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2 5 [盈趣科技吧] 30分09秒挂的,十点前就进了 股友981q8O8829 09-2209-22 10:42
- 73 0 [朗玛信息吧] 只要拉尾盘,次日必跌, 吾行吾法 09-2209-22 10:42
- 73 0 [奥特佳吧] 虐我千万遍! ZeroOng 09-2209-22 10:42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跑机会,时刻准备着加速下跌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209-22 10:42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快点快点下来吧你别装了,我在3,9764元那等你啊 沉着冷静的章洋潇 09-2209-22 10:42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挨骂已经够多了,真不希望这样消沉下去 高效的谷飞文 09-2209-22 10:42
- 64 0 [重庆钢铁吧] 主力在试盘,真的。 孙尚香看股 09-2209-22 10:42
- 77 1 [浪潮信息吧] 近期看到80 股友p678881o71 09-2209-22 10:42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玩我呢 马上来财58 09-2209-22 10:42
- 63 0 [*ST春兴吧] 看自己想买就买,想卖就卖,自己说了算。 优秀的小韭菜吖 09-2209-22 10:4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是不会跌的,纳指不停的涨,这边就是持续 如意宝郎君 09-2209-22 10:42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恭喜白菜又跌价了。 雨谷清风 09-2209-22 10:42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看来还是科技股好 汉唐之韵 09-2209-22 10:42
- 147 0 [大洋电机吧] 才20万手封盘,没有大哥吗?赶紧把盘砸开。换换 股友6r506080q8 09-2209-22 10:42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又套一批 全仓猛干全仓猛干 09-2209-22 10:42
- 70 1 [均胜电子吧] 手痒,水下卖了,少吃六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2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大老的眼光果然敏锐 等待等待再等待 09-2209-22 10:42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就这货能上? 枫叶HCQAIZJ520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长飞光纤吧] 地天板来了 wjg天天向上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TCL中环吧] 躲牛巿 基民O0350d6356 09-2209-22 10:42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为啥不做一个地天板,散户争口气 风萧萧98563 09-2209-22 10:42
- 66 1 [力源信息吧] 刚好5日线11.94过不去,这股是废了,每次到压力 BO小雨 09-2209-22 10:42
- 109 4 [万通发展吧] 周四为啥不卖,打自己 股友50T60t1682 09-2209-22 10:42
- 68 1 [杭州银行吧] 这银行让人难以理解,比亏损股还差。 ABC刀手 09-2209-22 10:42
- 13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今天再不推升后面就难了 一路小癖 09-2209-22 10:42
- 141 1 [螺纹钢吧] 螺纹还是谨慎空,盈亏比不合适 上海麦叔 09-2209-22 10:42
- 80 1 [科思股份吧] 破底翻 股友LHuqHH 09-2209-22 10:42
- 103 3 [四川长虹吧] 押错宝了,两只票卖了万马全仓了你 大圣的红披风 09-2209-22 10:42
- 278 11 [*ST元道吧] 今天拉到24.5左右? 螺旋阶梯 09-1609-22 10:42
- 78 0 [片仔癀吧] 机器显示、机构边打边撤退、在调仓换股、进入人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吃相难看,没有德行 股友2097Nw2593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游族网络吧] 马德,进来就一直跌 股友cvJFgj 09-2209-22 10:42
- 106 0 [XD国泰海吧] 跌的最多的券商龙头股,给你2年时间,换回万亿 浩天战神 09-2209-22 10:42
- 60 0 [锦州港A3吧] 坐等股价回落到底,加仓。 小斗士007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我就说麻这就是庄家的一贯做法就是要散户一惊一 财运发财的傅红雪 09-2209-22 10:42
- 69 0 [锦富技术吧] 液冷涨疯了你也没动下,那有什么液冷,只有持有 n142242768266383 09-2209-22 10:42
- 76 1 [万丰奥威吧] T飞了 股友q08x976875 09-2209-22 10:42
- 109 1 [鸡蛋吧] 鸡蛋观点不变还是看3100位置这里守不住破位继续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2209-22 10:42
- 103 3 [西藏珠峰吧] 现在是抢西藏珠峰的好机会。 勤奋AI股 09-2209-22 10:42
- 124 4 [XD中国联吧] 今天能上6元吗 淇奥宝贝 09-2209-22 10:42
- 56 1 [思泉新材吧] 好强 永乐资本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贝因美吧] 阴跌之王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君亭酒店吧] 垃圾怎么想的 杨老哥割 09-2209-22 10:42
- 94 0 [开开实业吧] 这种小盘股。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你跌的时候跟什 心态决定未来yong 09-2209-22 10:42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是跌多涨少啊 低仓为王666 09-2209-22 10:42
