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溜了溜了,留下的发财 風生水起 09-2209-22 10:46
- 63 0 [*ST动力吧] 明天早上应该还有一小跌,然后利空完全被释放了 股友36f8D55303 09-2209-22 10:46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就差一点就突破了 等待那蓝天 09-2209-22 10:46
- 61 0 [海科新源吧] 主力该起来得了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2209-22 10:46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每次周末抱有期待,周一就是当头一棒 诗才的小熊 09-2209-22 10:46
- 66 1 [华纺股份吧] 下午会不会V起来 巴非割 09-2209-22 10:46
- 103 3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在军工里的地位挺独特的,电磁能技术国内领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209-22 10:46
- 67 2 [百川股份吧] 一堆来给铁匠哥接盘的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2209-22 10:46
- 87 3 [幸福蓝海吧] 都是同胞,有必要这么狠吗? 懒人秦苍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均瑶健康吧] 恶贼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把机构关着,散户拉多5个板再逃忙 小珂珂 09-2209-22 10:46
- 65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与散户们一起加油加油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9-2209-22 10:46
- 68 0 [克来机电吧] $克来机电(SH603960)$ 依峰之巅 09-2209-22 10:46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8000手急着交住院费 步步低了 09-2209-22 10:46
- 61 0 [怡亚通吧] 往后的日子更难,撤吧 有专注力的王者 09-2209-22 10:46
- 72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涨停天理难容 跟着牛走 09-2209-22 10:46
- 88 1 [科大讯飞吧] 增发落地了吗?给谁了?价格呢?董秘回应一下吧 逗逗东东 09-2209-22 10:46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等下午的会议吗 一只菠萝 09-2209-22 10:46
- 194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总市值578亿,总营收316亿,业绩股,股价才 股友282O619t73 09-2209-22 10:46
- 106 5 [华夏银行吧] 开砸! 股友18001Og383 09-2209-22 10:46
- 178 4 [万丰奥威吧] 上周你们是否做了逃兵?只有做了逃兵的人上涨才 想要飞的更加高 09-2209-22 10:46
- 59 1 [光力科技吧] 连跌了四周, 股友0T7193903I 09-2209-22 10:46
- 295 3 [股市实战吧] 云天励飞离最晚减持截止时间10月14日还有11个交 投资是慢慢变富 09-2009-22 10:46
- 64 0 [大众交通吧] 真的很垃圾的 童心的仉珺 09-2209-22 10:46
- 7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同样浙江公司,同样通用设备板块,人家德玛科技 中国股市韭菜 09-2209-22 10:46
- 87 0 [广东建工吧] 已经空仓观望了,等新股上市买新股去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209-22 10:4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走势成毛病了 股友zcpCKM 09-2209-22 10:46
- 56 0 [富临精工吧] 天线太多了 股友3053d7T621 09-2209-22 10:46
- 65 0 [XD上海电吧] 这种阴跌真恶心,有种在来个天地板 肃静的韩怜云4 09-2209-22 10:46
- 69 1 [中航机载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正直de谢晓峰 09-2209-22 10:46
- 88 1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前十大持股名单,都是基金机构,谁也不肯拉 股友829w9I0732 09-2209-22 10:46
- 66 2 [大龙地产吧] 这会儿又压上了,买盘衰竭了吗? 乐滋滋之天蝎座 09-2209-22 10:46
- 69 1 [中体产业吧] 七万亿龙头 小林回来 09-2209-22 10:46
- 61 1 [皇氏集团吧] 我卖了,这股太难了 基民p25YS0 09-2209-22 10:46
- 521 2 [岩山科技吧] 董秘胡说八道 一天割四茬的韭菜 09-2209-22 10:46
- 355 7 [*ST华鹏吧] 主力借仲裁消息空档,出货,待出货差不多基本就 炒股三两天 09-1809-22 10:46
- 71 0 [元祖股份吧] 板块,大盘都反弹时,他一动不动,这不可能是吸 打上天上做玉帝 09-2209-22 10:46
- 67 0 [爱婴室吧] 下降趋势 宋沐霖 09-2209-22 10:46
- 64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牛市没必要在这耗着了 股友W1UspJ 09-2209-22 10:46
- 6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股后市走势怎样? 股友716W372i07 09-2209-22 10:46
- 62 0 [*ST动力吧] 看空者跑,期待者留,居心叵测小作文者就是垃圾 股友3130MZ0775 09-2209-22 10:46
- 132 0 [海伦钢琴吧] 这么多13.88比原股价高一毛的400手买入是什么意 股友896w6g8809 09-2209-22 10:46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哦嚯 蔡兴久 09-2209-22 10:46
