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北京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2209-22 10:50
- 64 0 [鑫科材料吧] 还是沃尔核材牛啊。 cc你好 09-2209-22 10:50
- 155 0 [瑞浦兰钧吧] 主力你脸皮好厚,涨的时候可没见你跟这么紧的 雪尽马蹄轻FM 09-2209-22 10:50
- 67 0 [万润科技吧] 存储芯片+消费电子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209-22 10:50
- 298 0 [博硕科技吧] 从此踏空买不回来了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2209-22 10:50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买长电发财! lw676988 09-2209-22 10:50
- 67 0 [横河精密吧] 横盘5年,一飞冲天,三季度涨幅到目前254%。 mlxscd 09-2209-22 10:50
- 81 0 [科力尔吧] 主力资金出逃明显。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9-2209-22 10:50
- 59 0 [健帆生物吧] 看来基金持续出货,要打爆融资盘 tutu111119 09-2209-22 10:50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会到6块吗 善解人意的岳淳希 09-2209-22 10:50
- 122 3 [爱施德吧] 让我买100股打压一下他 我又又卖飞了 09-2209-22 10:50
- 64 0 [士兰微吧] 脏货滚吧 荣幸的桂莎莉2 09-2209-22 10:50
- 294 0 [蓝英装备吧] 蓝英装备9月22日快速反弹 蓝英装备资讯 09-2209-22 10:50
- 70 0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荣旗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50
- 78 0 [天赐材料吧] 估计是3季报不行哦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0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回踩二十日再上车吧,现在别着急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2209-22 10:50
- 81 0 [*ST美谷吧] 今天疯了? 我的一一一 09-2209-22 10:50
- 174 0 [三维化学吧] 好一言难尽,对这司还是看好的,但没有持续的资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209-22 10:50
- 99 1 [酷特智能吧] 软件已经将它纳入到问题股里面了 深海狂浪 09-2209-22 10:50
- 122 2 [国光电器吧] 难得封板,封单量减少到多少是分界值? 温文尔雅的陈衍慕 09-2209-22 10:50
- 63 0 [均胜电子吧] 38收盘 随风起舞者 09-2209-22 10:50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完全不抵抗的 多财如意的健康马 09-2209-22 10:5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砸,还会哪一招,快点,砸吧, 股友iH7Ut7 09-2209-22 10:50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看好他的理由是什么 股友g8v1868580 09-2209-22 10:50
- 64 0 [指南针吧] 资金流入1个亿,今天先拿好 是南神还是阿针 09-2209-22 10:50
- 69 0 [中汽股份吧] 还剩3400万股没减持,咋可能涨,再加上中信调研 减少回撤 09-2209-22 10:50
- 62 0 [利民股份吧] 受不了了,割了算了 明月高悬照我 09-2209-22 10:50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散户越来越多,股性越来越僵 营业员啊9680 09-2209-22 10:50
- 93 1 [华建集团吧] 感谢华建,吃了5个板,走了 基民y857A63201 09-2209-22 10:50
- 221 1 [英科医疗吧] 其实公司回购也有对手盘,把股价拉倒到高位让公 惨绿少年勤加仓 09-2209-22 10:50
- 522 3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啥,哥们 乐悠悠得菠萝 09-2209-22 10:50
- 63 0 [元隆雅图吧] st吧 股友z39w593633 09-2209-22 10:50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买一部分 股友UHEClO 09-2209-22 10:5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抄底十万股解放爷叔 股王赛冠军 09-2209-22 10:50
- 79 0 [中国国航吧] 老大发力啦 乾坤生辉 09-2209-22 10:50
- 125 1 [东华软件吧] 这两天的阵仗太精彩…股吧里问候过薛老板的人, 满仓爱国 09-2209-22 10:50
- 108 3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节应该还有一波大票房 Zhuangjiatiyu 09-2209-22 10:50
- 253 6 [中油资本吧] 为什么把我的评论删除?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 冰山9898 09-2209-22 10:50
- 141 3 [翱捷科技-U吧] 那天那些嘲笑人家换芯源的人还在笑吗 吉VQ1D56 09-2209-22 10:50
- 61 0 [深天马A吧] 完了主力在撤退了,拉不上去 股友751G933M73 09-2209-22 10:50
- 66 0 [中船防务吧] 亏惨了 股友0TK2525511 09-2209-22 10:50
- 76 0 [中国电信吧] 节前肯定能到6.50元!最晚12月31日就能到!不信 股友oJnnqU 09-2209-22 10:50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 神采轩扬 09-2209-22 10:50
