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卧龙新能吧] 拉萨上榜的股就是看谁跑得快 股友t5799563r6 09-2209-22 10:48
- 66 1 [粉笔吧] S鱼头人呢 坚定信心信心 09-2209-22 10:48
- 154 5 [江西铜业吧] 早上追高了咋办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ST京机吧] 选择性错误,股市特律一定要遵守 何时_梦醒 09-2209-22 10:48
- 165 4 [国投电力吧] 13.29再补四千股,到13.09再补八千股。 山里人1988 09-1909-22 10:48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再出货 股友011056O2t1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等回撤接近今天低位再进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0:48
- 69 0 [光峰科技吧] 消费电子? 股市令弧冲 09-2209-22 10:48
- 79 1 [山河智能吧] 为什么不敢拉红 我做好人还不行吗 09-2209-22 10:48
- 102 2 [英唐智控吧] 爬升的节奏很健康,芯片业务18%增速和MEMS订单 晨曦力量 09-2209-22 10:48
- 87 2 [国瓷材料吧] 不及三环十一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2209-22 10:48
- 82 2 [亚太实业吧] 不及预期哥是被洗出去了吗,怎么没出来过了 麒麟点金 09-2209-22 10:48
- 451 8 [漳州发展吧] 我13块的本 牛市亏麻了 09-2009-22 10:48
- 73 0 [XD紫金矿吧] 十次高开九次低走,此股就这德性。 水上东方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启明星辰吧] 真惨啊,这么多科技股大涨,你这是要给散户全部 慷慨33 09-2209-22 10:48
- 55 0 [万马科技吧] 量化痕迹明显 股友t768912G06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自己利润又跌两个点,哎=(`*)))唉,陪主力 慈祥的冯伟涛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又在北方赚三个点出了三分之二 股友95l103Y635 09-2209-22 10:48
- 61 1 [中航机载吧] 买了这个股错过牛市!哎 niu13986110508 09-2209-22 10:48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票在于周末把热度整得太高了,循序渐进更好 巨子之怒 09-2209-22 10:48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中国股市能健康发展 股友JTSPGG 09-2209-22 10:48
- 86 4 [中证白酒吧] 这几天下杀主力是真吃饱了 小小心心心 09-2209-22 10:48
- 79 1 [天奥电子吧] 浪费表情。航空航天这么牛逼,怎么都没有你份! 浪迹天涯43613 09-2209-22 10:48
- 580 1 [新赛股份吧] 新赛股份: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形 新赛股份资讯 09-1909-22 10:48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等回补33.5的缺口吧 彭魚厌不吃魚 09-2209-22 10:48
- 77 0 [北京健康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公司通讯之发布 北京健康资讯 09-2209-22 10:48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六千多万可以让你跌一块多!从73.60到73.35不用 深情的许芯蕊4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必得科技吧] 周末股吧这么多吹这个的时候就知道走不远了,主 股友9657610Z2Y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只要是涨就出货 夜空的星 09-2209-22 10:48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真弱呀 股友7198l39D50 09-2209-22 10:48
- 6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选择大于努力,方向也很重要。最近的科技好像轮 西兰花没肉好吃 09-2209-22 10:48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斗垃圾 大A小仔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露出真面目了 爱理财的蒙椴 09-2209-22 10:48
- 58 0 [赛力斯吧] 主力没吃饭吗,要砸就使点劲,像个娘们! 股友blyOPd 09-2209-22 10:48
- 69 1 [怡亚通吧] 擦,今天怎么不冲高了。。 一次就行 09-2209-22 10:48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破位下跌 丹霞山阳元石 09-2209-22 10:48
- 63 1 [富临精工吧] 这票这么墨迹,这么喜欢套人 是路口过去 09-2209-22 10:48
- 78 2 [人民网吧] 23的本,什么时候可以回去? 灵动机敏的韩玫浩 09-2209-22 10:48
- 82 2 [万丰奥威吧] 快买,马上封板 股友9ak2023008 09-2209-22 10:48
- 76 2 [安科生物吧] 涨一两分,把你累的不行就跌吧 悦己而生 09-2209-22 10:48
- 94 4 [昇兴股份吧] 这是什么破烂玩意 wt19828382 09-2209-22 10:48
- 674 4 [新天科技吧] 真有 欢乐马187 09-2209-22 10:48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看这么久了还没弄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吗? 锦鲤附体版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太平洋吧] 输不动血了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2209-22 10:48
