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奥特佳吧] 主力天天上亿的砸,短时间没戏唱,长线继续看好 宝总看了直摇头 09-2109-21 09:16
- 7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国庆放假吗 天天抓涨停吧 09-2109-21 09:16
- 186 0 [XD福龙马吧] 周末最强机会~晶方科技~下周重点关注花旗爆出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6
- 192 1 [*ST动力吧] 早就说了大概率要被立案调查, 点石积玉得阿苏 09-2109-21 09:16
- 156 0 [兆驰股份吧] 头顶三柱香 股友5a3u306965 09-2109-21 09:16
- 360 5 [小型纳指吧] 今年剩下的3个月里,每个月有2个点利润就满足了 看趋势赚大钱 09-2009-21 09:16
- 213 2 [和而泰吧] 已明牌,苟粧不想抬轿也得抬! 神財 09-2109-21 09:16
- 179 0 [立讯精密吧] 知道消息的,早都进去了,故事讲到了2026年年底 股友U8x6577181 09-2109-21 09:16
- 326 1 [中兴通讯吧] 整个A股,还有比你科技实力更强的公司了吗??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109-21 09:16
- 324 2 [山河智能吧] 29号开始减持,大家上当 新来的小白菜 09-2109-21 09:16
- 333 4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直接买入,买了就是胜利!!! 重大资讯 09-2109-21 09:16
- 197 1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,背离结构运行,注意短线回调!半导体本 财富成长 09-2009-21 09:16
- 168 0 [三六零吧] 做空的机会又到了,可爱的一茬一茬的新韭菜!每 哆啦A梦Doraemon 09-2109-21 09:16
- 239 3 [*ST南置吧] 连跌5板1开头了,主力牛 明媚得小燕子 09-2109-21 09:16
- 157 0 [天富能源吧] 人气升高,抖音在吹,那这里危险了 刚强的乔飞文 09-2109-21 09:16
- 369 4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在量子通信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,而量 股友985p80N718 09-2009-21 09:16
- 192 0 [东华软件吧] 风吹来了~晶方科技~下周重点关注花旗爆出~咣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6
- 253 6 [致远新能吧] 这一波我们看到69.32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809-21 09:16
- 515 1 [津投城开吧] 游资滨湖四季9月18日进货2078W,9月19日大跌, 法斗哪去了 09-2109-21 09:16
- 1008 29 [*ST动力吧] 今年以来,创业板(主板不算,st只有5%)st票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2009-21 09:16
- 146 0 [格力电器吧] 我家里买的格力海尔,已经10年了,没有修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09:16
- 169 0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哪跳出来那么多唱多的拖 股友6i57632W57 09-2109-21 09:16
- 235 1 [博杰股份吧] 65.99走的,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全国头号大韭菜 09-2109-21 09:16
- 903 2 [昆药集团吧] $昆药集团(SH600422)$ 业余小康 09-2109-21 09:16
- 121 1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可以买吗?博它哪个概念呢?纠结 股友6q55Y88177 09-1909-21 09:16
- 719 2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涨停19.99%!Micro TEC获海外巨头认证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109-21 09:16
- 706 1 [康得3吧] 又见国浩,不是是对方的。几十亿的优先债权派了 还康得新正义 09-2009-21 09:16
- 270 3 [山高控股吧] 没有警示函老庄可以慢慢出货,至少能赚个3,4倍 秀外慧中的黎云卉 09-2109-21 09:16
- 230 1 [吉大通信吧] 比吉大正元强。 股友73p5921W86 09-2109-21 09:16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一周内上天入地,比老孙还利害。 AA932 09-2109-21 09:16
- 163 0 [华东数控吧] 两根中阴线砸下来,都懵逼了吗 优雅淡然红 09-2109-21 09:16
- 167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来个板? 钴锂双飞 09-2109-21 09:16
- 272 10 [伊立浦3吧] 这公司烂是真的烂,再烂边不会跌到二毛以下会, 锦腾鸿跃 09-1909-21 09:16
- 163 4 [ST绝味吧] 已经调整到山脚了,如果资金充裕,完全可以进场 杰胜邓 09-2109-21 09:15
- 304 2 [中航成飞吧] 涨停 深思熟虑ing 09-2009-21 09:15
- 264 2 [阿尔特吧] 英伟达概念要起飞了 疯狂涨停狙击手 09-2009-21 09:15
- 288 1 [苏宁环球吧] 这么多人唱多还要洗 股友TPoWNa 09-2109-21 09:15
- 194 4 [弘信电子吧] 赶紧挂隔夜单吧,,买不到了 小陈哥哥啊 09-2109-21 09:15
- 311 6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五借着大盘走弱最后洗清散户 股友67175Th967 09-2109-21 09:15
- 327 3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哈哈董秘现在很活跃昂 股友97P75a1279 09-2009-21 09:15
- 457 7 [中科电气吧] 大概率明后天是阴线洗盘! 自强得落葵 09-1809-21 09:15
- 552 1 [中控技术吧] 江西省天然气的案例也为全国管网企业提供了可借 这就是人生 09-2109-21 09:15
- 143 0 [ST绝味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股道熊长 09-2109-21 09:15
- 192 1 [山高控股吧] 各位请思考一个问题,为什么周五南向资金买22亿 波段交易论者 09-2109-21 09:15
