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买了买了买了买了起来了!长期持股,必将大涨! 专注的龙鱼 09-2209-22 10:07
- 74 2 [德赛西威吧] 又是高开,低走,套人的节奏, 幽默得紫荆 09-2209-22 10:07
- 74 1 [昊志机电吧] 还得是精锻科技, 砸盘小能手666 09-2209-22 10:07
- 75 2 [贝因美吧] 加油,砸到6.14,可以考虑建仓1成 ninihao20010 09-2209-22 10:07
- 90 2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孙哥擒龙指南 09-2209-22 10:07
- 85 5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来盘跌几个点 股友X2OFTR 09-2209-22 10:07
- 1319 8 [锦江在线吧] 隔夜美股小马智行大涨18%,周一锦江在线开盘一 股友IANMbq 09-2009-22 10:07
- 419 10 [海川智能吧] 不是要减持吗?到1%没有? 轻易不交易 09-1609-22 10:07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波下去上不来了。 机灵俏皮的吕心宇 09-2209-22 10:07
- 53 0 [科华数据吧] 都涨停了,你到是动动 一晚上的事 09-2209-22 10:07
- 60 0 [泰豪科技吧] 真不知道他这么垃圾 股友3l8202o716 09-2209-22 10:07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这股股价完蛋玩意儿,完犊子了,坚决不卖。 我在牛市赚大钱 09-2209-22 10:07
- 61 0 [中国石化吧] 白白宠了中石化那么多年 股友8636vm7700 09-2209-22 10:07
- 49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 LJC159 09-2209-22 10:07
- 49 0 [佳士科技吧] 你就是煤炭里的机器人吗太黑了噻! 善良的曾睿19 09-2209-22 10:07
- 53 0 [君亭酒店吧] 说了好几次了,这一次牛市的政策是国家战略,科 股友07l8f85096 09-2209-22 10:07
- 86 0 [捷捷微电吧] 原来以为调整要以月为单位就够漫长了,看来要以 Q股旺金来Q 09-2209-22 10:07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挣点钱真难 煜钰升腾 09-2209-22 10:07
- 6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抱幻想了,没用 负责的戴皓杏 09-2209-22 10:07
- 58 0 [凯龙高科吧] 挂19.4没成交 KnowDo 09-2209-22 10:07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太弱势了,没有一点反弹!券商都拉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209-22 10:07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前天就说趋势破了看20能不能撑住了 股民djlQpQ 09-2209-22 10:07
- 68 1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忠实de甘蔗 09-2209-22 10:07
- 60 1 [泰慕士吧] 3板组的感觉 A先生1985 09-2209-22 10:07
- 64 1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给不给46的机会呢 狙击精英1号 09-2209-22 10:07
- 1270 3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还是很妖啊,就是这么任性 股市明天还在 09-2209-22 10:07
- 1069 8 [迪马3吧] 多的不说了 基民m2A1903023 09-2109-22 10:07
- 229 3 [美迪西吧] 长期持有还是会涨! 探索新时空2620 09-2109-22 10:07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让人失去希望的走法 年年成金得花无缺 09-2209-22 10:07
- 50 0 [赣能股份吧] 感觉压不住了,散户合力推上去。 只有一招噢力给 09-2209-22 10:07
- 56 0 [华中数控吧] 妈好你回家吃饭了 早盘拉高就走 09-2209-22 10:07
- 51 0 [同仁堂吧] 这么多年主力资本股价做不好,就该换个资本当主 同仁做T姐很爽 09-2209-22 10:07
- 47 0 [怡亚通吧] 250 股友1r62F12883 09-2209-22 10:07
- 51 0 [*ST东珠吧] 这个公司全部4妈 炒股买车2 09-2209-22 10:07
- 6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够狠。 玉兔迎春 09-2209-22 10:07
- 84 0 [圣元环保吧] 打板也不能打这样的股啊,从来就没涨停过,怎么 赚了钱就要跑 09-2209-22 10:07
- 243 0 [长信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这三个月的短债市场有点“磨人”,资金面时紧时 小露不在 09-2209-22 10:07
- 252 0 [格林精密吧] 走了,浪费行情 微微一笑15 09-2209-22 10:07
- 76 2 [当升科技吧] 挑这个时候点火,行情这么差有人跟吗 基民6765X8983W 09-2209-22 10:07
- 60 1 [中国化学吧] 集中全部资金,就等最后一砸,7元左右,来吧。 去你的装 09-2209-22 10:07
- 77 2 [北化股份吧] 还亏1000,留一半 股友qiB7vw 09-2209-22 10:07
- 203 3 [*ST东珠吧] 本来合计你能连板多挣点钱呢,结果不争气啊,还 香稻路郝哥 09-2109-22 10:07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根本不敢深跌,也怕丢失筹码 红树蛙 09-2209-22 10:07
- 58 0 [华侨城A吧] 地产龙头连板结束,第二批补连板 恺撒蓝山 09-2209-22 10:07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缩量急跌,洗盘。 时髦的菠菜 09-2209-22 10:07
