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5 [荣盛发展吧] 我就1.05的成本跌好了,不怕 股友0U67r62653 09-2109-22 10:31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又是恶心的一天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2209-22 10:3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20天流出50亿,3天流出20亿,各位还能看多?清 股友125860y7M7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不妙.卖球了 富可兴隆得张无忌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森麒麟吧] 这么多人卖出? 股友80r690K628 09-2209-22 10:31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快拉吧我买的长龙快嘎了带带我 小特理财 09-2209-22 10:31
- 68 1 [西陇科学吧] 这股马上要变盘了。 yDKDKj 09-2209-22 10:31
- 66 1 [金马游乐吧] 怎么不跟马一起上涨啊,马中最弱的啊 股神套巴菲 09-2209-22 10:31
- 62 1 [华策影视吧] 你现在去追科技,明天科技又不行了,消费又起来 巴菲特靓仔 09-2209-22 10:31
- 85 1 [中超控股吧] 利好一直出,就是不拉,真服了 芬达味百香果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安培龙吧] 没进来的不要进了,下跌通道了 风往北吹5 09-2209-22 10:31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为了追财姐,清仓了2支股加仓山高了,给点力 努力成长的魔鬼 09-2209-22 10:31
- 1127 0 [云智汇科技吧] 云智汇科技飙升逾126% 公司携手优必选开展全球 云智汇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31
- 62 0 [嘉美包装吧] 可以建仓玩一下的感觉 回不了头咋整 09-2209-22 10:31
- 1826 0 [国光电器吧] 新型烟草概念震荡走高,国光电器、盈趣科技涨停 国光电器资讯 09-2209-22 10:31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持续阴跌,市场低价股行情也没有机会,若持仓需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9-2209-22 10:31
- 64 0 [*ST椰岛吧] 这股完全退市了吧马上十月了完全没有动作 只做辣椒股票 09-2209-22 10:31
- 75 0 [柳工吧] 别说一字,涨一个点都费劲,拜拜了,越是基本面 万马奔腾的年代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跟20年一样的行情,只是基金抱团换成了半导体 万事纳福得双双 09-2209-22 10:31
- 47 0 [信维通信吧] 踏马的费雾天天倒数 张婷我最爱 09-2209-22 10:31
- 87 5 [上海建工吧] 我给你讲哦,发工资要补仓哩,这个可是爷叔教的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2209-22 10:31
- 96 3 [永泰能源吧] 按照历史剧本,永泰要开启它的阴跌模式了,最少 专业看盘大师 09-2209-22 10:31
- 62 0 [大北农吧] 4.14,近期低点,看能不能守住吧 O冯先生O 09-2209-22 10:31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涨停就是龙头,有重组预期!资产注入!首子 超越自我888000 09-2209-22 10:31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要跌就好好跌 股友2z071P1527 09-2209-22 10:31
- 7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好差,转出。 蛋蛋没有割 09-2209-22 10:31
- 65 1 [彤程新材吧] 起来一波儿,把转债拉个强赎不好吗? 明媚阳光999999 09-2209-22 10:31
- 260 3 [佳都科技吧] 7.56+6.03%不把7.60的大单吃掉,主力就开始砸盘 股友5t0C520287 09-2209-22 10:31
- 408 2 [领益智造吧] 15.42卖了,虽说只有500股,但这是我持仓唯一赚 惬意的姜鸣林 09-2209-22 10:31
- 220 2 [飞乐音响吧] 好像明牌一样,此时不如,更待何时?嘎嘎嘎 高效的吕衍慕 09-2209-22 10:31
- 61 1 [浙江医药吧] 见过,没见过这么的票 基民5X207l9989 09-2209-22 10:31
- 70 1 [振华科技吧] 在滞涨和跳水这两项特异功能上,你从来没让我失 基民wuXe2l 09-2209-22 10:31
- 64 0 [保变电气吧] 完全破位走势。止损出局。 炎炎大叔 09-2209-22 10:31
- 7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现在是涨涨歇歇,拿长一点肯定能赚的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0:31
- 52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还能封板吗 股友9W0y798808 09-2209-22 10:31
- 55 0 [岳阳林纸吧] 版块都起来了,你还在跌 股友89731an219 09-2209-22 10:31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千手哥来多几次 股友6gExAT 09-2209-22 10:31
- 63 0 [芯碁微装吧] 大盘上来了你怎么拉了 股友700m323N66 09-2209-22 10:31
- 65 0 [通宇通讯吧] 我把股价压着,老女人想高位减持,门都没有。 若水飞扬 09-2209-22 10:31
- 63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今天这么坚挺 股友92t0M99272 09-2209-22 10:31
- 88 1 [歌尔股份吧] 就是跟风立讯精密的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2209-22 10:31
- 54 1 [万里马吧] 路遥知马力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209-22 10:31
