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新易盛吧] 别的一直啦,这个一直跌? 浅浅余寒春伴 09-2209-22 10:05
- 62 0 [振华重工吧] 管住手,不破年线不买怂股 股盗老仙 09-2209-22 10:05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也太恶心了 基民IJVDSE 09-2209-22 10:05
- 63 0 [我爱我家吧] 诱多快跑 秀唯梭哈了 09-2209-22 10:0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牛股 氿菜617823 09-2209-22 10:05
- 65 0 [因赛集团吧] 短期看到35,长期看到30以下,反弹不了一点 股友y72635833m 09-2209-22 10:05
- 54 0 [超讯科技吧] 就一成底仓不动了,不管涨跌都不会再加仓了,涨 风风风发发发 09-2209-22 10:05
- 47 0 [ST南都吧] 坐实了量化股 牛满仓鸭 09-2209-22 10:05
- 60 2 [茂莱光学吧] 好股遇到恶庄 贵金属粉丝 09-2209-22 10:05
- 59 1 [尔康制药吧] 应该改名字叫尔康锂药两个板块那个涨根着那个涨 庄做东 09-2209-22 10:05
- 308 3 [掌阅科技吧] 一下子回到解放前 AMJ要吃肉 09-1809-22 10:05
- 61 0 [通化金马吧] 司马昭之心,路人皆知。! 股友h1ajyD 09-2209-22 10:05
- 58 0 [步步高吧] 我放心了,还得砸,不用想,有托单必砸破,550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9-2209-22 10:05
- 67 0 [鼎泰高科吧] 等牛来就好,现在不能轻易乱动 股友z210C06560 09-2209-22 10:05
- 47 0 [*ST威领吧] 过瘾啊过瘾! 韭韭成稀罕物 09-2209-22 10:05
- 46 0 [英洛华吧] 垃圾桶 n919713497544674 09-2209-22 10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先于大盘下跌,银行没有见底,大盘还要跌! 股元亨 09-2209-22 10:05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沪电5个点了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2209-22 10:05
- 70 0 [飞龙股份吧] 股东数量注定了没主力碰 开盘大涨走 09-2209-22 10:05
- 59 1 [中信金属吧] 神经啊,哪有天天跌的 风怎么还不来 09-2209-22 10:05
- 258 4 [英维克吧] 虽然我2%买了,但是这货为什么涨啊?什么逻辑?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9-2209-22 10:05
- 71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又开始下跌了,预计创新低 股友0vm3zz 09-2209-22 10:05
- 51 1 [中科金财吧] 简直呵呵了,这成交量新低,没人关注的鸟东西 稳稳的赚米 09-2209-22 10:05
- 54 1 [北新路桥吧] 这到底是熊市还是牛市,再也不碰了,再见 星辰大海518 09-2209-22 10:05
- 72 1 [新希望吧] 是这个资本让孩子们吃垃圾对吧 熊市唱多都是坨 09-2209-22 10:05
- 146 4 [*ST动力吧] 2元附近接盘,稳妥 金牛村长 09-2209-22 10:05
- 251 3 [昱能科技吧] 韭菜还没看出来吗20日线强力支撑反弹开始 独孤求亏169 09-1909-22 10:05
- 1845 12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青海欣世置业等持股比例已升至18.02% 西宁特钢资讯 09-1909-22 10:05
- 535 5 [赤天化吧] 搞肥料搞酒搞醋搞药搞矿,现在又要搞文旅了,大 小散牛市割肉 09-1909-22 10:05
- 63 0 [公元股份吧] 打板这么多次,第一次吃这种一字板!啊 超短一刀哥 09-2209-22 10:05
- 50 0 [东方证券吧] 不站上五日线感觉还是难 基民121729ki31 09-2209-22 10:05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建工小弟已经拉直线了,大哥请带头冲锋 继国缘一82 09-2209-22 10:05
- 49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已经瘦得皮包骨了,大股东还在吸血。 基民Q5rTNw 09-2209-22 10:05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牛养壮了,开始杀牛吃肉喽 漠南客 09-2209-22 10:05
- 57 0 [兴齐眼药吧] 节前几乎没啥看头,先散了吧伙计们 股友CUyRNs 09-2209-22 10:0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牛批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209-22 10:05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改名飞马股份最好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2209-22 10:05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是大哥 弈一二 09-2209-22 10:05
- 55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要让六百多进来的人死在这里吗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2209-22 10:05
- 50 0 [晶澳科技吧] 下来12我在接一点 点金手手 09-2209-22 10:05
- 68 1 [信邦制药吧] 富士康出不了货 雨浥芊绵 09-2209-22 10:05
- 67 1 [徐工机械吧] 带带三一重工吧 卡特三一 09-2209-22 10:05
- 60 2 [翰博高新吧] 就问你们抢不抢 思者无常 09-2209-22 10:05
- 48 0 [鸿利智汇吧] 主力确实弱 N777888999 09-2209-22 10:05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万手哥快来呀 花开富贵添加好友 09-2209-22 10:05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么多托恐怖如斯 狩猎者863 09-2209-22 10:05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起来啊 苦尽便是甜M 09-2209-22 10:05
