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江盐集团吧] 跌得太费劲了 ABCDAYOU8889 09-2209-22 10:00
- 63 0 [依米康吧] G见了摇头 股友80f36Q8525 09-2209-22 10:00
- 61 0 [格林美吧] 哦豁,被本周难受了,今天追高的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2209-22 10:00
- 68 0 [中国核建吧] 美国的oklo断崖式啊 伊谢尔伦回廊 09-2209-22 10:00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每天都是涨半导体,砸光伏,这主力!真der 沙石头明 09-2209-22 10:00
- 52 0 [节能铁汉吧] 不涨会更低 股友9R83k81802 09-2209-22 10:00
- 59 0 [弘业期货吧] 跑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0
- 53 0 [TCL科技吧] 败类 股友5121Pp3762 09-2209-22 10:00
- 250 3 [华谊集团吧] 这个是基本盘啊!这个板块动10个点都不得了!能 Aladj 09-2209-22 10:00
- 57 0 [建设工业吧] 真的啊,这个票 古灵精怪的鲁筱漪 09-2209-22 10:00
- 55 0 [奥特佳吧] 哪个说解禁要跌很多的,你打野 有没有大 09-2209-22 10:00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无所谓了 股友128p922x75 09-2209-22 10:00
- 45 0 [指南针吧] 收到指令,今天拉大阳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2209-22 10:00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有啥大利空吗?天天都跌,难不成要退市了,只是 股友GXXeb6 09-2209-22 10:00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赶紧跌停!不能让炒作资金统治股价!!! 马哥星云 09-2209-22 10:00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散户股民坚决不碰垃圾股 金银的郑玮 09-2209-22 10:00
- 113 0 [宁波中百吧] 都挂网上了为什么公司还不出公告 股友FMXu5t1324 09-2209-22 10:00
- 74 1 [冠捷科技吧] 是因为大股东减持了吗,草,开始没看到,梭哈了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209-22 10:00
- 61 1 [山高控股吧] 什么主力,表现太拉胯了 股友5P768W6353 09-2209-22 10:00
- 79 0 [爱建集团吧] 基本面这么好的股票都不能大涨大A确定到头啦, yyslk 09-2209-22 10:00
- 73 2 [ST金顶吧] 今天又是计提亏损3个点 股友0J07513g78 09-2209-22 10:00
- 64 2 [南京商旅吧] 昨天别人大涨你不跟,今天别人回调你冲第一个 有用的乔亚特1 09-1909-22 10:00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祝长虹 向阳花6688 09-2209-22 10:00
- 53 0 [格林美吧] 被做空了, 细心的木子新18 09-2209-22 10:00
- 48 0 [红墙股份吧] 沙贝 持股会涨停 09-2209-22 10:00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多大的仇啊 只钓稳稳的小鱼 09-2209-22 10:00
- 53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狠狠的砸 战神道一 09-2209-22 10:00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鵠藏GUCANG 09-2209-22 10:00
- 65 0 [ST美晨吧] 这种股票敢买的人都是勇士,垃圾股,早晨拉高就 大鹏展翅550353 09-2209-22 10:00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孩子们,每天一次,一起嘲笑它 勇敢无畏的冉昭 09-2209-22 10:00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这个股一个 股友T15357570K 09-2209-22 10:00
- 88 0 [冀中能源吧] 涨比登天还难,跌好比吃了泻药。 悠然945 09-2209-22 10:00
- 180 0 [艾芬达吧] 悍高涨停了 富贵险中求WWq 09-2209-22 10:00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凉凉,很明显你买错了 西部牛仔168 09-2209-22 10:00
- 48 0 [新希望吧] 跌太少了 雪域至江南 09-2209-22 10:00
- 47 1 [蓝思科技吧] 这是什么鬼玩意 股市大和尚 09-2209-22 10:00
- 123 7 [XD中远海吧] 15.33进来你就一直跌 我在空仓等机会 09-2209-22 10:00
- 79 3 [鼎信通讯吧] 晕,7.55卖飞了 股友rJKjCj 09-2209-22 10:00
- 503 2 [金逸影视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主力还有6000万在别 小跳哥 09-2209-22 10:00
- 242 0 [天正电气吧] 去年中期有分红,今年没有了,这就是经营恶化的 和蔼可亲的洪泽哈 09-2009-22 10:00
- 123 1 [幸福蓝海吧] 今晚能不能去商k看你了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909-22 10:00
- 44 0 [*ST赛为吧] 好的时候没赶上挨打的时候跑不掉 墨菲特啊 09-2209-22 10:00
