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思泉新材吧] 每一样的尿性,今天的高点又出来了就是四五个点 迷一样518 09-2209-22 10:10
- 532 4 [和而泰吧] 我居然买进来了,你们信吗不是好事啊 股友20I856291L 09-2209-22 10:10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拉高必砸盘 旺财百倍哥 09-2209-22 10:10
- 56 1 [中百集团吧] 腻码的,之前买的时候好歹有过涨,虽然没回本。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209-22 10:10
- 77 1 [宸展光电吧] 咋这样了? 股友9l735p6823 09-2209-22 10:10
- 59 2 [安泰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五项全能 09-2209-22 10:10
- 123 3 [美团-W吧] 阿里的高德扫街榜这是要把团子搞跌停吗 妖怪哪里跑123 09-2209-22 10:10
- 118 6 [白云山吧] 各位yy的集采利好反应呢? 君哥股记 09-2209-22 10:10
- 180 3 [恒大物业吧] 要是马云拿下恒大物业,那绝对是双赢,恒大物业 不着如风 09-2209-22 10:10
- 1454 2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009-22 10:10
- 108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三家还真是要跌也一起跌啊 股友776607u03R 09-2209-22 10:1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如果OPENAI官宣喽就90以上了虽然现在是高层发布 自主可控 09-2209-22 10:10
- 92 0 [合众思壮吧] 那继续看到6.15,6.15再发言咯,反正11块多看到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2209-22 10:10
- 104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相对万里马,万马,还有福龙马来说,目前的 桂东小孩 09-2209-22 10:10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不是龙头吗? 定胜资本 09-2209-22 10:10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勇夺第一热烈庆祝川超 海南有机遇 09-2209-22 10:10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跌的真凶啊,作为今儿手里唯一冒绿光的票,上涨 努力克服价投思维的韭菜 09-2209-22 10:10
- 45 0 [江波龙吧] 又打满了 千雁千寻wmw间 09-2209-22 10:10
- 51 0 [ST绝味吧] 跌到3快 股友J9LLlM 09-2209-22 10:10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好不容易有那么多小散做承接盘,我是主力我也砸 小马识股 09-2209-22 10:10
- 278 1 [华西证券吧] 上了! 祥和势 09-2209-22 10:10
- 70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有配额 吉祥利市de欧阳锋 09-2209-22 10:10
- 56 1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是典型的诱空 松鹤的宿濂 09-2209-22 10:10
- 86 2 [电气风电吧] 借的就是不怎么涨的!猜一把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9-2209-22 10:10
- 80 1 [抚顺特钢吧] 不会要st了吧…… 逆流而上的小小散 09-2209-22 10:10
- 75 2 [黄河旋风吧] 行情转差的时候,这种十几万散户的还天天一堆无 股友sXrvlP 09-2209-22 10:10
- 67 2 [上汽集团吧] 新车上市跌成这样唉 z学亮 09-2209-22 10:10
- 80 1 [飞利信吧] 大家快跑,出生桩和出生唱多苟配合又准备套一批 大度的古神神 09-2209-22 10:10
- 287 5 [联美控股吧] 很心动,已撤单,这种钱不赚也罢 一见你就发 09-2109-22 10:10
- 53 0 [上海物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I97900c37 09-2209-22 10:10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净流入快一个亿了,竟然都不红。。 证道书生 09-2209-22 10:10
- 79 0 [深高速吧] 这股牛逼 股友978C21a050 09-2209-22 10:10
- 59 0 [华侨城A吧] 接力棒! 向往纯粹 09-2209-22 10:10
- 53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会翻红 股友Q192233N81 09-2209-22 10:10
- 50 0 [江苏银行吧] 还你嘛跌 基民F8jsGdeng 09-2209-22 10:10
- 87 0 [省广集团吧] //@基民b3VhVg:你这么能,是不是资产过亿了 股友17966Z1U06 09-2209-22 10:10
- 61 0 [精华制药吧] 割不割,不割肉继续砸 n1428664227afb2e 09-2209-22 10:1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早上反复横跳什么鬼 股友2V961R3913 09-2209-22 10:10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涨落后板块,跌超前板块! 温文尔雅的陈衍慕 09-2209-22 10:10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到底是个什么鬼啊,太拉跨了 乐观的魏灿18 09-2209-22 10:10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涨停咯 幼稚园股侠 09-2209-22 10:1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真他麻的拉几 股友9v07h56706 09-2209-22 10:10
- 58 0 [兄弟科技吧] 定增完成前不会有行情 三界8853 09-2209-22 10:10
