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是不可能在涨了 高效的戚飞文 09-2209-22 10:43
- 52 0 [泰慕士吧] 勇士们,天地天开始了 一遇股市误终身 09-2209-22 10:43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不要抱任何幻想,跑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基民OvxYeU 09-2209-22 10:43
- 64 0 [浙江永强吧] 准备涨停,加仓 宽容的贺骏霖 09-2209-22 10:43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拉胯 股海无涯htsa 09-2209-22 10:43
- 67 0 [深圳新星吧] 下午要绿 主力是d0g 09-2209-22 10:43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哥22的本目前,不拿到50,除了偶尔T下一手都不 羊城五叔888 09-2209-22 10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们都在价值股里躲牛市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2209-22 10:43
- 60 1 [全聚德吧] 旅游板块涨嗯玛的不动,回调你就跌得还厉害, 量价穿梭着 09-2209-22 10:43
- 67 1 [中毅达吧] 跌没人维护,涨多了不行的股市,就是这样。还早 幼小的金蓓4 09-2209-22 10:43
- 74 2 [永新光学吧] 上车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2209-22 10:43
- 84 3 [美利信吧] 买股票永远都是没买那个大涨,二选一都选错,都 买什么都涨一点 09-2209-22 10:43
- 364 3 [铖昌科技吧] 借机洗盘浙江臻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688270,臻 我偏偏是个笨蛋 09-2209-22 10:43
- 74 1 [乐普生物吧] 来根大阳线 烟花易冷2025 09-2209-22 10:43
- 146 6 [汇车退债吧] 现价出20张汇车,需要的留言,华泰 股友1qi3566552 09-0809-22 10:43
- 77 0 [箭牌家居吧] 还一天天找机构评级买进,忽悠散户买进,你这个 股友WD70809761 09-2209-22 10:43
- 54 0 [赛力斯吧] 查种 股友13091q913U 09-2209-22 10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看见指数往上涨就害怕。他只要一涨个股不涨, 九儿阿璃 09-2209-22 10:43
- 56 0 [高新兴吧] 垃圾说不定还收录6元已经是最高点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10:43
- 54 0 [锦州港A3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运势和财运亨通 09-2209-22 10:43
- 56 0 [隆盛科技吧] 板块最拉垮的兄弟 神经蛙0427 09-2209-22 10:43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专治各种不服气的 凤凰涅槃168dy 09-2209-22 10:43
- 69 0 [九洲药业吧] 看明白了,只有创新药跟生物制药同时涨,它才会 我不是药神luo 09-2209-22 10:43
- 77 1 [立讯精密吧] 这封单越封越多了还 老乡别走乄 09-2209-22 10:43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、漏船、沉船!!! 股友72u0382v11 09-2209-22 10:43
- 188 3 [ST百利吧] 先观望一下吧,万一跌破小平台这票就不能买了 浮生半日闲1120 09-2209-22 10:43
- 87 2 [拓普集团吧] 这么搞最后又是一地鸡毛 克己_慎行 09-2209-22 10:43
- 136 3 [新和成吧] 板块都涨上天了 UOIEN 09-2209-22 10:43
- 66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还好老子跑的快 平等的游淼洋 09-2209-22 10:43
- 67 0 [山东钢铁吧] 看空至1.40元 chenqi725 09-2209-22 10:43
- 63 0 [滨海能源吧] 出生加油,跌的底裤都露出来了,还阴 散兵游勇杰克 09-2209-22 10:43
- 62 0 [永新光学吧] 全仓 股友Ox3SDQ 09-2209-22 10:43
- 54 0 [探路者吧] 这傻票死了一样 袁芸菲 09-2209-22 10:43
- 67 0 [德赛电池吧] 最看不惯吧里几个唱多的人,一点小事就整天发帖 我喝冰美式 09-2209-22 10:43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继续埋 白羽19811981 09-2209-22 10:43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板块这几天要涨一下子了 温情的彭春燕1 09-2209-22 10:43
- 68 0 [聚灿光电吧] 买了这股票真的太惨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3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觉跌了是机会,可以慢慢补,分次补,不能一次 基民50M70968q1 09-2209-22 10:4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扔了吧,本周又是国庆节来临,又是大抛的时候, 金钱狮豹 09-2209-22 10:43
- 68 0 [锦浪科技吧] 什么AI,机器人,芯片……他们的尽头还是电,电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2209-22 10:43
- 62 0 [韶能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多,买此股。 雨哥DYM700815 09-2209-22 10:43
- 71 1 [赛力斯吧] 赛皇也该发飙了 远山淡影1 09-2209-22 10:43
- 76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弹性十足的,芯片国产替代,大资金都在往里冲, 进步的灰仔 09-2209-22 10:43
- 86 2 [山河智能吧] 做个人吧,早上一来就砸盘,被洗出去了 股友3X5015T960 09-2209-22 10:43
