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2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系看了一遍,现在只有这个可以买点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0:39
- 158 0 [三角轮胎吧] 小心财务造假被ST 人在旅途7103298 09-2109-21 10:39
- 149 1 [山高控股吧] 成本四元多,就当买到原始股了,放两个月看看。 波段需牢记 09-2109-21 10:39
- 153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反包涨停 股友r986963r97 09-2109-21 10:39
- 294 4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池弹射技术,这是一个伟大的创新,绝对可 互道珍重各自安好 09-2109-21 10:39
- 180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跌停涨停都没有,只会涨不停不停涨拿住筹码 财源滚滚来N3 09-2109-21 10:39
- 976 9 [中原内配吧] 没什么可以再说了。。其他所有股票都卖了。所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1 10:39
- 68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153见! 独立的琳花语15 09-1809-21 10:39
- 416 3 [申通快递吧] 极兔、中通发布上海区域涨价通知财联社2小时前 岳菲菲 09-2009-21 10:39
- 175 0 [华贸物流吧] 利好!起飞,打爆空狗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2109-21 10:39
- 329 3 [*ST香雪吧] 下周继续13的目标,冲冲冲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2009-21 10:39
- 661 1 [强力新材吧] $强力新材(SZ300429)$ a开着拖拉机迎接春天的到来 09-2109-21 10:39
- 83 3 [华辰转债吧] 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09-1709-21 10:39
- 162 0 [*ST长投吧] 买买买,就是干不要怂 股市两颗心 09-2109-21 10:38
- 167 0 [玉马科技吧] 二板进有点大风险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仓可进可退 温柔娴静的唐玺潇 09-2109-21 10:38
- 550 8 [联合动力吧] 股吧中签小白都认为好公司。无限想象股价。开盘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009-21 10:38
- 225 1 [粤传媒吧] 下跌就是机会 股友0LOm2I 09-2009-21 10:38
- 196 2 [华工科技吧] 评论区假人好多,没那么多用户,每分钟都有人评 股友8m796a9651 09-2109-21 10:38
- 179 3 [航天南湖吧] 感谢巴铁和沙特,拉个板吧 铭铭铭虎虎生威 09-1909-21 10:38
- 87 0 [世龙实业吧] 明天开盘集合竞价高低也要给你卖了 股友9103t5r750 09-1009-21 10:38
- 140 0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A小散00 09-2109-21 10:38
- 352 3 [立讯精密吧] 那个假的澄清公告已经撤了,不要信,拿好筹码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09-2109-21 10:38
- 222 2 [华夏银行吧] 还没到底,大家千万别冲动,破了前期新低了,已 内敛的霞影 09-2109-21 10:38
- 2841 3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三股东为惠州市博达兴实业有限公司。根 jessesorros 09-1809-21 10:38
- 156 0 [比亚迪吧] “2025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”榜单发布2025年09 CARA云中梧桐 09-2109-21 10:38
- 463 3 [亨通光电吧] 现在的亨通就和9月8日、9月9日的三花智控一模一 心宇宽广 09-2109-21 10:38
- 172 0 [博腾股份吧] 周一做个修复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2109-21 10:38
- 332 4 [西藏矿业吧] 这股业绩怎么这么差不会被ST吧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2009-21 10:38
- 512 2 [青山纸业吧] 纸价为什么涨?上海9月1开始限塑,其他大城市呢 醒狮记 09-2109-21 10:38
- 191 0 [工业硅吧] 鸡蛋涨了没有,我说对了没有? //@我是许仙 :你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2109-21 10:38
- 150 0 [大族激光吧] 好好个股票,被这些吹子都给吹死了。怎么编出来 只有一种模式 09-2109-21 10:38
- 231 0 [新赛股份吧] 央视正在播“大美新疆”。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透彻見底 09-2109-21 10:38
- 184 0 [R蓝璟1吧] 狗咬你一口,难道你还要咬狗一口么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2109-21 10:38
- 175 2 [立昂微吧] 什么时候ST昂微 千股评说 09-2109-21 10:38
- 424 2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没有连板的习惯……周一冲高走人,谢谢主力 股海钱坤 09-2109-21 10:38
- 559 2 [东华软件吧] 10块附近观察止跌后上车 C经夏校长 09-2109-21 10:38
- 9513 0 [中国铁塔吧] 周末重磅!佟吉禄被查 中国铁塔资讯 09-2109-21 10:38
- 260 3 [旭升集团吧] 我沾哥来了 一恒1688 09-2109-21 10:38
- 595 7 [杉杉股份吧] 算上手续费,每股价格为13.61。 兆易看到2000 09-2109-21 10:38
- 554 5 [友升股份吧] 估值350亿,理由特斯拉,赛力斯,广汽等主要供 九门提督168 09-2109-21 10:38
- 346 2 [*ST香雪吧] 这个票我都是周一到周四在外面干,周五收盘前回 爆震发动机 09-2009-21 10:38
- 523 0 [欧菲光吧] //@灵动活泼的冯翼扬:你这也叫炒股,被人抄家都 轩昂的饶波 09-2109-21 10:38
- 1257 9 [衢州发展吧] 据接近衢州国资人士透露,收购进展顺利,方案已 落花人独立369 09-2009-21 10:38
