能业务能扭 买崩A股 09-1909-19 15:59
- 141 0 [北京银行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6576Dx0080 09-1909-19 15:59
- 140 0 [东方电气吧] 散户全部接盘,主力全部跑了。这是要胯吗? 基民I9397155E2 09-1909-19 15:59
- 358 2 [旷达科技吧] 今日股价收在均线之上。有企稳迹象,早上开盘竞 小散变老庄 09-1909-19 15:59
- 215 4 [杉杉股份吧] 光脚大阴线,太牛逼了 与梦谋局 09-1909-19 15:59
- 138 0 [江南高纤吧] 加仓干 天枢聚宝 09-1909-19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