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3 [飞凯材料吧] 资金流出5000万,不卖就等着套 股友6776c36h96 09-2209-22 10:49
- 56 1 [ST臻镭吧] 明天看看49再抄底 涨里个涨 09-2209-22 10:49
- 135 4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左手回购右手借出,多空两不误,还赚了利息 赢神州 09-2209-22 10:49
- 1644 2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过山车巴菲特 09-1909-22 10:49
- 64 0 [和邦生物吧] 托单必跌 七彩鱼生 09-2209-22 10:49
- 68 0 [ST长园吧] 想还钱就不会搞辞职这一套了,格力金投又没钱增 醉禾 09-2209-22 10:49
- 89 0 [百利天恒吧] 这么搞不是在救命就是在刀尖饮渴。。 基民T8U5gL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健友股份吧] $健友股份(SH603707)$ 大志富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思泉新材吧] 疯狂 稳稳的龙鱼 09-2209-22 10:49
- 61 1 [智飞生物吧] 快点跌停去也,我看笑话来了,让讲人生的股退市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2209-22 10:49
- 54 1 [天通股份吧] 还是不如天富 ryry66666666666 09-2209-22 10:49
- 150 3 [新乡化纤吧] 化纤板块股价最低的三只股江南高纤、吉林化纤、 股友932ll76855 09-2209-22 10:49
- 502 2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38.37万元( 宁波韵升资讯 09-2009-22 10:4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我搁了建元信托来的呀,涨停板入的搁了8个 丨丅丨 09-2209-22 10:49
- 56 0 [苏宁环球吧] 不敢买 生动的肖泰成 09-2209-22 10:49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东力卖了谢谢主力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2209-22 10:49
- 97 0 [时代万恒吧] 韭菜不是解套就是在解套的路上 心中的维 09-2209-22 10:49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不用费尽心思找利好,股价说明一切,跌的没完没 鼎鹏5831e36h98 09-2209-22 10:49
- 87 1 [通化金马吧] 它马的,我怎么选择这匹马 开心的彭芸菲1 09-2209-22 10:49
- 115 1 [重百集团吧] 俯卧撑,勉强50下 多空了然 09-2209-22 10:49
- 91 3 [湖南黄金吧] 你要是敢在我卖出后涨,你就死定了! 真实之爱玛黎丝 09-2209-22 10:49
- 71 1 [首创环保吧] 一卖就拉就差我一个吗 我要欧泡 09-2209-22 10:49
- 551 2 [海欣食品吧] 周线级别下杀,看4.27、4.34这两个位置能不能给 光辉V岁月 09-2209-22 10:49
- 80 2 [正丹股份吧] 自己确实是犟种,以后跟跌不跟涨、涨小涨、跌大 股友1B752P3819 09-2209-22 10:49
- 111 3 [徕木股份吧] 怎么还不涨停啊,买的有一点高了,害怕12.76买 炒股买安置房 09-2209-22 10:49
- 87 2 [ST复华吧] 5000多只股票选了你,真是中奖了 zhouyun779 09-2209-22 10:49
- 591 0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的走势已经决定这股彻底废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2209-22 10:49
- 90 0 [开尔新材吧] 不要再对他心存幻想了,该走的走吧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9
- 54 0 [ST美克吧] 此股没有热度题材,很难翻身,跌停也不要了 刺焰军 09-2209-22 10:49
- 67 0 [当升科技吧] 板块也起来了,也没见你跟着,每天都收上影线, 股友n068316P61 09-2209-22 10:49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英维涨停了,你天天 股友k685Y98182 09-2209-22 10:49
- 58 0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一抽完事了 战圣2026 09-2209-22 10:49
- 85 2 [渝开发吧] 拉升比登天还难,砸下来非常的容易,这就是菜股 睿智英明的静海7 09-2209-22 10:49
- 108 3 [盈新发展吧] 涨一涨吧,涨一涨吧,,,,,,,, 心想事成财富通天 09-2209-22 10:49
- 71 1 [可立克吧] 奇葩股别的个股都疯涨 股友9012m2Z556 09-2209-22 10:49
- 171 4 [哈尔斯吧] 去年斯莱克和川发龙蟒。今年哈尔斯和福龙马。英 加油股完美 09-2209-22 10:49
- 59 0 [太辰光吧] 大家去光库,不要在这破股浪费时间! 股友bZ2BxA 09-2209-22 10:49
- 61 0 [德赛西威吧] 最佳进场还要等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0:49
- 77 0 [东百集团吧] 还好买了三江购物!!! 股友7PUqVo 09-2209-22 10:49
- 58 0 [津投城开吧] 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高抛低吸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209-22 10:4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休息让你们去斗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10:49
- 62 1 [天山生物吧] 能过9块就算是牛掰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2209-22 10:49
- 77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标普生物今天能建仓吗? 孵化机374 09-2209-22 10:49
- 86 4 [旋极信息吧] 高手们,可以抄底么?懞圈了 俺发财了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钱就这么多,现在都去搞亏损科技股大发展,这里 不知知不知道 09-2209-22 10:49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不看好常山赵子龙,赶快衮,别天天哔哔了 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09-2209-22 10:49