- 158 0 [奥翔药业吧] 一坨翔,早上好,医药反内倦,带不带飞你。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2109-21 10:38
- 40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次定增的过程和结果更加明确了胜宏操盘之团队 股友i13p888081 09-2109-21 10:38
- 14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人气比工业富联都高,想干啥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-2109-21 10:38
- 298 3 [北汽蓝谷吧] 去年S9发布当天(8月6号9.22)开始跌,一路跌到 赛伍丁字户 09-2109-21 10:38
- 403 6 [粤传媒吧] 都七连跌了,再跌实在扛不住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1909-21 10:38
- 261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哪里撤了,资讯那里一直 立讯不上100不换名 09-2109-21 10:38
- 287 4 [均胜电子吧] “电池弹射”新概念,均胜必胜 股友215V23X025 09-2109-21 10:38
- 231 4 [世龙实业吧] 巨大的实体阴线已经确定走坏了 弱水三千666 09-1009-21 10:38
- 196 5 [三安光电吧] 双顶已现 京城五少 09-1809-21 10:38
- 747 1 [乾照光电吧] 这走势…… 李寻欢之 09-2109-21 10:38
- 3357 17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成功研发工业丝新产品 神马股份资讯 09-0209-21 10:38
- 567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红牛先生6 09-2109-21 10:38
- 432 4 [安通控股吧] 快买买买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暴富亿万富豪啊啊啊 亨利通达 09-2109-21 10:37
- 320 2 [荣科科技吧] 被外省跨省收本省优质资源税收怎分配? 时间能修复一切 09-2109-21 10:37
- 547 1 [沙河股份吧] 现在若是喊百元沙河,肯定没几个人信,呵呵,甚 山高水长2026 09-2109-21 10:37
- 521 6 [豪恩汽电吧] 既然是选择大幅跳空杀跌,周一准备好9个点的计 投机家六头苍鹰 09-2009-21 10:37
- 541 2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9-2109-21 10:37
- 782 4 [ST绝味吧] 我怎么买了你啊,太让我失望了 割完就涨 09-2109-21 10:37
- 1528 4 [山高控股吧] 总资产600多亿。完了,星期一买不进补不了仓了 巨星_涅磐传奇 09-2109-21 10:37
- 249 3 [三维通信吧] 本来要转红了,被大盘打断了 果断的股友 09-2009-21 10:37
- 1220 9 [全筑股份吧] 是否存在? 大方的文茁 09-2109-21 10:37
- 411 5 [国科天成吧] 收盘我调仓结束。几乎清仓。等待,机会是等出来 妙手空空儿 09-1909-21 10:37
- 514 10 [汉钟精机吧] 下周正式启动,周一涨停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909-21 10:37
- 157 0 [香港宽频吧] 跌到6元左右可以考虑进去长期持有,短线容易被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9-2109-21 10:37
- 116 0 [世龙实业吧] ,低开8个点,一个字:跑 励志的曹阿瞒 09-1009-21 10:37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没有背井的民营企业,几百亿市值,不搞你搞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2109-21 10:37
- 153 0 [和而泰吧] 都名牌了,股价也到山顶了,让啥子去接盘吧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2109-21 10:37
- 634 2 [杉杉股份吧] 在阿里拍卖中,G和S开头通常用于区分竞买人类型 五谷丰登年年有鱼 09-2109-21 10:37
- 421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红牛先生6 09-2109-21 10:37
- 200 1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兄弟们都说跌停,看来资本他想要的效果达到 林修行 09-2109-21 10:37
- 579 3 [常山药业吧] 第11批药品集采首提“反内卷”调整“唯低价”方 仰望海上的星空 09-2109-21 10:37
- 160 0 [上海建工吧] 用高科技DeepSeek横扫轨道,超大量成交,暴风骤 股友k53a687386 09-2109-21 10:37
- 155 1 [万马股份吧] 不知道明天会是啥样 傻乎乎 09-2109-21 10:37
- 895 4 [蔚来-SW吧] 我这门店现状 努力得山楂 09-2009-21 10:37
- 492 9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到底能不能顶起这个市值的一字板?我怎么看 阿尔贝蒂妮 09-2109-21 10:37
- 954 16 [信科移动-U吧] 短期目标7.5,中期目标15,长期目标30,终极目 生机斗金地张三丰 07-2909-21 10:37
- 150 0 [狮腾控股吧] 骗子公司面大 看淡了吗 09-2109-21 10:37
- 244 2 [新莱应材吧] 人气冲的有点快啊 做耐心资本 09-2109-21 10:37
- 338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马斯克第三代人形机器人来了,下周又是机器人天 Q气势如虹 09-2009-21 10:37
- 31911 24 [财经评论吧] 凌晨!字节跳动公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10:37
- 824 0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钟革是牛散。钟革是资本市场中较为活 谨慎的洪茹雪1 09-2109-21 10:37
- 220 3 [海立股份吧] 看了前面几个板,只要水下开就接跌停,什么鬼 心细如发的石麦克 09-2109-21 10:37
- 605 1 [上海莱士吧] 42亿收货,形成32亿商誉?!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09-2109-21 10:37
- 430 8 [湖南裕能吧] 个人看周期做完了 合伙做生意 09-1909-21 10:37
- 167 1 [双鹭药业吧] 能不能跌到4元,我想买10万股 我的股市提款机呀 09-2109-21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