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已经废了这个板块 诗篇121章8节 09-2209-22 10:38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涨个十几个点 海南牛哥 09-2209-22 10:38
- 69 1 [汉朔科技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在装睡吗 记忆的曾经 09-2209-22 10:38
- 76 1 [豪威集团吧] 宝贝!!你还要在上面呆多久?你下来吧!! 股友315F68710A 09-2209-22 10:38
- 82 3 [光大证券吧] 做次带头大哥不行? 鸿运一条龙168 09-2209-22 10:38
- 171 5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涨停,总有一天会涨停 barry1699 09-2209-22 10:38
- 251 1 [中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吧] 怎么才能卖出这只基,几年了也不能赎回,预约也 荷叶田田hytt 09-1809-22 10:38
- 268 33 [*ST宝馨吧] 我今天刚来,必涨 初入牛市我最红 09-1809-22 10:38
- 77 0 [兴业科技吧] 抄上海建工跌停就起来了。 股友0K0801c778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山西焦化吧] 1个亿仓 股市人人人 09-2209-22 10:38
- 74 0 [天汽模吧] 华为汽车和光模块我都判断对了,买的股都涨0点 升级大叔 09-2209-22 10:38
- 9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苹果新机发售,消费电子创新高!西藏东财国证消 小露8 09-2209-22 10:38
- 91 0 [中国西电吧] 托单必破,主力孙子们已经跑了三千W了。继续托 有涵养的道奇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的节奏 有教养的汪森11 09-2209-22 10:38
- 79 0 [梅安森吧] 高管减持 股友1156m8y378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*ST宝实吧] 海华马上涨停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209-22 10:38
- 71 0 [霍普股份吧] 现在是把泡沫挤掉了,热点轮到绿能这一块,霍普 射太阳的鲁班 09-2209-22 10:38
- 68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不佳 老师丨他抄我作业 09-2209-22 10:38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股神们跌到好多可以进 股友7667ai8956 09-2209-22 10:38
- 125 1 [诚志股份吧] 此股节前无行情,磨的就是心态,慢慢向下或横盘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9-2209-22 10:38
- 75 1 [武汉凡谷吧] 板块涨得那么好,你居然还是绿的!! 股友78G759860o 09-2209-22 10:38
- 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怒其不争!怒其不争!怒其不争! 专怼米黑 09-2209-22 10:38
- 139 1 [北京银行吧] 贷款4.2存款0,息差1.7,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只要有利好,就不要加仓。 小鸡啄米6666 09-2209-22 10:38
- 113 0 [通用航空ETF华宝吧] $通用航空ETF华宝(SZ159231)$ 赵宗庭经理 09-2209-22 10:38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量能不济,跑路喽 wldgs 09-2209-22 10:38
- 108 2 [烽火通信吧] 被套了,今年能回本吗 最佳韭菜王 09-2209-22 10:38
- 69 1 [立昂微吧] 这玩意儿会不会sT啊? 妹子好胸 09-2209-22 10:38
- 1045 1 [先导智能吧] 立讯四千亿龙头今天都能一字涨停?这就是牛市的 秀韩韩4800 09-2209-22 10:38
- 63 1 [杭电股份吧] 国庆这一波先到20,这轮牛市长线看100 顾嘉J 09-2209-22 10:38
- 101 2 [宋城演艺吧] 已经有大量资金进驻。可以放到国庆后…… 割肉大户 09-2209-22 10:38
- 173 3 [拓维信息吧] 这货不是有摩尔线程有深度合作吗,人家沾边的都 西南课代表 09-2209-22 10:38
- 348 11 [世纪华通吧] 请教一下老师们,我是新手。为什么那个人气榜单 年年州鹤郭大路 09-2209-22 10:38
- 619 5 [宁波海运吧] 刚刚查了下所谓的“北极航线” 二环靓仔 09-2009-22 10:3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君正也上来了啊,趋势票就是这样,可以推仓 大牛招财1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也是高科技,编的。银行是个聚宝盆,绝对是 股友3831Zv5815 09-2209-22 10:38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3F371W918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为什么不再跌一点给我进场机会 浅水流光 09-2209-22 10:3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,每天地板 西楚老李 09-2209-22 10:38
- 65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价格买进去相当安逸。 天生那个富贵 09-2209-22 10:38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那远山呼唤你,你进来了没有 天桥下的恋人 09-2209-22 10:38
- 84 2 [桃李面包吧] 为什么猪力洗不好盘,越洗越难,因为桃李跟风盘 睡着了WO8866 09-2209-22 10:38
- 126 4 [上海建工吧] 纯属于炒作 YY呀666 09-2209-22 10:38
