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烧碱吧] 07跌不动?切瞬间破2600 股友327301v1I7 09-2209-22 10:50
- 71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不涨,大家都清仓,让他们自己玩 心量虚空 09-2209-22 10:50
- 59 0 [星光股份吧] 赶紧换,全部抛,一股不剩,买这个股都是买个寂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209-22 10:50
- 69 0 [*ST闻泰吧] 这个位置低,可以一直做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0:50
- 60 0 [宝地矿业吧] 哈哈哈我知道你没有贵金属,也没有金矿,就只有 九犇犇犇 09-2209-22 10:50
- 69 0 [华天科技吧] 11.35压单太恶心人了吧 回到目标 09-2209-22 10:50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跳空高开往上走 山頂冻人 09-2209-22 10:50
- 80 2 [顺络电子吧] 破不了50还是不行啊 放下执念大道无声 09-2209-22 10:50
- 110 2 [华民股份吧] 目前看,6.83元应该是阶段底部了。个人认为此时 股友2FFHI3 09-2209-22 10:50
- 62 0 [贝肯能源吧] 11.2买的希望今年能回本 基民801512H08a 09-2209-22 10:50
- 51 0 [思泉新材吧] 开盘就跑了唉 小松哥就是我 09-2209-22 10:50
- 59 0 [南方路机吧] 40.85建个底仓,赌一把 小韭菜1枚1 09-2209-22 10:50
- 71 0 [宸展光电吧] 没量了,难搞啊 张若虚 09-2209-22 10:50
- 58 0 [盐湖股份吧] 果然是㖭藏格的屁股 基民978209C38m 09-2209-22 10:50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,一切都完了 顶上抄底鸭 09-2209-22 10:50
- 56 0 [鸡蛋吧] 骑驴看唱本 股友5W82d85288 09-2209-22 10:50
- 79 2 [贤丰控股吧] 要开始拉升了吗?持股一个月没动静呢 炒股养探宝 09-2209-22 10:50
- 65 2 [中国飞鹤吧] 3.99建底仓 桓瑞泰之 09-2209-22 10:50
- 73 1 [钛能化学吧] 之前买的人出的差不多了吧 善解人意的岳淳希 09-2209-22 10:50
- 62 1 [爱施德吧] 主力在出货了,散户进来的,也差不多了,主力要 股友3YL2966726 09-2209-22 10:50
- 376 0 [建设机械吧] 新闻联播:全球在建最大煤化工项目二期一阶段工 有远见的子语 09-2209-22 10:50
- 68 0 [比亚迪吧] 是时候发力了笛子 结丹期 09-2209-22 10:50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209-22 10:50
- 57 0 [铭普光磁吧] 跟上个月一样高开26.5今天高开25.5一秒变绿 苏州城外的微笑 09-2209-22 10:50
- 63 0 [江西铜业吧] 得看30日均线了 hei12345678 09-2209-22 10:50
- 71 1 [伊力特吧] 此股已死,有事烧纸 不做韭菜很多天 09-2209-22 10:50
- 70 1 [光大证券吧] 哈,涨停一次跌了差不多一个半月 鸿运一条龙168 09-2209-22 10:50
- 65 0 [北京君正吧] 哎,没注意看,买了你个减持股,换江波龙都这两 散兵卢本伟 09-2209-22 10:50
- 70 0 [五矿发展吧] 散户还是好骗 洒脱丶738 09-2209-22 10:50
- 67 0 [力盛体育吧] 这小庄眼睛一定在看着金陵体育涨不涨 持续无量远离 09-2209-22 10:50
- 71 0 [许继电气吧] 买强不买弱,思源电气还是强 赚钱提款 09-2209-22 10:50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我这个死多头劝你们卖他就啦了哈哈哈哈 Klein6 09-2209-22 10:50
- 75 0 [金牛化工吧] 大单不断出 股友297d289R79 09-2209-22 10:50
- 60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做空 平和宁静的舒晨光 09-2209-22 10:50
- 52 1 [拓维信息吧] 也该涨涨了 雷厉风行的疏影2 09-2209-22 10:50
- 76 1 [飞马国际吧] 庄家也在观察,不敢拉也不敢抛,消息还不明朗。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2209-22 10:50
- 133 2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应该涨在周五下午2点后主力进了,我就讲周 股友g1NKl7 09-2209-22 10:50
- 1249 13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有华为昇腾概念。海兰信是华为政企数字化 平凡益生 09-1809-22 10:50
- 136 1 [天宸股份吧] 董秘、你公司的储能量产了么 股友9768298eK5 09-1509-22 10:50
- 53 0 [爱玛科技吧] 亏十几个点了 神采轩扬 09-2209-22 10:50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NmJEp1 09-2209-22 10:50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要破22、赶紧跑、22有0.2亿托单 爱国普散想上岸 09-2209-22 10:50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文x股票丈盘涨它不涨,大盘绿的时候跟火箭筒一 股友361dU09655 09-2209-22 10:50
- 62 0 [雷电微力吧] 解套没跑。现在深套中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0:50
- 56 0 [华策影视吧] 走了走了,弱 买入吃肉肉 09-2209-22 10:50
- 59 0 [美团-W吧] 持股体验差,散了 翻身在东方 09-2209-22 10:50
- 98 2 [数据港吧] 买到最高点了,买了200股,差不多亏1000了,动 踏天境王 09-2209-22 10:50
