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软通动力吧] 拉拉拉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为什么还在减持公司不是还债还完了吗 股友9673R9u025 09-2209-22 10:38
- 50 0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太黑了,这个'e'tf 面霸佐治哥 09-2209-22 10:38
- 436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最近市场波动逐渐小了,再等等吧,行情来了得在 淘气小丸子 09-2209-22 10:38
- 63 0 [中国太保吧] 养的 坤仕德 09-2209-22 10:38
- 80 2 [万里马吧] 想买又不敢买,不买应该会涨停吧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2209-22 10:38
- 81 2 [儒意电影吧] 还是不想给老王好价格走,今天又走多少? 生于股市 09-2209-22 10:38
- 130 1 [传艺科技吧] 别的主力都是志存高远,他可倒好。现在难办了, 坚持放向 09-2209-22 10:38
- 82 1 [璞泰来吧] 板块起来随时涨停 看透事物看本质 09-2209-22 10:38
- 61 1 [西子洁能吧] 还没跌完呢,散户太多,负重前行太难,还得甩 股友23385x58I6 09-2209-22 10:38
- 80 2 [众生药业吧] 下午估计又得跌下去 晕晕晕晕晕晕 09-2209-22 10:38
- 712 8 [新纶3吧] 行业龙头股价 你爸爸温你 09-2009-22 10:3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啊 逆风也来玩玩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之最 一心一意123456 09-2209-22 10:38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会不会盘中富贵 居安思危只作ETF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175A3c8305 09-2209-22 10:38
- 698 0 [东软集团吧] 这走势不能再涨了 股友7O98136i71 09-2209-22 10:38
- 64 0 [长青集团吧] 走成这逼样 注定孤独不凡 09-2209-22 10:38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快跑快跑已经没有希望了。 蓝天187 09-2209-22 10:38
- 477 1 [济民健康吧] 谁能懂我??????启动前一天卖飞的。。。 扬帆风好 09-2209-22 10:38
- 98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【风险提示】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,在犹豫中上涨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209-22 10:38
- 217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股友4DtyyL 09-2209-22 10:38
- 63 0 [广发证券吧] 想大涨的可以走了! 王二娃1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清仓了 股友C3a6267012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有研新材吧] 跟科技股比,比较逆市,逆子,哈哈哈! 闪亮88888888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中利集团吧] 又快被sT了…… HmYiyi 09-2209-22 10:38
- 48 0 [ST绝味吧] 不要急,要不等它跌停几次。大家一起来买? 路途依旧遥远 09-2209-22 10:38
- 78 1 [泰和科技吧] 一直在诱多 涅槃成皇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7.93-7.94,一分钱玩一天 al9963212477372184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迟疑一秒,和总龙失之交臂 无恐慌不观察 09-2209-22 10:38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五地板进的,3.6已出,谢谢大哥放我出去,太 大表姐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申达股份吧] 这些托下跌前夕就出现,骨头都是黑的。利用重组 股友1z82A29585 09-2209-22 10:38
- 147 0 [四川长虹吧] 公司停牌,根据《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》刊发 轻松的陈婕 09-2209-22 10:3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回光返照 财神擒牛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国光电器吧] 开盘最后的机会,有人加仓不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09-2209-22 10:38
- 273 0 [聚和材料吧] 校园招聘 | 聚和材料集团2026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聚和材料 09-2209-22 10:38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全靠你一个人啊 热心的庄莉 09-2209-22 10:38
- 86 1 [金鹰重工吧] …… 堆金成章得张三丰 09-2209-22 10:38
- 160 2 [华晨中国吧] 3.25卖飞了 基民66G03681w6 09-2209-22 10:38
- 136 1 [中国西电吧] 难道买它就是为了等解套??? amy20988 09-2109-22 10:38
- 4098 29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上半年净利骤降八成 资产负债率逼近70% 新里程资讯 08-2509-22 10:3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放人出去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2209-22 10:38
- 60 0 [山西焦化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我大兆易奔去三百了次次 次次哥3633 09-2209-22 10:38