- 3664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周一一飞冲天 股友WxRBD4s0 09-2009-21 09:15
- 145 0 [浙大网新吧] 此股坑人股,高开低走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2109-21 09:15
- 180 1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不直接问董秘有无参股不就好了,在这猜, 反向操做怪 09-2109-21 09:15
- 178 1 [ST绝味吧] 谁有持仓的,晒晒让我们涨涨见识 有幽默感的武彦19 09-2109-21 09:15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小城市要爆发?中央重磅文件落地,2554城迎翻 长期速市 09-2109-21 09:15
- 170 0 [亿纬锂能吧] 好公司.能及时给出回应.证明股价暂时不想他跌. 小钟vvi 09-2109-21 09:15
- 22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通过儿子山孙公司持有哪吒风火轮产业1%股份 顺势而为Zwb 09-2109-21 09:15
- 153 0 [天普股份吧] 同志们,机会要来啦,准备好子弹 菜就多练呗 09-2109-21 09:15
- 170 0 [菜油吧] 前二十多头没有多出十万。加积极协商!还有美方 雷厉风行汇期 09-2109-21 09:15
- 151 0 [弘信电子吧] 全是托真的是无语 无花果和香蕉 09-2109-21 09:15
- 100 1 [海越3吧] 看样子,只有看年报的数据如何了,半年报实在是 低调的程序员 09-1909-21 09:15
- 516 0 [众泰汽车吧] 公告:突发四家S t。谨慎投资。去看看东方集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109-21 09:15
- 564 5 [东通退吧] 人民日报和新华社都发文了,说东方通将启动退市 廿三洋芋 09-2109-21 09:15
- 235 0 [赣锋锂业吧] 晶方科技~下周爆发花旗爆出~咣客肌重磅利好~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5
- 176 1 [弘信电子吧] 从K线上看不知道庄家怎走才会有高度,除非一字 计划与目标 09-2109-21 09:15
- 513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我补仓被禁太憋屈了 东东芊 09-1909-21 09:15
- 687 5 [吉视传媒吧] 有大佬能让懂秘回答一下,吉视跟摩尔的关系吗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109-21 09:15
- 218 5 [和而泰吧] 价升量缩,进来就是接刀子 股友2vcJuK 09-2109-21 09:15
- 232 2 [天通股份吧] 前高都还没破,唱多的又开始了 asking教徒 09-2109-21 09:15
- 203 3 [ST复华吧] 净资产0.96元,股价7.02元,如果一字跌停到1元 板块联动大导弹 09-2109-21 09:15
- 150 0 [东华软件吧] 是不是我被套太久了,星期一真有点担心 啥都不会的小白 09-2109-21 09:15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周末,多空大决战,明天见分晓, 股友MxoVx1 09-2109-21 09:15
- 624 8 [三七互娱吧] 我记得当时绝味和三七同时被立案调查。时间差不 三毛毛A 09-2109-21 09:15
- 149 0 [金发科技吧] 破位了明天割肉离场 股友79Z7177x06 09-2109-21 09:15
- 1100 0 [财经评论吧] G219线喀哈吉公路全线贯通 将于12月通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09:15
- 151 0 [山煤国际吧] $山煤国际(SH600546)$ 股友2ia5ye 09-2109-21 09:14
- 572 1 [华工科技吧] 有人说华工科技是光模块产业的后排谈谈我个人的 勇者荣耀 09-2109-21 09:14
- 235 0 [ST复华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?晶方科技~下周重点关注花旗爆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4
- 148 0 [香江控股吧] 量放的太大了,仓位已经走了9成,剩一成做T 易三先生A 09-2109-21 09:14
- 635 5 [仁智股份吧] 字节跳动借壳仁智,此股将开启两波主升浪站上25 趋势反转看烟火 09-1709-21 09:14
- 257 1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拉萨营业部V1 09-2109-21 09:14
- 493 3 [罗牛山吧] 九万四千股东 能持股多少 感觉股吧没几个人 朱莉的野野 09-2009-21 09:14
- 268 1 [梧桐国际吧] 又是一个浙江曲速概念股。到底是资本运作还是真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1909-21 09:14
- 215 2 [英唐智控吧] 礼拜一100%的要跌了。 每天赚一点K 09-2109-21 09:14
- 2150 3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早上想去吃生煎包的,结果车刚开没多远就坏 神笔小灵 09-1809-21 09:14
- 429 0 [和而泰吧] 688332中科蓝讯持有摩尔线程,半导体,芯片严重 股市18载 09-2109-21 09:14
- 598 10 [天赐材料吧] 咋感觉周一悬啊,尾盘跑怎么多资金 刻苦地梅花 09-2009-21 09:14
- 329 6 [吉视传媒吧] 问:6.38的成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? 股友Txro45 09-2109-21 09:14
- 312 1 [大众公用吧] 消息出来了,懂的人都懂,跑错了,都要跑,不是 有自信的袁弘18 09-2109-21 09:14
- 295 1 [第一创业吧] 现在股东户数是多少啊?感觉这两天震下不少散户 悲逆成河郭敬明 09-1909-21 09:14
- 1074 9 [领益智造吧] 毫无疑问公司是有实力的,从5元升到14元,获利 竹影的公牛 09-2109-21 09:14
- 235 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这次可能要补掉2.41元的缺口 gushiguaike 09-2109-21 09:14
- 173 0 [XD福龙马吧] 什么股权都没用,看看中航科工,光货币资金320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2109-21 09:14
- 150 0 [沃森生物吧] 反内卷你也凑热闹 招财利市得丁春秋 09-2109-21 0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