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放量站上五日线 股友ADUufO 09-2209-22 10:42
- 58 0 [沪银吧] 11000都近在咫尺了 孟德本德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你就是扶不起的阿斗,也是烂泥扶不上墙那种东西 股往金来金满钵 09-2209-22 10:42
- 56 0 [紫光国微吧] 不板块一调整马上就下来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2209-22 10:42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激光技术进入世界第一阵营 紫罗兰四川 09-2209-22 10:42
- 61 1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狗,我抱你吗 股友SWUHeP 09-2209-22 10:42
- 88 2 [山河智能吧] 山子涨停了,带带这座山吧 像乌龟一样活着活着 09-2209-22 10:42
- 79 0 [南京证券吧] 渣南! 股海等于苦海 09-2209-22 10:42
- 81 0 [傲农生物吧] 又要开启一段的磨练 慌得很久了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联创光电吧] 就这? 联_创新高100 09-2209-22 10:42
- 54 0 [隆利科技吧] 天天早上三秒高潮后泄阳W了吗 高歌lsa29h 09-2209-22 10:42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亏钱投反对,明显的事情 独酌的D 09-2209-22 10:42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趋势图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209-22 10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没,孙子们又砸金融了,不准涨 一起腾飞 09-2209-22 10:42
- 63 0 [凯众股份吧] 上涨比都难 生活需要回忆 09-2209-22 10:42
- 56 0 [雅本化学吧] 什么是温水煮青蛙,说的就是这票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209-22 10:42
- 154 2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板块里面最差的,爱旭、晶科都比他强,隆基 大帅哥1980 09-2209-22 10:42
- 144 5 [华润三九吧] 完美躲过牛市,年中分红消息那么长时间了,什么 股友8dl3778750 09-2209-22 10:42
- 270 4 [泡泡玛特吧] $泡泡玛特(HK|09992)$ 优雅淡然的康小白 09-2209-22 10:42
- 290 2 [东百集团吧] 早盘预测,大致是我上周五的预测由于前几天盘口 白森林 09-2209-22 10:42
- 98 0 [中锐股份吧] 散了散了!这两天股价基本围绕2.93~2.95元波动 大海筏舟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,你够丢人的,你本是不带中的中字头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9-2209-22 10:42
- 73 0 [雅克科技吧] 这种情况下主力资金竟然还在出逃,真。 股友532535f1O1 09-2209-22 10:4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华为将推出首创高硅叠片异形电池】据华为终端 超级力量6 09-2209-22 10:42
- 85 2 [ST汇洲吧] 好害怕他突然就被ST 铭语3 09-2209-22 10:42
- 66 1 [中科金财吧] 欲哭无泪啊,跌了28个点,主力就怕我不玩了 养牛的妹妹 09-2209-22 10:42
- 368 2 [京粮控股吧] 京粮的老铁们,这个走势这个量能根本不要鸟,该 小散户之铁韭菜 09-2209-22 10:42
- 149 5 [赛力斯吧] 不栋楼懂你为什么要砸盘。 股友83w87376C9 09-2209-22 10:42
- 85 2 [岳阳林纸吧] 继续下跌,给新董事长低点位置,才好有业绩 牛市已来 09-2209-22 10:42
- 77 2 [高乐股份吧] 还有散户吗 执着的颜依昊 09-2209-22 10:42
- 59 1 [志高机械吧] 卧槽,这是什么鬼,看基本面也不差呀。 吉祥如懿 09-2209-22 10:42
- 91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德瑞锂电股东减持用当前股价来看大约六.七千万 股友26y91561y2 09-2209-22 10:4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红了,就不怕 捉妖擒龙专业户 09-2209-22 10:42
- 60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稍微一个调整,这里垃圾秒破3元,拭目以待 向上的夏锦鹏 09-2209-22 10:42
- 60 0 [新宁物流吧] 主力吃了好多货 可可爱爱地赛莉娜 09-2209-22 10:42
- 57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看样子陷入泥潭,很难起来 股友23d673926q 09-2209-22 10:42
- 62 1 [山子高科吧] 吃六个涨停了,润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 机灵聪慧的蒋菡 09-2209-22 10:42
- 70 1 [真视通吧] 随时起飞 鸡汤哥 09-2209-22 10:42
- 95 1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如果要冲4000点,必须靠中信证券拉,周五表 股友7q581G8578 09-2209-22 10:42
- 97 3 [鑫铂股份吧] 这下应该大家都被套住了吧 股友1T1i753821 09-2209-22 10:42
- 1171 6 [航天彩虹吧] 乌骨鸡还在吗?天天吹彩虹三年三倍,就剩三个月 捂股天人机 09-2109-22 10:42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就等我卖呢?? 股友227tq00552 09-2209-22 10:42
- 99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创业板越回调我越加!光是成分股包括CPO、金融 小鬼菜 09-2209-22 10:42
