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城建发展吧] 首开救了,就你么 背大象的蚂蚁 09-2209-22 10:48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股价低于5日均线就等5周均线,股价低于5周均线 黎明sphydsg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嘉泽新能吧] 行情结束了, 日进斗金的A股老股民 09-2209-22 10:48
- 65 0 [古井贡酒吧] 都割了,可以拉了 我来必涨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君逸数码 股友Lnx7Al 09-2209-22 10:48
- 73 2 [协鑫集成吧] 天天恶心人的东西 下笔的甫昀 09-2209-22 10:48
- 123 3 [沃尔核材吧] 走成这样还封不了? 股友185q70h986 09-2209-22 10:48
- 96 1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巴巴出资金,技术,山子也出技术,游资可能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2209-22 10:48
- 178 3 [弘业期货吧] 今晚出公告,港股先觉先知今早上涨快二,多点 不二1518 09-2209-22 10:48
- 115 3 [川恒股份吧] 24有机会吗?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9-2209-22 10:48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旅游行业它是完了 ZGGSN加油 09-2209-22 10:48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想开板了 飞天小飞机 09-2209-22 10:48
- 75 0 [健帆生物吧] …… 娜咪呣呣呣 09-2209-22 10:48
- 108 0 [成都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成都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不要幻想,抛压很大,拉不动 不要停止学习 09-2209-22 10:48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你们安静一点,让大哥别分心 奔波兒霸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宗交易都不搞了直接二级市场套现,必破4月份 股友29hc851665 09-2209-22 10:48
- 88 0 [上港集团吧] $上港集团(SH600018)$ 不要鸭梨 09-2209-22 10:48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你以为今天会红?主力一直在出货 股友PEEIa1 09-2209-22 10:48
- 76 1 [朗新科技吧] 明天就到19块了 股友0506f60F63 09-2209-22 10:48
- 78 2 [吉视传媒吧] 去了建工今天好歹红了,绿了五天 韭菜炒股养小家 09-2209-22 10:48
- 80 1 [天齐锂业吧] 技术性调整 目标年化10个点A 09-2209-22 10:48
- 289 6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收盘16.88 股友0oY1iF 09-2209-22 10:48
- 86 2 [劲拓股份吧] 想做t又怕t飞 股友I93361617V 09-2209-22 10:48
- 1442 17 [天汽模吧] 有多少像我这么的老韭菜还在里面,都说不能和一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9-2009-22 10:48
- 74 0 [许继电气吧] 这业续这股价,真无耐, 股友1F33R93559 09-2209-22 10:48
- 73 0 [福然德吧] 走的是真恶心,走了 gioria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山子高科反包 游走侠 09-2209-22 10:48
- 87 0 [东方通信吧] 从技术方面分析,1688很简单,我能看到1988 股友e7OSlP 09-2209-22 10:48
- 94 2 [福日电子吧] 苹果怎么的,我们的大华为消费电子能输吗!买就 股友Z89072681Q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必得科技吧] 全是中小单在买,恭喜散户们,你们继续加仓 海光ll 09-2209-22 10:47
- 61 0 [珂玛科技吧] 下探53几率大 股友816G51t838 09-2209-22 10:47
- 13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z这特么难看 有执行力的武杉16 09-2209-22 10:4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狗熊来快跑吧大回调开始了 财富巨人88 09-2209-22 10:47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930整改落地盐湖停工宁德的矿也开不了的话你们 厦门最帅股神 09-2209-22 10:47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明天要缩量一字了 股海热心市民 09-2209-22 10:47
- 102 2 [瑞立科密吧] 第一次打新,不懂就问,如果中了大概几时会收到 一缕蓝光 09-2209-22 10:47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LJ 股友01W5h17682 09-2209-22 10:47
- 60 0 [东阳光吧] 这次要跌到15元!! 聪明的章炯15 09-2209-22 10:47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万马奔腾 格雷厄雄 09-2209-22 10:47
- 71 0 [博敏电子吧] 减持的票不能碰切记切记 来一壶酒 09-2209-22 10:47
- 89 4 [青山纸业吧] 封了就不要开,搞什么飞机 qiu11888 09-2209-22 10:47
- 327 2 [乐普医疗吧] 这狗子。能赚点就赚点吧。。你指望它硬起来。费 潦草的艮子 09-2209-22 10:47
- 322 6 [ST人福吧] 招商局是有病吧?在大股东哪里30.50元转让股份 朔风黄叶 09-2209-22 10:47
