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天团的家人们,还好吗 条友仔用宾周 09-2209-22 10:23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玛德笔的,你每天垫底 王者出山 09-2209-22 10:23
- 100 3 [润禾材料吧] 这庄家智商有问题啊! 点石成金118 09-2209-22 10:23
- 93 2 [飞马国际吧] 我看好你,比福龙马更有潜力,主力你要心存大志 泉城赵子龙 09-2209-22 10:23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你不惜赌上公司的信誉忽悠……天天利好涨不过St 股友QYgzSi 09-2209-22 10:23
- 63 0 [和邦生物吧] 都攀不上 我是海你是 09-2209-22 10:23
- 72 0 [捷顺科技吧] 今天尾盘如果快速下跌,,加仓! 天天向上0K 09-2209-22 10:23
- 67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今日强势拉升,先知先觉大口吃肉,激进者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23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槽子糕 慕狗玩家 09-2209-22 10:2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大多都是泡沫炒作,盛宴过后一地鸡毛!只 股元亨 09-2209-22 10:23
- 72 1 [键邦股份吧] 阴跌两个星期了 刘繁荣 09-2209-22 10:23
- 86 4 [跨境通吧] 5.3卖了,,, jdjdjdjj 09-2209-22 10:23
- 80 3 [广田集团吧] 接近1.7元,买1/5跌的速度慢了一点 使用体验 09-2209-22 10:23
- 301 4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目前市值830亿,全志市值500亿才对,对应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0509-22 10:23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别想着抄底这个没有底 小牛0826 09-2209-22 10:23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天收的不让红! cjk五路财神 09-2209-22 10:23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近期A股市场呈现出震荡调整但整体趋势向好的态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2209-22 10:23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不错不错玩的挺好不停烂板洗上面的套牢盘 荣耀V6 09-2209-22 10:23
- 54 0 [佐力药业吧] 没有药效,下来了 会飞的阴阳鱼 09-2209-22 10:23
- 72 0 [汇嘉时代吧] 周五反弹一天,今天走势不及预期,前半小时没拉 短线长红 09-2209-22 10:23
- 79 1 [卧龙电驱吧] 给我洗出来了,祝大家好运 股友286xN52215 09-2209-22 10:23
- 359 5 [外汇吧] 美元继续降息继续贬,人民币继续阶段性升值! 学无止步 09-2109-22 10:23
- 1932 4 [北摩高科吧] 专注刹车系统平台型公司,民用拓展空间广阔可期 北摩高科资讯 09-2109-22 10:23
- 54 0 [奥锐转债吧] 可以卖了 有礼貌的新冰虎7 09-2209-22 10:23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趋势早都走坏了。 十七de魔力 09-2209-22 10:23
- 71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收37,整个变盘十字星 敬业的技师 09-2209-22 10:23
- 51 0 [云南旅游吧] 大牛股啊!现在只敢买一点点! 风迎金光道君 09-2209-22 10:23
- 53 0 [新开普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 股友9N093312w0 09-2209-22 10:23
- 67 1 [盟固利吧] 耐心等待15.80买301487 股友8Q50899d78 09-2209-22 10:23
- 96 1 [天威视讯吧] 贵州网络第二个涨停!哈哈 HX848E7周君9500 09-2209-22 10:23
- 68 0 [海澜之家吧] 688297看看吧 AABB见怪不怪 09-2209-22 10:23
- 52 0 [赛力斯吧] ! 暴躁甜心1 09-2209-22 10:23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一开始就说卖了,你们都不卖现在好了,连跌板 股友93v353M769 09-2209-22 10:23
- 50 0 [科创50吧] 科技牛市,起飞 路易十六厘米 09-2209-22 10:23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再也不见,88.留下的发财。 nidr 09-2209-22 10:23
- 74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两天有一个涨停板 大吉满斗算力 09-2209-22 10:23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2S57L0356 09-2209-22 10:23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越是发利好的股都不会涨 股友DzceHy 09-2209-22 10:23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这垃圾啊,你一万年 只做价值投资2016 09-2209-22 10:23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所有人不要卖让主力拉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2209-22 10:23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没人看好它 股友H5sAro 09-2209-22 10:23