- 64 1 [神通科技吧] 大盘下来你像拉稀,大盘上攻你蜗牛 股友F27579309C 09-2209-22 10:38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上海建工跌停都涨上来了,你怎么跟死了一样一动 坚决的韦函林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新研股份吧] 放不了量吃不到多的筹码,只能慢慢来帮财投做好 常山梦 09-2209-22 10:38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红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2209-22 10:38
- 125 0 [君正集团吧] 说一个大家都能理解的道理,如果前段时间的牛市 鸡子1094 09-2209-22 10:38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能不能上72 股友93G81p2315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新世界吧] 我真能,卖的上海建工,买的你 亏12万啦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金禾实业吧] 跌的恐慌了,为啥没有底线的下跌? 大份韭菜炒鱿鱼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指南针吧] 把人家带上去了,任务完成了就下来 一品宣 09-2209-22 10:38
- 68 0 [中国太保吧] 兄弟们,用周线参考吧 股友28c088E110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此股没问题,放心持有 点石腾达得紫薇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气俊朗的洪晨光 09-2209-22 10:38
- 79 0 [牧原股份吧] 最近散户一致看好,成了高位接盘侠!58左右散户 基民526305kS58 09-2209-22 10:38
- 89 2 [长安汽车吧] 到11.76在进去吧 基民QERN8i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沃森生物吧] 快点来两个跌停然后退市吧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2209-22 10:38
- 65 0 [东方海洋吧] 远离准st 卡昂叔叔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景旺电子吧] 被洗了 大笑江湖千年 09-2209-22 10:38
- 105 0 [中国东航吧] 股票投资如何从新手变老手?是新手赚钱还是老手 陈三忌 09-2209-22 10:38
- 439 0 [麦捷科技吧] 一人得道,鸡犬升仙,,摩尔概念。 龍腾飞 09-2209-22 10:38
- 6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股东减持也跌,股东增持也跌这票怎么回事?增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2209-22 10:38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在此立贴,不上10元不卖 尾盘净流入加二 09-2209-22 10:3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少买点 股友02501T009O 09-2209-22 10:38
- 61 1 [幸福蓝海吧] 好多人在这里天天做T 聪明的琳雨好 09-2209-22 10:38
- 141 6 [永辉超市吧] 买了你6天跌6天我是怎么做到的 白醋2 09-2209-22 10:38
- 178 8 [赛力斯吧] 很多人计划这两天拉高跑,主力有这么傻吗?哈哈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2209-22 10:38
- 69 0 [克来机电吧] 感谢主力21.59给我机会抛出了哈哈! 敢作敢当的祝淼洋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*ST西旅吧] 这~ 茹初五见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票每次跌起来都是杀人诛心的,杀跌动能释放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209-22 10:38
- 6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破29再加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澜起科技吧] 天天一个尿性,冲高必回落 股友2117ED2908 09-2209-22 10:38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看点是科技大票和情绪之间的拉扯,就看谁 财经龍头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猜猜会不会破60日线 股友1r7609w313 09-2209-22 10:3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完就涨服了 财神的乖乖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真的垃圾,跌起来排名第一,涨起来倒数第一 恭喜万贯de扫地僧 09-2209-22 10:38
- 60 1 [蓝色光标吧] 老师说,先跌后涨 嗨起来啊 09-2209-22 10:38
- 88 1 [汤姆猫吧] 也没啥真要出货就等,等到时再抄底,你看去年武 风轻股淡 09-2209-22 10:38
- 131 2 [奋达科技吧] 最新消息,粉达灵巧手适用于日本A.微行业,准备 广州联汇 09-2209-22 10:38
- 82 2 [佳云科技吧] 没有价值的股那有涨的呢,必跌 n141793269931163 09-2209-22 10:38
- 72 3 [冠石科技吧] 假半导体? 永远信同花 09-2209-22 10:38
- 70 2 [软通动力吧] 重生之我把董事长洗出去了 乐于助人的梅昂14 09-2209-22 10:38
- 71 2 [大叶股份吧] 这个主力有意思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2209-22 10:38
- 74 5 [天润乳业吧] 给自己留条裤衩子吧,天下哀霜水平还是差了点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新宙邦吧] 破位人气散了。 股友93e7829H90 09-2209-22 10:38
- 62 1 [襄阳轴承吧] 下午就卖了你 杨麻子 09-2209-22 10:38
- 73 1 [中航高科吧] 一声叹息,躲避牛市不涨也就算了,现在还每天阴 牛牛股仙 09-2209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