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怂了减了一半仓 股友0561N0N833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新易盛吧] 涨的时候不买跌的时候可劲抄底 王肥毛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韵达股份吧] 只要还有人买,他就想把公司卖给你让你买个够, 股友1820590pg5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雪峰科技吧] 开个会又割一批韭菜 神气的韭菜 09-2209-22 10:04
- 6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日科技板块持续稳健拉升,我关注的人工智能板 夹心屏 09-2209-22 10:04
- 152 0 [百大集团吧] 我卖了你随便涨 小周一路长红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百川股份吧] 毫无底线,毫无人性! 股友6v3173911R 09-2209-22 10:04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真牛,启动前吃了一个板卖了,眼看着你上山 居安思危呀 09-2209-22 10:04
- 53 0 [欧圣电气吧] 受不了,全部割肉了,算你狠,永久拉黑 婀娜的哥梦香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拉高就卖,下杀接回 股友qA81tJ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老乡别跑,每次通知都是拉你下水 股友79P3831e03 09-2209-22 10:04
- 60 1 [创业板指吧] 跌不下去,要创新高,缩量是没有人卖,主力也舍 地狱魔鬼 09-2209-22 10:04
- 52 2 [ST龙大吧] 现在有些餐厅人都不去了,它东西卖给谁 勇敢无畏的邱衍慕 09-2209-22 10:04
- 54 1 [天赐材料吧] 全部清仓,已经破位 温暖地威士忌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江波龙吧] 几天没见现在这么牛 平和宁静的蒋念茜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爽,一天吃到一个涨停板!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9-2209-22 10:04
- 58 0 [恒宝通吧] 回到3元以下才相对安全 三板大拿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居然智家吧] 估计会到3块 董靖娴123 09-2209-22 10:04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不跑干嘛!把收益都吐出来吗? 自在的秦昊耀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长源电力吧] 全球最垃圾的一支股 新韭菜一枚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洪田股份吧] 哭 风姿绰约的舒寄琴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还不战斗到几时,你以为会砸到12让你上,1250以 细致的吴皓轩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中信重工吧] 喊价值投资的那个东西出来 人性人心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金信诺吧] 压压压,你压得住吗??飞舞!!!! 姑先念十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持有这张票,大概 一叶帆船 09-2209-22 10:0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 n910813856580368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主力做的太绝了 一涨一涨 09-2209-22 10:04
- 57 0 [浙文互联吧] 够日的鱿鱼 股友675759wp93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不是成为新龙头了, 股友75eq075569 09-2209-22 10:04
- 74 0 [新乡化纤吧] 熟悉的套路,开盘十几分钟拉高,然后全天走低, 逆光的飞翔 09-2209-22 10:04
- 162 3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要不是消费电子板块大涨,这个就是一副死相 寻常WS要爆仓 09-2209-22 10:04
- 49 1 [尔康制药吧] 能涨停吗 仙峰侠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国晟科技吧] 这恶庄牛逼 最终幻影 09-2209-22 10:04
- 40 0 [新北洋吧] 连跌5周,没谁了!!弱者恒差!!! 股市酒鬼 09-2209-22 10:04
- 65 0 [有研新材吧] 钝刀方式下跌,离19块钱也快,这俩个月流出资金 股友50A588K155 09-2209-22 10:04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老配方???希望今天有点出息! 股友o6696229f9 09-2209-22 10:04
- 2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势这么好,还做空,不知道怎么想的 abcdefghjjk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空头最后的疯狂! 策马啸西风01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2.78就是箱体底部。拿着吧 主力根赳赳 09-2209-22 10:04
- 59 2 [钧达股份吧] 兄弟们,能进场吗 包容的温兰芳 09-2209-22 10:04
- 104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504卖了,现在523,卖飞已是常态 求您疼我 09-2209-22 10:04
- 424 3 [锦泓集团吧] 说句实话,赵露思确实很刚,注销了微博三千万的 咸韭菜挺好吃 09-2009-22 10:04
