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博纳影业吧] 竞价买入的兄弟们还好吗 xyx8898 09-2209-22 10:39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擦,地天板 股友75RE523952 09-2209-22 10:39
- 63 2 [泰慕士吧] 呼叫万手哥。。。洗掉三板组 等一个牛牛 09-2209-22 10:39
- 61 0 [TCL中环吧] 你要点脸吧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09-2209-22 10:39
- 82 2 [中金黄金吧] 彻底卖飞。亏着手续费走了。真服气 倾国倾城的润玉8 09-2209-22 10:39
- 62 1 [三佳科技吧] 最牛的票没有之一。 股友82o857l156 09-2209-22 10:39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b股让省广拖累真惨,不知道哪个爷爷说他跟 做个土豪的小俗人 09-2209-22 10:39
- 73 1 [青山纸业吧] 牛,人家都在慢慢修复,他却地板出货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209-22 10:39
- 61 0 [ST合纵吧] 强烈要求改名雅城锂电。 股友9331I675Y6 09-2209-22 10:39
- 77 1 [八方股份吧] 和大洋电机相比,就是一坨…… 花开山野丶 09-2209-22 10:39
- 95 4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上涨就是科技热,回头想想科技还是有差距的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2209-22 10:39
- 147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2亿元(09-19 景嘉微资讯 09-2209-22 10:39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快涨停啊 股友AeJMDp 09-2209-22 10:38
- 49 0 [中化国际吧] 真丢人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9-2209-22 10:38
- 49 0 [工业硅吧] 刚才诱空这波操作多少人没抗住的 股友39v555O003 09-2209-22 10:38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都割了明天就是大阳线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209-22 10:38
- 140 0 [南兴股份吧] 买了这股真的倒霉。浪费大好行情。 看得越短投资越难 09-2209-22 10:38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翻倍了嘿,真不错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9-2209-22 10:38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这种跳空高开的涨停板,没有走远的,不知道这个 新的目标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容百科技吧] 当升大爷牛逼啊,你这个 股友351129l2r7 09-2209-22 10:38
- 73 1 [三安光电吧] 16.14*16.13双顶 ABC114量化操盘 09-2209-22 10:38
- 106 4 [云南旅游吧] 别跟风,我把话放这,肯定要st,否则不会这么疯 香克斯炒股 09-2209-22 10:38
- 55 1 [能之光吧] 破位了大家小心 赌场小强哥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威尔泰吧] 被洗丢出去了 股友129c09177Z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是吃了泻药了吗? 佛系玩家卧龙 09-2209-22 10:38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景兴纸业002067机会来了。 象管家 09-2209-22 10:38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541200009246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209-22 10:38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上周卖了方正买了你,方正跌完割肉,今天你又跌 甘R06UQ4 09-2209-22 10:38
- 114 0 [御银股份吧] 不要幻想这个股会涨的了,只会慢慢阴跌到3元多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209-22 10:38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个股目前就是横盘振荡阶段,没办法只能熬 快乐的牙牙君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退市华嵘吧] 怎么说啊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209-22 10:38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星期割 心态好3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*ST皇庭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还砸,恐怕就人敢给他抬轿子了 股友kAI0OO 09-2209-22 10:38
- 65 2 [福石控股吧] 曾经看好,现在割肉。不要留恋 是非成败hm 09-2209-22 10:38
- 100 4 [国机精工吧] 这么好的票,咋没人跟呢 过河卒冲冲冲 09-2209-22 10:38
- 66 1 [百龙创园吧] 托单必跌,今天买卖盘不能逆转19.5必破喽! 白玉老虎gl 09-2209-22 10:38
- 102 2 [艾迪精密吧] 同样是精密,差距太大了 不想再受伤 09-2209-22 10:38
- 64 0 [双林股份吧] 做个人吧 勤奋之醉蝶花 09-2209-22 10:38
- 89 0 [甘化科工吧] 臭气熏天臭不可闻 悠闲的豆豆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金陵饭店吧] 别买下跌趋势 深沉的余虔1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市场情绪有点不客观,与公司领导的自信形成鲜明 月底大决战 09-2209-22 10:38
- 78 0 [老板电器吧] 的要命 淡定的潘莉1 09-2209-22 10:38
