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海底捞吧] 我的天哪原来任何时候卖你都是对的我怎么会对你 Vera15 09-2209-22 10:38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玩意 才望来财的长十郎 09-2209-22 10:38
- 63 0 [国际医学吧] 国医专治各种不服,不信可试 jjkjbjjb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捷昌驱动吧] 板块要是跌两个点你得跌四个点,板块涨了两个点 专心的加油机 09-2209-22 10:38
- 84 0 [明冠新材吧] 下午抄底!科创板整个板块要起飞了 路之眼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鸿博股份吧] 杂毛股 股友RK61382631 09-2209-22 10:38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使劲拉,看谁接最后一棒。 B就跌_S就涨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启明星辰吧] 别急,拿上它3,5年,不信他起不来我 股友767d02X032 09-2209-22 10:38
- 4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没救了这个鸡,大盘绿这个跑不动,大盘红这个萎 基民v137052i76 09-2209-22 10:38
- 83 1 [中国能建吧] 三问中国能建,你到底能不能建哦?不能建的话, 世隐一尘 09-2209-22 10:38
- 101 1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万丰奥威资讯 09-2209-22 10:38
- 91 1 [津投城开吧] 城市热电不能说是负资产,但绝对不是好资产,调 股友5218I893N0 09-2209-22 10:38
- 63 2 [宇信科技吧] 老庄,我割了 鸟人2333 09-2209-22 10:38
- 133 1 [硕贝德吧] 公司提高价格也要回购,而且现在低于回购价格怕 短线刀客王 09-2209-22 10:38
- 544 5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进啦快一个亿,周一高开涨停 美如冠玉地小萝卜 09-2009-22 10:38
- 58 0 [新华都吧] 你要他分红,他要你老命 满仓朝阳 09-2209-22 10:38
- 82 0 [亿联网络吧] 融资16亿,分红85亿。 越战越勇地小琵琶 09-2209-22 10:38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来了冲冲冲鸭 标致de娜娜 09-2209-22 10:38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改变啥?能不能把股价改变一下 河北牛县网友 09-2209-22 10:38
- 136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服了买了 乐观的陶浩源1 09-2209-22 10:38
- 75 1 [爱尔眼科吧] 永远上不了13了 股友76881E10p5 09-2209-22 10:38
- 72 1 [首开股份吧] 兴业科技柔性电子皮肤可用于机器人和飞行汽车 打板天地一号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能上36吗? 炒股养家不吃面 09-2209-22 10:38
- 104 4 [上海建工吧] 还能进吗我也想进 股友02501T009O 09-2209-22 10:38
- 1107 1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84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 较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38
- 89 1 [立方制药吧] 我看要跌倒27啊 股市盈亏同源 09-2209-22 10:38
- 1906 8 [许继电气吧] 我滴乖,周五尾盘买的,你周一不能砸盘吧? 稳中求进顺势而为 09-2109-22 10:38
- 1116 8 [幸福蓝海吧] 我敢说这是全网踩点最准的一个韭菜,独一无二, 嘴里微微上扬 09-1709-22 10:38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一个绿讯带领大盘走强 肥皂1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什么玩意,买进来,连吃你两个跌停 基民A17371650G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抄底啦 一定见好就收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想红?有点难啊 还好长得帅 09-2209-22 10:3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亏大了地天板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志高机械吧] 北证指数涨您也跌,这不科学啊 很保守的韭菜 09-2209-22 10:38
- 67 0 [东岳集团吧] 跌跌不休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2209-22 10:38
- 52 0 [指南针吧] 只有大盘一往上,证券就要砸盘,我发现规律了 jiao中人 09-2209-22 10:38
- 69 0 [科翔股份吧] 果然今天5个点,反包掉了前面两天的阴线,沿着 佛系炒股选手ll 09-2209-22 10:38
- 71 1 [工商银行吧] 又是秋风起的一天。 张先生于雨城 09-2209-22 10:38
- 90 1 [圣元环保吧] 这是借利好出货吗?出现钓鱼线...走了走了 天晴已久 09-2209-22 10:38
- 277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干它 勤劳的狙击枪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欣旺达吧] 总能选到最弱的 被迫成为股东 09-2209-22 10:38
- 67 0 [彤程新材吧] 这破股最多三个点,四个点都没有过,看看思泉新 痛痛快快的林奇 09-2209-22 10:38
- 72 0 [誉衡药业吧] 3.4又走了,,下午在看 流年慕夏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山高控股吧] 买了点玩玩,5块钱应该能到吧???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*ST沐邦吧] 在涨就超过通润装备了,通润年利润2亿,合理吗 大力的蟠桃 09-2209-22 10:38
