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协鑫集成吧] 明抢 股友8Pnejn 09-2209-22 10:04
- 54 1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怎么走势这么差,太差了 股友gU0vwN 09-2209-22 10:04
- 7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券商到底得罪哪路神仙了,这么打压 月婵仙子 09-2209-22 10:04
- 93 1 [飞乐音响吧] 嘿!不许上下来,快下来 股友T55n903787 09-2209-22 10:04
- 72 1 [花生吧] 这垃圾品种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? 明日輝煌啊 09-2209-22 10:04
- 79 1 [中国电建吧] 那么大利好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风里雨里,55等你 舍得赚回2万5 09-2209-22 10:04
- 69 0 [国货航吧] 垃圾 平等的祝艳娥1 09-2209-22 10:04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 股友165y862E72 09-2209-22 10:04
- 57 2 [胜利股份吧] 被套死了真牛啊 紫气的祁瑾 09-2209-22 10:04
- 59 1 [富岭股份吧] 就不能涨停硬气一次吗 股友53h3t26360 09-2209-22 10:04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还不入场?那短线就废了。 n14102666367fff9 09-2209-22 10:04
- 258 7 [航天长峰吧] 红旗17CE,红旗22系列防空导弹,亮爆国外阅兵仪 财源生财的叶孤城 09-2209-22 10:04
- 263 3 [威星智能吧] 都在说没关系,这样说吧,你跟离婚了,那她还是 股神阳百万 09-2109-22 10:04
- 760 9 [中国海油吧] 攒股收息2026~2030,目标是攒20000股海油,200 画图匠 09-2109-22 10:04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大风扇来了 锦坤福盈AA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赶快交出筹码 股友863577z55n 09-2209-22 10:04
- 54 0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这个票有点破防啊??!?没看懂 股友2FFHI3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别跌了 股友2FZ0556659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破位了,认亏离场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振华重工吧] 烂泥 股友LYXz4c 09-2209-22 10:04
- 119 1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看看,这轮上涨下面4个缺口,做到心里有数 股友5v93197D18 09-2209-22 10:04
- 108 4 [金发科技吧] 这熊老太不知道怎么想的 股友58发发发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就现在买买买了,有本事接着砸吧 Red10厘米就行 09-2209-22 10:04
- 53 0 [映恩生物-B吧] 要严查垃圾庄! 迷途小糕羊 09-2209-22 10:04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别装了,你得跟紧航天电子。 拿钵腕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TCL智家吧] 涨的时候一点都不跟,跌的时候都是双倍跟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九月,很多天上千e的流出,没的玩 好运的小酒 09-2209-22 10:04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滚出 股友260D8708z6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ST派瑞吧] 第三代半导体已经把你除名了,还要跟着跌吗 清新脱俗的李清平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东方中科吧] 亏损股庄不敢碰,也就散户胆肥一些 榜一976 09-2209-22 10:04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真是打出辨识度了 刚炒股的学长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数据港吧] 买买买买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靠你扛大旗啊 qi是奇 09-2209-22 10:04
- 61 1 [三江购物吧] 很明显还是很强的,被板块拖累了而已。不然早飞 财不求快 09-2209-22 10:04
- 71 1 [ST绝味吧] 都别瞎BB,我有七万股都不慌!打算一个跌停加仓 我不是股神0217 09-2209-22 10:04
- 96 3 [苏大维格吧] 破五日线了,先走,祝你们发财 星目的缑莘 09-2209-22 10:04
- 189 2 [海星股份吧] 海星股份最大问题:公司大股东控股比例太高,且 大吉满斗de苗人凤 09-2209-22 10:04
- 209 1 [西藏药业吧] 回调到位了,周一直接梭哈 卢广贤 09-2109-22 10:04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准备倒立吃吧[色][色][看多][看多] 藍思寶總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华侨城A吧] 洗下来了 股友CGJNqI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绿通科技吧] 就去这个味道,冲高回落,然后拉一点点诱多,不 股友881X1D6503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上能电气吧] 这样子跌真的无法想象。。。 谋杀寂寞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八成以上股票高位下来跌幅超过了十个点以上了! 大付尔摩斯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天有为吧] 垃圾股,别人涨它横盘,别人跌它跳水还是冠军! 股友6565O07L98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跪久了 股友URh7Mg 09-2209-22 10:04
