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同兴达吧] 江西人的股真的不行 个个都说股市钱好赚 09-2209-22 10:49
- 86 2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都跌了几个月了,何时才拉升啊? 股友986669nG51 09-2209-22 10:49
- 71 4 [贵州轮胎吧] 完全是板块里的败类 股友911g062d77 09-2209-22 10:49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水坑千万别补仓,会输的很惨的 昌吉顺发 09-2209-22 10:49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年节前都是老套路抱团高标,拉大杀小,节后保 光辉V岁月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不错的,早上还给你冲高跑路的机会 东北大叔123 09-2209-22 10:49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末日之轮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2209-22 10:49
- 59 0 [新强联吧] 垃圾 股友UhehhQ 09-2209-22 10:49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开启阴跌吗?可以分批操底了吗? 江南红927 09-2209-22 10:49
- 64 0 [顺丰控股吧] 涨一天,跌一周。远离垃圾! 刘yong 09-2209-22 10:49
- 60 1 [苏宁环球吧] 抄底香江和你。。你是真差价 BF平安喜乐 09-2209-22 10:49
- 151 1 [四川美丰吧] 今年亏损很严重 Gordonyang1157 09-2209-22 10:49
- 74 1 [中国平安吧] 呀 股友5585r62n22 09-2209-22 10:49
- 76 3 [工业富联吧] 换手率低,71.5卖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2209-22 10:49
- 83 1 [华鹏飞吧] 卖了,托单必跌。再见祝车上的发财 楚还招 09-2209-22 10:49
- 56 1 [天通股份吧] 抬头就按 股友2059r3L357 09-2209-22 10:49
- 117 3 [潞化科技吧] 别装了,把缺口补了,老老实实再磨豆腐,不把散 清风70795 09-2209-22 10:49
- 105 0 [浪莎股份吧] 在庄家阴气太重 股友V13D031336 09-2209-22 10:49
- 64 0 [科德教育吧] 退市杂毛 上海欧巴 09-2209-22 10:49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//公告:突发四家St。谨慎投资。去看看东方集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209-22 10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给你们感觉跌不下来的感觉,如果跌可能 继续努力保持 09-2209-22 10:49
- 71 0 [飞亚达吧] 它什么原因一直跌? 虹雨娘子 09-2209-22 10:4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假牛真熊 雨浥芊绵 09-2209-22 10:49
- 66 0 [天成自控吧] …… 西门口的驼铃 09-2209-22 10:49
- 84 0 [华谊集团吧] 同位素碳13 价格每克几千到几万不等 花开为富得孤独雁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39.4割肉了,还会跌,跌下来再接回来吧 大A祖训不能忘 09-2209-22 10:49
- 55 0 [威派格吧] 今天负5-6收盘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2209-22 10:49
- 74 0 [比亚迪吧] 你好有出息啊,3月份点事情又被空头挨打了? 好股加倍 09-2209-22 10:49
- 105 1 [ST明诚吧] 940万股拍卖1.78都没有人要,兄弟姐妹们抓紧时 大红588888888 09-2209-22 10:49
- 77 1 [巨力索具吧] 破60日线了,赶紧清仓 涨跌看淡 09-2209-22 10:49
- 141 3 [珀莱雅吧] 企业再好,资本不认可,都是空谈,散户思维买基 Lszxc8 09-2209-22 10:49
- 89 1 [华盛昌吧] 说了多少次了,这是做T好股,中线牛股,周5又对 偉又沐風 09-2209-22 10:49
- 466 5 [东湖高新吧] 反对票,坚定的反对票 ben123123 09-2209-22 10:49
- 92 0 [*ST美谷吧] 今天这个涨停是啥意思?有人开始干活了吗? 红彤彤红彤彤红 09-2209-22 10:49
- 76 0 [博威合金吧] 哥们别这样啊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格局的很伤啊 我只想搞钱aaaa 09-2209-22 10:49
- 70 0 [正海磁材吧] 磨底盘整,一会不会涨 实力与功底 09-2209-22 10:49
- 61 0 [*ST冀凯吧] 这波下来就破8元了又跃到7.92反弹到8.03做T,继 坚毅不拔的韭菜王 09-2209-22 10:49
- 98 1 [巨轮智能吧] 8.9那次涨停没给你们教训吗,我反正是有了。996 股友1e736f1036 09-2209-22 10:49
- 81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周五卖了你 飞舞凤鸣 09-2209-22 10:49
- 67 1 [苏奥传感吧] 没量,看跌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2209-22 10:49
- 121 4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阶段一定要拿好筹码,主力疯狂吸筹。长期25 北方的小镇青年 09-2209-22 10:49
- 71 1 [天孚通信吧] 所有的A股,不要被纳入富时了,富时是! 骐骥呈祥 09-2209-22 10:49
- 161 3 [联创股份吧] 难不成又想把股价维持在4.95得位置吸盘,如果今 T神之条野太郎 09-2209-22 10:49
- 147 2 [移为通信吧] 这股专门是杀技术派的,走的那么难看了,还不走 yao饭chao股两不误 09-2109-22 10:49
- 356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个位数固态电池前驱体!镍王,走势落后指 jpgc 09-2109-22 10:49
