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有可能25见了 葱头圈168 09-2209-22 10:45
- 69 0 [祥鑫科技吧] 每次来都追高 邪眼面具 09-2209-22 10:45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涨拿的住,才能吃到牛肉 小辉达 09-2209-22 10:45
- 104 0 [浙文互联吧] 下半年中秋国庆春节贺岁片是影视传媒旺季,今年 Max33233 09-2209-22 10:45
- 63 0 [华钰矿业吧] 量能也上不去 股友8t5136380M 09-2209-22 10:45
- 68 2 [新研股份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yrm5800 09-2209-22 10:45
- 83 1 [新莱应材吧] 量化把这里霸占了,量化票就是这种挨打样 满仓就涨停了 09-2209-22 10:45
- 104 2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注意之前股吧里那么故意唱空的空狗是故意的 鲍尔温搞量化 09-2209-22 10:45
- 66 0 [退市华嵘吧] 一个板?。。。。 炒股养狗x 09-2209-22 10:45
- 73 0 [东吴证券吧] 每天就这样搞着玩 股友NatFGG 09-2209-22 10:45
- 5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16000止跌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2209-22 10:45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没人接盘就继续拉,拉到机构没钱买自然就爆跌了 赏金三江 09-2209-22 10:45
- 4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全靠黄金撑着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0:45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买错了吧,波长明显弹性更好,这个涨多了调整中 财神打虎 09-2209-22 10:45
- 204 2 [华胜天成吧] 真不知道你们慌什么,洗盘和出货都看不出来,玩 云聚遮月 09-2209-22 10:45
- 77 2 [良信股份吧] 怎么又绿了,哎,走了 抄底五保户 09-2209-22 10:45
- 80 0 [龙版传媒吧] 别磨叽了,直接直线 向上阿瞒 09-2209-22 10:45
- 68 0 [盐田港吧] 没涨都是机会 n142850844181000 09-2209-22 10:45
- 67 0 [宝信软件吧] 衰比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2209-22 10:45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不出意外这两天的融资还是500多融资下来那批老 加仓是唯一选择 09-2209-22 10:45
- 74 0 [达梦数据吧] 嘴硬的人就是缺乏常识 c9352014285765066 09-2209-22 10:45
- 70 2 [博俊科技吧] 芭比Q 股友y78V300616 09-2209-22 10:45
- 61 0 [华尔泰吧] 这小子在憋坏水 基民15013G9p79 09-2209-22 10:45
- 8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还是弹性大啊!不愧这段时间涨幅能跟 是蓝莓 09-2209-22 10:45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不到的就赶快来科翔股份,立讯精密的供货商, 箴言看涨 09-2209-22 10:45
- 190 0 [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为什么看不了持仓呢? 基民ZlcRs0 09-2209-22 10:45
- 58 0 [金一文化吧] 割完肉买了贵广一身轻松 股友3619968m7U 09-2209-22 10:45
- 71 1 [卧龙电驱吧] 图好丑啊,要往下砸拉? 股友e07R302380 09-2209-22 10:45
- 262 5 [南华期货吧] 乞是罗重 汪汪队不关心潵沪 09-2009-22 10:45
- 64 0 [万向钱潮吧] 估计毛老板低买高卖了今天,没戏了。 家有九命猫 09-2209-22 10:45
- 67 0 [英洛华吧] 电机纷纷涨停板了,你特么反而是躺平了么?! 长青树1234 09-2209-22 10:45
- 70 0 [怡合达吧] 活埋,即将开始…… 亚洲__高瓴 09-2209-22 10:45
- 76 0 [长安B吧] 上周五集合收盘打下的股今天多数恢复了,就长安 股友5G66G18353 09-2209-22 10:45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马上又跌了!跑了!!要埋人了! hang123aa 09-2209-22 10:45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洗盘结束了,马上地天了 股友D351060E66 09-2209-22 10:45
- 128 5 [东田微吧] 跟谁的呀,一点都不反弹 独爱老窖 09-2209-22 10:45
- 82 2 [宇通重工吧] 早上冲高两个点就卖,收盘再买回来 年年亨通地庄周 09-2209-22 10:45
- 70 1 [股市实战吧] 这次高位头部已经获利套现、解套出逃者,要远离 金融V风暴 09-1809-22 10:45
- 62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不拉起来,基本可以放弃了 连天板圣体 09-2209-22 10:45
- 68 0 [立霸股份吧] 感觉要负五个点 招财兴隆钱财 09-2209-22 10:45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好好的冲一下不好吗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0:45
- 91 0 [中航光电吧] 液冷都涨了,他一点没涨,假液冷 焦作凌云 09-2209-22 10:45
- 64 1 [王子新材吧] 全是散户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2209-22 10:45
- 75 1 [航发动力吧] 主啊,求你了,带走他把,阿们感谢主 孤海一舟 09-2209-22 10:45
- 153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是要买消费电子才行哟。工业富联从10一直看到 湖畔茜妹 09-2209-22 10:45