- 160 3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烂股完蛋了 西风触自凉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金龙汽车吧] 股票走成这个鬼样子。还有脸开股东会。 股友1u2992171D 09-2209-22 10:47
- 61 0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不减持完,没戏!!!大股东太不是东西了 气宇轩昂的浩渺 09-2209-22 10:47
- 70 0 [二六三吧] 没有量难搞,风险大于机会,先出来了 做名合格的韭菜 09-2209-22 10:4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河? 成功才是唯一 09-2209-22 10:47
- 57 0 [联特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 为涨停点赞 09-2209-22 10:47
- 162 3 [工业富联吧] 太疯狂了,200亿的盘子炒到1.5万亿了,机构疯狂 Robin32 09-2209-22 10:47
- 107 3 [ST东尼吧] 砸不下就加入,让追高的人解套。君子有成人之美 亲切的唐雨洪 09-2209-22 10:47
- 1054 17 [中国神华吧] 他这个分红是10派22。是真的吗?各位老股东们, 小中A 09-1909-22 10:47
- 67 0 [美团-W吧] 103.5已跑,下午还要暴跌,新一轮下跌趋势来了~ 专家观点 09-2209-22 10:47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别停直接干到涨停 股友TCaUfv 09-2209-22 10:47
- 78 0 [泰嘉股份吧] 洗了一早上还在洗呢?赶紧上去吧,常山都上了 今晚去喝酒 09-2209-22 10:47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你吗的,看看拓维信息,直线拉升。你半死不活。 基民76163Z5g03 09-2209-22 10:47
- 670 0 [新媒股份吧] 就因为我在你一直不涨?我现在卖了,你就放肆地 不发都难666 09-2209-22 10:47
- 87 0 [开尔新材吧] 这股绝对有问题,要不也不会走成这样了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7
- 88 2 [ST百灵吧] 我只想问问踏空难受不 股友xNkZE7 09-2209-22 10:47
- 230 1 [大龙地产吧] 下周能不能给机会 君君抓妖股 09-2109-22 10:4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爷叔很早就提醒你们了,这波的目标是48,不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2209-22 10:47
- 71 0 [长江通信吧] 假通信 重生牛 09-2209-22 10:47
- 73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涨涨涨!!! 新人保护期内 09-2209-22 10:47
- 288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兄弟们,说实话,主力是不是在控盘出货了。我周 股友17D910368e 09-2209-22 10:47
- 637 5 [三峡能源吧] 多支神秘外资一直在暗中买入三峡能源,据传是巴 star07550516 09-2109-22 10:4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冲、冲、冲70才是它的价值 山上人也3632 09-2209-22 10:47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UBSfDz 09-2209-22 10:47
- 56 0 [舍得酒业吧] 哎 基民g169g78735 09-2209-22 10:47
- 74 0 [ST得润吧] 哥啊!关联的板块都涨疯了 股友216Nl62325 09-2209-22 10:47
- 64 0 [天箭转债吧] 真拉几啊 明媚阳光999999 09-2209-22 10:47
- 65 1 [怡亚通吧] 没有见过这样的公司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2209-22 10:47
- 83 1 [首都在线吧] 国产算力是大趋势首都和庆阳市搞了国产算力适配 股友CZ15498 09-2209-22 10:47
- 66 1 [康达新材吧] 绝味鸭脖,你们吃了吗? 股友2U85021E29 09-2209-22 10:47
- 191 2 [比亚迪吧] 特斯拉市值1.42万亿美元,工业富联市值1.42万亿 激愤的迟泽 09-2209-22 10:47
- 67 1 [XD虹软科吧] 看看AI手机,眼镜,混合,再看看虹软你 基民i2668e8580 09-2209-22 10:47
- 122 2 [朗科智能吧] 鸿富瀚的位置明显可以是你的。可惜,小盘子庄股 红塔山上红 09-2209-22 10:47
- 121 5 [华西证券吧] 周五是最后的诱多, 股友NUfHjp 09-2209-22 10:47
- 121 9 [乐歌股份吧] 我回来了,果然是不能让我解套,今天晚上开始继 历史砖家 09-2209-22 10:47
- 6442 464 [华海药业吧] 各位朋友好,浪哥清仓了立讯精密,正式26.70进 浪哥再战股市 09-0909-22 10:47
- 55 0 [峨眉山A吧] 死定 股友Z1D67S 09-2209-22 10:47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还有人在忽悠异动的事,垃圾才怕异动 美梦的祁筠 09-2209-22 10:47
- 68 2 [永泰能源吧] 烦死了,如果我1.70挂出去就没有亏那么厉害。 优雅淡然的陶桐凌 09-2209-22 10:47
- 91 3 [博雅生物吧] 很多人都被恶心到了。 张停好 09-2209-22 10:47
- 74 1 [ST明诚吧] 兄弟姐妹们抓紧时间清仓!让重整投资人和当代自 大红588888888 09-2209-22 10:47
- 82 2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很快就会到60 股友ME4hJA 09-2209-22 10:47
- 87 0 [*ST航图吧] 估计内部有大利好了 喵喵有财气 09-2209-22 10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买高卖,拒不追高接盘 一个小傻呱 09-2209-2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