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沃格光电吧] 越来越多的明白人啊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9-2209-22 10:04
- 156 0 [景兴纸业吧] 出转债,来正股 琴艺的夏峥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亚宝药业吧] 天天套人,今天套路了几个人呀 专业代码 09-2209-22 10:04
- 78 0 [羚锐制药吧] 非常难看,所有指标跌破了 股友50791q237i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真有钱,以前都干嘛去了 辣手追魂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031a7198E7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没钱补仓,无语 智慧的小蚕豆 09-2209-22 10:04
- 83 1 [东阳光吧] 这货不做液冷么,怎么和英维克差这么多 灵动机敏的汤小达 09-2209-22 10:04
- 98 1 [博硕科技吧] 我赌明天又大阴回来。所以我闪大半 种地养股 09-2209-22 10:04
- 175 4 [联芸科技吧] 天机不可泄露...... 五维琻主 09-2209-22 10:04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,忽忽悠悠三个月,小建建俨然变成了庄股 张三点金 09-2209-22 10:04
- 60 0 [固德威吧] 破位了,赶紧跑了 股友7518cY1268 09-2209-22 10:04
- 54 0 [超讯科技吧] 目标价200 飘逸的石淼洋 09-2209-22 10:04
- 54 0 [双良节能吧] 地主家的傻儿子接班了,能不跌吗 足智多谋的王茁 09-2209-22 10:04
- 66 0 [蓝丰生化吧] ,周末选了三只,就涨停两只。买都还没买 爱吃鱼头的阿峰 09-2209-22 10:04
- 42 0 [旅游ETF富国吧] 抓紧起来 别叫我股神plus 09-2209-22 10:04
- 61 0 [天山股份吧] 不卖坚决不卖。大不了卸载软件到十一月在看看你 大飞0001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太平洋吧] 进了 忠实投资 09-2209-22 10:04
- 925 9 [金桥信息吧] 根据公开信息,金桥信息和摩尔线程合作的具体项 诚实帅气的小伙子 09-2009-22 10:04
- 166 1 [拓日新能吧] 下午要涨 开空了你呢666 07-1809-22 10:04
- 9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算力基建热潮下,半导体产业链全面激活。$华安 可爱的我啊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完蛋了! 基民5p03e93120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是不是有雷啊,怎么没有超大单买的。 我就看你涨 09-2209-22 10:0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跌停卖的,心态爆炸 杨果林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招商证券吧] 你怎么回事?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2209-22 10:04
- 58 0 [利君股份吧] 多久没看你涨。要么就涨零点几一跌都是几个点 股友7C50o89201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再来个涨停哈,爱你 恒心的菲菲菜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汉马科技吧] 跟福龙马都有专业环卫车! 股友7i516q9606 09-2209-22 10:04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是不是顶我不知道,股票涨的大高风险就要来 股友7919781HQ7 09-2209-22 10:04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错过华为赛力斯不能错过山子了。 小鳄鱼爱上二楼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天奇股份吧] 大涨之前必砸盘! 再好也只买一手 09-2209-22 10:04
- 54 0 [甬金股份吧] 钢铁起飞也带不动这货 游资甲 09-2209-22 10:04
- 68 0 [同兴达吧] 同兴达,押K拉你 股友v16r675306 09-2209-22 10:0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对标茅台 oyxp13888 09-2209-22 10:04
- 51 1 [金龙鱼吧] 套住咯,套住喽!爱咋咋地吧, 股友2ZLaTG 09-2209-22 10:04
- 61 0 [芒果超媒吧] 强势股触五日线,神仙也压不住 巴菲特BMW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搞的全部跌回去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2209-22 10:04
- 59 0 [岳阳林纸吧] 地方国资股大跌3天,怎么回事? 快人快语的婉兮7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XD中远海吧] 香悖悖跌成臭 谈股论金8848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快跑啊主力砸下来了,今天五个点起步 股友0g81w08168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真要信仰,拿不住 股友126uY39633 09-2209-22 10:04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88 自己种菜吃 09-2209-22 10:04
- 6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死基完了,创业板涨也跌,创业板跌也跌跌!没 焱踏准节奏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都炒大票子基金报团的科技股去了,这外国基金资 小散一枚20241008 09-2209-22 10:04