- 45 0 [东通退吧] 小单引诱,大单出货。 股神巴韭寺 09-2209-22 10:42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这下子真的和AI概念绑定了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生猪吧] 虚火 海森堡之趁火打劫 09-2209-22 10:42
- 74 0 [长城汽车吧] 但凡大盘有一点跌,这孙子就赶紧下,涨从来就很 穷人的富人梦 09-2209-22 10:42
- 56 0 [格林美吧] …… 股友0d6107V502 09-2209-22 10:42
- 130 0 [未来3吧] 买卖是自己的自由,为啥总有人发帖告知自己的计 未来百万先生 09-2209-22 10:42
- 79 0 [华孚时尚吧] ,别的算力都涨,你没有动静,假比算力华时尚 股友iW52157026 09-2209-22 10:42
- 87 0 [红蜻蜓吧] 我又被骗进来了 是反t小王子啊 09-2209-22 10:42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北方稀土,你格局能否大点? 股友0395922uG3 09-2209-22 10:42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给你亏6亇点 山水花苑之王 09-2209-22 10:42
- 87 2 [飞马国际吧] 周五很精彩,今天是什么剧本 史蒂芬周 09-2209-22 10:42
- 183 0 [地素时尚吧] 我是标准的接盘侠,买在最高点 薄皮干包榴莲1 09-2209-22 10:42
- 102 1 [和而泰吧] 个人认为,不喜勿喷,不要找骂和太太,我目前坚 迅捷的汪蔚益 09-2209-22 10:42
- 70 1 [奥瑞德吧] 死磕到底 股友321uT03033 09-2209-22 10:42
- 69 1 [拓邦股份吧] 每天早上拉高出货,下跌中继形态 千亿和老太 09-2209-22 10:42
- 57 0 [汤姆猫吧] 稳坐头把交椅,周一真牛B 眉清目秀的慧灵1 09-2209-22 10:42
- 56 0 [纯碱吧] 一句话,拉高就空,主力不可能在高位平空吧。 h穷三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15.30的挂单忘记撤了,早上成交了 大韭菜养成日记 09-2209-22 10:42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热忱的炎帝 09-2209-22 10:42
- 70 0 [劲嘉股份吧] 怎么个回事,有什么消息,故事吗 炒股变成庄家 09-2209-22 10:42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老鼠仓概念就是猛 新奇的贺洛禾 09-2209-22 10:42
- 56 0 [天岳先进吧] 这货经不起涨的,只会一直跌 冷透了心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科大讯飞吧] 营收都创历史新高了还不行呢? 俞我同行 09-2209-22 10:42
- 71 0 [万泰生物吧] 买这个股肯定前世作的孽,今世来还 股友T960E03208 09-2209-22 10:42
- 66 1 [阳光电源吧] MACD死叉了,没卖的快卖吧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2209-22 10:42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银行,低价股大升航。 股友2MDvdx 09-2209-22 10:42
- 97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主力自我对倒换手太明显 目标42个涨停 09-2209-22 10:42
- 106 1 [上海机场吧] 主力反反复复在这儿砸,60,90,120天均线肯定 股友d176r37739 09-2209-22 10:42
- 95 1 [*ST东珠吧] 昨天几个唱多的水军消失了 家财州鹤得唐三 09-2209-22 10:42
- 96 3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跑,主力给机会跑还不跑呢 股友6K7358809F 09-2209-22 10:42
- 65 2 [甘咨询吧] 妥妥的垃圾东西 甘张佩峰 09-2209-22 10:42
- 122 1 [方大集团吧] 方大集团:融资净偿还625.37万元,融资余额1.64 方大集团资讯 09-2209-22 10:42
- 309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缩小一下总股本和每股收益,就是高股 最新好股票1 09-2109-22 10:42
- 64 0 [东方盛虹吧] 路走窄了 时间道祖韩天尊 09-2209-22 10:4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我进来了 淡定的云啊 09-2209-22 10:42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股价暴炒,小心。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10:42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白瞎了20%的身份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0:42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刚卖了就涨,这也太邪门了吧 朋友N1681658 09-2209-22 10:42
- 60 1 [东通退吧] 明天可能会拉一波,今天买的明天吃个肉 勤奋的乔烨12 09-2209-22 10:42
- 119 1 [大族激光吧] 摩尔线程能上市,大族激光受益,否则,可能借壳 善思考的曹晨光 09-2209-22 10:42
- 70 1 [中国人寿吧] 又它喵的开砸了,去你的表 团结乡散户 09-2209-22 10:42
- 103 2 [粤桂股份吧] 哈哈是不是都在抄底!哈哈离谱我也抄了 股友16E1558R58 09-2209-22 10:42
- 75 1 [航天智造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啊? 一路向北6699 09-2209-22 10:42
- 59 1 [中海达吧] 今年的钱全被它耽误了垃圾 股友g13732Y012 09-2209-22 10:42
- 825 2 [浙大网新吧] 我已经进场了,躺平待涨 炒股的悟空 09-2209-2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