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不行了,你就是板块卡位龙,速度拉板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2209-22 10:48
- 56 0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冲锋 淡定要淡定 09-2209-22 10:48
- 63 1 [中国船舶吧] 股价24是合理的 锋行天下第一 09-2209-22 10:48
- 98 2 [爱旭股份吧] 17块赚12w的时候没走,现在直接被套了,我真是 EVA是歌手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铭普光磁吧] 托出来跑就对了,别人都在幻想的时候,就是你跑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2209-22 10:48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小心套路 阿兰朵艳 09-2209-22 10:48
- 74 0 [永太科技吧] 一买就跌?一卖就涨? QuantView 09-2209-22 10:48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完全是被光库带起来的,否则今天都是绿的 阳阳得亿668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节能铁汉吧] 只比1元高了点,比127元呢? 发了发啦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五洲都比你强多了 对我很无语 09-2209-22 10:48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直接杀跌五个点最好! hmxdyc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两个万手拉升,没拉起来,很明显诱多。节前是没 致敬多头166 09-2209-22 10:48
- 74 1 [浙文影业吧] 坐等3.3以下最好2.8以下补仓 股友qEf7Fl 09-2209-22 10:48
- 891 8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走势叫穿头破脚!下周一,调整可能性最大。 股友12H6137Y25 09-1909-22 10:48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动压单,必涨全仓了,十月份再看 悟了悟了檤 09-2209-22 10:48
- 53 0 [天有为吧] 这垃圾连橡胶都不如! n761213418715508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腾龙股份吧] A杀减持股真买不了一点 墨菲特啊 09-2209-22 10:48
- 66 0 [江西铜业吧] 这波要调整多少 周的耿耿 09-2209-22 10:48
- 75 0 [高新发展吧] 真恶心人呢 王女侠 09-2209-22 10:48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骗炮而已,任何的拉升都不要进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上汽集团吧] 再强调一遍,没有人卖了 马上来财58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晶瑞电材吧] 慢如牛还是得去做强势股不跟你玩了主要是时间有 稳如挑蛋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仁和药业吧] 绿色代表青春和活力,祝你青春永驻,天天绿色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2209-22 10:48
- 73 1 [大众公用吧] 转发 swfnnzyiquanwan 09-2209-22 10:48
- 87 2 [豪鹏科技吧] 这股主力就是笨,拉升跟风资金就可以一起推动股 张小乐895 09-2209-22 10:48
- 87 1 [XD屹唐股吧] 这货就在等指数跌,它好一泻千里。 专心的乔翌禾 09-2209-22 10:48
- 147 3 [威海广泰吧] 财经哥带队,看到30元,主力还在吸筹,再吸筹8 两锤捣寺 09-2209-22 10:48
- 212 1 [浙江正特吧] 从今天的走势及盘口来看,后续走弱的概率大,达 摩纳哥的囚犯6350 09-1709-22 10:48
- 67 0 [双环传动吧] 冲上去做龙头 股友579u679r35 09-2209-22 10:48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真好啊 坚守科技股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永顺泰吧] 11元可以考虑建仓 AOG王者归来 09-2209-22 10:48
- 76 0 [奥飞转债吧] 节前最后一次机会? 股友Uv31005671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做T不,好好一个票弄成 股友oD39837601 09-2209-22 10:48
- 66 0 [壹连科技吧] 一下又了 股友728T3z9233 09-2209-22 10:48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立讯4000亿都一字板,,奈何我重仓的你,不然我 硬是不追涨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被托普甩开了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2209-22 10:48
- 84 0 [宝丽迪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又给个六毛多的差价,极限能一块 股市实习生777 09-2209-22 10:48
- 79 1 [华映科技吧] 跌下来都30%了,筹码免费送的么?拼命往外扔, 翱翔之鹰 09-2209-22 10:48
- 75 1 [ST华谊吧] 漂亮低开这么多抄底加仓正好,多买多赚,机会难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2209-22 10:48
- 109 2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可以啊,大盘资金没有流出多少 打板捉妖师 09-2209-22 10:48
- 93 2 [东方中科吧] 主力试盘没成功 股友n37930t357 09-2209-22 10:48