- 64 0 [奥飞娱乐吧] 拖单,必破 嘎嘎的嘎嘎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上不去就该下来了 股友20C222O910 09-2209-22 10:38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看了短线没机会了 股友320G9e3997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奥特佳吧] 这个又买不到了 破晓三万点 09-2209-22 10:38
- 85 0 [深水海纳吧] 现在卖了估计赚了不少 唤醒520 09-2209-22 10:38
- 53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68.05 与势进退 09-2209-22 10:38
- 250 1 [富佳股份吧] 走的不果决还是 猎手熊A老张 09-2209-22 10:38
- 60 2 [洽洽食品吧] 之前跌的多了时不时会来根四五个点的中阳线 戒喜戒悲 09-2209-22 10:38
- 124 1 [天普股份吧] 接着上板接着舞 ST_五花肉 09-2209-22 10:3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重心向下,不太可能涨上去了 kk风光在险峰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江苏雷利吧] 千万不能国外乱花钱 清理整顿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*ST东智吧] 从筹码分布,都是套牢盘。不知道跌到什么时候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2209-22 10:3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景兴纸业002067机会来了。 象管家 09-2209-22 10:38
- 68 0 [天元宠物吧] 明天破半年线还得跌先走了留下的发财 头寸节度使 09-2209-22 10:38
- 63 0 [步步高吧] 放心,它还能跌,上次就是7块的本让我加仓加到5 又是一年东 09-2209-22 10:38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仓位只有2成了 股友5559z0291V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每次股价受挫都有董秘在里面瞎搅和。去年7月到9 砖石王老六 09-2209-22 10:38
- 74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科技股走强,固态能企稳就好了 股友r36WzZ 09-2209-22 10:38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起来 逢赌必砸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加仓道土发力 股友e079W90312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的服了 股友pS9uOI 09-2209-22 10:38
- 90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! 基民98d2870d37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小菜鸟牛 09-2209-22 10:38
- 63 0 [指南针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了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2209-22 10:38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就是一个壳,概念股而已,现在已经是高位 都行吧 09-2209-22 10:38
- 53 0 [沃森生物吧] 反人性到极点 保住本金B 09-2209-22 10:38
- 83 0 [上海亚虹吧] 拜拜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9-2209-22 10:38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有多少老登套在此股不得翻身 minerv 09-2209-22 10:38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别装了,赶紧跌倒6块吧 自然的公孙心宇1 09-2209-22 10:38
- 69 0 [天汽模吧] 每次都是打着重组的可能来骗大家买,这不是第一 气宇轩昂的小哥 09-2209-22 10:38
- 107 3 [保利发展吧] 隔壁万科都红了,你怎么还绿这么多 敏捷的秦艳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星期继续每天两个点,跌到过年 股友9677Z0H980 09-2209-22 10:38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三个跌停你占一个 我需要8个亿 09-2209-22 10:38
- 41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一点都不好玩 积极的破东西 09-2209-22 10:3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日晶科科技股东大会,欢迎股民朋友参加,有钱 申公豹豹 09-2209-22 10:38
- 53 0 [华神科技吧] 明天再跌一天,短线差不多了,波段底部可以满仓 gushiguaike 09-2209-22 10:38
- 75 0 [云中马吧] 还好有福龙马,每天躺着数钱,你这让我担惊受怕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拉银行稳指数了。个股不涨。券商不起来A股 股友KxE9J16976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是个好股啊 见者心想事成 09-2209-22 10:38
- 65 1 [楚江新材吧] 收盘站上9.62就加仓 坚韧的心和坚毅 09-2209-22 10:38
- 69 1 [华银电力吧] 不卖我就耍无赖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2209-22 10:38
- 101 3 [润达医疗吧] 就是阴跌,套的死死的。 海龟的英语好 09-2209-22 10:38
- 135 1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今天可以买了 爱拼会赢地小橙子 09-2209-22 10:38
- 66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出外面赚点回来又是挨打 吕大师NIU 09-2209-22 10:38
- 114 3 [中国长城吧] 起飞了还卖什么搭上线了还卖,热度在这里一堆菜 富贵多谋得苗若兰 09-2209-22 10:38
- 2840 1 [宇顺电子吧] 控股方3亿增资算力 *ST宇顺董事长:不会和上市 宇顺电子资讯 09-2109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