- 128 2 [皖通科技吧] 这个票很容易操作,有耐心的都能赚钱 我已经出手了 09-2209-22 10:45
- 97 2 [瑞丰高材吧] 入入入,机会已经来了,信我者搞皮! 跨马扬帆 09-2209-22 10:45
- 521 1 [海看股份吧] 海看股份:融资净偿还101.96万元,融资余额7836 海看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0:45
- 662 7 [*ST节能吧] 节能究竟何去何从?前十大股东,四个证券公司, 机会是考等出来的 09-2109-22 10:45
- 62 0 [博思软件吧] 跌吧,我准备加仓 股友5QT8521232 09-2209-22 10:45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都没量了,玩啥 凯迪拉锋 09-2209-22 10:45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起来了!该股也上来了!!!!!!!!!! lincheng123 09-2209-22 10:45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一面两吃 可爱的秦港 09-2209-22 10:45
- 5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一个点???外面涨疯了,电子 日日涨基 09-2209-22 10:45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翻红手里筹码都给你,在这耗不起浪费时间 股友926972EI90 09-2209-22 10:45
- 91 1 [公牛集团吧] 这是我最失败的一次选股。清仓了它。很失落 千岩雪 09-2209-22 10:45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抄家伙了,全仓干 FSSDYGW 09-2209-22 10:45
- 104 1 [中国中车吧] 是内地散户看不起中国中车,不信看港股。 股友27f1q91806 09-2209-22 10:45
- 64 1 [隆基绿能吧] 16元可以建仓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2209-22 10:45
- 83 1 [红豆股份吧] 龙头都修复了,这个明天板不了啦,减仓 卓大萝卜2026发 09-2209-22 10:45
- 173 8 [中机认检吧] 93,你是名利双收。反映到股价,你真的是笑里藏 股友653w7Y0607 09-2209-22 10:45
- 104 3 [*ST正平吧] 4.7买了20万股,能不能赚10万呢? 叫驴哥 09-2209-22 10:45
- 948 5 [盐湖股份吧] 18.5拉锯战 嬴政都赢不了 07-2409-22 10:45
- 59 0 [跨境通吧] 别人说它要ST 股友566L68i782 09-2209-22 10:45
- 68 0 [致尚科技吧] 远离减持垃圾股 投资欧美 09-2209-22 10:45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警告:今天的K线不拉长阳,明天低开大镰刀下杀 losters 09-2209-22 10:45
- 100 1 [狮头股份吧] 重大事项推进过程中的静默期,股价以震荡等待为 股友62w395178P 09-2209-22 10:45
- 67 1 [永泰能源吧] 幸亏我割肉去买了上海建工 只爱女大学生777 09-2209-22 10:45
- 76 2 [太平洋吧] 没有意思.没有办法玩了.你们玩吧.全部清空了. 生意大展的春野樱 09-2209-22 10:45
- 78 2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,你红了我就走,筹码都给你 勤奋的戴妍888 09-2209-22 10:45
- 139 4 [中国电影吧] 上周发神经买了吉视传媒和中国电影,结婚一直跌 小菜鸟嗷嗷成股神 09-2209-22 10:45
- 105 3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价不洗盘,难道100再洗盘吗?呵呵 股市方向标 09-2209-22 10:45
- 97 3 [金山办公吧] 主力分时在吃货 贾跃亭还我钱 09-2209-22 10:45
- 76 0 [安诺其吧] 大盘涨八百点你纹丝不动,大盘一跌你跟风得很 年年亨通地令狐冲 09-2209-22 10:45
- 94 4 [*ST华西吧] 两个月以后见 鼓起勇气随风飘 09-2209-22 10:45
- 188 4 [凌志软件吧] 开市十五分钟,缩量。唉。熬 元元元888 09-2209-22 10:45
- 319 19 [同享科技吧] 有意思!连城数控成为北边第二家bc概念股。近期 道貌岸然胡半仙 09-2109-22 10:45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看你一点意思都没有,我去看欧菲光神仙打架了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2209-22 10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的庄家急死了,散户不进场啊,好,不进就 大侠累了 09-2209-22 10:45
- 54 0 [利亚德吧] 周末整得闹热,就这表现丢人现眼 牦牛158 09-2209-22 10:45
- 58 0 [厦门国贸吧] 破净股,随便炒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2209-22 10:45
- 63 0 [大富科技吧] 来个1000亿 源龙泓润 09-2209-22 10:45
- 69 0 [跨境通吧] 中欧铁路拆了,短期大利空 板上压AK 09-2209-22 10:45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他来了他来了,坐着火箭来了 昆山经纬 09-2209-22 10:45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近3月飙43.6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2209-22 10:45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换别的股了 王三儿8888 09-2209-22 10:45
- 64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50指数头号交棍 股友kwxs5Q 09-2209-22 10:45
- 72 0 [先进数通吧] 首都在线跟你同一个板块,你落后太多了, 眉清的宫茜 09-2209-2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