- 260 4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高管真的傻啊 条条框框 09-2209-22 10:48
- 91 2 [保利发展吧] 等保利庄家自我对倒到爆炸就行了,保利公司配合 股友2ERJcp 09-2209-22 10:48
- 97 1 [XD紫金矿吧] 这垃圾天天都是必须来波冲高回落割韭菜! 华粤股友 09-2209-22 10:48
- 251 3 [中科蓝讯吧] 沐曦也过二轮问询了,参考摩尔线程,估计上会也 财运州鹤得燕十三 09-2209-22 10:48
- 67 0 [杭州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杭州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天邦食品吧] 002124庄、机构卑鄙无耻、.. 风姿绰约的韩云卉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伊利股份吧] 促进消费! 亏得糊涂 09-2209-22 10:48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好票是好票,回调整固也正常,家人们还是要忍一 专注的林芸菲 09-2209-22 10:48
- 78 1 [鑫铂股份吧] 已经跌破前低了,,看来这是无底洞了,,还会新 股友3o77y28850 09-2209-22 10:48
- 323 1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被儿子班主任叫去学校了,现在一肚子气,今 独钓寒寒江雪 09-2209-22 10:48
- 72 2 [兴蓉环境吧] 看看中山公用 三洋开泰 09-2209-22 10:48
- 65 1 [中船科技吧] 破位,太弱了吧 禅学疯狂吧 09-2209-22 10:48
- 115 3 [顺钠股份吧] 散户终于熬不住跑路了,主力继续加油 离大A股 09-2209-22 10:48
- 65 1 [化工ETF鹏华吧] 真服气搞不懂天天阴跌,今天为什么大跌 大赚五千万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办法,强压力在22块左右。。。太难了 一叶障目888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终于红了 基民516Q350y25 09-2209-22 10:48
- 73 0 [金威转债吧] 真垃圾!比正股还菜 天道投资41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快走准备下跳水 温柔娴静的袁舒茜 09-2209-22 10:48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撒尿陡线 催马逐牛捲地风 09-2209-22 10:48
- 55 0 [泰慕士吧] 主力出货,小心误入。 十万入市 09-2209-22 10:48
- 67 0 [中国卫通吧] 回归均线 娜扎古力 09-2209-22 10:48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站住就起飞 股友718015iw67 09-2209-22 10:48
- 79 1 [皖通高速吧] 天天跌还好我上次跑了 股友RXuQx2 09-2209-22 10:48
- 72 0 [粤桂股份吧] 什么时候自己生产硫化锂,才能回本了 ? 愿做大A脊梁 09-2209-22 10:48
- 81 0 [京东物流吧] 京狗连极兔影子都追不上 一切皆流无物常驻 09-2209-22 10:48
- 79 1 [农业银行吧] 散户如同电动车,我们在马路上如鱼一般飞驰穿梭 lqf338 09-2209-22 10:48
- 101 1 [东阳光吧] 果断加仓 寻找有价值的股票 09-2209-22 10:48
- 72 0 [比亚迪吧] 不愧是绿色新能源! 股友A505w93668 09-2209-22 10:48
- 69 1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里跌的最多涨不起来的 股友2d010E3129 09-2209-22 10:48
- 84 1 [日月股份吧] 一根阳线后要跌三天,明天才会涨 aiqiongyu 09-2209-22 10:48
- 404 9 [零跑汽车吧] 绝对压制 贴体洪琦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技源集团吧] 公司老板这380万年薪对得起现在的股价吗?把钱 园田路1996 09-2209-22 10:48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都在反弹,五洲新春都反包了,你真是走独立行情 投机的小海豚 09-2209-22 10:48
- 108 0 [广安爱众吧] 520快回来 涂鸦之余炒股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出货法,只翘板不拉升。小心被骗啊!主力骗 冷静听我说 09-2209-22 10:48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净资产还卖 cisib7431 09-2209-22 10:48
- 85 2 [卧龙新能吧] 拉萨上榜的股就是看谁跑得快 股友t5799563r6 09-2209-22 10:48
- 66 1 [粉笔吧] S鱼头人呢 坚定信心信心 09-2209-22 10:48
- 154 5 [江西铜业吧] 早上追高了咋办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ST京机吧] 选择性错误,股市特律一定要遵守 何时_梦醒 09-2209-22 10:48
- 165 4 [国投电力吧] 13.29再补四千股,到13.09再补八千股。 山里人1988 09-1909-22 10:48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再出货 股友011056O2t1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等回撤接近今天低位再进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0:48
- 69 0 [光峰科技吧] 消费电子? 股市令弧冲 09-2209-22 10:48
- 79 1 [山河智能吧] 为什么不敢拉红 我做好人还不行吗 09-2209-22 10:48
- 102 2 [英唐智控吧] 爬升的节奏很健康,芯片业务18%增速和MEMS订单 晨曦力量 09-2209-22 10:48
- 87 2 [国瓷材料吧] 不及三环十一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2209-2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