- 66 0 [仁和药业吧] 几十亿的小票,超十万的股东!这是套了多少人? 股友5V3Q703933 09-2209-22 10:42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肯定持币过节。不能持股。有涨就清了吧 王文涛的 09-2209-22 10:42
- 50 0 [中航西飞吧] ? 股友Mrx5iL 09-2209-22 10:42
- 121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权重发力】券商、保险集体暴动,权重搭台指数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209-22 10:42
- 105 2 [天富能源吧] 到顶了,明天大跌 小小透明人 09-2209-22 10:42
- 370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股价只要直接上7.02元站稳,盈利超跌十 红土地5968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重百集团吧] 某些浙江人工资奖金堪忧 sker到底 09-2209-22 10:42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你跑不跑?主力够好了!给你回本,今天 坦诚的高虔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准备和你死了,只要你不退市,不回本就不卖 股友LVbLKW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XD中国石吧] 砸的稀里哗啦的 如茶的蒲岑 09-2209-22 10:42
- 63 0 [正邦科技吧] 3块下加仓好机会 忠厚de燕南天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量化票确实没意思啊 小九123567 09-2209-22 10:42
- 69 1 [实朴检测吧] 你可以绿了,我没卖 基民rO9hgY 09-2209-22 10:42
- 64 1 [汇绿生态吧] 呼叫汇宁来吹牛B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2209-22 10:42
- 55 0 [步步高吧] …… 生机满堂的傅红雪 09-2209-22 10:42
- 76 0 [黄山旅游吧] 这有利空吗?为何,走了走了换股去 尾翼航启 09-2209-22 10:42
- 70 0 [怡亚通吧] 未来玩家已经离场,去其他吧里唱多其他票了.... 未来噗噗 09-2209-22 10:42
- 69 0 [柳工吧] 柳工。是不是柳产啊, liushenggen 09-2209-22 10:42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够坑的,天天绿 风趣的唐昭 09-2209-22 10:42
- 63 0 [爱柯迪吧] 垃圾一个 炒股最无聊 09-2209-22 10:42
- 64 0 [腾远钴业吧] 68一买就大跌,麻了呀 大韭菜养成日记 09-2209-22 10:42
- 80 0 [北玻股份吧] 呵呵垃圾毕竟还是垃圾 我赚到钱了 09-2209-22 10:42
- 76 1 [跨境通吧] 大家伙有仓位的低吸机会 骑牛而舞 09-2209-22 10:42
- 80 1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一直都是僵尸股好不容易拉个板不会涨的 寻找苦难天堂 09-2209-22 10:42
- 81 1 [汇金股份吧] 17.3盘而不升,先出再说 经纬辉开来打板 09-2209-22 10:42
- 112 1 [海波重科吧] 这个还有人玩吗 睿智沉稳的陶寄琴 09-2209-22 10:42
- 84 2 [卧龙新能吧] 兄弟们,9.5的本多久能回来 股友5661122kG7 09-2209-22 10:42
- 91 2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横盘,明天跌到15准备进场洛 低调的蜗牛仙人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晋控电力吧] 哦豁,大盘跌跟,大盘涨不跟 惬意的戴翔乾 09-2209-22 10:42
- 71 0 [吉林化纤吧] 参考上次涨停,这玩意儿没有连板基因 股友Q031g00320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和机器人是跌的关系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2209-22 10:42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到2.19可止跌 叮咚伤成 09-2209-22 10:42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最怕就是这样阴跌.. 股友9571T75p92 09-2209-22 10:42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炒摩尔线程吗?说子公司持有股份。 万万万万手哥哥 09-2209-22 10:42
- 66 1 [凤凰航运吧] 5个跌停板闷杀小心 睥睨的齐纭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中马传动吧] 一会儿就跌停给你看!没买的别买!奉劝管住手! 悟小道尔 09-2209-22 10:42
- 58 0 [中国飞鹤吧] 快腰斩了!啊! 开面馆的阿宝 09-2209-22 10:42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整个板块一个红的都没有 欣慰得小司马 09-2209-22 10:42
- 258 0 [山子高科吧] 干最硬 十三腰 09-2209-22 10:42
- 66 0 [吉林化纤吧] 航展么? 倾风大魔王 09-2209-22 10:42
- 89 0 [海航控股吧] 有钱就1.6排队,融资挂单排队也可以。8天的“十 黑云飞侠82277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值得买吧] 主力已跑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2209-22 10:42
- 64 0 [值得买吧] 跑了 股友08675l575D 09-2209-2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