- 808 1 [中科曙光吧] 出货了,诱多 机构主力 09-2209-22 10:31
- 314 1 [兆驰股份吧] 开盘卖掉周五6.85买的,然后7.01接回来,再7.21 楚贺红 09-2209-22 10:31
- 69 0 [万安科技吧] 其他都涨搁着当祥林嫂 股友8507e01F99 09-2209-22 10:31
- 131 6 [杭州热电吧] 财不入急门,存银行一年2%都不到,杭州热电拿到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2209-22 10:31
- 88 1 [宇邦新材吧] 不要轻易进,涨不动跌的动。 车马将帅 09-2209-22 10:31
- 64 1 [兔宝宝吧] 又开始瞎乌搞了 火炎焱燚黄 09-2209-22 10:31
- 148 1 [*ST仕净吧] 特别担心会不会财务造假,若被监管严查那将是毁 独具慧眼的丁艳 09-2209-22 10:31
- 57 0 [苏大维格吧] 真垃圾 亦花似水呦 09-2209-22 10:31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刚进来就跌停封死了 股友7e92o20037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三环集团吧] 横盘最好 大盘好我亏麻了 09-2209-22 10:31
- 73 0 [粤海饲料吧] 继续砸,主力,下面很多买单,我不信你砸了不需 亥川行稳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还不跑国庆前必去补缺 百灵金丝 09-2209-22 10:31
- 49 0 [XD福龙马吧] 主板有马二了,明天继续涨停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汤姆猫吧] 加仓汤姆猫100000股越跌越加,敢拉升就卖 股友uysUVB 09-2209-22 10:31
- 50 0 [大龙地产吧] 今天都踏实了吧 君君抓妖股 09-2209-22 10:31
- 62 0 [冠捷科技吧] 走了,明天跌了在接回来! 有毅力的苏沛1 09-2209-22 10:31
- 55 0 [亿帆医药吧] 你这绿毛龟又开始绿了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2209-22 10:31
- 77 1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要找爹,周五何必装笔,拉几 大方的秦禹东 09-2209-22 10:31
- 66 0 [华纺股份吧] 真服了,4.01买了20万股,你个大骗子! 就是不服能怎样 09-2209-22 10:31
- 69 0 [南华生物吧] 老太太下楼梯的走势 我要变v8 09-2209-22 10:31
- 79 0 [三生国健吧] 十几天就一根假阳线 lizhe8075 09-2209-22 10:31
- 69 0 [辉隆股份吧] 我踏马打死不卖,我看你要干嘛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2209-22 10:31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撑死胆大的,勇敢者游戏啊 股友201225ww35 09-2209-22 10:31
- 63 0 [京北方吧] 京巴,拉及永远是垃及! 股友T5gqLC 09-2209-22 10:31
- 71 1 [巨轮智能吧] 打板只打龙头,尾部杂毛连个反弹都没有,跑路 深沪通专用 09-2209-22 10:31
- 85 2 [中国铝业吧] 都是被大V坑害的 多米12121 09-2209-22 10:31
- 127 3 [广电运通吧] 涨不了的,牛来都拉不运这支垃圾。散了吧。请看 被告已失踪 09-2209-22 10:31
- 91 0 [南凌科技吧] 没上27别买,因为上一波的机构游资已经赚了几波 鳅铭山股神 09-2209-22 10:31
- 118 0 [天永智能吧] 实控人格局打开了,a股有这种格局的实控人不超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2209-22 10:31
- 74 0 [川网传媒吧] 不是一般的黑,哪有庄家主力永远打不出名堂格局 cjkim1203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广博股份吧] 亏的裤衩都没了,还有钱去搞投资。 小花猫和小花狗 09-2209-22 10:31
- 6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7,5元都割拉。赔六分一股、等到9.26号或者9,29 股友ud88b0 09-2209-22 10:31
- 55 0 [电子城吧] 涨个停就不行? 龙飞凤舞信神 09-2209-22 10:31
- 82 2 [连云港吧] 装死了不卖 股友9P29u79160 09-2209-22 10:31
- 67 1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如果能收复17.7块以上,我就买入7层仓以上 无心智者 09-2209-22 10:31
- 99 1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股都是慢涨,涉及的概念也很多,且技术都比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2209-22 10:31
- 70 1 [通威股份吧] 没有再拿三年的勇气,就别玩这个股 基民X97025988t 09-2209-22 10:31
- 213 0 [立讯精密吧] 第一次发帖……19号上午十点半我交出了可怜的36 没有坚守哪有厚利 09-2209-22 10:31
- 86 0 [国盾量子吧] 别振了。上去吧美股都涨两周了 郑嘉铭 09-2209-22 10:31
- 61 0 [北京君正吧] 你在给我演个高手看看,每次到84就拉稀,香农股 方宝玉f 09-2209-22 10:31
- 57 0 [京城股份吧] 还是怕了 大海掏针 09-2209-22 10:31
- 58 0 [赛力斯吧] 补仓 股友07H55m7320 09-2209-22 10:31
- 180 2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监管何在 股友383v67507g 09-1909-22 10:31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诱多一下,散户又觉得自己站起来了 唱多才有流量 09-2209-22 10:31
- 66 0 [ST京蓝吧] 今开始发力了 股友Hwc4Au 09-2209-22 10:31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自嗨,这么少的封单都没人去买,散户都不认 谨慎的杨寄 09-2209-2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