- 237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$标普信息科技LOF(SZ161128)$ M猫猫S_25July 09-2209-22 10:49
- 66 0 [招商蛇口吧] 魔障了! 细心的莲爱新11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明显就是出货。千万不要进 神财888888 09-2209-22 10:49
- 64 0 [博思软件吧] 耐性持有,马上发射 穷小子真爱贝贝 09-2209-22 10:49
- 58 0 [上汽集团吧] 出个毛货啊 马上来财58 09-2209-22 10:49
- 61 0 [电工合金吧] 弱势震荡 清仓减持散户 09-2209-22 10:49
- 69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可是独角兽啊独角兽 东方集团债权人 09-2209-22 10:49
- 75 1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任何时候都垃圾!慎重考虑! 股友727ge36185 09-2209-22 10:49
- 51 1 [华厦眼科吧] 继续跌9天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2209-22 10:49
- 149 3 [和而泰吧] 一字加速了,听到河流水声了赶紧去河边补补水 到处找黑马 09-2209-22 10:49
- 131 0 [赢合科技吧] “业绩回暖信号确立,叠加固态电池量产进展加快 股友cbNbmZ7800 09-2209-22 10:49
- 250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之前AI涨得挺好的,但是回头一看,估值也高了。 西兰花没肉好吃 09-2209-22 10:49
- 6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跌跌不休,没完没了 股友20N8G98602 09-2209-22 10:49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朱大肠而已。 lalalallal 09-2209-22 10:49
- 63 0 [中青旅吧] 中字头,可是丢人 名花名城 09-2209-22 10:49
- 39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不忍了,干! 守住现金WW 09-2209-22 10:49
- 61 0 [中国通号吧] 港股通号。目前仅成交700万元。心态好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209-22 10:49
- 55 0 [海辰药业吧] 出货 股友MEbPF1 09-2209-22 10:49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的空头们,干的好,相信不久就能被你们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209-22 10:49
- 56 1 [青山纸业吧] 一跟就砸 伟789 09-2209-22 10:49
- 72 1 [川能动力吧] 川乌能看看我的川润股份,拉了几个点,哈哈大笑 疯狂人 09-2209-22 10:49
- 129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国诚通集团大举增仓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10:49
- 65 1 [力源信息吧] 减持完了,我来帮庄家拉一把吧。我买了 狩猎者20250101 09-2209-22 10:49
- 60 1 [仁和药业吧] 坚持就是胜利 烙乘風 09-2209-22 10:49
- 79 1 [领益智造吧] 为何不封板? huahero1010 09-2209-22 10:49
- 61 2 [ST臻镭吧] 涨跌全凭庄家的心情 股友17e3n66363 09-2209-22 10:49
- 97 4 [恒生电子吧] 有40的兄弟吗 壹個小小目標 09-2209-22 10:49
- 99 5 [大洋电机吧] 气死了,周五亏2000多割了 股友I0V8223509 09-2209-22 10:49
- 268 10 [兆易创新吧] 有没有人从21年拿到现在的,是什么心态 浮浮沉沉小股民 09-2209-22 10:49
- 118 1 [比音勒芬吧] 4月29日——6月20日,MACD底背离白做了。区间做 heitao1235901 09-2209-22 10:49
- 64 1 [螺纹钢吧] 这小垃圾还在硬撑 孟德本德 09-2209-22 10:49
- 2103 10 [阿里巴巴-W吧] 低位低市值,转型优质股。霍普股份 快乐的郑言秋 09-1609-22 10:49
- 61 0 [华微电子吧] 这种自由落体试的股可不能碰! 股友VoWseY 09-2209-22 10:49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上个交易日几个亿流入,玩一日游。。。机构玩的 小韭菜本菜啊 09-2209-22 10:49
- 12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90%成本集中度和70%成本集中度在4~6%之 n731713787803006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涨一天要跌3天 股友93Z28333e3 09-2209-22 10:49
- 354 0 [雅化集团吧] 张婷我爱你 打熊小勇士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中炬高新吧] 等放量大跌再买 股事心扉 09-2209-22 10:49
- 81 0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涨你不跟,跑去跟电池跌,电池涨的时候,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2209-22 10:49
- 57 0 [多晶硅吧] 空头主力陆续进场,看多晶硅有多少资金一直稳在 李修行 09-2209-22 10:49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,这个假机器人害人不浅。 睿智仁信 09-2209-22 10:49
- 75 1 [西藏珠峰吧] 现在是下降通道,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9-2209-22 10:49
- 56 1 [阳光电源吧] 上不去就会向下来,节前有个大跌 股友SrXt2V 09-2209-22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