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弱了 擒龙者111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网宿科技吧] 抄股有害健康 股友88C25299r2 09-2209-22 10:15
- 43 1 [卧龙电驱吧] md卖出点成买入了 大A向前冲 09-2209-22 10:15
- 97 1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4支st,它就下跌看来和这个很大关系,资金 八方腾达地典韦 09-2209-22 10:15
- 86 1 [福鞍股份吧] 这个票主力是真没有格局大盘跌你就算了大盘开始 仔仔炒股赚钱养家 09-2209-22 10:15
- 65 0 [ST南新吧] 这么多利好,竟然不涨,彻底废柴了 菜菜子哥哥 09-2209-22 10:15
- 96 2 [冠捷科技吧] 我在2.81,出了 股友3i05q09315 09-2209-22 10:15
- 147 4 [山子高科吧] 强势来袭 英俊潇洒的张停板 09-2209-22 10:15
- 422 6 [东安动力吧] 破位了,下跌调整趋势形成,没有一个月起不来。 n6949136937240806637 09-2009-22 10:15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跌的股票哪里找,陕西供销真的好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5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炸板再封板,一直有人卖,看看和而泰,基本上没 xqbdqc 09-2209-22 10:15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说不如山子就是不如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2209-22 10:15
- 63 0 [神开股份吧] 调研结束了,原形毕露 急性子 09-2209-22 10:15
- 62 0 [全筑股份吧] 卖盘市买盘的两倍?什么思? 清泉6788738 09-2209-22 10:15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强者 智慧的邱湘白 09-2209-22 10:15
- 70 0 [*ST中迪吧] 今天万方带你飞 苹果3398 09-2209-22 10:15
- 60 1 [韵达股份吧] 反复收割追涨杀跌早晚亏完,你不动也赚不到钱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2209-22 10:15
- 63 1 [红宝丽吧] 这什么鬼啊 等回本梅子 09-2209-22 10:15
- 56 1 [联环药业吧] 老子就不跑看你怎么割老子韭菜 追高杀跌是大忌 09-2209-22 10:15
- 90 1 [川宁生物吧] 我从16就知道这个是杀猪盘,自从刷票出货后更加 川宁全是拖 09-2209-22 10:15
- 134 5 [恒瑞医药吧] 后悔死了,今天应该会涨停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2209-22 10:15
- 58 1 [骆驼股份吧] 低开一个点,凶多吉少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2209-22 10:15
- 155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授出股份奖励 金斯瑞生物科技资讯 09-2109-22 10:15
- 174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骗子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909-22 10:15
- 148 2 [汇车退债吧] 8月15号全网最高价70.5收500张,约定号你定,委 神秘人可转债 08-1509-22 10:15
- 53 0 [广汽集团吧] 观察摩根的标的 买入涨卖出跌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中国广核吧] 这种股一言难尽! 笑不露耻 09-2209-22 10:1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电涨了它是煤,煤涨了它是气,气涨了它是油,油 n8329136687388461522 09-2209-22 10:15
- 60 0 [*ST华西吧] 华西这个盘,真的是反人类的。。奇葩的一米。。 活泼的苗艳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国药现代吧] 这是怎么个玩法 紫阳光 09-2209-22 10:15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跌下来,我买一点 汉王刘邦 09-2209-22 10:1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恶心之处在于下跌一直不跌停,不跌停就是 智慧的小蚕豆 09-2209-22 10:15
- 79 0 [金石亚药吧] 别装了,赶快跌吧,小跌之后,是大跌,等2-3个-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强吗 股友1237l165U8 09-2209-22 10:15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边啦边吸筹慢涨好地基打的牢才能飞得高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10:15
- 88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? 打金街小W 09-2209-22 10:15
- 53 1 [横河精密吧] 满仓追涨,回本了 股友W60H503895 09-2209-22 10:15
- 102 1 [正丹股份吧] 近期主力成本在23.14,恶意挖坑杀恐慌想捞低位 天晴已久 09-2209-22 10:15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地板已入,下午看看能不能上天 股友1115M5q066 09-2209-22 10:15
- 73 1 [龙建股份吧] 什么东西,一年四季都不动,我。 股友208000hv93 09-2209-22 10:15
- 76 1 [品渥食品吧] 管住手,还没到底,35以下企稳后逐步建仓 幸运现 09-2209-22 10:15
- 76 1 [圣农发展吧] 会删贴的,都是不自信 股友JAFGCE 09-2209-22 10:15
- 69 1 [万华化学吧] 走坏了,哎,割肉离场 龙头地雷 09-2209-22 10:15