- 76 1 [*ST海利吧] 炒拟码大笔 股友HgLjAm 09-2209-22 10:10
- 206 1 [深纺织A吧] 啥时候补仓都是补在半山腰 木土杜姐 09-2209-22 10:10
- 98 2 [比亚迪吧] 你们谁知道:利空出尽是什么? 沉稳的小韭菜根 09-2209-22 10:10
- 126 4 [玉禾田吧] 福龙马天天板!!你咋这么废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9-2209-22 10:10
- 92 4 [红豆股份吧] 淡定我不动 jiawpaa 09-2209-22 10:10
- 200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拜拜了受不了了 豆子6666 09-2009-22 10:10
- 134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哎,真是无语 RT9 09-1909-22 10:10
- 67 0 [钛能化学吧] 这手法一看就是量化打板,国泰海通那个D毛又进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2209-22 10:10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转发 股友b1Ul8x 09-2209-22 10:10
- 37 0 [京仪装备吧] 抛压不大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2209-22 10:10
- 69 0 [美团-W吧] 纵观A和港所有的优秀大企业,目前只有美团是低 大A投机才能赚 09-2209-22 10:10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蛋力电器 股友286o3F7658 09-2209-22 10:10
- 47 0 [天舟文化吧] 这是什么股老天 股友qz1eK6 09-2209-22 10:10
- 53 0 [东风股份吧] 这破玩意幸亏只买了1000 托尔斯夫 09-2209-22 10:10
- 53 0 [菜油吧] 牛啊啥时候跌? 小灰灰594288 09-2209-22 10:10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原神启动 Huigen 09-2209-22 10:10
- 60 0 [青松建化吧] 我滴神呀,上周五4.87真是跑对了 打酱油滴789 09-2209-22 10:1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30亿了 坦然之铃兰 09-2209-22 10:10
- 52 1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友5H0D655539 09-2209-22 10:10
- 149 1 [*ST英飞吧] ST英飞拓9月22日加速下跌 *ST英飞资讯 09-2209-22 10:10
- 66 1 [双一科技吧] 知道你最近会烂,没想到这么烂啊 中曼伤我太深 09-2209-22 10:10
- 184 5 [ST百灵吧] 等熬不住的散户跑的七七八八,再公布新消息,自 股友xNkZE7 09-2209-22 10:10
- 65 1 [拓斯达吧] 又玩完了,苟拖永不过时争气 股友Zotype 09-2209-22 10:10
- 333 2 [中天3吧] 说实话;我持有你才100股;因为我不相信自已的 世纪之约 09-2009-22 10:10
- 350 3 [贝泰妮吧] 贝泰妮,破玩意啊,利润全回吐了,关键你还没有 善独基金 09-1909-22 10:10
- 54 0 [拓斯达吧] 苟B拖 股友Zotype 09-2209-22 10:10
- 162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操盘手是他爷爷亲生 股友1635H8R597 09-2209-22 10:10
- 53 0 [天奇股份吧] 怎么我又买了一点点 庐州一牛 09-2209-22 10:10
- 156 0 [滨江集团吧] 【个股异动】滨江集团(002244),涨幅8.87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209-22 10:10
- 59 0 [首钢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今天抄底的前景不妙啊。。。明天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2209-22 10:10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已经无所顾忌了! 大甩卖 09-2209-22 10:10
- 79 0 [欧线集运吧] 俄乌冲突和平协议签署前,波兰占比90的铁运已经 股友Y2iy1M1514 09-2209-22 10:10
- 59 0 [上海洗霸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跌 秀丽的夏小达 09-2209-22 10:10
- 257 1 [飞马国际吧] 全是卖 股友67Y782615Y 09-2209-22 10:10
- 91 3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过节,买啥都发套 股友TtkXuT 09-2209-22 10:10
- 73 2 [XD贵研铂吧] 上周五的十字星,居然是标准的下跌中继,玩球 wldgs 09-2209-22 10:10
- 118 2 [香江控股吧] '昨天说卖楼挣200亿的人呢,跑哪去了??我就说 风景凄美 09-2209-22 10:10
- 62 1 [节能风电吧] 我已卖在最高点,还有质疑我的一率拉黑都是些蠢 利好主力出货 09-2209-22 10:10
- 441 2 [广电计量吧] 广电计量:公司具备食用油全项目检测资质 广电计量资讯 09-1609-22 10:10
- 182 1 [中农联合吧] 我先透漏:近期会有涨停!!! 摇摆的鸭子 07-3109-22 10:10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。连跌几天还是这样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2209-22 10:10
- 56 0 [新华百货吧] 板块连跌个股机会渺茫啊 我不是韭菜999 09-2209-22 10:10
- 60 0 [福瑞达吧] 强者越强,弱者越弱 股友8y9670285v 09-2209-22 10:10
- 58 1 [绿地控股吧] 地哥在反复振筹 雨浥芊绵 09-2209-22 10:10
- 66 3 [退市苏吴吧] 清仓了,没得救了 路人山 09-2209-22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