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北证都涨,你不是北证吗?lj 故事小白 09-2209-22 10:31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没主力 韭中寻欢 09-2209-22 10:31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马子辈龙头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2209-22 10:31
- 70 0 [中远海科吧] 没有资金参与 川哥h 09-2209-22 10:31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太猛了天天板不是涨停就是地板 蓝天的温隆庆 09-2209-22 10:31
- 80 0 [双箭股份吧] 跌停应该是最好的结果,大家都心安了,对上对下 去得意1966 09-2209-22 10:31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很多马都涨停了,你做啥呢?醒醒 加勒比海鸥 09-2209-22 10:31
- 53 0 [东通退吧] 最起码还要60%的跌幅 股友yvitYI6492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英科医疗吧] 要死就快点吧 玉树临风de白菜 09-2209-22 10:31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说说 股友05653L8L26 09-2209-22 10:31
- 81 2 [隆基绿能吧] 大数据算的死死的,越买越跌,公司这架势是准备 凤凰涅槃168dy 09-2209-22 10:31
- 234 1 [星徽股份吧] 这个王晓东背景厉害呀,会不会和豪迈集团重组 义无反顾地芍药 09-2209-22 10:31
- 104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中欧班列波兰停运,北极航道9月20日已经开启, 只买集合竞价 09-2209-22 10:31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看不懂,山子,卧龙。首开,全部开始反包。你礼 纵横股海雄霸天下 09-2209-22 10:31
- 57 0 [领湃科技吧] 没啥意义了,电池红了快一个点,它差点破新低 让三招 09-2209-22 10:31
- 87 0 [景津装备吧] 这个bi后面有一波,不知道啥时候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2209-22 10:31
- 95 0 [天元宠物吧] 就说嘛,那么明显的收购重组,怎么会让大家都进 基民92WO950763 09-2209-22 10:31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目测到10问题不大唱空的别来叫谢谢 山东盛世路 09-2209-22 10:31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开板清空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峰哥亡命海角 09-2209-22 10:31
- 68 0 [通化金马吧] 仍尔东南西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。 股友C318T76335 09-2209-22 10:31
- 63 1 [中公教育吧] 上周谁说涨停的打脸了吧,想涨停只能梦里有 自强的丽妲 09-2209-22 10:31
- 193 1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近3月涨幅8.63%,跑赢同类基 违心违已 09-2209-22 10:31
- 88 1 [联芸科技吧] 涨幅永远跟不上前排,这个月世界各地存储大涨, 尽管跌 09-2209-22 10:31
- 65 2 [中电电机吧] 完全是看了周五集合竞价进的,莫名其妙进了这个 天仙师 09-2209-22 10:31
- 56 0 [ST迪威迅吧] 算力板块最活跃的板块,资金活跃就说明有更多可 颂大沥 09-2209-22 10:31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又买一手,两手 金鳞聚万财 09-2209-22 10:31
- 46 1 [中国电影吧] 别他奶奶诱多了 小朱鸟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工业富联。。1.4万亿怎么跟140亿盘子一样。阳王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2209-22 10:31
- 231 4 [华建集团吧] 分享一个不被套的经验,一定要记住一个铁纪律但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2209-22 10:31
- 73 1 [回天新材吧] 有量就好,最起码有人在里倒腾 比格猎庄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*ST动力吧] 真搞不懂还有这么多吹票的,为什么? 股友QZYgPp 09-2209-22 10:31
- 73 0 [蓝月亮集团吧] 套牢盘太多,需要慢慢消化 股友356786554 09-2209-22 10:31
- 60 0 [东宏股份吧] 无量反弹都是骗子 沁琴奏 09-2209-22 10:31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来做股东吧,长期协议也一样,都是十年 地金十 09-2209-22 10:31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会想进都进不来 股友77962EO539 09-2209-22 10:31
- 57 0 [微创脑科学吧] 确实有点恶心了 邱氏少主 09-2209-22 10:31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如果今天站稳5%以上,几乎是近几个月来的第一次 股友091221t6Z2 09-2209-22 10:31
- 64 0 [京沪高铁吧] 诱空!建仓了! xiaobaixing666 09-2209-22 10:31
- 64 1 [富临精工吧] 别涨了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2209-22 10:31
- 68 1 [正帆科技吧] 营收比凯美物几十倍 股友8W769T9726 09-2209-22 10:31
- 75 2 [利扬芯片吧] 33.20你好,我来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2209-22 10:31
- 476 3 [棉花吧] 不是新疆乌苏下冰雹了吗?开盘重仓空翻重仓多,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9-2209-22 10:31
- 206 7 [嘉泽新能吧] 周一直接全仓进了,这周行情直接吃满 要回本的小宝 09-2209-22 10:31
