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说慢牛,心想那就别来回折腾了,咱也慢慢等 平凡229427 09-2209-22 10:13
- 53 1 [天音控股吧] 苹果销量远超预期 刘先生爱珠珠 09-2209-22 10:13
- 76 1 [久吾高科吧] AI说,这股今年能到45,难道是骗我 股友huaer9584 09-2209-22 10:13
- 66 1 [XD福龙马吧] 真牛啊我去,这么稳的吗,关键我首板被洗下车了 股友313y1851o7 09-2209-22 10:13
- 65 1 [华贸物流吧] 大单高买低卖,钱多没地方花了,前星期涨3%也是 威尼斯的湖 09-2209-22 10:13
- 94 3 [和而泰吧] 根本买不进去啊 股友53266z81N8 09-2209-22 10:13
- 96 3 [利欧股份吧] 6.26卖飞了哭啊 鄂E9QU53 09-2209-22 10:13
- 416 3 [三羊马吧] 你大涨我先保本,买债尾盘少量转股留底,等债赎 五路护身 09-2209-22 10:13
- 127 3 [特变电工吧] 周末喊涨停的那些人呢出来让我看看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09-2209-22 10:13
- 76 1 [寒锐钴业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。哈哈哈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209-22 10:13
- 368 10 [工业富联吧] 这还能涨??????我真服了 基民2607NM5757 09-2209-22 10:13
- 164 1 [上证指数吧] 高低切换 小辰哥灬 09-2209-22 10:13
- 119 1 [富岭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高要死哦 股友3G3Z607637 09-2209-22 10:13
- 239 3 [尿素吧] 明天红还是绿啊各位期友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2 10:13
- 67 0 [新潮能源吧] 顶层装个中等规模的LED屏显示动态影像(包括企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2209-22 10:13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啥情况,周五涨的全没了,还贴 俏皮的黎菡 09-2209-22 10:13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走自己的路,让jg无路可走。 掀翻五指山 09-2209-22 10:13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你是有什么大病吗 股友100LC51596 09-2209-22 10:13
- 40 0 [中马传动吧] 小马冲锋 带套王 09-2209-22 10:13
- 46 0 [中新集团吧] 我觉得他们还是小看我了,有点傲慢与偏见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3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要走的估计都走了吧我买了点试试手感 员外哥 09-2209-22 10:13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再已不买这只股 股友X37165E110 09-2209-22 10:13
- 6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我看今天又要吃面唉 Elegance 09-2209-22 10:13
- 56 0 [中创智领吧] 什么弱基,涨一分钟就压下去 碎银仔 09-2209-22 10:13
- 64 0 [*ST国中吧] 最近这股价一直跌,可能也跟不回购有关系 股友wewdsvgge 09-2209-22 10:13
- 55 0 [岭南控股吧] 预制菜板块大跌,旅游板块大跌,只能说运气不好 友好的杜滢津 09-2209-22 10:13
- 69 2 [ST云动吧] 买了一个套,估计一个月也回不来。 故事留一手 09-2209-22 10:13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前段时间山子跟它二选一我选它,山子都好几个涨 妩媚动人的游韶华 09-2209-22 10:13
- 74 0 [大连电瓷吧] 这个庄真的,不但没实力,还没胆子,手法琐之极 不坚定的韭菜 09-2209-22 10:13
- 49 0 [天马科技吧] 84都冲不过去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2209-22 10:13
- 64 1 [ST易购吧] 松墙锅割肉? 城头看山1 09-2209-22 10:13
- 57 1 [上海物贸吧] 真是太难了 大发高升de周伯通 09-2209-22 10:13
- 51 2 [海辰药业吧] 罕见10连跌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09-2209-22 10:13
- 182 1 [保龄宝吧] 小宝怎么刚买你就涨,一卖了你就天天跌 股友6036u5v975 09-2209-22 10:13
- 75 6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,稳住指数 千里独行GU 09-2209-22 10:13
- 178 0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麻烦了、中欧班列停了,给宝马的汽车零部件 宁波小浪男 09-2209-22 10:13
- 1318 14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 赢合科技资讯 09-1909-22 10:13
- 62 0 [赛微电子吧] 技术门槛最高的公司,问题不大 温柔败给大绿柱 09-2209-22 10:13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走出这种竖中指的日分时图就是诱多 股友3x0771c291 09-2209-22 10:1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应该到100没问题,坚持下去100出 丕特胡 09-2209-22 10:13
- 65 0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神功,大股东先练 扒光腿毛买股票 09-2209-22 10:13
- 65 0 [XD紫金矿吧] 没做T可惜了 GgggG 09-2209-22 10:13
- 53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 情绪为生 09-2209-22 10:13