- 68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都没怎么跌,为什么都跌这么惨 磨的脑壳疼 09-2209-22 10:07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红了跟不上了 神秘大胖 09-2209-22 10:07
- 56 0 [华策影视吧] 板块最强,十一黑马股 pkgtndhjm 09-2209-22 10:07
- 53 0 [中富电路吧] 百元股,任何时候的下跌都是黄金买入机会!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209-22 10:07
- 63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拉高套人,太缺德,太损 股友JY9ty0 09-2209-22 10:07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公司做个吧, 股友F10022380W 09-2209-22 10:07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其实跌的幅度很小 是我潇洒哥喽 09-2209-22 10:07
- 52 0 [兆驰股份吧] 刚刚起动的股,一定拿住了 股友n99709r022 09-2209-22 10:07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都知道要等第一个板附近再博弈,现在必须做空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2209-22 10:07
- 76 1 [豪美转债吧] 出声 股友116x890e25 09-2209-22 10:07
- 93 2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真正有摩尔的今天表现?呵呵,周五我就说了 股友787609FO80 09-2209-22 10:07
- 72 1 [太辰光吧] 今天就不应该跌,没什么跌的利空元素,搞不清为 飞飞小伙子 09-2209-22 10:07
- 133 4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的压单这么多告诉你坝怎么玩 JA猫来财 09-2209-22 10:07
- 93 1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跟着机器人板块反弹修复 l3nggwsm 09-2209-22 10:07
- 55 0 [*ST南置吧] 牛逼,现在想想我之前操作是多么明智,亏了5000 断鸿苍耳 09-2209-22 10:07
- 60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22日F5G概念板块涨幅达2% 剑桥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07
- 49 0 [新宙邦吧] 该股上涨都是诱多,下跌趋势已形成 草原鬣狗 09-2209-22 10:07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还有涨停 一枚牛弟 09-2209-22 10:07
- 90 0 [博实结吧] 开始逐步抬升? 价值投资老斯基 09-2209-22 10:07
- 6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主力出货,今天难了 笑天0126 09-2209-22 10:07
- 59 0 [博彦科技吧] 就是个垃圾,即便什么概念都没有,也应该涨一下 百代一过客 09-2209-22 10:07
- 78 0 [天威视讯吧] 完全没有资金关注的烂股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2209-22 10:07
- 68 1 [厦门港务吧] 要凉凉了 认认真真生活 09-2209-22 10:07
- 67 1 [三诺生物吧] 跌二十个交易日了? 股友mppAF0 09-2209-22 10:07
- 54 1 [雅创电子吧] 40.01挂2000股 股友21M6711W78 09-2209-22 10:07
- 85 2 [宏景科技吧] 冲,今天20cm 关注我天天涨停板 09-2209-22 10:07
- 80 1 [信德新材吧] 被套10个点了,再砸10个点吧,我补200股 忍股神龟 09-2209-22 10:07
- 62 1 [山子高科吧] 上!9%就T出,别恋战 股友Unz4Vm 09-2209-22 10:07
- 57 1 [纳指ETF国泰吧] 啥时候能跌?不停的涨,加仓都不敢加。 许漂亮 09-2209-22 10:07
- 289 3 [中农联合吧] 近期要涨停了。 摇摆的鸭子 09-2009-22 10:07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…… TK0018 09-2209-22 10:07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卖各位,坚守岗位 ddd刀18 09-2209-22 10:0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会给爷叔一个完美句号,也是数亿股民的缩影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2209-22 10:07
- 70 0 [中国国航吧] 中国外运 纯真善良的常翌素 09-2209-22 10:07
- 55 0 [锴威特吧] 量化压盘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2209-22 10:07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冲5日线,没有量,估计也够呛。 心胸宽广得蜘蛛侠 09-2209-22 10:07
- 56 0 [国旅联合吧] 反弹是为了更好的调整 大a干中学 09-2209-22 10:07
- 90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又引领行情,稀土需求量早晚会再来一 山也听风吖 09-2209-22 10:07
- 52 0 [滨江集团吧] 拿稳,换手率很低 独行夹 09-2209-22 10:07
- 48 0 [探路者吧] …… 有自信的鹰梦歌7 09-2209-22 10:07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看下大盘就知道该做什么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2209-22 10:07
- 71 1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必将涨停板,想卖的挂涨停板卖吧 环山三圣 09-2209-22 10:07
- 221 5 [浙江荣泰吧] 上周五买进的V5大佬赚发了 罗小生L 09-2209-2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