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首钢股份吧] 你他娘的,绝对是个人才 妖牛现世 09-2209-22 10:47
- 524 0 [歌尔股份吧] 图片评论 波澜不惊99 09-2209-22 10:47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宇宙才是尽头 足银足金 09-2209-22 10:4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五洲新春和双传环动起来了,就你看的了 金州扣篮王 09-2209-22 10:47
- 195 5 [XD中远海吧] 你想要分红,他要你本金 ST擎天柱a 09-2209-22 10:47
- 63 1 [永泰能源吧] 快割了不然血本无归,他会持续跌倒1元价位然后 时也命也哟 09-2209-22 10:47
- 4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比火电啥的好些吧 没有贪欲终成god 09-2209-22 10:47
- 73 1 [希望转债吧] 你这是一点转股的希望都没有了? A爱无缘 09-2209-22 10:47
- 70 0 [*ST闻泰吧] 股吧天天都是干扰判断没有发现干货的特别是不开 股友9596f30n06 09-2209-22 10:47
- 95 0 [能科科技吧] 拓维直线拉起来了,芶庄还没睡醒 天天红盘888888 09-2209-22 10:47
- 58 0 [新易盛吧] 能红吗? 股友2m837jq2528 09-2209-22 10:4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股友2C5307762C 09-2209-22 10:47
- 286 0 [长川科技吧] 为您梳理一份长川科技(300604)的投资逻辑框架 诚恳的潘羽君 09-2209-22 10:47
- 56 0 [五洲新春吧] 有反包之势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10:47
- 53 1 [ST浩丰吧] 卓智自主研发实力突出,产品线覆盖全面,高校客 股友WJJqW2 09-2209-22 10:47
- 167 6 [*ST启环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2.24左右 天赐我爱 09-1909-22 10:47
- 58 0 [南京港吧] 让子弹飞一会,明天再来看看 只买集合竞价 09-2209-22 10:4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要是能地天,我晚上不吃饭 青春k线 09-2209-22 10:47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1.75,我还没上车 深情的钱泽哈1 09-2209-22 10:47
- 65 0 [中交设计吧] …… 股友RXuQx2 09-2209-22 10:47
- 76 0 [新中港吧] 好坏翘一下给股东们瞧瞧 股友00f8879k69 09-2209-22 10:47
- 69 1 [国民技术吧] 涨一分钱都要了你亲命的样子 西瓜660 09-2209-22 10:47
- 67 0 [大东南吧] 求主力赶快跌停给个机会 股友3T60z63995 09-2209-22 10:47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说买这样股的不是一般的蠢 股友95l103Y635 09-2209-22 10:47
- 4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A股还是死控着不冲指数,再拖一周,就真掉下来 涅槃自在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迈威生物-U吧] 毫无疑问,市场龙头,当如是~ 愿做大A脊梁 09-2209-22 10:4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逼,又是涨涨的一天,都不知涨些什么的东西 股友yBmYj5 09-2209-22 10:47
- 87 3 [绿地控股吧] 什么时候象建工一样拉一波 水煮咸鸭蛋 09-2209-22 10:47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出货了哈哈 看看3333 09-2209-22 10:47
- 63 0 [和而泰吧] 还是老股老资金爱玩。。。这种股反复炒作只要跟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2209-22 10:47
- 61 0 [江顺科技吧] 今天感觉上不去 家财大展de古榕 09-2209-22 10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炸裂的牛市啊 大A韭菜收割场 09-2209-22 10:47
- 110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上周五ETF净申购61.8亿元 资金加仓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47
- 90 1 [赛力斯吧] 上周四五买入的7个亿还没出来,静观其变,130见 活捉张鑫海 09-2209-22 10:47
- 73 0 [南京熊猫吧] 当时果断割肉是对的 金鑫鑫方 09-2209-22 10:47
- 52 0 [跨境通吧] 打回原形 无脑满仓梭哈 09-2209-22 10:47
- 47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OpenAI正在开发首批智能硬件,供应链很有可能与 游资老六A 09-2209-22 10:47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周大概能到9块 JokEr 09-2209-22 10:47
- 91 1 [三安光电吧] 看一小时基本知道今天结束,水下一天基本 股友6i57632W57 09-2209-22 10:47
- 539 0 [ST浩丰吧] 浩丰顶不住了吗? 安家靠股hz 09-0409-22 10:47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在看表演,都没动 无名者得天下 09-2209-22 10:47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果链儿系都长疯了。真后悔没早点换股,这只瘟鸡 股友3W1133G710 09-2209-22 10:47
- 57 0 [中航高科吧] 软饭 股友01789o1Q19 09-2209-22 10:47
- 98 0 [福建高速吧] 今天跌1分,明天跌2分,小半年下来也跌了不少了 坚韧的柯辰8 09-2209-22 10:47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,目标价88 股友622m8G0763 09-2209-22 10:47