- 508 4 [瑞可达吧] 是被量化操控了吗 无为而兴 09-1909-22 10:43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压力在19,看看能否冲过 招宝万金十 09-2209-22 10:43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 阿长鸿 09-2209-22 10:43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拉-拉 股友cJ2w7c 09-2209-22 10:43
- 71 1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到今天就有4亿多资金割肉了,亏损4000多万 股友uCK9Jr 09-2209-22 10:43
- 71 2 [雅克科技吧] 做不了龙头 王伟东1971 09-2209-22 10:43
- 103 1 [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] 七连跌,你牛啊! 騎著蝸牛追火箭 09-2209-22 10:43
- 73 1 [博隆技术吧] 真是垃圾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2209-22 10:43
- 346 5 [伯特利吧] 好怕明天大跌啊 盘家罗1286 09-2109-22 10:43
- 195 1 [华软科技吧] 备案计划,怎么买入? 在弱者身上找吃的 08-1509-22 10:43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热度一直在降,应该没戏了 老股票 09-2209-22 10:43
- 289 0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 阳光ing 09-2209-22 10:43
- 67 0 [格林美吧] 散户大本营! n8458136966515868844 09-2209-22 10:43
- 162 0 [申能股份吧] $申能股份(SH600642)$ 悠闲的刘Sir 09-2209-22 10:43
- 65 0 [宝武镁业吧] 不用费劲卡了,到上去就被砸下来,毫不犹豫 股友XB4bnf 09-2209-22 10:43
- 71 0 [新里程吧] 放出来业绩又要下滑 乐观的海云舞18 09-2209-22 10:43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是都不带上税的啊。我们这儿降到1块2,1块2以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209-22 10:43
- 126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见吧, 股友78QT190585 09-2209-22 10:43
- 41 1 [恒宝股份吧] 27.8的本全仓割了浪费行情的破玩意 回本且暴富2026 09-2209-22 10:43
- 64 1 [寒武纪吧] 茅台??? 朴实得姬娜 09-2209-22 10:43
- 129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这么差劲了吗 基民731i171V57 09-2209-22 10:43
- 70 1 [大为股份吧] 我一卖你上升 股友3126nf1666 09-2209-22 10:43
- 127 4 [精研科技吧] 每次都没让我失望,看到80元 可靠的钟姿昊 09-2209-22 10:43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一条减持信息就把整个行情搞砸了 好运de光 09-2209-22 10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动一样,跟跌不跟涨,怎么整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2209-22 10:43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走了,没有意思,真磨叽 股友N025O69360 09-2209-22 10:43
- 56 0 [ST绝味吧] 财务造假大家猜多少个跌停!!! 飘泊的湖 09-2209-22 10:43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不听李割的吃亏了 赚钱硬 09-2209-22 10:43
- 74 0 [大东方吧] 你确定明天不是更好的补仓价格[微笑] 雨夜岚山 09-2209-22 10:43
- 54 0 [城建发展吧] 买贱建后悔一辈子 小多啦 09-2209-22 10:43
- 65 0 [同洲电子吧] gou庄太恶心人了 执着的武诚木 09-2209-22 10:43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也太牛逼了 坚定的唱多者 09-2209-22 10:43
- 653 0 [投顾产品吧] 行情阶段性回调?分享几个抄底判断指标 指汇盈 09-2209-22 10:43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我一买进它就跌,我一卖掉它就涨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2209-22 10:43
- 56 0 [金逸影视吧] 怎么也不会想到你会这样。 舍得88888 09-2209-22 10:43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股价之会向阻力小的方向运行 股林漫步行 09-2209-22 10:43
- 79 1 [青山纸业吧] 论热度论溢价,你都比不过首开和建工,杀高标和 耐心资本快来救我 09-2209-22 10:43
- 59 2 [泰慕士吧] 大胆的抄底 股友66NU002853 09-2209-22 10:43
- 130 3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宏图起飞了,卫星也快了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2209-22 10:43
- 134 4 [罗曼股份吧] 挖槽,挂了涨停没卖出去 股友823681dK99 09-2209-22 10:43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前期踏空的赶紧买。 游客qwet 09-2209-22 10:42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徕木涨停了你这个拉血的,少挣20000块 股友jfZxDZ 09-2209-22 10:42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都涨2个多点,儿子怎不跟上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209-22 10:42
- 67 0 [玻璃吧] 看周末多哥狂欢开盘大胆开了空 股友21602Rn175 09-2209-2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