- 54 0 [日出东方吧] 没出息的样子,有本事跌停一个看看 官官世纪 09-2209-22 10:00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上去,拉上去 股友336Y29678L 09-2209-22 10:00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其它股票跌成狗,它是怎么能做到天天涨这么厉害 东财网友9164513789176780 09-2209-22 10:00
- 40 0 [贵州轮胎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勇敢无畏的王 09-2209-22 10:00
- 39 0 [步步高吧] 根本没有底部可言,下跌无底线 张卜庭 09-2209-22 10:00
- 61 0 [甬金股份吧] 你要他分红,他要你老命 满仓朝阳 09-2209-22 10:0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是头部,下跌开始了 股友1623U79A71 09-2209-22 10:00
- 47 0 [三峡旅游吧] 泰坦尼再现 凯旋飞天外 09-2209-22 10:00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要跌停? ZH爱吃肉 09-2209-22 10:00
- 54 0 [维维股份吧] 今年的主线是科,这个己被边缘化。 股友u3cwKB 09-2209-22 10:00
- 54 0 [百济神州吧] 全仓猛干目标600 没完没鸟 09-2209-22 10:00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总会有回调,不会让你拿到底 股友6669n67Y58 09-2209-22 10:00
- 59 0 [XD中远海吧] 等三季度北向持仓出来,看看是不是内资老鼠仓 喔幺烟牌 09-2209-22 10:00
- 48 0 [国瑞科技吧] 狗见了都摇头 南帝中神通 09-2209-22 10:00
- 47 0 [ST华谊吧] 你跟跌啥,别人是翻倍了,你是啥也没干 不要怕涨起来 09-2209-22 10:00
- 58 0 [英搏尔吧] 每天这个套路, 股友303Q16301q 09-2209-22 10:00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涨一天跌一个月烂泥扶不上墙 红运当头赚大钱 09-2209-22 10:00
- 56 0 [华立股份吧] 退市股 股友7Q09A57818 09-2209-22 10:00
- 69 1 [常青科技吧] 票投完了,继续缩量,压盘子…… n344813771584546 09-2209-22 10:00
- 125 4 [全志科技吧] 为啥人气这么高了? 一百万手哥 09-2209-22 10:00
- 1173 3 [斯迪克吧] $斯迪克(SZ300806)$ 抓妖牛王 09-2109-22 10:00
- 119 1 [法狮龙吧] 天天新高,我喜欢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909-22 10:00
- 57 0 [上峰材料吧] 烂票就是烂票,不负盛名 a不错23456 09-2209-22 10:00
- 50 0 [深水规院吧] nmd 善良的司马芸菲 09-2209-22 10:00
- 48 0 [芯联集成-U吧]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今天还能跌 股友2717688nw6 09-2209-22 10:00
- 63 0 [上港集团吧] 阴跌真可怕 帕米尔朴朴 09-2209-22 10:00
- 69 0 [依米康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 欢欣踊跃之翠菊 09-2209-22 10:00
- 5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起来今天有希望破5 俊哥哥2018 09-2209-22 10:00
- 242 3 [*ST中岩吧] 今天射击之星了,周一低开3.8 广西抄家 09-1909-22 10:00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东西 股友LKK1Jk 09-2209-22 10:00
- 68 0 [微盟集团吧] 洗一下盘更健康!神奇11点拉升! 宁允128 09-2209-22 10:00
- 51 0 [华侨城A吧] 这是旅游股,而且换帅 股友668t23356V 09-2209-22 10:0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等明天20.5进 LC风来财至 09-2209-22 10:00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锦浪都下去了,你还在磨叽啥 快乐得慕容博 09-2209-22 10:00
- 47 0 [*ST冀凯吧] 啊 不是没有名字 09-2209-22 10:00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…… 惬意的王卓婷 09-2209-22 10:00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是卖出的最佳时机,抓紧...... 股友82682l9v23 09-2209-22 10:00
- 39 0 [思泉新材吧] 跌吧跌吧 幽心 09-2209-22 10:00
- 50 1 [韵达股份吧] 看7.2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2209-22 10:00
- 62 1 [棕榈油吧] 上不去这货要下了 股友m2Tw6I 09-2209-22 10:00
- 308 2 [欧菲光吧] 跑了 天佳资本 09-2209-22 10:00
- 301 3 [*ST聆达吧] 放量跌,盘中破了30日线,请教大佬们怎么看? 股友F997368O38 09-2209-22 10:00
- 102 2 [中粮科技吧] 上周五5.96进了50手,今天计划5.88进80手,中线 柳暗的封润 09-2209-22 10:00
- 349 8 [旋极信息吧] 假芯片,周一再不跑来不及咯 紫气东来_金华 09-2109-22 10:00
- 307 4 [协鑫集成吧] 下周一收盘2.88 新英雄本色 09-2009-22 10:00
- 273 2 [恒帅股份吧] 这票我是真没看懂为什么还跌呀,主力现在应该比 永九之日 09-2009-2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