- 64 0 [朗科智能吧] 上周五,我被吓出来1/5的仓位,可惜了。 A57257 09-2209-22 10:04
- 82 1 [厦门港务吧] 废了废了,上次跌破60日线还是去年5月,接着连 笑看厦门gou庄 09-2209-22 10:04
- 63 1 [格力电器吧] 公司可以回购股份了吧 股友rSuYdA 09-2209-22 10:04
- 53 1 [三维通信吧] 我都亏了20个点了 手写从前 09-2209-22 10:04
- 82 3 [吉视传媒吧] 有本事跌停 基民6Z358W5502 09-2209-22 10:04
- 70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阴跌2-3个点,收盘应该会在7.02附近,敬请 热河路理发店 09-2209-22 10:04
- 95 2 [科德教育吧] 本想借天普打开涨停杀跌,哪知天普几秒就涨回, 股友V61207850L 09-2209-22 10:04
- 63 1 [金正大吧] 给我狠狠的举报,故意操控股价。涨十天都不够一 生财亨通得雨秋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下一波进场资金会拉到4个点,你跟不跟 潜伏者无敌天下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*ST益通吧] 杂毛,跟跌不跟涨 麦冬哥也有春天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新热点,这第二波进来等于没赔没赚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拿住马上起飞 扬帆启航600 09-2209-22 10:04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真6 股友6A2712359e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菜油吧] 空头放弃了 股友88590ZO859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动力新科吧] 何至于此呢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转一至做多不行吗? 基民G0U0565866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板块分歧,没有龙头气质,上午不封板,就撤 选股战神 09-2209-22 10:04
- 83 2 [泸州老窖吧] 连续跌7天的太牛了。 美如冠玉的神医 09-2209-22 10:04
- 67 1 [星星科技吧] 哪个喷子说星星有AI眼睛概念,看看立讯 股友RkRcIq 09-2209-22 10:04
- 87 1 [东华软件吧] 薛兲的减持让大家犹疑不决,但看好公司的发展前 三阳店徐彬 09-2209-22 10:04
- 62 1 [格尔软件吧] 我就看谁没当裤衩加仓 独诚888 09-2209-22 10:04
- 90 1 [碧水源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碧水源本周融资净买入175.81万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10:04
- 401 6 [海昌新材吧] 近三个月己升了一倍,今天出公告算不算利好落地 股中乱步 09-2009-22 10:04
- 74 0 [ST美晨吧] 向日葵厉害 前程锦绣阳光好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应流转债吧] 中一签 奋斗的小蛇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拖单必跌,嘿嘿。 股友1N932l9170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步步高吧] 算了,割了割了 撞正牛市 09-2209-22 10:0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要停牌了 草原八天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你大爷 股友6RBBvq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回落就再接 韭菜要炒股养家 09-2209-22 10:04
- 119 0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老牛6789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真能洗彻彻底底把我洗出去了真服了 刨坑小能手 09-2209-22 10:04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666 股友53g1H79119 09-2209-22 10:04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这是要冲着新低去了 股友KSxwNY 09-2209-22 10:04
- 100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到6元啊 多财成章地夏雪宜 09-2209-22 10:04
- 74 1 [华斯股份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调整到位上升趋势不变,1O年大牛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2209-22 10:04
- 112 2 [贵广网络吧] 划梦呢 月底神秘资金 09-2209-22 10:04
- 83 1 [米奥会展吧] 野中 全球第一神人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光大银行吧] 好今天大山压顶,七连阴可以,继续最好10连阴K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锦江酒店吧] 跌破了,没底了,跑吧 好还是不好啊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大连重工吧] 还有谁 人无相 09-2209-22 10:04
- 60 0 [上海机电吧] 吃回头草收集优吗?这个预期可不好,中小股东要 风雨飘摇的世界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精密涨停了 股友U51972771n 09-2209-22 10:04
- 59 0 [三只松鼠吧] 还好上次那一波上涨解套就跑了……虽然没赚到钱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2209-2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