- 58 0 [跨境通吧] 发生什么事了 大哥要翻倍 09-2209-22 10:46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这股长年这样 炒股养狗x 09-2209-22 10:46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这货不是龙头,是森头,跟主力一样 股友96I05t1203 09-2209-22 10:46
- 160 3 [新赛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大跌?有什么坏消息吗? 招财生财de令狐冲 09-2209-22 10:46
- 78 1 [万憬能源吧] 底在哪里,洗盘在哪里,吸筹在哪里,狗托谢美波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2209-22 10:46
- 244 1 [大北农吧] 主力资金出逃太对 诚实的亮夜源20 09-2209-22 10:46
- 182 17 [城市传媒吧] 和而泰参股摩尔线程,开盘直接一字板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9-2209-22 10:46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隔壁低价股都各种反核了,你还在这墨迹 我需要8个亿 09-2209-22 10:46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的资金在跑了,今天跑了1.3亿了,再不跑就T 砥砺前行230 09-2209-22 10:46
- 95 0 [福斯达吧] 订单预付款比例提升,还能说明公司订单质量高, ccxxxxw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废了,废了,真是无语! 股友726P971M13 09-2209-22 10:46
- 67 0 [九强生物吧] 换手太低全是套牢盘撤了撤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46
- 77 1 [潍柴重机吧] 33.44,生生世世 股友72Pf870101 09-2209-22 10:46
- 133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出意外,开始暴跌,指数向上大涨,天润向下暴 雅安天下 09-2209-22 10:46
- 58 1 [德福科技吧] 一罐尿性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2209-22 10:46
- 63 1 [大唐发电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大方的唐佑超 09-2209-22 10:46
- 57 0 [富佳股份吧] 能上23就可以了 请叫我白手哥 09-2209-22 10:46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光刻版龙头,严重低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2209-22 10:46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下个月开始应该就要决出马年最强龙头了,从经济 股市明天还在 09-2209-22 10:46
- 62 0 [XD中远海吧] 继续补仓 股友v55763B509 09-2209-22 10:46
- 77 0 [谱尼测试吧] 彻底止损啦,拜拜 美好的鲁筱漪 09-2209-22 10:46
- 74 1 [中粮科技吧] 也是科技股 阳光美好生活 09-2209-22 10:46
- 68 1 [光库科技吧] 84买的要不要跑 普朗克炒股养家 09-2209-22 10:46
- 64 1 [珠免集团吧] 奔着60日新低去的,近一年都没涨过大盘,重组的 股友6383559nR7 09-2209-22 10:46
- 269 15 [吉视传媒吧] 5.82什么时候能回来 凡夫俗子888 09-2209-22 10:46
- 213 3 [煤炭ETF国泰吧] 没敢挂90,挂单91全进来了 雄州雾列 09-2209-22 10:46
- 593 4 [斯迪克吧] 丰富的OCA系列产品,客户端不仅实现了国内重要 精致的贺霄栋 09-2109-22 10:46
- 1768 28 [华兰生物吧] 你们不要我来捡,跟主力看谁耗得过谁! 生机兴隆地雨晨 08-2809-22 10:46
- 76 0 [大华股份吧] 边角料,没资金关注,咋办,要不要换仓 Richard0319 09-2209-22 10:46
- 59 0 [汇成真空吧] 俺们的波长就是强,你服不服吧哈哈 可爱的布丁 09-2209-22 10:46
- 66 0 [安井食品吧] 每日一问,啥时候6开头? 正经的张礼杰4 09-2209-22 10:46
- 75 0 [桐昆股份吧] 直奔60日线喽,有跌穿了支撑 雪球1212127 09-2209-22 10:46
- 60 0 [祥源文旅吧] 恶心 有热情的小红豆 09-2209-22 10:46
- 82 2 [新华百货吧] 都跑了谁接了 股友t0NVcm 09-2209-22 10:46
- 79 0 [中南股份吧] 名符其实的中南废铁板块涨时不见这么勤快,板块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2209-22 10:46
- 53 0 [泰慕士吧] 我相信你会大涨 股友Yey2bN 09-2209-22 10:46
- 66 0 [北新路桥吧] 越是弹幕叫空越涨,越叫多越跌,都是水军吧 绝望的韭菜7s 09-2209-22 10:4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停 快人快语的溪暮3 09-2209-22 10:46
- 75 1 [首钢股份吧] 两天来回20个点。 小库库小 09-2209-22 10:46
- 70 1 [志邦家居吧] 求求大盘还是走弱吧,大盘稳住了,它跌。大盘跳 我们就是要赚 09-2209-22 10:46
- 84 2 [深天马A吧] 多久没涨停过了!!! n1427194065864a5 09-2209-22 10:46
- 952 0 [财经评论吧] 五部门:加快推动钢铁行业重点企业工业操作系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46
- 96 0 [龙源电力吧] 抄底了目标价格18 亏钱快啦 09-2209-22 10:46
- 72 0 [羚锐制药吧] 快买,今天要涨了 股友iRXb17 09-2209-22 10:46
- 134 7 [和而泰吧] 我想知道周末一直唱空的汪现在怎么不说话了? 发家抓板小能手 09-2209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