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东财都这么猛了怕个鸟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9-2209-22 10:07
- 380 0 [北京利尔吧] 它问题不大 强效妇炎洁 09-2209-22 10:07
- 53 0 [恒邦股份吧] 咋就砸停了????、、 股业流氓 09-2209-22 10:07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上周五加仓部分出了,晚上改善伙食 基民9N585e8811 09-2209-22 10:07
- 78 0 [华亚转债吧] 191.3已买入 贪才好识 09-2209-22 10:07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服了,今年都没涨过,还能破位大跌 洞察力与耐心 09-2209-22 10:07
- 57 0 [中国海油吧] 垃圾 ljkqs 09-2209-22 10:0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弟财疏力薄,今日也贡献一手 实盘两万到一百万 09-2209-22 10:07
- 87 1 [铜陵有色吧] 托单必跌,看看底下托着那些大单子 骑扬兴隆的孙膑 09-2209-22 10:07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拉垮的6线券商 a沉渡烦心 09-2209-22 10:07
- 51 0 [金城医药吧] 不要杀跌 大器免C 09-2209-22 10:07
- 59 0 [拓日新能吧] 上周出,这周进,还能少赔点 就想天天上 09-2209-22 10:07
- 52 0 [指南针吧] 南哥你又来救市了感动啊都快ku出来了 正义克网 09-2209-22 10:07
- 52 0 [冠豪高新吧] 收盘3.27 西山烛 09-2209-22 10:0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1X8137e936 09-2209-22 10:07
- 45 0 [ST合纵吧] 合纵成功躲过牛市!!!唱一唱!! 股友pY01Ml 09-2209-22 10:07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管住了自己的手,一买没进,等二买确认信号 妍妍的爸爸 09-2209-22 10:07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三十六计走 甲羡慕乙 09-2209-22 10:07
- 81 2 [海马汽车吧] 最好回踩一下5元 宏氏霸者N01 09-2209-22 10:07
- 56 1 [华峰超纤吧] 才4连跌而已。这次怎么也要延续上次6连跌吧 退ST退 09-2209-22 10:07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英维克液冷涨停了,小欧你搞什么 风無痕 09-2209-22 10:07
- 79 2 [首航新能吧] 筹码都再主力哪里了,他们想怎么砸就可以怎么砸 股悟至道 09-2209-22 10:07
- 116 3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再不卖,就没机会了,今天永泰会大跌!别说 股友56700k892a 09-2209-22 10:07
- 66 2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们,快来四川九州啊,别在这里浪费时间 本该如此 09-2209-22 10:07
- 130 0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融资净偿还1109.95万元,融资余额2.2 宏达电子资讯 09-2209-22 10:07
- 508 12 [莎普爱思吧] 老莎最近很不错了已经由弱慢慢转强大盘指数连跌 股友bovis 09-1909-22 10:07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1K092922A0 09-2209-22 10:07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样的股票一日游就没行情了,接下来就是跌跌不 红尘道 09-2209-22 10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牛市杀个股、不如熊市稳个股 股友T96gNC 09-2209-22 10:07
- 101 0 [*ST高鸿吧] 大股东应当投入精力引领上市公司做好经营,进而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209-22 10:07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芯片业务累计出货量是惊喜,这也是个增长点,看 燕子坞边 09-2209-22 10:07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利空出尽 股友25hl073531 09-2209-22 10:07
- 68 0 [XD北自科吧] 蝇群环伺,皆是逐臭之类。量化控盘,岂容狼群染 冮流明月 09-2209-22 10:07
- 63 2 [信维通信吧] 又套一大批,哈哈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2209-22 10:07
- 56 1 [汇金股份吧] 十点半涨停。 嘉玲姑姑 09-2209-22 10:07
- 362 6 [仁东控股吧] 还有没有70多的老怨种 天天都是老白干 09-2009-22 10:07
- 86 2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9-1809-22 10:07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配涨吗?你怎么不一直跌啊? 旧巷少年阿 09-2209-22 10:07
- 57 0 [京能电力吧] 有没有低啊,一直跌一直跌啊 ZYBW 09-2209-22 10:07
- 68 0 [锦江在线吧] 无药可救了 股友nvwuTv5108 09-2209-22 10:07
- 69 0 [中国宝安吧] 这个股绝对被控盘了 丝瓜藤4 09-2209-22 10:07
- 90 1 [兄弟科技吧] 也许是洗盘,有关机构为了拿更低的筹码。 股友5o2w606356 09-2209-22 10:07
- 74 1 [芭田股份吧] 散户抛了好多筹码,继续持股不减仓。找机会加仓 鹰帆风投 09-2209-22 10:07
- 57 1 [ST金顶吧] 垃圾股天天跌 股友2l700r1315 09-2209-22 10:07
- 61 1 [中教控股吧] 哈哈! 天水降临 09-2209-22 10:07
