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3元是底部 云淡风轻888 09-2209-22 10:06
- 51 0 [步步高吧] 收盘不会跌过5.65 坚强不屈的欧尹衍 09-2209-22 10:06
- 76 0 [中煤能源吧] 都知道今天会跌了 开心zzzzz 09-2209-22 10:06
- 79 1 [江苏国信吧] 这波跌到7.5还是7.05呢,使劲跌吧,不就是一个 征途如歌 09-2209-22 10:06
- 60 1 [ST臻镭吧] 那些天天喊好的可以加仓了吧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2209-22 10:06
- 66 0 [鲁北化工吧] 没钛白粉业务 山和尚 09-2209-22 10:06
- 476 4 [华鹏飞吧] 我一口老血喷出来了,卖了不知道为什么点错又买 saynoa 09-2209-22 10:06
- 293 2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大师的功劳不小,这几天不辞辛苦了 股友eNRzvQ 09-2209-22 10:06
- 55 1 [指南针吧] 122.7等你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2209-22 10:06
- 928 3 [东微半导吧] 转自dy用户“投研李哥”,内容真实性待核实! 希望单纯下去 09-2109-22 10:06
- 436 7 [中毅达吧] 何时是底,上辈子不知造了什么孽,买了 股友880191Fi33 09-2109-22 10:06
- 2686 6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科技:中石化资本入股过户及交割流程已完成 中简科技资讯 09-1909-22 10:06
- 287 3 [现代投资吧] 研发投入狂飙379%!现代投资2024上半年砸1110万 身缠万贯花不完 09-1909-22 10:06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风向变了,以前周一都是上涨,从上周开始周一下 猫捉老鼠123 09-2209-22 10:06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从3.16元涨上去不少了 股友2l20c62621 09-2209-22 10:06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最的股票,和那个什么稀土一样 小卢来佛 09-2209-22 10:06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预期是跌停的,今天超预期 鹊报的解瑫 09-2209-22 10:06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刚开户来不及买,6个点的时候,卡都没绑 股友38u6771W52 09-2209-22 10:06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209-22 10:06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完全是被板块带着的,还不如eft 上班炒股3214 09-2209-22 10:06
- 55 0 [容大感光吧] 南大是你爸爸 股友8Y1KSU 09-2209-22 10:06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山子高科涨停板了上海大叔要加油 青龙王者荣耀 09-2209-22 10:06
- 53 0 [汤姆猫吧] 全是散户的汤姆猫,遍地哀嚎。 基民Q5rTNw 09-2209-22 10:06
- 54 0 [胜利精密吧] 这票一定要t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209-22 10:06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见过多多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芯片半导体暴涨, 八仙要过海 09-2209-22 10:06
- 59 0 [广电计量吧] 好气,满上了爱咋咋地 诗情的娄荁 09-2209-22 10:06
- 46 0 [怡亚通吧] 今年高点已过,套住再等三年 星空下漫步 09-2209-22 10:06
- 64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看到周末一堆吹票的,就知道这个走势了 股友1LK5072917 09-2209-22 10:06
- 61 0 [欣旺达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 飞云流水528 09-2209-22 10:06
- 173 1 [欧康维视生物-B吧] 有本事砸到六元 大吉大利的雪山 09-2209-22 10:06
- 66 3 [卧龙电驱吧] 5188我要拜拜5136我要删了 股友36w77E1088 09-2209-22 10:06
- 59 0 [数据港吧] 英维克都涨停了 fenyuan17 09-2209-22 10:06
- 54 0 [福莱特吧] 都怪你们 永记风控 09-2209-22 10:06
- 59 0 [新开普吧] 我以为只有正元智慧这样,没想到这个行业都一样 精益求精地空心菜 09-2209-22 10:06
- 69 0 [威孚高科吧] 嘿嘿上周三高点卖的 股友8YH3253962 09-2209-22 10:06
- 59 1 [数据港吧] 成交量萎缩,多空分歧严重,不碰 股友dxfYJ6 09-2209-22 10:06
- 111 1 [初灵信息吧] //@短线文哥A:华胜天成反包没问题的今天 盈利不停歇 09-2209-22 10:06
- 58 1 [航天信息吧] 10块的本,何时回 气宇轩昂的砚书6 09-2209-22 10:06
- 161 3 [东方雨虹吧] 为啥咂啊 基民3o8608701J 09-2209-22 10:06
- 50 1 [指南针吧] 都等啥快跑呀马上123了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2209-22 10:06
- 1014 5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华能三季度56-62亿净利润,大唐发电30-32亿净利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2109-22 10:06
- 437 6 [青松建化吧] 不管你们怎么吹,我反正先顶板再说,怕买不到 友晴岁月 09-2109-22 10:06
- 132 2 [谱尼测试吧] 韩国核泄漏星期一起飞 T大哥 09-2009-22 10:06
- 70 0 [中航光电吧] 做套好几次没有成功过过! 酱酱超有钱 09-2209-22 10:06
- 43 0 [晶晨股份吧] 进了一百万了 股友095i38Z898 09-2209-22 10:06
- 73 0 [普莱柯吧] 跌到10块吧,价值回归 潜伏之王 09-2209-22 10:06
