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神宇股份吧] 等下还得绿,先撤了 股友991A0r2221 09-2209-22 10:46
- 66 2 [碧水源吧] 求你涨停一次。。。 歌未竟e东方白 09-2209-22 10:46
- 463 3 [康盛股份吧] 机器人是炒长期想象空间,而真正能见到利润的是 jason717 09-2209-22 10:46
- 101 0 [京城股份吧] 这票之前没关注过!美股氢能源涨的挺好这才关注 股友p106i33803 09-2209-22 10:46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黄毛不行了,还是卧龙牛逼一些 勤劳善良马丁小达 09-2209-22 10:46
- 66 0 [中曼石油吧] 不会跌超2个点的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6
- 97 2 [国睿科技吧] 今天能板么?上周五打板进的,分时走的太好看没 戒酒炒股 09-2209-22 10:46
- 82 1 [澳柯玛吧] 以为此股要st了,天天跌跌不休。 股友6r6th8 09-2209-22 10:46
- 1279 31 [中国船舶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看似A杀,实则在送红包恶性洗 顺势010 09-1909-22 10:46
- 10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【放量下跌】放量阴跌,资金出逃明显!所有支撑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209-22 10:46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加仓的和新进的散户最好别买太多,这个节点是关 来股市挑米 09-2209-22 10:46
- 72 0 [劲嘉股份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马里奥古斯托 09-2209-22 10:46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是那个兽生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朗科智能吧] 下午看看有没有机会 日赚二万 09-2209-22 10:46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209-22 10:46
- 74 0 [上海机电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09-2209-22 10:46
- 111 4 [上汽集团吧] 巴韭特清仓比亚迪,准备建仓买入上海汽车么? 玖菜和子 09-2209-22 10:46
- 71 2 [安硕信息吧] 还得是指南针 大A别进来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接下来就是跳空低开连破均线的戏码,固态电池还 一只招财喵 09-2209-22 10:46
- 99 0 [山高新能源吧] 大涨之前,必须大跌,是这样吗 鸿飞老兄 09-2209-22 10:46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买几手看看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2209-22 10:46
- 305 2 [中富通吧] 获“2022年微软与英特尔联合黑客松大赛”工业生 愚者66 09-2209-22 10:46
- 91 0 [星宸科技吧] 章盟主持有的芯原股份17个点了 资金翻三倍 09-2209-22 10:46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加速出货 老毛168 09-2209-22 10:46
- 69 0 [上海医药吧] 回一点量化就跑! n947213406736712 09-2209-22 10:46
- 56 0 [贝因美吧] 熬 股友0031OO3088 09-2209-22 10:46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早盘没加仓,买别的股不给力 股友O25216v257 09-2209-22 10:46
- 58 0 [国药一致吧] 早上我看了几个股票,如果早上追进去,现在又是 金鳞龙 09-2209-22 10:46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又来开始骗人了呵呵,小单进,大单出呵呵 温柔的陶婕1 09-2209-22 10:46
- 86 2 [中利集团吧] 3元至3.4元怕要玩三年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9-2209-22 10:46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连续跌4天了,太了! 隐形者孙 09-2209-22 10:46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咋没主力关注啊,人家在天上飞,它在磨地板 梦想十倍阿龙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猜猜浓鸡这次赔了多少给晶奥 账户通红 09-2209-22 10:46
- 9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科技热点仍然值得把握。当然,咱们A股的科技也 西兰花没肉好吃 09-2209-22 10:46
- 70 1 [均普智能吧] 真是磨叽 股友Kdiu9B 09-2209-22 10:46
- 100 1 [江淮汽车吧] 53.01全仓买入.放明年上150. 股友885391nH08 09-2209-22 10:46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量太大了吧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2209-22 10:46
- 65 0 [威海广泰吧] 国庆节积极布局旅游板块 笃定参照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五洲 基民0378050RQ6 09-2209-22 10:46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快跑呀,要大跌了, 股友076Oe69178 09-2209-22 10:46
- 56 0 [金一文化吧] 又有拖单,还得继续跌 牛市小糊涂1002 09-2209-22 10:46
- 57 0 [读客文化吧] 此股已经玩完了,别想它涨了 顺利的孟予朔 09-2209-22 10:46
