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泛微网络吧] …… 基民EVhiAQ 09-2209-22 10:23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加班加油 股友10069Q892c 09-2209-22 10:23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上周涨停出了,明天低开进仓 股友Q2757627g5 09-2209-22 10:23
- 19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T出来降低持股成本。谢谢市场先生。 baba8889996755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金溢科技吧] 加油砸,继续! 股友o8J98i 09-2209-22 10:23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26号就上会了,在差能差到哪里去 股友192l2o3928 09-2209-22 10:23
- 59 1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涨的没涨,跌的:伲玛跌的连你老妈也不认了 ND6299 09-2209-22 10:23
- 54 1 [康美药业吧] 说好的涨停在哪里? 生意积玉的甄姬 09-2209-22 10:23
- 33 0 [25云南37吧] 235736:关于2025年云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 25云南37资讯 09-2209-22 10:23
- 31 0 [25云南33吧] 235732:关于2025年云南省政府一般债券(四期)上 25云南33资讯 09-2209-22 10:23
- 51 0 [好上好吧] 38上不去? 头上红彤彤 09-2209-22 10:23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洗盘而已,继续加仓 宽容的贺骏霖 09-2209-22 10:23
- 39 0 [25云南39吧] 235738:关于2025年云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 25云南39资讯 09-2209-22 10:23
- 56 0 [丰元股份吧] 天天跌,你这垃圾 独具慧眼的陈念茜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东土科技吧] 中科双熊,怎么你不见上攻 股友1H05W10620 09-2209-22 10:23
- 63 0 [南京港吧] 全是拖单还有得跌 顺势而为16888 09-2209-22 10:23
- 79 0 [厦门信达吧] 主力想拿低价筹码, 李哥割股 09-2209-22 10:23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建工想开盘卖了买你的,结果格局了,哎,赔 早晚都会涨 09-2209-22 10:23
- 32 0 [25云南34吧] 235733:关于2025年云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八期) 25云南34资讯 09-2209-22 10:23
- 27 0 [25云南32吧] 235731:关于2025年云南省政府一般债券(三期)上 25云南32资讯 09-2209-22 10:23
- 35 0 [25云南36吧] 235735:关于2025年云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期) 25云南36资讯 09-2209-22 10:23
- 65 0 [可立克吧] 干啥啥不行跳水减仓第一名 股友D0A0315229 09-2209-22 10:23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买合适 三个石头的痛 09-2209-22 10:2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包三连? 苦逼888888 09-2209-22 10:23
- 59 2 [数码视讯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9-2209-22 10:23
- 98 5 [长安汽车吧] 事事证明价值投资是有问题的 股友13365oO068 09-2209-22 10:23
- 141 3 [永臻股份吧] 看了半天,塔打野的,仓位少了,感觉要爆发一波 半仓干的老乡 09-2209-22 10:23
- 84 1 [上海莱士吧] 伙计们5快见, 拉丁大叔 09-2209-22 10:23
- 155 1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打开跌停什么意思 股友652R3h9772 09-2209-22 10:23
- 260 1 [梦网科技吧] 不管你是从哪个渠道了解到这个股的请仔细看看再 一桶股市 09-2109-22 10:23
- 39 0 [25云南35吧] 235734:关于2025年云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九期) 25云南35资讯 09-2209-22 10:23
- 29 0 [25云南38吧] 235737:关于2025年云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 25云南38资讯 09-2209-22 10:23
- 75 0 [金石资源吧] 这烂票,从去年10月份跌到现在,跌成这样了,居 股友220T6k2702 09-2209-22 10:23
- 61 0 [江南高纤吧] 游资都跑路了。快跑吧。 股友82762e899M 09-2209-22 10:23
- 61 0 [*ST启环吧] 托单了完了 只因amagi 09-2209-22 10:23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繁华落尽,一地鸡毛 馬小生 09-2209-22 10:23
- 69 0 [至纯科技吧] 33 经常的严卿2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仁和药业吧] 这么能跌 有自信的凝飘道9 09-2209-22 10:23
- 59 1 [金山软件吧] 希望主力多杀一点 耐心778 09-2209-22 10:23
- 85 1 [国晟科技吧] 光伏行业都在周期底部,等需求回暖,毛利率上来 Cindy040404 09-2209-22 10:23
- 74 1 [汇川技术吧] 这周100没问题吧? 股友WxLN58 09-2209-22 10:23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龙头应该走独立行情 慢慢流淌的小河 09-2209-22 10:23
- 78 2 [禾迈股份吧] 这种烂股,就是得砸到退市,没救,70都不能止跌 ST禾迈 09-2209-22 10:23
