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高位震荡,意在套人了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2209-22 09:56
- 64 0 [巨星科技吧] 32.7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坐等反弹 勤快地荻丝梦娜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美年健康吧] 唉!别的地方解套,结果又被套在这里 开心的瑊平 09-2209-22 09:56
- 73 0 [立方制药吧] 真狠 大白于天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国光电器吧] 涨停确认,过1858理论上是没问题,坚定看多。 奇异的英凌香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你个大啦几 说易行难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泰慕士吧] 真疯了,今天高标一个比一个疯狂 王行之_010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已撤退,没戏了 静静静哥哥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同方股份吧] 计算初灵信息涨停 勇敢的石涛1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酒鬼酒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我要赚钱0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瑞丰光电吧] 还有5分钟,开始吸筹码个人看法,不作为投资参 股神之辉煌腾达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石药创新吧] 现在大盘这个情况,只适合做t,真是格局不了一 牛小喵 09-2209-22 09:56
- 83 2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:死定了 股友yoaY6Q 09-2209-22 09:56
- 203 1 [京城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人骂你,还会跌,没事,我买的少,你 换新手机 09-2009-22 09:56
- 49 0 [中国移动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59963i8Y30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只有承接首都在线,共振下才能涨! 大鹏展翅起飞 09-2209-22 09:56
- 66 0 [ST股吧] 不会趋势往下了吧?除了妖股都悠着点 迪迦2026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…… 股友Z66h913339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就硬一下 基民d2lFxw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英维克吧] 完美完美,20厘米吃上了 基民8YpxPn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法拉电子吧] 不是电子元件为什么要放在这个板块 克莱修 09-2209-22 09:5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精准控盘 提篮篮买菜菜 09-2209-22 09:56
- 62 1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都能T2个点,谁再骂中兴,和谁急 伟大的操盘买中兴 09-2209-22 09:56
- 71 1 [长江传媒吧] 半年报股东数减少了近20%,散户被打压得只有亏 游走网络 09-2209-22 09:56
- 53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是不是该卖了,主力同志。上次说到50。 我是韩梅梅 09-2209-22 09:56
- 105 1 [东方明珠吧] 19号的公司接待日回答的问题根本不是投资者提的 股友WV8aak 09-2209-22 09:56
- 93 1 [泰豪科技吧] 属实了 勇敢的冷逸凡1 09-2209-22 09:56
- 76 1 [雷科防务吧] 高初生说了,年底打到4块钱以下!!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9-2209-22 09:56
- 131 4 [立讯精密吧] 哭死,放了这么久,卖了就涨停, 股友vHp5fq 09-2209-22 09:56
- 162 4 [阿里巴巴-W吧] 明显到顶了啊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2209-22 09:56
- 226 3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和海光合作,是不是榜上大款? 股友gfuoZm 09-2209-22 09:56
- 239 10 [豪尔赛吧] 全仓13.04 在伊希斯王国的天空下,旗帜永远飘扬 女皇A天光云影 09-1909-22 09:56
- 51 0 [顺灏股份吧] 赶紧跑,马上要绿了,要吃大面了,千万不要做梦 欢快的罗淼洋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贵金属吧] 还玩啥呀跌就两天直接跌7个点黄金大涨好不容易 不破不立yi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泰慕士吧] 天地天啊 Kiss阿De 09-2209-22 09:56
- 68 0 [广汇能源吧] 400多公里的铁路不是钱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牛逼 涅磐重生001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水电站不建了? 一株嫩韭菜呀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华力创通吧] 马上放假了,你们想啥呢 漠上游牧人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大北农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,主力大幅度减仓,能涨就见鬼了 股友N507977x78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赶紧跑,要到20日线 温婉可人的逸仙5 09-2209-22 09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盘后消息,就为了早上再割一波? 借烟浇愁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赶紧买呀把电影买上来 A股全球最难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汉马科技吧] 就是冲不上7.5的,箱体在这里停留太久了,过不 股友68pR270010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龙洲股份吧] 我上周都清了,的 好运连连之2026 09-2209-22 09:56
- 70 1 [东华软件吧] 太坏了,吓得出了大部分 hzlh11 09-2209-22 09:56
- 235 3 [福晶科技吧] 对不起我这一买就跌 翻倍就卖fbjm 09-2209-22 09:56
- 101 2 [威孚高科吧] 给我在女侧所呆着,不要乱动! 振奋的项缤 09-2209-22 09:56
- 62 1 [君亭酒店吧] 倒数第一的牛股,处生啊这个主力 账户一直红 09-2209-22 09:56
- 90 1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融资净偿还991.77万元,融资余额3.59亿 英洛华资讯 09-2209-22 09:56
- 238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建发致新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.05元发 题材抢先报 09-2209-22 09:56
- 266 1 [川金诺吧] 能涨到20放我出去不,套了一星期浪费行情 悠闲的邱兰芳 09-1909-22 09:56
- 104 1 [天机控股吧] 有关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 - 根据特别授权发行代 天机控股资讯 09-1909-22 09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泥沙俱下 湖南尽情天投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福石控股吧] 跌跌跌,跌停板 股友658W5N9651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强势买入 善厨的步莉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垃圾 股友62609i0l25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永兴材料吧] 赣锋跌一个多,他也跌一个多,什么货色?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还记得东方通信吗 买完就拉升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辽港股份吧] 赶紧加仓买买买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2209-22 09:56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发布会!潘功胜、李云泽、吴清、朱鹤新将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浙版传媒吧] 应该是北水当好人天天在卖,打低下来给我们买, 单刀直男 09-2209-22 09:56
- 1940 0 [财经评论吧] 操盘必读|预制菜国家标准制定将加快推进;《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勾托不出来叫了么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俄罗斯不是放开大飞机发动机政策了吗?你应该利 牛肉汤和熊掌 09-2209-22 09:56
- 66 0 [福瑞医科吧] 庄股风格,谁买谁抬轿 做好墙头草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百花医药吧] M的又补山顶上 n1432649935d4d42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韶能股份吧] 补了缺口,不一定就会涨,还有可能继续跌 长岭路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上上周就说过,军工热度以过,你们还玩什么, 蓝眼睛暴暴龙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久其软件吧] 买这股就是等死。都在涨时不跟,跌的时候跌最多 孤独的一条鱼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英维克吧] 牛逼,上周五买进来,今天就吃肉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*ST东智吧] 一下子变死股 bing22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不是东西,走人 BLZ100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片仔癀吧] 退市吧 股友8a651063P7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双星新材吧] 已经举报了,盘中卖一很明显的打压,等着被巨额 麦股神1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金种子酒吧] 买啥跌啥,看来我并不适合炒股,销户得了 王子请上岸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滨江集团吧] 强势啊 股友7d2185I528 09-2209-22 09:5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估计要地天板 庄股的克星 09-2209-22 09:56
- 3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我想割了,但是又觉得这个行业是朝阳,哎,入场 唯金是也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大北农吧] 有种,你一直加单卖 股友O0CWyT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, 自由的罗麦克 09-2209-22 09:56
- 227 2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股是赛马概念龙头,游资看中了就可以炒成妖 东方旭日将升起 09-2109-22 09:56
- 60 0 [海兰信吧] 涨停吧 开悟而升 09-2209-22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也上千家股市代涨大盘跌4千家代涨了这样 hejun88199 09-2209-22 09:56
- 84 0 [航天晨光吧] 走下跌通道了 股友wk1WL82087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行情真不如抱团易中天,毕竟业绩预期摆在那 烤韭菜zzz 09-2209-2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