- 65 0 [中恒集团吧] 熬吧 来财涨HAHAHA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波长光电吧] 冲上去啊,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mgni3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ST葫芦娃吧] 缓慢下跌 愿赌服输188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三丰智能吧] 长期这种走势,如果说有退市风险也是可以理解的 deutchland9936 09-2209-22 10:48
- 58 1 [北京君正吧] 勾杂毛,大盘涨就开始装死了。 暴赚养家 09-2209-22 10:48
- 90 4 [紫光国微吧] 每天冲高回落啥意思 股友P06588015M 09-2209-22 10:48
- 85 2 [七匹狼吧] 什么鬼,开盘最高价,这是卡高出货 股友7ut8568267 09-2209-22 10:48
- 201 4 [科大讯飞吧] 越来越好的讯飞。产品正在热起来,增长潜力巨大 阿凡达999 09-2209-22 10:48
- 147 5 [齐鲁银行吧] 总龙头太强势了 股神重出江湖啦 09-2209-22 10:48
- 246 3 [博济医药吧] 9月15日开始减持,9月15日以后的K线大家看得见 温锦松 09-2109-22 10:48
- 91 0 [德邦股份吧] 申通快递开盘涨停带动物流航运港口板块迅速拉升 岳菲菲 09-1909-22 10:48
- 61 0 [步步高吧] 跌几天了,消费里找了两个最差的步步和大集子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2209-22 10:48
- 56 0 [利亚德吧] 改不了狗的习惯 小牛不贪 09-2209-22 10:48
- 65 0 [罗博特科吧] 下来20天线好吗? 生米煮成熟饭 09-2209-22 10:4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 股友3U795335G9 09-2209-22 10:48
- 49 0 [XD山东出吧] 又开始砸盘了 帅灬冰 09-2209-22 10:48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整个板块不行了,金发肺吴减持带崩化工板块 细心叮嘱你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华孚时尚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TKJ12345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亿帆医药吧] 缺大德的公司 被股市耽误的青春 09-2209-22 10:48
- 71 1 [*ST岭南吧] 罕见的月线7连跌 kaixuan2015 09-2209-22 10:48
- 137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种可能,随时启动了? 股友1r0386711Q 09-2209-22 10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玩了 妩媚动人的郑艳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三佳科技吧] 真恶心人呢 王女侠 09-2209-22 10:48
- 100 0 [天下秀吧] 我来说说天下秀,这只股票经过庄家反复的做t成 股友2936E2A017 09-2209-22 10:48
- 59 0 [一博科技吧] 大型杀猪现场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2209-22 10:48
- 55 0 [安妮股份吧] 6.27,不远了 股海浮浮Z 09-2209-22 10:4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发套喽 只爱张婷和夏斑 09-2209-22 10:48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垃圾桶 股友99a011P165 09-2209-22 10:48
- 62 2 [隆华科技吧] 企业文化:镰刀要足够锋利,韭菜要足够旺盛,收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2209-22 10:48
- 138 5 [云天化吧] 大家要不要到热门股吧推销一下云天化股票?让更 自然的戚顺昊1 09-2209-22 10:48
- 65 0 [统一股份吧] ,还是个杂毛,这种去年线的,都得回调很长时间 割在深秋 09-2209-22 10:48
- 111 0 [慈星股份吧] 现在说白了这样的垃圾股为啥股价迟迟不跌至7元 老挨套 09-2209-22 10:48
- 86 0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的看点是盘中过前高了,能解放前面的套牢盘 N牛大他哥 09-2209-22 10:48
- 57 0 [大连圣亚吧] 要到30块了 稳健的丁日轩 09-2209-22 10:48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反包成功看来要走到6元了 为选择买单 09-2209-22 10:48
- 64 0 [正泰电源吧] 来回乱跑容易两头挨揍 买啥涨啥大涨 09-2209-22 10:48
- 67 0 [深天马A吧] 我刚才都卖了,是不是该涨停了, 股友633n2u1859 09-2209-22 10:48
- 80 2 [和而泰吧] 前排怎么都是小单 基民729f071n79 09-2209-22 10:48
- 221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投资工业机器人独角兽,进入工业机器人 jpgc 09-2209-22 10:48
- 62 1 [万通发展吧] 啥意思啦?不涨是啥意思 涨停了吗 09-2209-22 10:48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看来是不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了?否则早涨停板了 天龙锦鲤 09-2209-22 10:48
- 70 0 [隆华科技吧] 割韭菜技术那家强?洛阳隆华科技一定强!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2209-22 10:48
- 95 2 [中集集团吧] 麦老头,你是个一天硬货吗 智慧的苏鸿栋 09-2209-22 10:48
- 65 1 [寒武纪吧] 老是诱多真下头 股友63119x115E 09-2209-2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