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ST汇洲吧] 不等了,马股都在狂奔! n211013780901592 09-2209-22 10:35
- 132 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,你多来几个涨停板吧,我替散户们感谢你了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2209-22 10:35
- 152 2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又有资金在抢筹看好后面的 金玉满堂庚申万里 09-2209-22 10:35
- 273 2 [中邮创业基金创享量化固收增强2号吧] $中邮创业基金创享量化固收增强2号$中邮小助理 笑揽独角兽 09-2109-22 10:35
- 7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没马?继续加仓 随渔而安 09-2209-22 10:35
- 67 0 [黑芝麻吧] 你能不能红一下,马的 股友utqwoE 09-2209-22 10:35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爷叔 传说万手哥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国投电力吧] 先去考验12.7 等式的摩 09-2209-22 10:35
- 33 0 [*ST中岩吧] 你有芯片,芯片今天涨的!加油,拉红! 基民nsd0FF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放量了。 股友509m6W2681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pzmf229773 09-2209-22 10:35
- 68 0 [建元信托吧] 上海建工地板都拉红了,这个逼完完全全的后排垃 股友RhjjFb 09-2209-22 10:35
- 177 1 [中国平安吧] 成交量还是太大,1.5万亿左右最合适。超过2万亿 一位合格投资者 09-1909-22 10:35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天天吃泻药 股友D67tum 09-2209-22 10:35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是磨人的时候了挺住必有厚报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头条。4.04出低飞马。19.1出低华建。3.61加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视觉中国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一时很难回头,主力也跑光了 快乐第一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阿石创吧] 垃圾种 wenzh555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兴业科技柔性电子皮肤可用于机器人和飞行汽车 打板天地一号 09-2209-22 10:35
- 76 0 [辰安科技吧] 你的兄弟创意STl了,你什么时候带帽呀孙子 春雨沐生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汪汪队,继续卖,我们小散全部吃掉 价值投资IC 09-2209-22 10:35
- 66 0 [东软集团吧] 一个小时12亿,还有三个小时 股友h933x02503 09-2209-22 10:35
- 83 0 [巨轮智能吧] 一拉就卖,别指望会大涨 股友mBd8z5 09-2209-22 10:35
- 64 1 [凯美特气吧] 感觉拿不住了,走了,祝大家后面再赚钱 基民T7K2Qv 09-2209-22 10:35
- 74 1 [安控科技吧] 不要你涨停,来个10点就行 股友N290317Q87 09-2209-22 10:35
- 78 2 [南方泵业吧] 液冷边角料 什么也不想说的 09-2209-22 10:35
- 113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一根大阳线直接搞上去26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0:35
- 139 2 [凯因科技吧] 今周一定还是继续阴跌模式,准备子弹逢低不断买 股友895n95r212 09-2209-22 10:35
- 347 4 [海润1吧] 10多年无股浮沉碗你自己承认没有票天天来干啥,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2109-22 10:35
- 74 0 [中国神华吧] 护盘手冲冲冲……别让那小卡拉米八卦! 基民vwI9TK 09-2209-22 10:35
- 54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股名字倒是也带个光字。但是走势极为垃圾。同 outland1 09-2209-22 10:35
- 857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兄你的重百和大商要大涨了,快出来唱两句吧 红衣半落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没量应该是假的 赵不住天天亏钱 09-2209-22 10:35
- 78 0 [康恩贝吧] 我最讨厌主力资金感觉自己手里筹码多,压着盘子 股市孟德 09-2209-22 10:35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这个衰股,俺今天忍无可忍,割了,痛了,,现在 有梦想的小松鼠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飞荣达吧] 没吃饭吗 南通小板王 09-2209-22 10:35
- 388 3 [吉林化纤吧] 发财了,牛这么牛 美丽地海鸥 09-2209-22 10:35
- 181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取代卧龙电驱做电机板块领头羊,投资捆 大洋电驱 09-2209-22 10:35
- 74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翻红,信不信! 有耐心的冷幽默 09-2209-22 10:35
- 122 3 [中简科技吧] 温今天减持3万股,庄家都得气死 S子就这样生成tT 09-2209-22 10:35
- 324 1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:融资净偿还86.69万元,融资余额6亿元( 雅戈尔资讯 09-2009-22 10:35