- 67 0 [海汽集团吧] 被套了,一买就套,一卖就涨 青枫叶红 09-2209-22 10:23
- 28 0 [杭州银行吧] 只买不卖,等它大涨,抄底机会到了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23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没有行情了前面涨太多只有回调到5.5左右才有些 顺势而为2031 09-2209-22 10:23
- 61 0 [德马科技吧] 周五真是卖飞了。。。羡慕嫉妒恨啊 星空主宰 09-2209-22 10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感觉要大跌了 只有一 09-2209-22 10:23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基金经理太完犊子!都赶不上热乎的!!! 股友Gx03536753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,完了完了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209-22 10:23
- 68 0 [天邦食品吧] 我也来2.99托1000股 股友25m6a86908 09-2209-22 10:23
- 51 0 [首钢股份吧] 莫名其妙的下跌大跌有鬼 顽强的司马港 09-2209-22 10:23
- 54 0 [小熊电器吧] 公司,在干什么呢,价值毛线。 壹路建设 09-2209-22 10:23
- 52 0 [广博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6612v8a838 09-2209-22 10:23
- 76 1 [拓斯达吧] 还有人买吗这垃圾 嗯gg 09-2209-22 10:23
- 77 2 [华侨城A吧] 最少还得继续亏损二至三年 n730713637862568 09-2209-22 10:23
- 73 0 [奔图科技吧] 管理层都是出生,公司卖不完 股友PgQL9p 09-2209-22 10:23
- 65 0 [华侨城A吧] 新领导,新气象。 高贵典雅的苗昆 09-2209-22 10:23
- 62 0 [大禹节水吧] 是不是小日子已经控制了这家私企,天天狂跌? n851613449081246 09-2209-22 10:23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教科书级的持股待涨,这里不用学技术,不用研究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2209-22 10:23
- 56 0 [长春高新吧] 我没有一次买你挣钱了,奶奶的 Tiffany25 09-2209-22 10:23
- 83 1 [宁波韵升吧] 18.50的本,会不会下雪了? 大宁波168 09-2209-22 10:23
- 118 1 [至纯科技吧] 持股不动 悟道的小陈 09-2209-22 10:23
- 1422 7 [嘉化能源吧] 嘉化1年砸10个多亿在牛市中依旧不涨原因 股友v7U0uq 09-1909-22 10:23
- 51 0 [首都在线吧] 有这么多可爱的小伞伞,怎么涨 好人好梦1111111 09-2209-22 10:23
- 63 0 [桃李面包吧] 就这几天的下跌,假如说大盘也涨,板块也涨的话 火箭突击队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红旗连锁吧] 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23
- 69 0 [远程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股 股友cFJpeR 09-2209-22 10:23
- 61 1 [西藏珠峰吧] 玛德早上开盘跑路就好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2209-22 10:23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拒绝幻想,散户必须有自己的交易逻辑。弱了就要 只买一进二 09-2209-22 10:23
- 123 0 [诺德股份吧] 德国大众下调2025年运营利润率预期近日,德国大 股友fgsdfha 09-2209-22 10:23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拉到2万亿吧 雨浥芊绵 09-2209-22 10:23
- 58 0 [金财互联吧] 蚂蚁爬,上不了 股友WKws4V 09-2209-22 10:23
- 289 0 [华胜天成吧] 又上当了 美女93 09-2209-22 10:23
- 64 0 [润欣科技吧] 最近运气很不好买什么跌什么,大家不要买了 大G全靠股市里 09-2209-22 10:23
- 47 0 [江波龙吧] 加油冲,龙哥,刚过来已经3个点了 跟着主力做t哈 09-2209-22 10:23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只跟风 沙子shazi 09-2209-22 10:23
- 90 1 [中粮糖业吧] 看分时线今天是没希望了 端庄大气的池淳美 09-2209-22 10:23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买好后根本没涨过!几连阴了? 自由天地122250 09-2209-22 10:23
- 62 0 [大连重工吧] 这垃圾庄水平真太差了!又菜又爱玩! 呵呵202020 09-2209-22 10:23
- 70 0 [焦作万方吧] 把第一大弄下去了,第二上位也不是什么好 禹昕尧 09-2209-22 10:23
- 65 0 [*ST椰岛吧] 10点21分这两千手卖单,分时线居然是红的 王路牛 09-2209-22 10:23
- 62 0 [欢瑞世纪吧] 吃一波反弹。新高更好。 平静是福发福的福 09-2209-22 10:23
- 61 0 [威孚高科吧] 这个票不是核心机器人,所以没有主力拉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2209-22 10:23
- 70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11.4买入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9-2209-22 10:23
- 122 2 [江丰电子吧] 有定增压在头顶不会大涨,大跌随时可能发生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2209-22 10:23
- 170 4 [越剑智能吧] 14.70买了 小名叫跟随 09-1909-22 10:23
- 66 0 [新锦动力吧] 垃圾不是盖的 善解人意的砚青3 09-2209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