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玩跳楼机呢 股友89062Y92n7 09-2209-22 10:15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垃圾有没有人管啊 金银积玉de亚瑟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山西焦煤吧] 大盘一定会跌破3800的所以还会跌的,先不要买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杭齿前进吧] 我认怂了!你真了不起 没有修养的韭菜 09-2209-22 10:15
- 53 1 [恩捷股份吧] 阴跌 股友63m75n5951 09-2209-22 10:15
- 63 2 [东芯股份吧] 奢望今天上117.5.并站稳 财富无敌幸运星 09-2209-22 10:15
- 105 2 [山子高科吧] 打板进的,明天怎么办 善解人意的小雨儿 09-2209-22 10:15
- 77 1 [华安证券吧] 天天倒数,难道业绩是假的,真实业绩倒数! 行将必至 09-2209-22 10:15
- 95 2 [济民健康吧] 以前跟陈小群,现在跟鑫多多,都是开始赚点,后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9-2209-22 10:15
- 117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508买入,反向指标 浩存哥 09-2209-22 10:15
- 237 1 [英思特吧] 英思特与苹果的合作具有重要战略意义,双方在消 经典微胖 09-2209-22 10:15
- 964 2 [中科曙光吧] 一早卖飞了 水深韭菜何奈冷刀 09-2209-22 10:15
- 76 2 [宝武镁业吧] 准备抄家伙猛干了! 路之眼 09-2209-22 10:15
- 55 1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拉升使命已经完成,现在开始砸盘翻绿 平静de双子 09-2209-22 10:15
- 500 5 [日上集团吧] 有没课代表来说说8月27日40%的换手率怎么回事 ALL_BUY 09-2109-22 10:15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开板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*ST闻泰吧] 不要又来个跳水哦 基民F29dyq 09-2209-22 10:15
- 44 0 [阿石创吧] 波动真大啊 二千世界 09-2209-22 10:15
- 55 0 [铜陵有色吧] 加仓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要加油呀 股友10069Q892c 09-2209-22 10:15
- 148 0 [卧龙电驱吧] 自己判断吧 凸韭菜王者凸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估计高开低走 股友7585Fd3175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调整休息一下再拉升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2209-22 10:15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再就你就看冰啦 msjfjgoej 09-2209-22 10:15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连续跌了半个月损亏20%惨啦 乾坤生辉 09-2209-22 10:15
- 170 1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周末小作文,今日爆发。但大盘缩量,也 平头有梦想 09-2209-22 10:15
- 61 1 [美团-W吧] 阿里都红一个点了,真能倒闭不成 漫长的等待689 09-2209-22 10:15
- 234 1 [ST亚光吧] 这货套人,换了个大的 股友851C2u9222 09-2209-22 10:15
- 76 1 [中国电信吧] 你是有什么利空吗?跌这么惨 认真负责得海勒 09-2209-22 10:15
- 63 1 [海能达吧] 留下来的发财,实在受不了这货了 股友v29587m912 09-2209-22 10:15
- 121 4 [迈威生物-U吧] 发利好都不涨纯粹为了出货,恶心 股友fnjS7d 09-2209-22 10:15
- 76 3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回复了一下那个松松的帖子,还骂我。 颜正敏666063 09-2209-22 10:15
- 73 3 [欧派家居吧] 操 热情的梅优4 09-2209-22 10:15
- 109 3 [国瑞科技吧] 跌这么久了,应该报复性的涨涨了 南帝中神通 09-2209-22 10:15
- 76 1 [江苏银行吧] 最大回撤都20了,还跌 脚本炒股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每天都是资金流出,你怎么涨 n14271125850a60a7990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玄学开始 路亚高手在股市 09-2209-22 10:15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买了这股的都是稳健投资者 勤勉的沈亦寒1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贝因美吧] 什么垃圾厂。都没涨过。进来就被套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持仓9支票,只有你没涨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焦点科技吧] 一点点红利还不够跌一天 坚决的钱梦香 09-2209-22 10:1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压力测试又诱多一波。我还以为你今天能表现 汉堡怪兽西卡 09-2209-22 10:15
- 43 0 [芯原股份吧] 冲上去,涨停 股友NvrIol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跨境通吧] 今天瞎操作 石门董大山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科拓生物吧] 谁也别买,买完就套你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2209-22 10:1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资金跑光了,现在只有东财散户互相搏杀 逍遥悠游 09-2209-22 10:15