- 62 0 [顺景科技吧] 涨停板了?刚看盘,要不涨停板卖了。千万别开板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2209-22 10:05
- 73 0 [赤天化吧] 丁丁一瘘面就知道没好事 耕者耕者 09-2209-22 10:05
- 141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9K17978q87 09-2209-22 10:05
- 51 0 [海通发展吧] 这货废了 rew394978 09-2209-22 10:05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起来起来,钢铁带动大盘前进,前进/!! 谦恭平和的卡卡西 09-2209-22 10:05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35以上最后的逃命机会了。抓紧了,再不跑后面就 股友33N2237504 09-2209-22 10:05
- 65 1 [*ST宝馨吧] 散户别买了 SGQRN 09-2209-22 10:05
- 121 4 [佳都科技吧] 7.59最高点,我说的很准 股友5t0C520287 09-2209-22 10:05
- 132 3 [劲拓股份吧] 新一周开盘第三代半导体、人工智能芯片产业个股 啄木先生 09-2209-22 10:05
- 244 2 [东通退吧] 造假这么严重,明显要退市,为什么还抱有那么大 渴望做个高手 09-2009-22 10:05
- 296 12 [中锐股份吧] 哥哥,我进来了。你可以拉了。拉了我们才有钱消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1909-22 10:05
- 173 5 [金螳螂吧] 主力看到这么多大聪明,潜伏盘,是你你会拉吗? 相貌堂堂得苍鹭 09-1909-22 10:05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缩量还得往下,20线下加仓,不要急着加 半导体套定律 09-2209-22 10:05
- 54 0 [光大证券吧] 板块上了它下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2209-22 10:05
- 64 0 [丽尚国潮吧] 洗一洗,再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9-2209-22 10:05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天天拉稀 红星六锅头 09-2209-22 10:05
- 56 0 [明泰铝业吧] …… 汣柒97 09-2209-22 10:05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走在合肥段子里,这股报废了 执着的红苹果 09-2209-22 10:05
- 57 0 [惠发食品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气氛组组长 09-2209-22 10:05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高位放量,主力资金连续两天出逃,见顶在即,知 清风686 09-2209-22 10:05
- 58 0 [*ST启环吧] 浙江同胞们里干干干买买买卖卖买买卖卖买买买卖 废掉这只股票 09-2209-22 10:05
- 61 0 [绿能慧充吧] 杂*股 股友02V9K00890 09-2209-22 10:05
- 795 4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与庄共赢 09-1909-22 10:05
- 55 0 [先导基电吧] 牛逼了要上18 魅力听觉 09-2209-22 10:05
- 56 0 [博敏电子吧] 狗托些出说两句 曾经比较瘦 09-2209-22 10:05
- 53 0 [招商公路吧] 无底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9-2209-22 10:05
- 70 0 [比亚迪吧] 正因为他清仓了,这边才这么干的,不能把钱都叫 股友775158A99x 09-2209-22 10:05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股了 稀碎的人生 09-2209-22 10:05
- 244 5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9:15涨幅10.00%是什么操作,一下子又下来了 dongfangcaifu8 09-2209-22 10:05
- 604 14 [寒武纪吧] 兄弟们,拿好筹码,不要被洗掉。现在机构已经把 我管你这那的 09-1809-22 10:05
- 65 0 [XD紫金矿吧] 真有病 股友291Ti73853 09-2209-22 10:05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去买其他的呀,买杭钢都比这个好 股小弟1 09-2209-22 10:05
- 55 0 [*ST东晶吧] 兄弟们分仓做t,听我的,不会错 st猎豹 09-2209-22 10:05
- 29 0 [杭州银行吧] 超大单在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5
- 60 0 [维维股份吧] 啥时候退市?????????????? 股友2E0823H076 09-2209-22 10:05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能不能挣点气 秋风少落叶 09-2209-22 10:05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三傻业绩最好,走得最差!!估计是散户看着pe买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2209-22 10:05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强的票只会调整一天洗盘。第二天立马反包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2209-22 10:05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影视院线板块盘初走低,金逸影视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05
- 260 0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盘中跌停,上演“天地板” 泰慕士资讯 09-2209-22 10:05
- 62 0 [宁波富邦吧] 这只票有能还要下来,但庄家最终级的目的是自己 海口股友 09-2209-2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