- 49 0 [太阳能吧] 天天跌 天舒星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割了,失信旅游一生黑,再也不碰了! 独狼不孤独 09-2209-22 10:04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还的是篮球小子和而泰,吃了50个点了 旺财百倍哥 09-2209-22 10:04
- 58 0 [神州高铁吧] 除了说简直没有办法 TD明天会更好 09-2209-22 10:04
- 3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高开低走,收盘水下↓了 富有有余的明月心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有些人说卖飞了,卖飞了就走,还呆在这里股吧干 专业杀熟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东方电气吧] 的垃圾 温柔娴静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是生产卫生纸的吗? 股友UimJua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西陇科学吧] 小心高速跳水 瑰姿的驷苓 09-2209-22 10:04
- 63 1 [顺鑫农业吧] 最近怎么天天阴跌,不然大跌,就怕阴跌。 喜气洋洋001 09-2209-22 10:04
- 62 1 [荣晟环保吧] 做个人吧 苏太神 09-2209-22 10:04
- 103 1 [东方财富吧] 难道东方财富和中信证券知道收盘后发布会有利好 股友Jf2E0r 09-2209-22 10:04
- 60 2 [晶科科技吧] 3.5必到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2209-22 10:04
- 255 11 [*ST椰岛吧] 人活着不要太拧巴,喜欢上市公司就多多支持上市 王子爱椰岛鹿龟 09-2009-22 10:04
- 70 0 [亚华电子吧] 烂泥一坨 过程顺顺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废了 股友790653n26w 09-2209-22 10:04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实时分享:黄金3688-3689多,止损位3683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4
- 53 0 [证券公司吧] 拿出壶来 灵巧的邱茜坤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华虹宏力吧] 工业富联,寒武纪,中科曙光,这一轮牛市大行情 chanwha168 09-2209-22 10:0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进来就跌 大圣哥 09-2209-22 10:04
- 270 0 [威派格吧] 我这算不算及时 我在三楼啊 09-2209-22 10:04
- 72 0 [士兰微吧] 我拿了烂尾快1年了,进入了25年,他的规律就是 升升升升啊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梅雁吉祥吧] 服了服了 一岁一枯荣17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连板块都跑不过,弱啊。 缘游股海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山子哎 发纳福地 09-2209-22 10:04
- 351 0 [投顾产品吧] 牛市一些问题!当下行情做好配置一些技巧 指汇盈 09-2209-22 10:04
- 63 1 [每日互动吧] 唉,本来买的首都,换成这个了,被吃十个点。欲 股友1pv3iE 09-2209-22 10:04
- 60 0 [华平股份吧] 还有谁没满仓的?赶紧满上, 逆风的浪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肺雾,跌幅又超过酒鬼了。天天倒数第一。 股友kIpQSk 09-2209-22 10:04
- 258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主升浪到2026年89月份结束,牛市见顶在2027 征途股民豪放 09-2209-22 10:04
- 53 0 [雅创电子吧] 哟,我的同有票飞上去了,你还趴窝里 股友733a108y01 09-2209-22 10:0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5进6,再打造一支妖股 股友1651z1X976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XD中国石吧] 涨得没科技股多,跌比科技股狠 小小酒韭 09-2209-22 10:04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临时股东会前居然可以走成这个样子?!我也 深情的许芯蕊4 09-2209-22 10:04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货没有救了 股友mvccz2 09-2209-22 10:04
- 61 0 [科大智能吧] 大黄今天表现不错,把大莎比们套好 我是大資金你老豆 09-2209-22 10:04
- 65 0 [慧博云通吧] 跌不停,不停跌 股友6x36183L25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说了很多次了,下跌趋势,日周月都是下跌趋势,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9-2209-22 10:04
- 53 0 [双汇发展吧] 空仓笑哈哈 股友yZ51971192 09-2209-22 10:04
- 92 0 [万通智控吧] 高开两个点,十分钟不能涨停,必须跑。 华尔庄老杜 09-2209-22 10:04
- 72 2 [华民股份吧] 还是破7了,一点反弹都没 股友11y70689c9 09-2209-22 10:04
- 326 3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早评:开盘观察,上证指数今日震荡整理为主 财富成长 09-2209-22 10:04
- 71 2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会涨停吗 龙门山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广信材料吧] 这个股,真tm软,庄跟大股东,真是无能。 股友65ZExq 09-2209-22 10:04
- 67 0 [司南导航吧] 真难 你的清凉油 09-2209-2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