- 63 0 [国联水产吧] 非要3.76开始打仓 买撒撒妖 09-2209-22 10:50
- 72 0 [浙江震元吧] 回撤太多。跑 股友8n1656886m 09-2209-22 10:50
- 76 1 [沪银吧] 白银这货真的是狠啊,跟涨不跟跌 股友P3q1509083 09-2209-22 10:50
- 82 1 [涛涛车业吧] 220以上就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209-22 10:50
- 75 1 [鹏欣资源吧] 钴可以开足码力生产了吧 土豆Y 09-2209-22 10:50
- 148 1 [华统股份吧] 三只乌鸦。之后都没几个有好走势还好走的及时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09-2209-22 10:50
- 72 2 [爱施德吧] 刚刚进来的,全部埋进去了,今天又套了许多散户 股友3YL2966726 09-2209-22 10:50
- 80 0 [招商银行吧] 这个趋势破40不在话下 股友S7VEJ7 09-2209-22 10:50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什么龙头啊,跌的比别家都快,涨的时候比谁都慢 股友0R8l635818 09-2209-22 10:50
- 78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天天表演跳水 大吉大利night 09-2209-22 10:50
- 60 1 [启明星辰吧] 每晚上爷爷接着囵你木囵的你木嗷嗷叫,孙子你说 股友80395Mu301 09-2209-22 10:50
- 70 0 [金龙羽吧] 哭死 股友8166Z08v31 09-2209-22 10:50
- 69 1 [现代投资吧] 说吧,什么时候学上海建工? 喜鹊天天有 09-2209-22 10:50
- 148 7 [上海建工吧] 低开拉高让今天买的全部赚钱。你以为主力是慈善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209-22 10:50
- 75 2 [XD老白干吧] 开盘跌的最惨的山西汾酒,现在都拉回来了,到底 年年的蓟涵 09-2209-22 10:50
- 82 1 [易天股份吧] 搞不懂了搞不懂了,这垃圾股不知道跟什么板块 股友hQzRJ60468 09-2209-22 10:50
- 63 1 [威高血净吧] 要到35元吗 hgw222222 09-2209-22 10:50
- 97 0 [世名科技吧] 玩这种股票就是看谁资金足,杀一波进去点做做t 毫无技术可言 09-2209-22 10:50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,下午又要绿2个点了。撤了再见 股友bEQFAu 09-2209-22 10:50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。 偷梁换柱 09-2209-22 10:50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富可大展de欧阳锋 09-2209-22 10:50
- 76 2 [金龙汽车吧] 这汽车股涨它跌,汽车股跌它还是跌 创新的周舒茜 09-2209-22 10:50
- 74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差不多了,收盘能有1个点就够了 牛来了111111 09-2209-22 10:50
- 69 0 [万润股份吧] 选错了 yhoo123 09-2209-22 10:50
- 53 0 [东通退吧] 2.17都是天价了 股友4MJdOz5556 09-2209-22 10:50
- 69 0 [华润三九吧] 不负责任的公司 股友9q15L07633 09-2209-22 10:50
- 73 0 [北新路桥吧] 套死了4.95入的 段半仙 09-2209-22 10:50
- 65 0 [上海钢联吧] 伤害钢镰,长点心吧 桀骜不驯oo1 09-2209-22 10:50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凭啥什么贵 杭二哥 09-2209-22 10:50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资金进来为什么股价上涨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2209-22 10:50
- 95 0 [顺丰控股吧] 买错了,顺丰现在的市值刚刚好,之前虚高,现在 股友5768L9R102 09-2209-22 10:50
- 60 0 [华贸物流吧] 往下砸,反正不想好了, 股友911c89A978 09-2209-22 10:50
- 70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总要比它们多跌一个点, 股友8SWrMf 09-2209-22 10:50
- 77 0 [连云港吧] 鬼故事:今天超大单流入数量0 今年二月华大300 09-2209-22 10:50
- 90 1 [金发科技吧] 等减持完成在关注此公司,市场上机器人又不是它 马兔虎 09-2209-22 10:50
- 121 3 [香农芯创吧] 这属于滞涨吗?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2209-22 10:50
- 157 2 [思特威-W吧] 目前小米17要发布了,如果确定用了思特威的sens 哪吒爱打架 09-2209-22 10:50
- 671 1 [光莆股份吧] AI光传感集成、CPO产品石锤了 过时的卫荷3 09-1709-22 10:50
- 2074 19 [工业硅吧] 说一下本人发贴子的一些规律 A股2028年超级大牛市 09-0909-22 10:50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要涨停了,手慢无 马上来财58 09-2209-22 10:50
- 262 0 [天赐材料吧] 跌停给我 顺势而为的神呀 09-2209-22 10:50
- 64 0 [强达电路吧] 都是小散在折腾唉 阳光大道121 09-2209-22 10:50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不知道为啥涨,也不知道为啥跌?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2209-22 10:5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一路向北游牧时光 09-2209-22 10:50
- 99 0 [锋龙股份吧] 那几手全部卖了,你可以跌了,让它好好减持 HOT兰瑟 09-2209-2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