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1 8 [山河智能吧] 本来高位下来重新出现涨停是个好现象,但由于最 大空悟 09-2109-22 10:48
- 67 0 [格林美吧] 这股被资本玩坏了,好公司就是这样被搞臭的,可 最爱股票红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国队说这牛市旗手,五百元没有问题,汇金有资金 长线股神 09-2209-22 10:4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跌200点再说 韭菜开花时 09-2209-22 10:48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庄家有拉高出货嫌疑 股友up88933070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高开低走了吗? 兽医之友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还会跌停。进去的都被一口闷 下水道漏油 09-2209-22 10:48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已经清仓了!你赶紧砸吧主力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8
- 54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 股友nZwQeJ9020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鑫铂股份吧] 就看多少能止跌了 股友1T1i753821 09-2209-22 10:48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进千万不要进 股友90065cD191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还是那句话获利了止盈,在我看来大A这种纯粹炒 龙亚亚 09-2209-22 10:48
- 76 1 [九洲药业吧] 实在不行就跌停吧 追高必输低吸稳妥 09-2209-22 10:48
- 929 2 [中科曙光吧] 形势不妙,主力暗单出货 青云的诸岑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不红,明天还是绿!今天很关键 我是托爸 09-2209-22 10:48
- 96 2 [万马股份吧] 吃了半个板,明天怎么说 和蔼可亲的谷柏 09-2209-22 10:48
- 59 2 [日经225吧] 怎么买这个 呢嘻嘻嘻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海昌新材吧] 新增概念智能割草机 股友19375q902E 09-2209-22 10:48
- 83 0 [金钼股份吧] 60日线 股友l265753k71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哎 新奇的冷浩源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华宏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晶合集成吧] !sisb 股友297A09m705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3930卖了我服了 一瞬韭皇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的大哥,哎 坚韧的马仔 09-2209-22 10:48
- 72 1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突破四百亿也算是阶段性胜利 苏打爱加肥 09-2209-22 10:48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神奇九转的第八天了,如果不反弹就割肉了 德玛的马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冲高为了套人。。 亏钱上人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三江要反包 放手一搏89 09-2209-22 10:48
- 69 0 [腾远钴业吧] 不到64不会罢休的........今天不到明天必到 股友698y63T170 09-2209-22 10:48
- 160 4 [山子高科吧] 八个点卖了,七成仓,赶紧在让我进去,让我进去 股友51rd773990 09-2209-22 10:48
- 233 5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拉涨停为啥周五要跌那么多?一下子好像路边 johnnywx3744 09-2209-22 10:48
- 69 1 [联环药业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的,果然联环套,不能碰 weer123 09-2209-22 10:48
- 93 3 [天山电子吧] 可能又会涨停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209-22 10:48
- 63 2 [机器人吧] 涨到40不算高啊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2209-22 10:48
- 129 5 [远光软件吧] 东华软件都涨停了,你为啥这么磨叽?是不是跑了 满满的尔 09-2209-22 10:48
- 821 5 [北京银行吧] 有一个大银行的行长姓王,他和记者说今年二季度 LLDDSSFF888899 09-2109-22 10:48
- 3485 13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有哪些优势和劣势?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22 10:48
- 352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规模化量产可期! 国投瑞银基金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起码东信是红的! 岭南仙人 09-2209-22 10:48
- 7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…… 有责任心的章霖5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山西焦煤吧] 煤碳还是买华阳股份才是龙头,山西焦煤就是穷鬼 股友8195vM0608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跌才是正常的,一个贴吧都在吹捧,看看哪一 禾秋叙叙 09-2209-22 10:48