- 46 0 [波长光电吧] 被洗出来了 乱杀气 09-2209-22 10:47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都是涨的高价票要S我的三安2万股拿了一年 豁达的游思源1 09-2209-22 10:47
- 58 0 [茂莱光学吧] 拉回446走 小鲤66F 09-2209-22 10:47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手贱了,我点你干嘛么。 黄河路888号 09-2209-22 10:47
- 62 0 [三诺生物吧] 业绩说明会放的p,还不如不开了,总干的是适得 独立思考R 09-2209-22 10:47
- 63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君,呀路 股友2U75T06567 09-2209-22 10:47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6.2抄底景兴纸业,买它就两个因素,第一机器人 养家团队 09-2209-22 10:47
- 63 1 [龙头股份吧] 连续下压十个月,庄厉害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2209-22 10:47
- 127 4 [*ST宝馨吧] 这票真愁人 细心的卢伊冰 09-2209-22 10:47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别洗了吧,43块这位置又没有卖盘,要不打到41吧 绿光的全部买进 09-2209-22 10:47
- 66 0 [*ST雅博吧] 下午跌停了……赶紧跑 快人快语的戚琦 09-2209-22 10:47
- 60 0 [长源电力吧] 垃圾呀,又想骂两句 ylaowolf 09-2209-22 10:47
- 67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怎么回事,跌跌不休? 白色巨塔02 09-2209-22 10:47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终于起床了 股友7025c3w918 09-2209-22 10:47
- 68 2 [晶科科技吧] 短期调整,加油干 真诚的温三仟 09-2209-22 10:47
- 51 1 [东时转债吧] 再这样我也要割了扛不住了 羡羡and蓝二哥 09-2209-22 10:47
- 121 2 [电气风电吧] 压住不涨,月底停牌 快乐小士兵 09-2209-22 10:47
- 106 1 [科捷智能吧] 市场排名上升都2000位,有什么消息? 欢乐的马茹雪1 09-2209-22 10:47
- 187 6 [宋城演艺吧] 周末没有调研,没有董秘回复 junwnag 09-2209-22 10:47
- 207 3 [万马股份吧] 比玉马热度还高。。咋回事 鸿运当头照着 09-2109-22 10:47
- 74 0 [跨境通吧] 介入00203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209-22 10:47
- 55 0 [均瑶健康吧] 去 不要追高123 09-2209-22 10:47
- 62 0 [佳都科技吧] 没有点火线圈啊,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9-2209-22 10:47
- 71 0 [ST恒信吧] 元道通信袖珍盘,主力资金很容易就控盘反弹了这 新搞度 09-2209-22 10:47
- 64 0 [长信科技吧] 还是得买有干劲的股,这股就没大涨过,无语,板 基民林帝 09-2209-22 10:47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龙头加芯片今天又大涨牛逼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2209-22 10:47
- 67 0 [众安在线吧] 资本先不炒这些东西的,先炒AI智能。 飞瀑的赫泽 09-2209-22 10:47
- 75 1 [九洲集团吧] 三季报有雷,这走势阴跌不止,无量阴跌最可怕 东郭先生wf 09-2209-22 10:47
- 80 1 [威尔泰吧] 哥给你顶板?你把哥挂板上? 老练的gg 09-2209-22 10:47
- 191 3 [同宇新材吧] 如果一个股民耐不住寂寞,不知道中期长期趋势的 不愿在股市封神 09-2209-22 10:47
- 95 1 [通裕重工吧] 任何一手反弹都会是秒砸,没有任何悬念的垃圾, 向上的夏锦鹏 09-2209-22 10:47
- 85 2 [电声股份吧] 全仓进场了。 AA林庚1238678 09-2209-22 10:47
- 66 1 [中岩大地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要不就小拉一下马上又跌,中途 早点回本退出股市 09-2209-22 10:47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当时中科曙光一字板买不进的时候买了这个玩意, 股友8O820p1110 09-2209-22 10:47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还差些量能 八一七路 09-2209-22 10:47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每次都是一走就涨 钧晟执局 09-2209-22 10:47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犯天条了吗,这样的跌法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209-22 10:47
- 112 4 [中电鑫龙吧] 星期五全卖了 大牛大吉 09-2209-22 10:47
- 92 1 [新钢股份吧] 那些搞管理的下岗去卖土豆吧!除了有点人脉,没 熊A倒闭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金信诺吧] 看看光库什么价了你丢人不 战圣2026 09-2209-22 10:47
- 202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盘初拉升 沃尔德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47
- 276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与北方华创未来谁更有潜力?谁的涨幅会 n7607137526330565183 09-2109-22 10:47
- 1434 25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周末没有大爆,黄金节点周六也才4.1亿。超 梁萧qrggof 09-2009-2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