- 55 0 [华信新材吧] 快加仓啊,听股神的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执着的吕舒茜 09-2209-22 10:49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做稳 等待等待再等待 09-2209-22 10:49
- 214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几分钟没人买卖,枯竭了 红柱子哥 09-2209-22 10:49
- 127 3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还在洗,就是想拿价低的筹码 股友19d9i38117 09-2209-22 10:49
- 65 1 [美团-W吧] 马云,东哥发来贺电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2209-22 10:4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哪位大神分析一下,股市代表什么? 股友LQ3ejB1384 09-2209-22 10:4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欢快的张清平 09-2209-22 10:49
- 14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新能源车电池我看好你!无视波动恐惧,我坚定加 用心的夏夏 09-2209-22 10:4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他们也知道拉科技没量,就是不放散户赚钱 股友q2e0329621 09-2209-22 10:49
- 80 0 [飞龙股份吧] 都没有上周亏得多.今天那么好的势头还不放量,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2209-22 10:49
- 94 0 [信凯科技吧] 谁来问问信凯科技的油墨,都用于哪些行业?国外 富贵满斗地逍遥子 09-2209-22 10:49
- 127 4 [东湖高新吧] 我股数多,就应该有更多的否决票啊!!!! 有同情心的馨若乐 09-2209-22 10:49
- 92 4 [天康生物吧] 这么强烈的震荡 遥远的鸽子 09-2209-22 10:49
- 325 9 [ST创意吧] 大家猜一猜,几个跌停? 嘻嘻哈哈的哥哥 09-2209-22 10:49
- 520 2 [炜冈科技吧] 华海诚科收购衡所通过了,炜冈有149万张可转债 斯宾诺 09-1909-22 10:49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大垃圾!!!快退市吧!!!丢人玩意!!! 锦鲤5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步步高吧] 天天跌,没得意思 股友sqHUkW 09-2209-22 10:4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买的没赚到,今天买的必亏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XD中远海吧] 涨只涨1分,跌就跌几角,这就是所谓的价值投资 飞黄生财的云中鹤 09-2209-22 10:49
- 3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还行,拓维信息持续性上涨,中大力德和万丰 好习惯终生受用 09-2209-22 10:49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厉害了 一年做两波 09-2209-22 10:49
- 76 1 [徕木股份吧] 底部基本确立高抛低吸来来回回赚 股友63795Q8q90 09-2209-22 10:49
- 75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就这鸟样子了,没行情了,,,做T都难,看 抓狗抵又穿隆 09-2209-22 10:49
- 79 2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涨停好多人说不涨停今天来一个涨停 股友To01zH 09-2209-22 10:49
- 104 3 [联创股份吧] 不要买,还会有低点! 故乡蓬莱 09-2209-22 10:49
- 86 2 [元祖股份吧] 多行不义必自毙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1609-22 10:4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833n00P15 09-2209-22 10:49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股友Hn5tWU 09-2209-22 10:49
- 57 0 [雷赛智能吧] 这票主力一直在出货,不知道什么原因 股友215z13E176 09-2209-22 10:49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单独上市也比紫光强十倍 股友pI32Bv 09-2209-22 10:49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交枪了吗。 懒牛也能牛 09-2209-22 10:49
- 100 1 [美凯龙吧] 奉劝那些因为高净资产买入此股的散户新股民别被 八方纳福地尔康 09-2209-22 10:49
- 530 7 [中集集团吧] 麦总十多年前的口号:千亿收入!千亿市值!如今 中华武林小子 09-1909-22 10:49
- 63 0 [上海临港吧] 你为什么这么烂? n1412998731e972b 09-2209-22 10:49
- 54 0 [博纳影业吧] 什么玩意了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2209-22 10:4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这做T呢? 雨夜漫步的人 09-2209-22 10:49
- 50 0 [波长光电吧] 牛啊,没死,竟然回光返照了!服了 徐满仓A 09-2209-22 10:49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弱修复,还在格局的都是勇士 基民9t575269T0 09-2209-22 10:49
- 63 0 [ST海王吧] 海皇八 股友WzK5UD 09-2209-22 10:49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五跌停进的3.6出了你在跌停我还进 鸿鹄齐天 09-2209-22 10:49
- 180 7 [和而泰吧] 我就说今天一字,还有人喷我,真是无脑 趋势游资 09-2209-22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