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横盘不上攻是出货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2209-22 10:47
- 78 0 [奥飞数据吧] 失算,周四的钱要全买沃尔核材的,补了这垃圾还 股友Yl99PM 09-2209-22 10:47
- 70 0 [片仔癀吧] 何必买高价股?他从哪里涨上来的? 多空了然 09-2209-22 10:47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还要挖坑 股友aCOuHp 09-2209-22 10:47
- 138 2 [天府文旅吧] 大A倒数20多名,哎,进来两天就亏麻了,越补越 义气的颜圣翼2 09-2209-22 10:47
- 78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就你破位了,我还重仓你 独爱老窖 09-2209-22 10:47
- 68 1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还能翻红吗 二等饼干666 09-2209-22 10:47
- 96 1 [铁建重工吧] 我不相信这9000亿一点浪花都不起 股友7D0100r270 09-2209-22 10:47
- 70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盘还追进去了一些、这玩的 心灵的颜蕊 09-2209-22 10:47
- 56 0 [*ST节能吧] 不是说好不唱的,怎么又出来了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2209-22 10:47
- 64 0 [鸡蛋吧] 开盘是散户拉升的砸盘是机构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09-2209-22 10:47
- 65 0 [黑芝麻吧] 竞价你搞个跌停,为什么没有跌停 蜀都段波 09-2209-22 10:47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还是有想法的,复刻山子吧 实现第一个目标 09-2209-22 10:47
- 62 0 [和而泰吧] 赚了的兄弟们释放一点仓位出来,让没上车的兄弟 智慧地神奇大侠 09-2209-22 10:47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都是幻觉 股友DWfxz6 09-2209-22 10:47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,常山是你大哥 基民hdjoay 09-2209-22 10:47
- 65 0 [PVC吧] 一一一一Pvc2601我讲反弹一点平多反手做空,还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中盐化工吧] 6比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2209-22 10:47
- 117 0 [东华软件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红色小金牛 09-2209-22 10:47
- 98 0 [东方中科吧] 东方中科9月22日快速上涨 东方中科资讯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专治各种投机客,老夫反复警告就是有不 秀丽的戚淼洋 09-2209-22 10:47
- 90 4 [江盐集团吧] 今天必破8 芳菲的绿豆 09-2209-22 10:47
- 186 2 [张家界吧] 十一之前没拿到路条就没戏了吧 牵手官阴 09-2109-22 10:4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涨不上去还是压盘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209-22 10:47
- 70 0 [ST西王吧] 还没跌到位 张如月 09-2209-22 10:47
- 104 0 [迈威生物-U吧] 数百家机构在,如智翔金泰,现在市场看机构越多 见性如来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日出东方吧] 东方大叔在哪? 善茶的益籦 09-2209-22 10:47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干 股友1C731p8185 09-2209-22 10:47
- 68 1 [巨轮智能吧] 8.9那次涨停没给你们教训吗,我反正是有了。996 股友1e736f1036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怡球资源吧] 托单必破 股友805388n61R 09-2209-22 10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不行了,快跑 消费的股友 09-2209-22 10:47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收回五日线, 笑嘻嘻de木笔 09-2209-22 10:47
- 57 0 [ST绝味吧] st开启新周期? 吹水汪 09-2209-22 10:47
- 61 0 [壹连科技吧] 熬走了小白兔才会涨 股友728T3z9233 09-2209-22 10:47
- 62 0 [常友科技吧] 补仓还差5元解套 股友8av5312892 09-2209-22 10:47
- 62 0 [华联股份吧] 弹幕呢 股友1250iX6871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就是个穷酸,割肉了走人 财源来了哦 09-2209-22 10:47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小心了又要下套 逸兴遄飞 09-2209-22 10:47
- 64 1 [天音控股吧] 只要价格还在9块以上就是顶部信号,我说的 亏钱快啦 09-2209-22 10:47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只涨科技股的市场是牛市吗?! 骑着杨金江去上班 09-2209-22 10:47
- 99 2 [天赐材料吧] 不能回到5日线也废了 秦子秦 09-2209-22 10:47
- 69 1 [光线传媒吧] 王田不要让我碰到你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2209-22 10:47
- 146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是真的,告诉我什么是真的,储能技突破,海 股友Kp5h2O 09-2209-22 10:47
- 130 4 [欧派家居吧] 顾家反弹2个点了,辣椒 顽固小强 09-2209-22 10:47
- 62 1 [安踏体育吧] 以后不再买安踏 堆金积玉无极限 09-2209-22 10:47