- 64 1 [均瑶健康吧] 都说食品饮料是防跌板块,结果是跌跌不休板块, 秀色可餐的飞牛 09-2209-22 10:13
- 81 1 [鸿利智汇吧] 看看线上线下,坚决不卖 买只好股真难 09-2209-22 10:13
- 58 1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下不去 驾驭财富 09-2209-22 10:13
- 93 1 [南风股份吧] 被调研的都会砸盘,然后基金公司低价买进 上海蚁力室内装潢隐蔽施工终生质保 09-2209-22 10:13
- 273 3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完美营业总收入达100亿,股价还会到2020年 灵巧的钟淳蓓 09-2209-22 10:13
- 460 6 [泰和新材吧] 这是做安全电池隔膜和隔膜骨架的,应该很有前途 风声水起818 09-2009-22 10:13
- 290 3 [优优绿能吧] 200进的 股者之魅 09-1909-22 10:13
- 60 0 [新国都吧] 买了这个股真心累 基民fFjHrz 09-2209-22 10:13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冲冲冲 弱水三千只喝一口 09-2209-22 10:1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准备补缺口? 团结路拉萨成员 09-2209-22 10:13
- 44 0 [钢铁ETF国泰吧] 太折磨人了这个 大学生1111 09-2209-22 10:13
- 4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卖出的都是哪些大神?有经验交流吗? xxyy585888 09-2209-22 10:13
- 56 0 [移为通信吧] 学学你大哥移远通信吧,提鞋都不配 股友15253k889Z 09-2209-22 10:13
- 54 0 [汇嘉时代吧] 无所谓了 股友128p922x75 09-2209-22 10:13
- 57 1 [德福科技吧] 不看好的离开。等安静了,就开始涨了 勤奋的冬子平15 09-2209-22 10:13
- 112 3 [农业银行吧] 赚26个点没走,还剩8个点了,半仓,跌到成本价 股友980dh10382 09-2209-22 10:13
- 56 0 [银宝山新吧] 等9.4低吸…… 张挺不要停 09-2209-22 10:13
- 56 0 [贵绳股份吧] 广子广进财了 沧海观察 09-2209-22 10:13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现在是好的加仓点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3
- 49 0 [新易盛吧] 这两周最弱就是你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2209-22 10:13
- 50 0 [新潮能源吧] 跌停必加仓,每天跌每天加 股友3777DX1180 09-2209-22 10:13
- 108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科创板,当时很多散户不能参与。天普股 用户9578689557 09-2209-22 10:13
- 64 1 [光威复材吧] 开始升 c3773681436713206 09-2209-22 10:13
- 136 1 [纳斯达克吧] 刚才看了下纳指科技的前七大重仓股,市盈率非常 失业后炒股 09-2209-22 10:13
- 57 0 [寒武纪吧] M头已确认,520等你!拜拜了您呐! QZT 09-2209-22 10:1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复盘我们讲了日内的核心方向,目前共振的就 牛散论财888 09-2209-22 10:13
- 62 0 [中恒电气吧] 折腾半个小时,还是要下来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2209-22 10:13
- 58 0 [统一股份吧] 要不咱把液冷板块儿去掉吧 股友qMky25 09-2209-22 10:13
- 75 2 [长飞光纤吧] 看筹码结构不像是出货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0:13
- 81 2 [华大九天吧] 112见 仟益A 09-2209-22 10:13
- 229 3 [*ST海利吧] 销售额太低了。会不会被退市? 开朗的吴芝蔓 09-2109-22 10:13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的逻辑是什么?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2209-22 10:13
- 54 0 [中国中铁吧] 真垃圾 梦见奇迹 09-2209-22 10:13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我稍微买了点 股民M3sSE9 09-2209-22 10:13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想跑路?都是对敲盘。 孤_狼 09-2209-22 10:13
- 68 0 [孚能科技吧] 每日一笑,哈哈哈,这杂毛除了能弄一嘴毛还能干 绝代三胶 09-2209-22 10:13
- 58 0 [澳洋健康吧] 跌破支撑了 刚强的哥兰芳 09-2209-22 10:13
- 140 0 [长飞光纤吧] 雷神科技北交所唯一和摩尔线程合作的公司?今年 我定会红透半边天 09-2209-22 10:13
- 49 0 [福莱特吧] 别活了,十六吧,看见你就头疼 奇奇颗颗历险记 09-2209-22 10:13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你有三张AAA但你就不怕三张235吗? 天马行空77485 09-2209-22 10:13
- 54 0 [云南铜业吧] 很快破15, 稀里糊涂马马虎虎 09-2209-22 10:13
- 53 0 [*ST益通吧] 真棒,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2209-22 10:13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发利好套人的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2209-22 10:13
- 56 0 [比亚迪吧] 买完就一直跌 股友9352595cy3 09-2209-22 10:13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红色,都喜欢蹲坑 股友KQ98659222 09-2209-2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