- 126 0 [辽港股份吧] 中国7月再次减持257亿美元美债,截至7月末,中 股友c27w513173 09-2209-22 10:06
- 53 0 [仙琚制药吧] 加速赶底是好事情,砸到8块,我照接 波段博取 09-2209-22 10:06
- 41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么小的盘子,借概念都炒不起来,庄家没啥实力 基民SBRdLN 09-2209-22 10:06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又要停牌 好运来20251888 09-2209-22 10:06
- 55 0 [珀莱雅吧] 不破80毛用没有 风云的风 09-2209-22 10:06
- 45 0 [晶科能源吧] 这家公司再跌下去就卖给散户了,可以关门走了 盆满高升2020 09-2209-22 10:06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ST爱尔即将实现 阿卫1 09-2209-22 10:0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现在还是高位,散户快点接,这股本来就值5.6块 股友02591y65L2 09-2209-22 10:06
- 92 1 [向日葵吧] 300554三超新材、重组预期 抱利来4846 09-2209-22 10:06
- 71 2 [三丰智能吧] 为啥一直砸盘?这票暂时完蛋了,湖北公司太难做 金星财富 09-2209-22 10:06
- 463 14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9.22恒指操作建议--日内我们关注这几个重 杨a8b321 09-2209-22 10:06
- 401 9 [斯达半导吧] 先看190元的颈线位,明年500元!机构重仓股。 qaz57660264540 09-2109-22 10:0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融资要先获利了解了 龍飛九天 09-2209-22 10:06
- 62 0 [豪悦护理吧] ,无底洞啊,怕是要到20多,太恐怖了 股友17V255R630 09-2209-22 10:0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直接地天,速度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209-22 10:06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干就是了! 招财高升地小舞 09-2209-22 10:0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吃40个点了不跑不跑 股友9Y800P9806 09-2209-22 10:06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别撑了,下砸吧!我空仓等着你 股友0gZo2P 09-2209-22 10:06
- 4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记吃不记打,我就看你表演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9-2209-22 10:06
- 61 0 [中国石化吧] 现在下跌阶段,不能补,有资金等10月份再看能否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2209-22 10:06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被洗了 招财进猫宝儿 09-2209-22 10:06
- 80 1 [福耀玻璃吧] 趋势票,破10线就可以做风控了。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2209-22 10:06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飞马国际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2209-22 10:06
- 65 0 [红塔证券吧] 别卡着要死不活的 股友7X012I7731 09-2209-22 10:06
- 58 0 [南华期货吧] 跌的我看不懂连续两天暴跌还不修复继续a杀?毫 积极朝上 09-2209-22 10:06
- 53 0 [北京文化吧] 嘛的出生,玩不过,割完了,你拉吧 清欲念 09-2209-22 10:06
- 51 0 [抚顺特钢吧] 开会研究到底是涨是跌 文静秀气的陶小白 09-2209-22 10:06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别人家死气沉沉的时候,力挽狂澜就靠中信哥了 周可盈 09-2209-22 10:06
- 46 0 [龙蟠科技吧] 真是个 基民KgpMjj 09-2209-22 10:0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抄底,上海建工还是可以的,有地天的可能 关公横财夺宝 09-2209-22 10:0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神仙打架凡人避让以免误伤! 大发有余地殷野王 09-2209-22 10:06
- 153 2 [永鼎股份吧] 已经挺不错的了好吧,减持也就跌了两天,一天跌 股友uNNr87 09-2209-22 10:06
- 51 1 [中国核电吧] 温水煮青蛙 ZCY无欲无求 09-2209-22 10:06
- 3021 4 [贵广网络吧] 东数西算概念震荡走强 贵广网络两连板 贵广网络资讯 09-2209-22 10:06
- 70 2 [中信金属吧] 黄金不停地涨,这货跌不停。 盛世股海站潮头 09-2209-22 10:06
- 331 18 [东湖高新吧] 拉点上来我割肉跑的 王艳阳天说华海 09-1909-22 10:06
- 45 0 [汤姆猫吧] 可以st了,sm玩意 和自己斗其乐无穷 09-2209-22 10:06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业绩好起飞 祝您马上发财 09-2209-22 10:06
- 42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涨停 股友37Y1W51733 09-2209-22 10:06
- 56 0 [格林美吧] 只要冲高就做T,10天有9天都错不了 有远见的梅研7 09-2209-22 10:06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来个板,你就是最靓的仔 金山小柚子 09-2209-22 10:06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错过了!35之下进点喝点汤 股友997z92L817 09-2209-2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