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光环新网吧] 要想大涨还是得董秘给句有利的话,就怕他不敢说 静心生财 09-2209-22 10:46
- 93 1 [江河集团吧] 有人知道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ebKPK0 09-2209-22 10:46
- 498 3 [杉杉股份吧] 钟革竞价成功,也是新晋的10大流通股股东之一 林荫路1 09-2109-22 10:46
- 181 2 [科瑞技术吧] 下周继续弱势,国庆节前估计天天跌,长假后大盘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909-22 10:46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电子里进这么多资金,你是啥电子啊? 股友02959CQ037 09-2209-22 10:46
- 99 0 [开普检测吧] 该公司高管都是穷啊 追求卓越A 09-2209-22 10:46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五洲,山子都起飞了啊 渐渐远去 09-2209-22 10:46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没得救了救不到了,出货太明显了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不到拉升的时间,还差2~3个月,目前就是整 上所均E首抽_趋叉 09-2209-22 10:46
- 123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操控股价!举报!!! 快乐的小牛妞 09-2209-22 10:46
- 67 0 [公牛集团吧] 真的服了这个老公,错,是老六 短跑选手 09-2209-22 10:46
- 70 1 [动力新科吧] 多少个月没跌过这么多了,怎么就被我赶上了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2209-22 10:46
- 137 4 [卧龙电驱吧] 十年大顶如果被套,想解套再等十年 yhdsw888 09-2209-22 10:46
- 120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纱岭大金矿10月热试车标志着项目进入投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10:46
- 126 1 [明星电力吧] 机构主力报团走牛市天天上涨,散户聚众报团走熊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2209-22 10:46
- 83 3 [锦浪科技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一鼓作气,你真行 喜气洋洋的耿莉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机构大户们,爱建集* 自成一派队长 09-2209-22 10:46
- 66 0 [先达股份吧] 8.45不反弹会继续下,亏十几个点了,害死人 炒股涨涨知识 09-2209-22 10:46
- 64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是雄马,玉马是雌马。母马胜 赶快红起来 09-2209-22 10:46
- 75 0 [广汇物流吧] 12号摘帽了,加油 因利乘便 09-2209-22 10:46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一股做气冲前高,别晃来晃去了 股友H8X2699796 09-2209-22 10:46
- 61 0 [电声股份吧] 看来我11.85买在半山腰了,认赔了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2209-22 10:46
- 86 1 [天富能源吧] 昨天谁说一字板了? 财来财来源源不断 09-2209-22 10:46
- 91 2 [景兴纸业吧] 宇数它持股,摩尔线程它也有股份,股价却拉胯, 股友2838Q239K8 09-2209-22 10:46
- 89 1 [达仁堂吧] 上不去啊 人生旷野34 09-2209-22 10:46
- 140 4 [玉米吧] 新低还有更低,不到2000打不住 一切都丢卡咩 09-2209-22 10:46
- 295 7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到底发生了什么?买这个股票真的是一次 股友T63eRG 09-2209-22 10:46
- 560 2 [R中弘1吧] 特别预防措施 如落霞与孤鹜齐飞 09-2109-22 10:46
- 56 0 [汤姆猫吧] 游戏大跌,你是先锋! 硕果牛 09-2209-22 10:46
- 71 0 [碧水源吧] 垃圾央企 盘股问今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三星电气吧] 你也该涨一点了吧,牛都跑了 福莱新材的鬼 09-2209-22 10:46
- 84 0 [长电科技吧] 这股基本上是废了,大盘超过4000点,它也上不去 砥砺前行1 09-2209-22 10:46
- 116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十连跌 橘子实盘 09-2209-22 10:46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折腾吧,好好的非得减持!!!!你可是PCB的龙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209-22 10:46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可以明确的说韵达废了,走了割肉再也不进 股友们快到碗里来 09-2209-22 10:46
- 503 1 [宗申动力吧] 一卖就拉靠 顽强的大刚炮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明星电力吧] 冬炒煤,夏炒电, 雷地奋 09-2209-22 10:46
- 18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 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20万手啊 北一十路 09-2209-22 10:46
- 4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只要是有利好不断的,起紧走就对了 You钱进 09-2209-22 10:46
- 62 0 [欧普康视吧] 垃圾 有耐心的武腾5 09-2209-22 10:46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中午收盘站稳五天线即可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2209-22 10:46