- 132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真他们的服了 股友pS9uOI 09-2209-22 10:38
- 66 1 [盛和资源吧] 开始了 股友1x3962525O 09-2209-22 10:38
- 79 2 [云南铜业吧] 30卖 紫罗兰2865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五粮液吧] 天天阴跌牛的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2209-22 10:3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了嘛 恭喜大家赚大钱 09-2209-22 10:38
- 71 1 [ST豆神吧] 有雷吗?跌回2元? 金祿盈發發發 09-2209-22 10:38
- 115 3 [晋西车轴吧] 快点跌破5块往下加速吧! 股友72eE503738 09-2209-22 10:38
- 1061 3 [捷成股份吧] 现在的主力有意思,呵呵 狙击尊者 09-2209-22 10:38
- 201 1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融资净买入176.74万元,融资余额16.6 中航沈飞资讯 09-2009-22 10:38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买了半仓,但是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金牌理赔员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这是横盘出货???? 下了一滴雨 09-2209-22 10:38
- 73 0 [神马股份吧] 森马能翻倍,5元到10元,看你能不能拿的住了,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2209-22 10:38
- 50 0 [格尔软件吧] 起飞了兄弟们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8
- 51 0 [国药一致吧] 建仓一定要慢慢来,不要急,如果涨,就换其他的 金鳞龙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跌下来大家多买点不香吗? 想你开心快乐 09-2209-22 10:38
- 75 1 [仙琚制药吧] 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下降日K线,比手绘的齐整 n1431696466515130040 09-2209-22 10:38
- 443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国美光科技暂停所有DDR4、DDR5等产品 新作龙一 09-2209-22 10:38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震荡维持科技个股全面启动大涨 啄木先生 09-2209-22 10:38
- 66 1 [电工合金吧] 刚才用了两千多手试单,马上就要卖出来,还好我 无心智者 09-2209-22 10:38
- 250 4 [锡业股份吧] 面对中国稀土价格的大涨,中缅印三个主产国同时 恶庄耐我何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我最讨厌被人逼着割肉了 铁帽子王XD6 09-2209-22 10:38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为什么喜欢走大家看不懂的线呢 股友5Zl5101861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常山药业吧] 又是老套路 大阳升起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口子窖吧] 30以下交个朋友 剑来刺客 09-2209-22 10:38
- 131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三炷香 股友o59813m220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南兴股份吧] 假算力··假IDC假货S思密达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股东减持是一个,没减持完就这样 不打板的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靠什么来撑600000000000市值 醉里寻梦 09-2209-22 10:38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我已经提前怕你炸的,都是差一秒 芬哥哥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反着板块和大盘走,真恶心 稳健的杨翔云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洛阳的垃圾股 壹只小肥 09-2209-22 10:38
- 65 0 [中国中冶吧] 快点跌到一元好加仓 东郭先生看股市 09-2209-22 10:38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不释放券商,市场热情起不来 abcdefghjjk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都是家人们。封单一减都在撤,一封都在加。来来 不防水 09-2209-22 10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逆韭菜 09-2209-22 10:38
- 68 0 [浙商证券吧] 麻子是狗 有洞察力的沈哲1 09-2209-22 10:38
- 152 0 [派克新材吧] 买在3200点赔在3800点 股友菜鸟tan 09-2209-22 10:3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早有多少人割肉在拍大腿 股友56a179075y 09-2209-22 10:38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假电池吧 我爱鲍鱼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华海清科吧] 巨大的填权空间,172元的上限回购价! 骐骥呈祥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塞力转债吧] 加油,涨回来,280等你 可转债女交易者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每日互动吧] 涨了一个点人气上升三百位,主力不敢来了,全是 先做好自己 09-2209-22 10:38
- 162 0 [先河环保吧] 我来预测:6.9-6.95是反弹反抽的重要压力位。预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2209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