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微光股份吧] 好股,性价比好于双环传动。 股友d5VFMw 09-2109-21 18:05
- 198 0 [盈新发展吧] 云南旅游子公司签合作协议机器人。盈新也开展了 股友e0eM5W 09-2109-21 18:05
- 243 3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涨了两个点。周末消息面还可以。周一大概 基民H3VVye 09-2109-21 18:05
- 165 2 [哈三联吧] 看周一收盘能不能破13.24 笑逐颜开的夏雨水 09-2109-21 18:05
- 341 4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量价背离,回调概率很大 dhf3 09-2109-21 18:05
- 957 5 [盛科通信-U吧] OCS这两天很火的,你不随一波么? 炒股养家d 09-1809-21 18:05
- 1379 1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不是唯一持有摩尔股份的上市公司,其他上 雷庭万君 09-1409-21 18:05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金帝股份:拟收购优尼精密控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8:05
- 518 0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:技术开发合同的具体的研发成果及成果 丰山集团资讯 09-2109-21 18:05
- 507 0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获中 华海诚科资讯 09-2109-21 18:05
- 144 0 [利欧股份吧] 放心吧周一不会跌太多,周二才开始 书写自由 09-2109-21 18:05
- 325 0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:预中标1.42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林洋能源资讯 09-2109-21 18:05
- 405 1 [广东宏大吧] 原因就是塞尔维亚!厉害!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8:05
- 132 0 [中国中免吧] 没量,这股没希望了 股友e3960o2936 09-2109-21 18:04
- 163 0 [博拓生物吧] 医药集采,对你有影响吗 c7691014002503324 09-2109-21 18:04
- 140 0 [天通股份吧] 天普倒下,天通扛起。天字辈走完九月份 中新财宝 09-2109-21 18:04
- 142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高开上板 股友Ch92216230 09-2109-21 18:04
- 215 0 [顺络电子吧] 要炒三季报业绩了,顺络三季度订单饱满,业绩肯 多财钵满de叶孤城 09-2109-21 18:04
- 251 3 [中交设计吧] 我是个长线投资者,选择标地很难,底仓是1千2百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9-2109-21 18:04
- 182 3 [微光股份吧] 这垃圾股还有人看好????这里面韭菜太多了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2109-21 18:04
- 226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人气为啥突然暴涨? 全红暴涨收高位 09-2109-21 18:04
- 56 2 [ST绝味吧] 喜欢抄底散户的噩梦股!估计这两天睡不好觉! 止损拼手速 09-2109-21 18:04
- 383 5 [亚太实业吧] 大家低调点学习ST亚振,ST宇顺股吧没什么声音比 阿立看市 09-2109-21 18:04
- 1172 4 [韵达股份吧] 这是不是韵达涨不动的原因。。 股友G72P385211 09-2009-21 18:04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轻易不要下车 大度的潘卓婷 09-2109-21 18:04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破了5日线后,逐步买进,可以反收割这些主力和 玩什么命啊 09-2109-21 18:04
- 907 4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 股友15m2D98137 09-2109-21 18:04
- 822 5 [珠江股份吧] 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的,事件驱动潜力股,10月底 生活和希望 09-2109-21 18:04
- 139 4 [百洋医药吧] 我24的成本,主力有本事砸穿24让我割肉。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1909-21 18:04
- 153 1 [幸福蓝海吧] 铭记历史 股友K187722Z89 09-2109-21 18:04
- 207 0 [ST复华吧] 可以上涨30元。【上海量子人工智能联合体成立将 还钱王佳 09-2109-21 18:04
- 152 0 [XD中国医吧] 涨不涨无所谓,安全第一,没有造假就行了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2109-21 18:04
- 295 2 [科力远吧] 一股不卖,不动如山,看好科力远… 股友K0698u3799 09-2109-21 18:04
- 205 0 [奥飞数据吧] 【开源通信蒋颖团队】重视华为AI链、OCS、国产 福到自然来 09-2109-21 18:04
- 444 6 [华润微吧] 看了一下所有芯片,就这个没涨,为什么?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2009-21 18:04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先到十日线,企稳再看机会 依然路人甲 09-2109-21 18:04
- 156 1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跌停梭半仓,剩下的跌十个点加一层,来吧 烂股概念多 09-2109-21 18:04
- 328 1 [友升股份吧] 净利率大概10%,现在1-9月营收才35亿,还有在手 股友395W127D50 09-2109-21 18:04
- 214 0 [鹏鹞环保吧] 除非创3.64以下新低,否则就是到3.64下跌周期结 天机醉花间 09-2109-21 18:04
- 154 0 [国泰环保吧] 明天能止跌了吧。 娴淑典雅的丁靖娴 09-2109-21 18:04
- 153 0 [奥特佳吧] 吧里好热闹,有多,有空,兄弟们坐下先喝杯茶 股友7lw9358 09-2109-21 18:04