- 54 1 [凯撒旅业吧] 兄弟们云南见 卧底等抬轿 09-2209-22 10:15
- 119 3 [瑞丰高材吧] 我已套牢,不回本就不卖。 股友Q23191036a 09-2209-22 10:15
- 56 1 [玲珑轮胎吧] 还港股上市呢! 基民jqcOYL 09-2209-22 10:15
- 117 0 [利德曼吧] 今天抄底才是真正的底 利德曼十倍之旅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电科网安吧] 等你拉坨大的,40万就这么紧盯不放?呵呵 物及必反13133593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阿石创吧] 这票要没有做T的这帮渣滓早特么起来了 BigBuddy 09-2209-22 10:15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龙,你是我的神 大道888888 09-2209-22 10:15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被洗了 股友353n93G365 09-2209-22 10:1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董事长也换了,怎么还没有止跌的能力啊! 股友oJfA7Z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太惨了所谓牛市就算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你倒是破个新低啊 偷个大西瓜 09-2209-22 10:15
- 55 0 [飞马国际吧] 最看好你,但你好像不太争气 山东小韭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你就是一坨!!! 股友1r0386711Q 09-2209-22 10:15
- 85 0 [东莞控股吧] 今天会公开股东数吗?估计数量要增加了,大家多 股友r92Y950701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紫天退吧] 天天破新低没有大阳线止跌看来是跌到退市了 依然阿特斯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可以卖了! 标致的鲁灏松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华尔泰吧] 老韭菜,挡卖一别撤单,压着别动 股友9g6v786651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协鑫集成吧] 早点跌停 Chjcrc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卖了,这不属于我的,不赔钱就是赚 金玉满腹的比比东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太相信你了, 股友7188cY0088 09-2209-22 10:1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家伙到底什么情况啊,我10块几买的,拿到现在 炒股买路虎 09-2209-22 10:15
- 13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22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-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的舍得 股友0G1L218803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曼卡龙吧] 你不让我好,我也不让你好,开会全部投反对票 林六少 09-2209-22 10:15
- 56 0 [汇嘉时代吧] 直接铁停吧,难抱希望 股友u11392q970 09-2209-22 10:15
- 24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跨国药企 量化建筑师b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华天酒店吧] 人麻了 股友Z17381389t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迪安诊断吧] 太弱了真的 shangyou123 09-2209-22 10:15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你是电机龙头了啊 股友l9617E6783 09-2209-22 10:15
- 87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主力拉高,散户不接盘,估计接下来主力会疯 青云的诸岑 09-2209-22 10:15
- 111 2 [柳药集团吧] 主力算准了我的委托价20.92.好在前面还放了两笔 听风者2021 09-2209-22 10:15
- 183 9 [北纬科技吧] 不知道怎么办?要卖不卖?跳空低开,已经亏十多 紫气的庾沛 09-2209-22 10:15
- 88 2 [双成药业吧] 看不懂 股友11d73596P0 09-2209-22 10:15
- 970 10 [奥美森吧] 都是赌定格赌2+1为了多100股,那有个办法可以再 借钱打新股 09-2109-22 10:15
- 548 11 [浙大网新吧] 周一别追,高开套人,下周可能要去9.7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2109-22 10:15
- 502 3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: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成都银行资讯 09-0509-22 10:15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买入成功,换手五板,成妖起飞 每日新龙 09-2209-22 10:15
- 85 0 [证通电子吧] 什么时候解锁10cm 卟懂就吻 09-2209-22 10:15
- 63 0 [中证煤炭吧] 来缩量或放量小阴都算企稳,只要不反包就行 超思刺客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冲冲冲,等待涨停 股友t52851T391 09-2209-22 10:15
- 61 0 [奥飞娱乐吧] 大单出小单进还留着干什么,赶紧割了 长期密码 09-2209-22 10:15
- 61 0 [福华尚纬吧] 垃圾 股友08n61869n0 09-2209-2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