- 69 1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第二波二了 细心的曾渝18 09-2209-22 10:48
- 89 2 [伟星新材吧] 11.08买的以为买到低位了,还想赚10个点走呢, 咸阳大发 09-2209-22 10:48
- 269 7 [东方新能吧] 孩子们都好吗 飞个牛 09-2209-22 10:48
- 326 1 [南天信息吧] [得意][想一下][口罩] 南山牛 09-2209-22 10:48
- 201 5 [天宸股份吧] 那几位老天宸都知道的著名鼓吹者集体出来工作, FGGSPT 09-1809-22 10:48
- 71 0 [隆盛科技吧] 缩量洗盘? 穿西装的猫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动力新科吧] 直接跌停吧,干脆点,看着闹心,恶心人的玩意儿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联创光电吧] 这就是个垃圾堆,哈哈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2209-22 10:48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连续跌了快半个月了 小白努力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国药一致吧] 大盘涨百分之0.16。我依旧不为所动,坚定国药, 金鳞龙 09-2209-22 10:48
- 96 1 [光启技术吧] 没必要跟股票谈恋爱,不涨就扔,涨了再买回来就 勇敢的丁智妍1 09-2209-22 10:48
- 100 3 [农业银行吧] 到底了我要买了 赵吉祥 09-2209-22 10:48
- 551 3 [爱尔眼科吧] 请大家欣赏 真实之帝摩斯 09-2209-22 10:48
- 67 0 [宏和科技吧] 这样子算是主力有信心了 九月爽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珠免集团吧] 这股今年居然绿20个点 股友6383559nR7 09-2209-22 10:48
- 56 0 [南玻A吧] 现在进的都是韭菜 财经朱老师 09-2209-22 10:48
- 73 1 [华银电力吧] 织布机套人,融券做空两头赚,就这还不举报嘛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2209-22 10:48
- 86 1 [雪迪龙吧] 开始起飞了吧,因为我马上割肉,已经换好股了 年年高雅的风傲天 09-2209-22 10:48
- 85 0 [海峡环保吧] 管住手,管住手,管住手,只看不动手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9-2209-22 10:48
- 106 1 [豪威集团吧] 150套住的短期不会放你出来了,能换就换吧 毛绒绒地小棉袄 09-2209-22 10:48
- 101 2 [超图软件吧] 又在跟风,航天宏图还在拉升就已经 股友XV88523677 09-2209-22 10:48
- 532 5 [五洋自控吧] 星期一我要全仓了,发财了 股友qC0yYv 09-2109-22 10:48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赶紧割了吧,去买马明天就回来了 龙头万万次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XD屹唐股吧] 最近缩量歇菜了 股友552v622M83 09-2209-22 10:48
- 63 0 [ST司特吧] 大家快点跟我一起发:妖魔鬼怪速速离开 邮个理想 09-2209-22 10:48
- 116 1 [派克新材吧] 那波定向增发的股东都走了,新强联、社保基金, 和气高升的雁若 09-2209-22 10:48
- 72 1 [胜宏科技吧] 涨 漫游资本 09-2209-22 10:48
- 130 1 [上海建工吧] 根据老夫炒股经验,高位股票一旦地天,后一天大 包稳健 09-2209-22 10:48
- 111 3 [力源信息吧] 已公告减持完了,该涨了吧 股友HP6A0j 09-2209-22 10:48
- 68 1 [中华企业吧] 仿佛身在熊市 寻龙重仓之 09-2209-22 10:48
- 73 2 [金晶科技吧] 精尽里面有没有喘气的,怎么像个死吧没有人说话 宏图生财的丘处机 09-2209-22 10:48
- 54 1 [湘电股份吧] 指数上去了,我钱没了 不可丧志 09-2209-22 10:48
- 74 1 [铭利达吧] 丢了这么跌 股友R5038A8297 09-2209-22 10:48
- 112 4 [珈伟新能吧] 那几个不服的出来什继续喊加仓…… 股友u76085322f 09-2209-22 10:48
- 97 2 [国安股份吧] 保持100亿左右的市值,现在相信了吗? 有激情的紫子林5 09-2209-22 10:48
- 321 3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政策鞭策“高开高走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2209-22 10:48
- 72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做t 股友61a0y81101 09-2209-22 10:48
- 278 5 [波长光电吧] 看到一群唱空的,在外面亏钱的,我就开心,哈哈 富有富贵de天天 09-1909-22 10:48
- 57 0 [久祺股份吧] 想喷你都不知道怎么喷!无语了! 挣钱大叔Dean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辰欣药业吧] 2163加仓了 涨不停202303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新研股份吧] 要退市的节奏 干练的岳琪烨 09-2209-22 10:48
- 66 0 [金财互联吧] 托狗又来了 风度儒雅的梅全 09-2209-22 10:48
- 63 2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6千万了下午大盘跳水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9-2209-22 10:48
- 83 1 [万向钱潮吧] 集固态电池、机器人等各种最热门题材,又是绩优 财源为富de珮柔 09-2209-22 10:48
- 83 1 [焦煤吧] 下午开盘直接跳空大开杀戒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8
- 63 0 [贵绳股份吧] 真做孽 理性的吕星冬 09-2209-2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