- 343 3 [鸡蛋吧] 又开始上涨了!9.21辛集鸡蛋价格涨3元,145元/4 期货小二哥 09-2109-21 18:04
- 309 3 [玻璃吧] 目前位置,大部分散户看空我就知道该如何操作了 慧越18 09-2109-21 18:04
- 128 0 [通威股份吧] 继续跌 addsp0509 09-2109-21 18:04
- 5458 16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:公司未参股宇树 奋达科技资讯 09-1809-21 18:04
- 1540 27 [*ST动力吧] 放心大胆抢入 莊見愁 08-1909-21 18:04
- 141 0 [蓝天燃气吧] 燃气股效益极其稳赚不亏,持有它你怕啥?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2109-21 18:04
- 1315 4 [*ST正平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首*ST正平 STaunt 09-1909-21 18:04
- 250 0 [英联股份吧] 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 济南段9207 09-2109-21 18:04
- 182 1 [卓然股份吧] 谷底出利空!下周要拉涨停?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109-21 18:04
- 104 0 [远大住工吧] 复牌状况季度更新 远大住工资讯 09-2109-21 18:03
- 161 1 [友升股份吧] 我准备两百块先来一百手 股友6028N70n29 09-2109-21 18:03
- 220 0 [大洋电机吧] 周末和上周看到很多长多的,现在有看到唱空的, 股友521w5z9666 09-2109-21 18:03
- 253 2 [鲁抗医药吧] 周一放量上涨,医药也反内卷了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2109-21 18:03
- 135 1 [宁波港吧] 这么优质的公司现在还破净真不应该 股友g2Wi92 09-2109-21 18:03
- 123 0 [ST绝味吧] 有消息称天府文旅将在明年与M78星云合作生产等 韭菜花儿哈哈 09-2109-21 18:03
- 131 0 [中国中免吧] 我刚从指南针过来,别吓我 生财为富地吕布 09-2109-21 18:03
- 126 0 [欣旺达吧] 板!拿走 高效的章麦克 09-2109-21 18:03
- 456 5 [傲农生物吧] 假如礼拜一还跌,是清还是? 温柔得小山竹 09-2109-21 18:03
- 185 2 [太极集团吧] 不过奇怪没有人割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18:03
- 131 0 [西大门吧] $西大门(SH60515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03
- 230 3 [荣联科技吧] 太狠了,豆包都被你们教坏了 每次都被耍 09-2109-21 18:03
- 280 4 [胜通能源吧] 周一可能涨停 英姿飒爽得芒果 09-2109-21 18:03
- 167 1 [*ST动力吧] 明天开始抢筹了 乐于助人的飘天柔 09-2109-21 18:03
- 275 1 [大西洋吧] 政策变了,之后重视分红了,高股息的票在牛市凸 大熊儿 09-2109-21 18:03
- 236 1 [华建集团吧] 最新消息,明天复牌,剩下的交给市场跟资金 民族大道营业部 09-2109-21 18:03
- 647 5 [西部证券吧] 各位股东 西部老友 俺又回来发发数据 感谢点赞 xiaovgo 09-2009-21 18:03
- 157 1 [同庆楼吧] $同庆楼(SH60510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03
- 822 3 [韵达股份吧] 反内卷进一步深化,韵达可期 股友BLoCV1 09-2009-21 18:03
- 148 0 [红星发展吧] 没有能力!吹牛! 股友8RBh1w 09-2109-21 18:03
- 144 0 [中国西电吧] 不喜分红除权的,周一先出去隔天再来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8:03
- 2442 10 [北方稀土吧] 这算利好么。买的位置有点高。希望涨涨 随缘吧佛系 09-2009-21 18:03
- 805 6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跟摩尔线程是重要合作伙伴,不知道会不 潮汕小厨 09-2109-21 18:03
- 683 7 [卧龙电驱吧] 请教下有没有周五跌停,周一直接一字涨停的股票 股友178623Pt30 09-2109-21 18:03
- 253 1 [*ST八钢吧] 钢铁板块可能还要洗一洗,这个位置肯定下不去。 小库库小 09-2009-21 18:03
- 3139 3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2025年半年度A股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药明康德资讯 09-1909-21 18:03
- 663 4 [电子城吧] 这股债务窟窿太大了,现在发行的企业债预计是在 股友G7365013y7 09-1909-21 18:03
- 273 0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微电机龙头 红石私募 09-2109-21 18:03
- 230 1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摧枯拉朽 09-2109-21 18:03
- 118 1 [太平洋吧] 股吧都看跌,那就好了 完美的陆羿源 09-2109-21 18:03
- 267 2 [泰禾智能吧] 20.97有大阳支撑,外加60日线支撑。所以下周不 巧克力奥利奥 09-2009-21 18:03
- 163 1 [XD浙商银吧]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兴高采烈的老股民 09-2109-21 18:03
- 247 1 [康德莱吧] 第11批药品集采首提“反内卷”调整“唯低价”方 不一样的选择 09-2109-21 18:03
- 357 5 [香港宽频吧] 懂香港宽屏的人,出来帮忙分析分析,股吧里乱套 n142759214591a467497 09-2109-21 18:03
- 315 1 [友升股份吧] 别的不知道二百亿在手订单市占率百分六十,二十 价差致胜 09-2109-21 18:03
- 423 4 [东山精密吧] 评论区自信的吓人 有礼貌的勇子 09-2009-21 18:03
- 586 2 [亚玛芬体育吧] 始祖鸟为高原放烟花致歉,中产还会买账吗? 亚玛芬体育资讯 09-2109-21 18:03
- 179 1 [法尔胜吧] 在车上的不要慌拿两天 山顶的峰凉 09-2109-21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