- 128 6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板块都跟不上,太弱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2209-22 10:47
- 275 5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马位置低,价格便宜啊 莘川日记 09-2209-22 10:47
- 1617 7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车载系产品下半年通常较上半年量 联创电子资讯 09-1909-22 10:47
- 79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候,下跌通道即将打开 平心投资 09-2209-22 10:47
- 84 0 [铜陵有色吧] 不做长线是不行的!定投稀缺资源成长股 红才是硬道理 09-2209-22 10:47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多会回涨停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209-22 10:47
- 67 0 [中航高科吧] 这特么究竟是个啥公司反人类吗 海上升明月 09-2209-22 10:47
- 59 0 [青龙管业吧] 压的死死的 安安昕怡 09-2209-22 10:47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我估计晚上要出消息 颓废de情儿 09-2209-22 10:47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有芯骗我又是骗炮的一天 寻找2082 09-2209-22 10:47
- 84 2 [西部超导吧] 好意思这样走吗?改个名字西部超倒 无言45067 09-2209-22 10:47
- 380 5 [华孚时尚吧] 看看别人。 大牛牛616 09-2209-22 10:47
- 85 4 [正丹股份吧] 主力资金还在加快速度流出,咋办呀 股友MK7A9b2484 09-2209-22 10:47
- 523 3 [易事特吧] 四部委出台相关“反内卷”举措,贵公司如何应对 易事特股友 07-2509-22 10:47
- 270 2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还有向下的空间,短线观望,中线逢低适当关注 股友E521x53855 09-2109-22 10:47
- 94 0 [华锦股份吧] 这货在班里就是个老鼠S,巨亏,破净,阴跌年年 润泽旺达 09-2209-22 10:47
- 4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指数涨都带不起来,可见形式很恶 豆主力 09-2209-22 10:47
- 64 0 [景嘉微吧] 没量收盘大概要是绿色的 股友EvTt83 09-2209-22 10:47
- 79 0 [科蓝软件吧] 只要有安京在,它就不会大涨,除非安京走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2209-22 10:47
- 113 1 [玻璃吧] 就差4点了,肯定会翻绿,下午估计跌到1195左右 涨势汹汹 09-2209-22 10:47
- 107 3 [永新光学吧] 股票投资就像大海行商,有风和日丽也有狂风骤雨 永新光学钢丝粉 09-2209-22 10:47
- 66 2 [莲花控股吧] 能不能让过个愉快的周一,愉快的十一,保证不跑 万事如意238 09-2209-22 10:47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不做最靓的崽了 低调小喇叭 09-2209-22 10:47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短线客做了欢,主力震荡出货。 智者先知 09-2209-22 10:47
- 61 0 [华钰矿业吧] 真是磨人的小妖精回本了准备下跌就加仓干 哦若无其事 09-2209-22 10:47
- 65 0 [山东墨龙吧] 大多数情况下,没买时感觉很多股都挺好,因为看 Dream500 09-2209-22 10:4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君逸数码 股友Lnx7Al 09-2209-22 10:47
- 59 0 [西藏珠峰吧] 各位节前休息 城市寄居蟹 09-2209-22 10:47
- 69 0 [浙江永强吧] 可以吃点始祖鸟的泼天富贵吗? 仓没加成 09-2209-22 10:47
- 74 0 [英思特吧] 恶庄来的,想赚钱不容易的,除非删掉自选,不看 天气情好 09-2209-22 10:47
- 58 0 [鸿利智汇吧] 888跑了你就涨 京Z2F2964972 09-2209-22 10:47
- 68 0 [上海洗霸吧] 不是,哥们儿,你是真想补缺口啊 龙哥_Anil 09-2209-22 10:47
- 89 2 [华胜天成吧] 周四打板买,周五23加仓稳稳的全仓吃了个跌停,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209-22 10:47
- 100 2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注意退市风险加剧了 Moon股圈交流 09-2209-22 10:47
- 71 1 [中国电影吧] 很正常,有涨就有跌,有跌就有涨,你还怕他不起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2209-22 10:47
- 80 4 [永泰能源吧] 按到一快2以下,那我就全仓进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209-22 10:47
- 83 1 [中芯国际吧] 不管出什么芯片,都离不开中芯国际,不管哪个芯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2209-22 10:47
- 143 7 [誉衡药业吧] 难受吗一点点的把幻想破灭最少再横盘3个月 专抓妖股王 09-2209-22 10:47
- 108 2 [英洛华吧] 好多散户说的很对,这个股,确实是跌的快涨得慢 装明白哈哈哈 09-2209-22 10:47
- 4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还不错哦 董靖娴123 09-2209-22 10:47
- 59 0 [中航高科吧] 死股一个,天天阴跌 股友8322v2w522 09-2209-22 10:47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两个万手拉升,又骗进来一批接盘的,这股完了。 致敬多头166 09-2209-22 10:47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,这啥时候是个头儿啊 坚决的肖逸凡 09-2209-2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