- 132 5 [*ST香雪吧] 11.20是你的今天上限??!! 淡乐人 09-2209-22 10:15
- 67 1 [南极电商吧] 跨境通今天基本上要跌停了,章鱼随3个点的份子 章鱼绿毛晚年不详 09-2209-22 10:15
- 97 1 [石基信息吧] 买哪只跌哪只,卖哪涨哪 股友BkwtbQ1365 09-2209-22 10:15
- 103 1 [鹿山转债吧] 一直补,补到160现在没救了 股友vMXAtB 09-2209-22 10:15
- 156 3 [中再资环吧] 必须4块以下 诚实的片子 09-2209-22 10:15
- 143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想啥呢,减持都落地了 姚文军 09-2209-22 10:15
- 759 48 [汤姆猫吧] 说你们是韭菜你们还不承认,看看大盘将近2个点 平安顺遂就好 09-1109-22 10:15
- 141 0 [鼎阳科技吧] 前期那波涨的太强势了,这一周就是回调的节奏, 股友7260v291f0 08-2109-22 10:15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板上出货 炒股交学费21 09-2209-22 10:15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不选航天宏图选了你这么个玩意 现成的何柳1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压力下勇敢前行 09-2209-22 10:15
- 60 0 [哈药股份吧] 一个良好的企业,硬是被几只乌龟搞成这样,谁来 八方纳福得唐晨 09-2209-22 10:15
- 57 0 [冠龙节能吧] 追求极致321那个GrDZZ只要不来,这股才能涨 枫桥夜泊8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ST华谊吧] 别人涨没见你涨,今天居然还跟跌 股友uVVNSb 09-2209-22 10:15
- 61 0 [昊帆生物吧] 真的烂到家了 铁牛0808 09-2209-22 10:15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上周五发生了什么? 龙凤呈祥刺客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跨境通吧] 买在恐慌处 堆金来财的文泰来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和顺电气吧] 别吵,快割肉,我在8块等你 有勇有谋的孔雀草 09-2209-22 10:15
- 78 1 [毅昌科技吧] 到底是不是可乐瓶厂? A灰太狼666 09-2209-22 10:15
- 276 1 [ST美克吧] $美克家居(SH600337)$ 刺焰军 09-2209-22 10:15
- 119 2 [大东南吧] 3.85入,放心持有 木圭牛888 09-2209-22 10:15
- 91 2 [东兴证券吧] 买在3180点,套在3800多点,难也 股友0H6d0X 09-2209-22 10:15
- 73 6 [乐歌股份吧] 15元保卫战即将打响,12.8元还会远吗?会不会这 历史砖家 09-2209-22 10:15
- 5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,跟我一起移仓操作甄选 我不是股神你猜 09-2209-22 10:15
- 67 1 [万丰奥威吧] 可以跑了,每次上涨都是大盘回调,最后被拉下水 股友5187x1L062 09-2209-22 10:15
- 49 1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跌10个点 n14270933980fd614470 09-2209-22 10:15
- 105 5 [德尔股份吧] 散户交出筹码,就涨了 时髦得赛西尔 09-2209-22 10:15
- 248 7 [蓝色光标吧] applovin649.59美元了。看主力还怎么捂着。 民中中高 09-2209-22 10:15
- 437 2 [中国重工吧] 15年被套中国重工十年还没解套,25年被套在中国 一路长红16816888 09-1909-22 10:15
- 136 1 [科拓生物吧] 娃娃出来现身吧!你已经长大啦,不是小虾米啦, 红袍山边 09-1909-22 10:15
- 161 2 [基金动态吧] 含有稀土板块基金近期前景大家看法如何? 江南大学真诚柯雨灿 09-1809-22 10:15
- 94 0 [众生药业吧] 昂拉地韦不只是成人能用,针对儿童的颗粒剂二期 韭菜主理人 09-2209-22 10:15
- 58 0 [蓝焰控股吧] 向下无底 有耐心的枫云枫10 09-2209-22 10:15
- 68 0 [东方材料吧] 就这德行 朝霞冉冉 09-2209-22 10:15
- 104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是要打穿第一个涨停的缺口的节奏,没打到16块 豆芽发发 09-2209-22 10:15
- 1336 0 [日盈电子吧] 传感器概念走强,日盈电子涨停 日盈电子资讯 09-2209-22 10:15
- 62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9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三峡旅游资讯 09-2209-22 10:15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世界发展前行政总裁郑志刚宣布成立数字资产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惠城环保吧] 还有人在死守吗 大学毕业了 09-2209-22 10:15
- 141 0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9月22日快速反弹 ST福能资讯 09-2209-22 10:15
- 58 0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酒店9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华天酒店资讯 09-2209-22 10:15
- 80 0 [星德胜吧] 大洋电机涨停板了 高山迎客松 09-2209-22 10:15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上方浮筹洗的差不多了,今天肯定会企稳,明天开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a138870w57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不抛弃不放弃 控盘人 09-2209-2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