- 62 0 [海辰药业吧] 10连阴,不排除14连阴,大概率到49元左右形成支 股友93v2785O98 09-2209-22 10:04
- 61 0 [中石科技吧] 来进点货 股友5n0139i192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招保万金只有你是绿的,保绿发展嘛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209-22 10:04
- 58 0 [宁波东力吧] 人气挺高跌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209-22 10:0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了? 股友251wy21258 09-2209-22 10:04
- 71 0 [昆船智能吧] 22+买进经历了三杀,亏了十几个点,拉基 股友086u53Z867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,马上翻红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2209-22 10:04
- 79 0 [腾远钴业吧] 这股有多害人,至于这么大跌吗,早上买的寒锐也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2209-22 10:04
- 66 2 [太钢不锈吧] 奔3.5是时间问题了。 股友hClaJK 09-2209-22 10:04
- 108 3 [山河智能吧] 周五追进来的爽吧?哈哈哈哈 家有喜520 09-2209-22 10:04
- 55 1 [恒工精密吧] 这垃圾不会退市吧 尘世浮华A 09-2209-22 10:04
- 327 1 [供销大集吧] 先抑后扬 //@盘股论金 :大集一般不留缺口!从不 盘股论金 09-1909-22 10:04
- 48 0 [百川股份吧] 感谢庄家照顾,我又回来了。 股友UYBgRb 09-2209-22 10:04
- 61 0 [福华尚纬吧] 有点太黑心了 平安喜乐7999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老总:今天来个涨停! 股神FGJuen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什么时候开板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马路两边的,红旗飘飘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风向变了,以前周一都是上涨,从上周开始周一下 猫捉老鼠123 09-2209-22 10:04
- 55 1 [比音勒芬吧] 砸盘了砸盘了,散户兄弟们,把盘子砸起来,都不 武当老牛 09-2209-22 10:04
- 135 2 [湖北宜化吧] 下午来个板、你准备好了吗? 股友BevChE 09-2209-22 10:04
- 63 0 [光威复材吧] 臭股。天下第一臭股。 e32321312537 09-2209-22 10:04
- 58 0 [三六零吧] 只有三成仓了。。其他补仓银信科技去了。真是强 散户圣体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废了NM的 黄10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XD浙江鼎吧] 加仓。没什么好说的 魔兽林呱呱 09-2209-22 10:04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集团海外资产注入预期强烈,清洁能源占比和利润 执着的任小达 09-2209-22 10:04
- 153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9月22日快速反弹 荣盛发展资讯 09-2209-22 10:0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,赶紧撤,散户肯定不机构跑的快。 股友krlbdU 09-2209-22 10:04
- 63 0 [千里科技吧] 新手不会做t在股市里当买基金了 咪的天 09-2209-22 10:04
- 59 0 [深南电路吧] 老是跟不上护垫 三思之行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盛德鑫泰吧] 盛德鑫泰9月22日快速反弹 盛德鑫泰资讯 09-2209-22 10:04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星球石墨印度100万吨绿色PVC项目首批产品成功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04
- 58 0 [亨通股份吧] 这是要调整了吗? 蜀中浪子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今日上限3个点? 股友5Y15g26505 09-2209-22 10:04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五发帖子被别人笑了 陈刀仔五百万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森马服饰吧] 别演了,快拉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2209-22 10:04
- 65 0 [ST海龙吧] 跑了,不玩了。都是骗子。 好奇的爱艳 09-2209-22 10:04
- 57 0 [澳柯玛吧] 怏走,走的快好世界 股友710h052T29 09-2209-22 10:04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先为达生物递表港交所 摩根士丹利及中金公司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04
- 223 2 [龙图光罩吧] 不是纳入港股通,是纳入沪股通。这帮拖为了吹, 涨停艺术家 09-2109-22 10:04
- 55 0 [来伊份吧] 跟随指数下来,不回去了 股友Ce36600297 09-2209-22 10:04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大湖股份!阳澄湖大闸蟹9月26日开捕!! 轻盈的严森童 09-2209-22 10:04
- 66 0 [海泰科吧] 全是拖这里面 地欲行走者 09-2209-2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