- 53 0 [文灿股份吧] 用形容你最贴切。 幸运降临LL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中原证券吧] 靠!跌不下来!便宜的筹码难搞到! goodhope8688 09-2209-22 10:38
- 71 0 [保税科技吧] 我这小心脏啊!受不了这样的刺激,好不容易回本 随便一万 09-2209-22 10:38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真牛逼,散户力量真强,地板进了多少 夜尽天明107 09-2209-22 10:38
- 91 1 [华正新材吧] 走了去山河智能那边了,这边有点弱了,突破以后 神机多头 09-2209-22 10:38
- 76 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洗上周的跟风盘,明天洗套牢盘 资方Awm 09-2209-22 10:38
- 188 4 [东方锆业吧] 难以理解这个吧里睁着眼睛说瞎说的sb为什么越来 股友z7g2530528 09-2209-22 10:38
- 149 6 [天风证券吧] 我都说了趋势朝下,还会跌,至少会去踩60日线,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2209-22 10:38
- 63 1 [大众公用吧] 又要套一批 老年生活费培训营 09-2209-22 10:38
- 529 6 [唐山港吧] 出现买入信号,国金提示 千里单骑一剑还 09-2209-22 10:38
- 85 1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已走,留下一堆散户 价值成长投资168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步步高吧] 说实话资金真不看好才跌成这鬼样子 虚心地乌梅 09-2209-22 10:38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表现有点龙头的意思哈,对得起我这全仓啊 山水画修士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君实生物-U吧] 最少也得炼成 股友8L05089T56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跑了一键清仓 没完没鸟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杰创智能吧] 半仓搞入 凡尘股道 09-2209-22 10:38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真的是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股友9525D6N109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北京君正吧] LJ大股东减持害死小散 龙头要信早信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古汉医药吧] 感觉有异动,明天会不会大涨!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2209-22 10:38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想吃独食 股友2029511EZ9 09-2209-22 10:38
- 79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下没有人说票房了 一位冷淡的新股民 09-2209-22 10:38
- 66 2 [香江控股吧] 散户翘的板吗,感觉没有大单 选股战神 09-2209-22 10:38
- 71 1 [长春高新吧] 126.4的成本,啥时候能回本 吉祥高雅de苗若兰 09-2209-22 10:38
- 117 3 [新铝时代吧] 重组失败,下跌继续!暂时不要买!再继续等一下 股海蛟龙之王 09-2209-22 10:38
- 69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目前走势还算健康,就是不知道走慢牛是否成 股友953Jv46h 09-2209-22 10:38
- 64 0 [芯朋微吧] …… 上升趋势冲进 09-2209-22 10:38
- 53 0 [舍得酒业吧] 本月破六十 昌吉顺发 09-2209-22 10:38
- 82 1 [张江高科吧] 走的好尴尬,还是缩量的,板块大好时候也没人瞧 错了就割肉 09-2209-22 10:38
- 68 1 [天海防务吧] 这股烂了 股友账户 09-2209-22 10:38
- 163 2 [XD福龙马吧] 预判了今天首开会反包,但是开的太低了,好的龙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比亚迪吧] 不负众望,红一天绿十天绿亚迪 乐延晨 09-2209-22 10:38
- 114 4 [斯菱智驱吧] 七八个点已经很不错了加油司令 老_胡 09-2209-22 10:38
- 85 2 [中机认检吧] 割肉出来了,今天来看看,原来还是这个币样。扶 股友653w7Y0607 09-2209-22 10:38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50.5这么难过吗? n1429747011f03639764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科创50吧] 倒地谁在买啊 anler1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晶方科技吧] 上车 相互伤害啊 09-2209-22 10:38
- 87 0 [朗科智能吧] 【300543清仓买入300283潜伏】 走在庄之前 09-2209-22 10:38
- 75 1 [新易盛吧] 这股不出决定方向的利好,暂时不会有行情的。机 见者变红 09-2209-22 10:38
- 57 1 [宋城演艺吧] 扶不起的阿斗……… 油盐米酱醋 09-2209-22 10:38
- 97 1 [华工科技吧] 这种盘中洗盘、上涨……说明还没进入主升浪 大道天路 09-2209-22 10:38
- 64 1 [润和软件吧] 不得不说,华为线确实垃圾,常年没有几天涨的,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2209-22 10:38
- 90 1 [森特股份吧] 赚了一万六现在亏一千一百亠 股友YZO7q2 09-2209-22 10:38
- 112 2 [*ST动力吧] 为什么不直接跌停? 友友梅姐 09-2209-22 10:38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启动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209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