- 65 0 [苏州龙杰吧] 渣渣 幼稚完1211 09-2209-22 10:46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差不多了,起来吧,道士天尊 股友a8zjfa 09-2209-22 10:46
- 64 1 [潮宏基吧] 节前花点小钱拉几个板,上市肯定成功,事半功倍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2209-22 10:46
- 115 3 [华谊集团吧] 跌到你们受不了交出筹码为止 每天跑个五公里 09-2209-22 10:46
- 64 1 [大族激光吧] 一群还在做白日梦 勇敢的香恋道5 09-2209-22 10:46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估计国庆节期间要亏本,是不是每接待个游客都亏 无名48824 09-2209-22 10:46
- 68 0 [奕帆传动吧] 无锡很差吗? 股友61913w317X 09-2209-22 10:46
- 327 0 [中鼎股份吧] 已阳包阴大盘向上002249机器人又板,还不快上等 A市游戏代码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红了,指数无敌 股友3917195r2W 09-2209-22 10:46
- 55 0 [泰慕士吧] [赞] HI缤纷世界 09-2209-22 10:46
- 75 0 [亨通光电吧] 22.90发言:不好意思,筹码不够,不给涨,不急的 我是官人 09-2209-22 10:46
- 81 1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故意不封死 股友dr38819787 09-2209-22 10:46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T飞了只剩下底仓了。 股友Ni8j8C 09-2209-22 10:46
- 57 1 [招金黄金吧] 人气上来了??被骂上来的??? 林城首板 09-2209-22 10:46
- 69 1 [五粮液吧] 十连跪 点石为富de五散人 09-2209-22 10:46
- 83 0 [德邦股份吧] 这垃圾今天都涨了,都没有讨论的,说明真没有散 股友7597685v7a 09-2209-22 10:46
- 56 1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洗走了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209-22 10:46
- 116 7 [鼎信通讯吧] 兄弟们,我打进来了,今天让我吃肉吧。 z小六 09-2209-22 10:46
- 62 0 [莎普爱思吧] 这垃圾今天吃泄药了。还好上星期五跑了。 活泼的游逸凡 09-2209-22 10:46
- 78 0 [汇源通信吧] 做个人吧,连跌7天 股友679e101k17 09-2209-22 10:46
- 57 0 [桃李面包吧] 预制面包他能好吗 浮赢1k 09-2209-22 10:46
- 66 0 [螺纹钢吧] 就你最硬,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6
- 58 0 [指南针吧] 哪个说要到20日线来?出来走两步。 迷一样518 09-2209-22 10:46
- 65 0 [中航高科吧] …… 股友01789o1Q19 09-2209-22 10:46
- 108 0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开这么多公司,是为了以后跑路作准备的,赴 三月四月股生厌 09-2209-22 10:46
- 34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适合建仓 每天收益1个点xdg 09-2209-22 10:46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,下午暴跌 踢之神踢之神 09-2209-22 10:46
- 125 5 [汇川技术吧] 反弹新低,必定下到20日线 股友K5511096p3 09-2209-22 10:46
- 130 1 [朗新科技吧] 一跌就是3个点以上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9-1909-22 10:46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也是马 白起88 09-2209-22 10:46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今年ST! 股友DeSDMF 09-2209-22 10:46
- 58 0 [通鼎互联吧] 这么烂的股票,只会修炼 坚守坚持八方来财 09-2209-22 10:46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你要拉我就跑路了 捡贝壳的小马喽 09-2209-22 10:4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彩迅股份怎么没有看见啊? 股友867Qk33182 09-2209-22 10:46
- 47 0 [北证50吧] 清仓,少亏点 热心的马欣儿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中控技术吧] 搞什么 听见你说777 09-2209-22 10:46
- 74 1 [珀莱雅吧] 就留一手看着,这货现在就是没主力在,没资金做 基民E2UNhY 09-2209-22 10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开会,等吹哨! 黄河鱼鹰 09-2209-22 10:46
- 76 2 [东信和平吧] 这种K线,有钱的可以加仓,我怕了只敢放量加仓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2209-22 10:46
- 215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提示多:美国黄金股为何能新高又新高↑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10:46
- 55 0 [得利斯吧] 恭喜同路猪团队,成功A杀市场投资者,恭喜猪城 YG68YZG 09-2209-22 10:46
- 53 0 [怡亚通吧] 垃圾 股友3wIS0M 09-2209-22 10:46
- 62 0 [南京聚隆吧] 重返前期高点,势在必行! XJ28 09-2209-22 10:46
- 51 0 [西域旅游吧] 按惯性,盲猜明天摸十日线 果敢地甜瓜 09-2209-22 10:46
- 65 0 [东方国信吧] 还要回调,大家小心 家财高升地雪舞 09-2209-22 10:46
- 71 2 [山河智能吧] 低位涨停威力无穷 老叔通吃 09-2209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