- 59 0 [曲江文旅吧] 振幅这么大谁敢买阿 股友2ny0820799 09-2209-22 10:50
- 8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全球降息预期升温!海外流动性宽松利好港股,科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2209-22 10:50
- 98 0 [远方信息吧] 心凉凉 龙王19187512 09-2209-22 10:50
- 320 1 [巨力索具吧] 跑吧,出货了 徒手飞刀哥 09-2209-22 10:50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真好啊 财不入急门缩量 09-2209-22 10:50
- 303 2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将成为中国版的SPaceX星箭公司,300美元!1 青岛崂山鲅鱼 09-2109-22 10:50
- 63 0 [新研股份吧] 财投难产。撤 赚通街 09-2209-22 10:5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的稳健医疗,稳稳的贱 基民Zs1tDp 09-2209-22 10:50
- 65 0 [电科芯片吧] 不要抱什么希望,无量了,不用看了 Astor523 09-2209-22 10:50
- 66 0 [熊猫乳品吧] 食品饮料犯天条了? 六一中路的信徒 09-2209-22 10:50
- 127 0 [重庆钢铁吧] 天天想着做T的,脑子一般不太好,拉伸都是一瞬 股友YIU7aP 09-2209-22 10:50
- 115 0 [通达创智吧] 高管解禁股今天上市,缩量代表人家不认同这个价 风吹稻花香sss 09-2209-22 10:50
- 59 0 [果麦文化吧] 垃圾 股友9071259PU8 09-2209-22 10:50
- 72 0 [光弘科技吧] 主力在均线吸筹,今日还有高点。 Smile定格 09-2209-22 10:50
- 176 0 [太龙股份吧] 阿西吧 徒手飞刀哥 09-2209-22 10:50
- 77 0 [*ST华幸吧] 这货的最终归是退退退退退退退市 大侠累了 09-2209-22 10:50
- 58 0 [孩子王吧] 星期三涨停快加仓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209-22 10:50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守得青山望明月,兄弟们,明年见 巴菲特的意念 09-2209-22 10:50
- 70 0 [红墙股份吧] 下跌趋势的票,怎么还有人进来送钱的 股友u1250R1571 09-2209-22 10:50
- 69 0 [徕木股份吧] 早上1233开,我挂1235没买进去,然后就没买了… 有责任心的叶柯13 09-2209-22 10:50
- 68 0 [江西铜业吧] 这么疯狂的下砸,估计要去补缺口了。 风中无相 09-2209-22 10:50
- 69 0 [山高控股吧] 很好的机会,公司没有出什么大问题,内在价值不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209-22 10:50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带着400个庄托操盘手,每天庄托操盘手 股友2ERJcp 09-2209-22 10:50
- 59 0 [*ST西旅吧] 原谅我,20号真的不知道有到16元,要不早就出来 森林瑞炎 09-2209-22 10:50
- 90 0 [华体科技吧] 牛B克拉丝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2209-22 10:50
- 79 0 [科新机电吧] 看这样子今天还能收红? 股海遨游 09-2209-22 10:50
- 68 0 [华鼎股份吧] 4.24不破拿住了,等再次冲4.52。 jznihao 09-2209-22 10:50
- 276 0 [雷柏科技吧] 恭喜雷柏大涨0.34%!所有概念板块中领跌! 木羽木 09-2209-22 10:50
- 94 1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电机那么厉害,为什么方正那么弱? 股友7608656Fe2 09-2209-22 10:50
- 53 0 [ST派瑞吧] 垃圾看不到希望亏死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2209-22 10:50
- 67 0 [微盟集团吧] 紧急‼紧急‼紧急‼呼叫亿手哥、千万手哥、百万 宁允128 09-2209-22 10:50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真的垃圾涨的最少跌的最多看看山子首开青山 唐三v小舞 09-2209-22 10:50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佩服佩服,这么玩是吧?从进来到今天合计差不多 镶金牙的大蘑菇 09-2209-22 10:50
- 74 0 [哈药股份吧] 奉劝大家等到3.3以下它的价值就是2.7-3.3区间 股友32552M832I 09-2209-22 10:50
- 64 0 [菲林格尔吧] 加仓加仓 早盘10mins之神 09-2209-22 10:50
- 65 0 [爱尔眼科吧] 哎,月线压制的不能买 白玩白不玩 09-2209-22 10:50
- 74 0 [华润双鹤吧] 全是割肉盘,除了大股东 骏逸天下 09-2209-22 10:50
- 62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今天走势有点恶心了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9-2209-22 10:50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游资根本炒不动 股友9y5G706853 09-2209-22 10:50
- 54 1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跑了主力一定会拉升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2209-22 10:50
- 176 1 [华建集团吧] 看看上海建工和张江高科,好事将近!好好把握自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2209-2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