- 53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炒股不能急 09-2209-22 10:35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发力,就靠你了 真诚的温三仟 09-2209-22 10:35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隔壁芯源要涨停了 密西西比之鸽 09-2209-22 10:35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短线可以关注 贝贝想翻倍 09-2209-22 10:35
- 76 1 [山高控股吧] 这玩法下午不得瀑布式下跌 舒适的汪雅晔 09-2209-22 10:35
- 79 1 [君实生物-U吧] 旗帜鲜明给出提醒:60线不是底,60线处若反弹记 技术赚大钱 09-2209-22 10:35
- 98 1 [天阳科技吧] 买首都在线5%的股权。结果首都在线,涨了10多个 等量齐飞 09-2209-22 10:35
- 61 1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不去买科技股,银行压根没法涨 A股1万点点 09-2209-22 10:35
- 45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小涨大跌 感悟不出 09-2209-22 10:35
- 64 1 [*ST网达吧] 谁在涨停板上卖?肯定不是散户,好好想想吧,一 附近的尤慧4 09-2209-22 10:35
- 62 2 [东百集团吧] 纹丝不动! 自由天地122250 09-2209-22 10:35
- 60 1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他只能被定义为反弹牛 红色飘逸 09-2209-22 10:35
- 107 3 [利欧股份吧] 被45压住了,难哦。 吉祥厅 09-2209-22 10:35
- 119 3 [青山纸业吧] 有人说地天?那我进些 三钱捉妖师 09-2209-22 10:35
- 124 5 [盛和资源吧] 盛达、盛合一字之差、天地之间 股友31131z2W71 09-2209-22 10:35
- 62 1 [山子高科吧] 很完美可惜盘子太大了 一年亏一百个 09-2209-22 10:35
- 73 1 [*ST中岩吧] 那个大咖指点一下,什么诡异的消息 每天混点零花钱 09-2209-22 10:35
- 187 1 [皖维高新吧] 前面那么好的走势,可惜了,本来是一个大阳涨停 投降输一半L 09-2209-22 10:35
- 68 1 [贝瑞基因吧] 跌了一个月了,啥时候是头啊 仪态万千的唐云卉 09-2209-22 10:35
- 81 1 [应流股份吧] 太拉胯了,自己瀑布杀得了,浪费表情 YongMan 09-2209-22 10:35
- 70 2 [利民股份吧] 22的本还能回来吗 清风LI 09-2209-22 10:35
- 221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兴证全球认购了7.7亿的胜宏科技股份,肯定有老 追求长期收益的山 09-2009-22 10:35
- 287 2 [亚星锚链吧] 回来看看,一帮韭菜,跌的时候怨天尤人,涨的时 股友7D35E96527 09-1909-22 10:35
- 71 0 [博俊科技吧] 跳空低开低走,懂的都懂 股友53o9671M03 09-2209-22 10:35
- 56 0 [汉钟精机吧] 涨停 股友RbcUis 09-2209-22 10:3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莫名其妙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ST绝味吧] 完犊子了 身经百战999 09-2209-22 10:35
- 94 3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重工不能交易,现在能交易天天阴跌,不是坑 股友710G68990P 09-2209-22 10:35
- 401 3 [北化股份吧] 感谢主力我不贪心10个点我就走了 步步生莲675 09-2209-22 10:35
- 59 0 [北京银行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市小别离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亿华通吧] 不要左手过右手啊 无敌发财 09-2209-22 10:35
- 53 0 [海力风电吧] 妈的 兴奋的爱芸菲 09-2209-22 10:35
- 59 0 [科瑞技术吧] 19和20,就是这么轻松的见到了 davidboyi901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钢研纳克吧] 就没有人做这个票了没有成交量和换手 老金刚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怡亚通吧] 佩服佩服佩服你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二六三吧] 跌起来很丝滑,涨一分都像便秘 每天都是赚 09-2209-22 10:35
- 77 2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5刚抛了,说做个T,今天就涨停。命苦啊!! 股友shkrrN 09-2209-22 10:35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弱爆了拉高就被砸 股友3c6h102671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*ST新元吧] 看来股已经没希望了。迟迟不发公告。 股友e01880p911 09-2209-22 10:3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果然我买了就跌卖了就涨 股友X169A89703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太猛了!近3 韬韬财神 09-2209-22 10:35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大盘破4000就看白酒了 基民676202vT22 09-2209-22 10:35
- 60 0 [澜起科技吧] 要开砸了 冷曦0402 09-2209-22 10:35
- 67 0 [国海证券吧] 出货盘极其凶狠 坚韧的博博 09-2209-22 10:35
- 57 0 [博敏电子吧] 13.8以下开始建仓,来吧 科技梦想 09-2209-22 10:35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量化必会遭灾 股友t73708E509 09-2209-22 10:35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没10点以上基因与魄力 美好的温智妍1 09-2209-2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