- 60 0 [合盛硅业吧] 9.18那么好的螺旋桨都没站住,真是小看你了。。 牧马人0917 09-2209-22 10:46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阴死阳活 股友d10n239903 09-2209-22 10:46
- 364 1 [江南高纤吧] 建工股票又牛起来了,大家可以过来买点建工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209-22 10:46
- 62 1 [王子新材吧] 马上破十五了 股友2058VI9936 09-2209-22 10:46
- 102 1 [南方航空吧] 机场里面最垃圾的涨少跌多 我有缘嘛 09-2209-22 10:46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快跑,出货了 勇敢操作员 09-2209-22 10:46
- 65 1 [茂莱光学吧] 我已经满仓啦,坐等拔起 墨羽yqy 09-2209-22 10:46
- 153 5 [奋达科技吧] 八块钱泰山压顶 股友7U09532e38 09-2209-22 10:46
- 115 5 [招商公路吧] 11的成本这辈子回不了本了 股友3U363h3676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人民网吧] 烂网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9-2209-22 10:46
- 61 0 [乐普医疗吧] 也吧,谁买谁遭殃 股势新人 09-2209-22 10:46
- 4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早上没戏,下午选方向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09-2209-22 10:46
- 6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,这个ETF没得搞 冲动不一定要MG 09-2209-22 10:46
- 97 0 [钢铁吧] 搞不懂,钢铁行业永远轮不到大涨,反内卷也就蜻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2209-22 10:46
- 410 3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费无拉及,地产比你跌的多都拉红了,你拿什 纯真质朴的秋荻7 09-2209-22 10:4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在诱多,招呼小散来当接盘侠呀 探索5858 09-2209-22 10:46
- 56 0 [TCL中环吧] 绿环 龙运亨通 09-2209-22 10:46
- 69 0 [XD苏豪弘吧] 天长地久有时尽苏豪探底无绝期!? 股友277P09086Z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广信材料吧] 光刻胶开始暴力拉升 哒哒一卡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炒生肖了 量化加菲猫 09-2209-22 10:46
- 58 0 [跨境通吧] 这个股不是什么好股来的,很磨人,一般人不建议 一定要向上 09-2209-22 10:46
- 72 0 [艾布鲁吧] 刚才是什么消息,就拉一下 搞你头 09-2209-22 10:46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来个版 股友619v3113x2 09-2209-22 10:46
- 72 1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又是美美的拉稀的一天,真好 股友3478 09-2209-22 10:46
- 60 1 [山河药辅吧] 每天钝刀子割呀割 混世大魔丸 09-2209-22 10:46
- 67 1 [众捷汽车吧] 汽车股里的哈士奇 月殳月厷 09-2209-22 10:46
- 116 4 [天马科技吧] 走了,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2209-22 10:46
- 170 4 [奥特佳吧] 周四高点全卖出,周五分段买入半仓,今天打算全 股友803d21529Y 09-2209-22 10:4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自救呢 股友h977C50225 09-2209-22 10:46
- 58 0 [跨境通吧] 人气这么高的股就怎么会跌成这样,还真搞不懂 股友0Um2283152 09-2209-22 10:46
- 57 0 [万顺新材吧] 全天水下游 社会很现实15579 09-2209-22 10:46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清仓完毕! jilihuayuan 09-2209-22 10:46
- 106 1 [移远通信吧] 每股收益5.00元多,股价还在20来倍市盈率晃荡, 驰骋华尔街 09-2209-22 10:46
- 93 1 [ST美晨吧] 低价股里的汽车零部件就差你没启动了 马里亚纳海沟上浮 09-2209-22 10:46
- 65 1 [先导智能吧] 镇拉几,这就是龙头,踏马的 北风1091371 09-2209-22 10:46
- 870 10 [*ST宝馨吧] 凉快啊 长拿趋势票 09-1809-22 10:46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真是被量化给玩坏了 n310113533678102 09-2209-22 10:46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你就是股市里那颗最亮的星! 沉毅果决的白韶华 09-2209-22 10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 足智满堂得曹操 09-2209-22 10:46
- 72 0 [康德莱吧] 协议转让板上钉钉 寻找牛股基因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安凯客车吧] 这个庄有点的意思就是恶心死大家 Jay_Peng 09-2209-22 10:46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摩尔线程,今天明天应该没问题 高贵典雅的何舒茜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山子的庄过来帮拉一把吗 股友1F33890c22 09-2209-22 10:46
- 83 0 [冠龙节能吧] 还会有根大阴线破前低的 股友g7HsqI 09-2209-22 10:46
- 75 1 [天府文旅吧] 最大利空就是前段时间减持了 五年磨一剑独尊 09-2209-22 10:46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[坏笑][坏笑][坏笑][坏笑][坏笑] 俏皮的陶星莲 09-2209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