- 312 2 [天汽模吧] 韭菜之路,从5月22日追高高,不停补仓,之间8次 星辰冫之巅 09-2209-22 10:07
- 224 2 [申通快递吧] 大概率一字或者高开秒板了申通快递接替首开的补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2109-22 10:07
- 75 0 [大连热电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大连热电股友 09-1909-22 10:07
- 227 0 [澳华内镜吧] 您好,AQ400已拿证,大概什么时候能发布? 澳华内镜股友 09-1209-22 10:07
- 140 0 [西藏旅游吧] 最近感觉公司对自己的未来前景特别没有信心,总 西藏旅游股友 08-1809-22 10:07
- 258 0 [中国电影吧] 公司暑期档参与发行和投资的影片有哪些?公司预 中国电影股友 07-1609-22 10:07
- 59 0 [大连热电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大连热电股友 09-1909-22 10:07
- 61 0 [东方新能吧] 北京股里的战斗机 贴心的陈佑超 09-2209-22 10:07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股 股友58E69678d7 09-2209-22 10:07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山子涨停了看看能不能带动 gn1eVt 09-2209-22 10:07
- 4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洗过的盘子就是轻嗷 橙默寡言 09-2209-22 10:07
- 50 0 [汤姆猫吧] 死猫踏空会掉到那里才能着地啊 股友OhARAE 09-2209-22 10:07
- 92 0 [田中科技吧]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履带起重机主要制造企 股友M6N3896560 09-2209-22 10:07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上周就想把垃圾中信卖了买你,可惜没执行 基民726qH21867 09-2209-22 10:07
- 54 0 [全筑股份吧] 跌停板伺候 温柔的糕羊 09-2209-22 10:07
- 160 0 [大洋电机吧] 分时顶背离,需要放量拉上来化解,10.37的缺口 晨曦中的早晨 09-2209-22 10:07
- 60 0 [芭田股份吧] 就不能早点把红分了?等着十一出行用呢 不给你说 09-2209-22 10:07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涨了两年了,最起码要连跌一年!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2209-22 10:07
- 60 1 [和而泰吧] 不是说好周末高潮周一不接?看看祖训要改 叶荣掭 09-2209-22 10:07
- 58 1 [中稀有色吧] 进来看看有多少骂的 好难弄0614 09-2209-22 10:07
- 72 1 [天海防务吧] 这会不会退市啊 股友O7tN2U 09-2209-22 10:07
- 132 6 [ST南都吧] 记住现在不跑,十点之前必绿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209-22 10:07
- 142 4 [贵广网络吧] 套了十年,终于解套 龚仔伢 09-2209-22 10:07
- 809 5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(688208.SH)作为全球汽车智能诊断设 冬眠人 09-2009-22 10:07
- 267 3 [斯莱克吧] 跌倒15元慢慢加仓 股友Kefvbc 09-2009-22 10:07
- 154 2 [派克新材吧] 这家公司到底是得罪了谁,连续砸盘几年了 大吉来财de袁承志 09-1909-22 10:07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服了没,反正我是服了,彻底服了! 浮云满天飞 09-2209-22 10:06
- 70 0 [东方材料吧] 腻码的,为什么涨的时候总能掉下来,跌的时候就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209-22 10:06
- 56 0 [比亚迪吧] 下水道里的老鼠 幻图呀 09-2209-22 10:06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亏2.6个了。越补越跌,越跌越补。现在跌到—4.2 以血止戈 09-2209-22 10:06
- 132 0 [仕佳光子吧] 新易盛中际大跌,CPO大票剩宴应该会慢慢结束, 首席打杂官 09-2209-22 10:06
- 49 0 [首创证券吧] 站上5日线明天涨停 大牛股牛牛牛 09-2209-22 10:06
- 48 0 [洪田股份吧] 跑 灵动活泼的董璐禹 09-2209-22 10:06
- 57 0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就是吹子太多,近一个月少了一个亿的融资盘 jzx7172 09-2209-22 10:06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韭菜割秃了 基民0Vy3690562 09-2209-22 10:06
- 57 0 [钧达股份吧] 半个小时砸了1个亿,连砸一个星期,谁在出货, 股友I76010e833 09-2209-22 10:06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冒个泡! 数字的变化 09-2209-22 10:06
- 70 0 [金浦钛业吧] 你还能不能行 BigRedBull 09-2209-22 10:06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加油我的小马!!! 拿住不要抛 09-2209-22 10:06
- 64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是生产大变的,鉴定完毕,走了。 股友lNpc3u 09-2209-22 10:06
- 38 1 [上海建工吧] 上周二百万地板封单炒底的,只要红了我就卖给你 随性不羁985 09-2209-22 10:06
- 66 1 [西藏矿业吧] 板块涨你垫底,板块跌你领头。 股友O02228977F 09-2209-22 10:06
- 68 0 [海南海药吧] 这是要往4块跌了,没有资金进来,资金全是往外 股友10066V89N8 09-2209-2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