- 131 4 [全志科技吧] 54进高了,回落这么多 郑一般 09-1809-22 10:31
- 55 0 [ST棕榈吧] 持有的有福了。要可以吃大2222便了 鸿蒙帝尊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要掉头向下,跑吧 桃子桃园 09-2209-22 10:31
- 5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破位下行】大盘有效跌破生命线(如60日线),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209-22 10:31
- 53 0 [光力科技吧] 这都红盘不了? 股友0T7193903I 09-2209-22 10:31
- 71 0 [ST洲际吧] 100万手抵债股,才砸出来20多万,直接都扔给我 清新的一周 09-2209-22 10:31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哪来的那么多货要出真是绝了 深秋耶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没良心的庄股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三孚股份吧] 看MACD并为见上涨趋势。 一路向钱冲呀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中微公司吧] 这周不会和上周高了,卖吧, 安东妮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万润涨停了,同是润字辈,加油 全网呼叫张婷 09-2209-22 10:31
- 55 1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6千万了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9-2209-22 10:31
- 72 1 [尚太科技吧] 主力啊。让你不要洗不要洗,这下好了吧,筹码被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2209-22 10:31
- 89 1 [铜陵有色吧] 你是真烂呀 院101010院 09-2209-22 10:31
- 54 1 [烽火通信吧] 急杀是机会 大太阳啊 09-2209-22 10:31
- 60 1 [圣邦股份吧] 果然垃圾啊,江波龙涨10几个点 股友uEjpuI 09-2209-22 10:31
- 82 2 [友阿股份吧] 摩尔看来是假的,这股买不得 勇者行天下1 09-2209-22 10:31
- 134 1 [翱捷科技-U吧] 能反包吗?买点底仓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2209-22 10:31
- 150 2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早上68回本手速不够快没卖出去,今天又要亏钱了 股友007362aU00 09-2209-22 10:31
- 67 1 [ST绝味吧] 财务造假什么时候才能入刑 Berlin 09-2209-22 10:31
- 66 0 [亚太药业吧] 613的1万9千手大买单扫货把我给害了本来只有10 皎月明空 09-2209-22 10:31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独立行情,都不跟,关注到 勇者行天下1 09-2209-22 10:31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85万的封单,牛逼克拉斯 东莞彩贩 09-2209-22 10:31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可以上车了接着出 拉萨村委会 09-2209-22 10:31
- 363 3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只想回本远离 09-2209-22 10:31
- 123 2 [*ST正平吧] 今天没敢做T!毕竟今天很关键! 涨就拿跌就割 09-2209-22 10:31
- 72 1 [中恒集团吧] 双头已成,完蛋了 积极的张婉 09-2209-22 10:31
- 73 2 [远东股份吧] 加仓加仓,坐等反弹 三年一倍丶 09-2209-22 10:31
- 109 3 [洽洽食品吧] 会不会到17块,我上周说的那个价位?如果在那个 茶烟的杭晖 09-2209-22 10:31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晚上10.2挂的单,想着今天早上开会没法看盘 不当富太当富婆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山鹰国际吧] 航运发力,哈哈哈,好口 黄大锤 09-2209-22 10:31
- 8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太能打!近3 大冬瓜子 09-2209-22 10:31
- 59 0 [景兴转债吧] 这个债大概率赎回有赚先撤。 海之蓝90 09-2209-22 10:31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你自己说说你这个股有多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1
- 56 2 [利和兴吧] 能涨停吗? 郑道正道也 09-2209-22 10:31
- 92 4 [天山生物吧] 这么大利好,就这个曹丹样子,可以走了,留下的 金刚不倒 09-2209-22 10:31
- 57 0 [中科信息吧] 低位不买高位追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2209-22 10:31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哦害人 老刀189 09-2209-22 10:3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李承怿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风语筑吧] 估计三季度赔钱 股友077dIr4703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博雅生物吧] 这操盘手四手四手玩上了 博雅骗子公司 09-2209-22 10:31
- 59 0 [津投城开吧] 主力会做慈善吗 股友71986Ym807 09-2209-22 10:31
- 80 1 [天津港吧] 果然还在半山腰 学费慢慢变负数 09-2209-22 10:31
- 81 2 [中国电影吧] 只有散户在不断抄底,哈哈哈,祝你们好运,还好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2209-22 10:31
- 90 2 [儒意电影吧] 神马情况呀,这么弱,割吗兄弟们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2209-2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