- 83 0 [合兴包装吧] 转债股转几千万股去哪里了? QRXHPO 09-2209-22 10:23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吸血鬼 德高的辕崴 09-2209-22 10:23
- 67 1 [MIRXES-B吧] 这几个生物科技公司,就这个好像没被主力控盘,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209-22 10:23
- 73 1 [久祺股份吧] 主力有Bing吧 积极的破东西 09-2209-22 10:23
- 154 2 [吉视传媒吧] 我突然诗兴大发,赋诗一首,早跌停晚跌停,早晚 秀丽的戚淼洋 09-2209-22 10:23
- 77 1 [厦门国贸吧] 还真的跟摩尔有关系 神话版 09-2209-22 10:23
- 76 2 [苏宁环球吧] 5块5毛5被套到现在 股友0266p5L031 09-2209-22 10:23
- 71 2 [*ST节能吧] 一点量都没有又是无聊的一天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09-2209-22 10:23
- 79 2 [中船特气吧] 果然买股票只能买龙头,看看凯美特气多强,他连 飞黄成章de荆轲 09-2209-22 10:23
- 164 4 [横河精密吧] 大盘跳水对你而言是好事,不跳水今天不会深蹲就 目标42个涨停 09-1809-22 10:23
- 67 0 [挖金客吧] 缺德带冒烟 股友33E68y5903 09-2209-22 10:23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一路长虹牛 09-2209-22 10:23
- 68 0 [XD鲁信创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2209-22 10:23
- 50 0 [和而泰吧] 加速了 牵手官阴 09-2209-22 10:23
- 67 0 [中色股份吧] m头算是确认了,等 奇石美玉1 09-2209-22 10:23
- 63 1 [金逸影视吧] 是不是在吸筹 Flt 09-2209-22 10:23
- 100 1 [万东医疗吧] 主力控盘能力太强,这几天基本都压在日均线下, kqshappy 09-2209-22 10:23
- 81 1 [东方财富吧] 难道挣一分就这么难吗?27.20的本 春天的阳光正好 09-2209-22 10:23
- 95 3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分时k线走的让人吐血啊,急跌稳一下再急跌 做反T的游小白 09-2209-22 10:23
- 73 2 [四方精创吧] 可惜大部分人都在幻想,所以一赢二平七亏是真理 才情卓绝的范琦 09-2209-22 10:23
- 79 1 [长龄液压吧] 买回 jason6463509578 09-2209-22 10:23
- 74 1 [味知香吧] 我说过早上开盘要买的 股友52t2537U77 09-2209-22 10:23
- 1305 39 [晶澳科技吧] 我们来探讨一个问题,小投资者到底是做短线,比 坚持顽强雪松 09-2109-22 10:23
- 227 1 [中国新电信吧] 8167业绩还会这公布吗? 股友7y0L26 09-1009-22 10:23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走了,的 离一亿差点点 09-2209-22 10:23
- 67 0 [XD中远海吧] 价值投资还是要在低价位买,不然这种跌法看着真 小散_2019 09-2209-22 10:23
- 56 0 [康美药业吧] 刚紧把人参拔了,改种向日癸和燕麦,看看人家涨 股友50W877u661 09-2209-22 10:23
- 65 0 [滨江集团吧] 看好你固态电池 Kitty芭比 09-2209-22 10:23
- 59 0 [赛力斯吧] 准备领跌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0:23
- 53 0 [广东建科吧] 幸亏早晨就割了 勾饭灭火器 09-2209-22 10:23
- 65 2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忠实的老铁们,还好吗 股友913e69u298 09-2209-22 10:23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死磕20元的价格,直接能不能干个跌停 开放的胡汉三 09-2209-22 10:23
- 72 2 [顺丰控股吧] 各位,可以上车了吗? 股友I636281c05 09-2209-22 10:23
- 55 1 [锦浪科技吧] 这垃圾涨的时候没见第一,跌基本上都是倒数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23
- 77 2 [旋极信息吧] 你比初灵差吗? 蟋蟀笃行 09-2209-22 10:23
- 103 3 [福日电子吧] 下来吧,我也是醉了,非要我抄底,那我就等你低 心细如发的池小白 09-2209-22 10:23
- 362 2 [必得科技吧] 我就喜欢涨之前卖掉 花鼓戏中人 09-2209-22 10:23
- 81 1 [九洲集团吧] 让我加上仓,5年10年死磕不一定是真的,还敢跌 优雅淡然的益铭 09-2209-22 10:23
- 115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有言在先,涉及《731》投资甚微—— 僵尸横行四季 09-2209-22 10:23
- 251 2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成了僵尸票! 社会初 09-2209-22 10:23
- 549 6 [华斯股份吧] 今天休息,在家无聊,认真看了一下这个公司,它 买入宇微小股民 09-2009-22 10:23
- 193 12 [报喜鸟吧] 昨天4.25和4.22入底仓,今天4.12补了一点,昨天 麋鹿爱迷路 09-1909-22 10:23
- 68 0 [泛微网络吧] …… 基民EVhiAQ 09-2209-22 10:23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加班加油 股友10069Q892c 09-2209-22 10:23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上周涨停出了,明天低开进仓 股友Q2757627g5 09-2209-22 10:23
- 19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T出来降低持股成本。谢谢市场先生。 baba8889996755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金溢科技吧] 加油砸,继续! 股友o8J98i 09-2209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