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5 6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如何操作,简单粗暴:反包留,弱转强可以加 大道至简满则亏 09-2109-22 10:42
- 128 3 [海辰药业吧] 没事杀预期,下周一还有十连阴,没有反转趋势不 山海连城 09-1909-22 10:42
- 62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有压盘要涨真是难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2209-22 10:42
- 68 0 [华纺股份吧] 进场 股友TTtTIj 09-2209-22 10:42
- 60 0 [鸡蛋吧] 好多人觉得无所谓,就是这种无所谓,数据更有优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2209-22 10:42
- 51 0 [ST绝味吧] 都不卖,买买买,大家来个开板涨停 股友39kj6R 09-2209-22 10:4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卖亏了,5.16卖在低点,不然今年的收益率在33点 宝丽投资 09-2209-22 10:42
- 63 0 [浙江交科吧] 低价激励,只是为了更快套现卖壳 滚滚滚2008 09-2209-22 10:4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挂涨停了,赶紧给我秒了送你们赚钱 财运高雅地段正淳 09-2209-22 10:42
- 65 1 [聚辰股份吧] 好猛,吗的T飞了,祝留下的发财! Passer0228 09-2209-22 10:42
- 77 2 [正海磁材吧] 刚买了就被套住了干起来呀 抢夺财宝 09-2209-22 10:42
- 428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旭日东升地加菲猫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七彩化学吧] 这票是干嘛的? 开水两瓶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山高控股吧] 外资想2元或者一元低价接山东高速,因为国有资 斗人胜利 09-2209-22 10:42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不可能拉高给散户出货,还会涨停的 春之虫虫 09-2209-22 10:42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n14180036161b674 09-2209-22 10:42
- 78 1 [*ST康佳A吧] 你不是消费电子的吗?为什么绿。其他消费电子的 财随我 09-2209-22 10:42
- 96 1 [晨化股份吧] 拉指数时晨化股份不涨,反而跌,今天拉小盘股, 干九王 09-2209-22 10:42
- 113 4 [胜利精密吧] 谁能告诉我这家伙跟啥概念是不是就跟跌啊 股友6kN0728529 09-2209-22 10:42
- 130 2 [欧菲光吧] 这承接很强,莫非准备要给那220亿解套了吗? 超湿的心 09-2209-22 10:42
- 90 3 [金山办公吧] 早就让你们换强势股 东北华仔看盘 09-2209-22 10:42
- 76 4 [东方电气吧] 我有一句mmp,不知当讲不当讲 人海jason 09-2209-22 10:42
- 73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有中昊芯英 失落的风男 09-2209-22 10:42
- 62 0 [值得买吧] 蔫下来了 鹿原秋霁 09-2209-22 10:42
- 50 0 [泰慕士吧] 天地天地,这票在开玩笑 股友l63a617727 09-2209-22 10:42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瞅瞅,大盘红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2209-22 10:42
- 74 0 [*ST宝馨吧] 让宝馨老板都不上去八块放宽心都走吧 股友28996fK629 09-2209-22 10:42
- 60 2 [保变电气吧] 迈过8.20的坎就会一飞冲天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9-2209-22 10:42
- 66 2 [*ST华西吧] 下一个南置? 迪迦2026 09-2209-22 10:42
- 183 1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:融资净偿还873.12万元,融资余额6.97 雷电微力资讯 09-2209-22 10:42
- 54 0 [得利斯吧] 股价被同路猪控制死了,都散了吧,毕竟猪城猪多 YG68YZG 09-2209-22 10:42
- 67 0 [英联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02279D62L 09-2209-22 10:42
- 64 0 [诺亚控股吧] 拿奖是实力的体现,品牌力上升。 股友09Z0c78181 09-2209-22 10:42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-再涨点我就走先。主力哥给个机会吗? 喜欢吃鱼身 09-2209-22 10:42
- 399 0 [股市实战吧] 联动科技今日解禁4500万限售股,这票历史触发解 如何呢能怎 09-2209-22 10:42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来个跌停,就知道了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2209-22 10:42
- 156 1 [博汇纸业吧] 这种走势,很明显六年内解决同业竞争问题会延期 悟空的悟道之路 09-2209-22 10:42
- 75 1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永远不碰 基民TlmIrd 09-2209-22 10:42
- 80 1 [华设集团吧] 啥玩意呀 股友88315p62d0 09-2209-22 10:42
- 110 0 [银都股份吧] 这是在给我做局,我一卖,就拉到涨停兄弟们发财 涨停小分队队长 09-2209-22 10:42
- 301 3 [XD紫金矿吧] 主力在出货,还不跑 善思考的hg 09-2209-22 10:42
- 754 10 [中国电影吧] 想洗掉我不可能 打板炒股 09-2209-22 10:42
- 93 1 [赛微电子吧] 继续加仓! 九天之恩 09-2209-22 10:42
- 221 8 [景兴纸业吧] 已经废了,第一波拉升没有形成反包,后续无力纯 拉萨是最牛的 09-2209-22 10:42
- 69 3 [多晶硅吧] 赚快钱的,都在做多。赚慢钱的,都在做空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2209-22 10:42
- 72 1 [大胜达吧] 弱庄想出人头地需连拉两个涨停才有市场资金关注 知足不贪 09-2209-22 10:42
- 60 0 [坚朗五金吧] 量化天天t 股友1C31007q89 09-2209-22 10:42
- 75 0 [东南网架吧] 如果你敢再跌,我就加仓,满仓!干就完了! 满满的尔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埋。 股海大浪哥 09-2209-22 10:42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每天动用一个暴涨,今天居然轮到了芯原股份,我 股友71e95q0538 09-2209-22 10:42
- 86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别慌,补齐60线会有反弹的,山人20元 谁与争锋45314 09-2209-22 10:42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26号,小英伟达科创板ipo上会,中国的英伟达 独荡千帆雪 09-2209-22 10:42
- 274 3 [大洋电机吧] 中电电机主力在吸筹等会儿要涨停了 追热门股 09-2209-22 10:42
- 106 2 [电连技术吧] 厉害!选择板块倒一,难道有啥大利空!!! 寒锋nuvr4b 09-2209-22 10:42
- 235 2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选支烂基,让人心疼。形势好转,依然亏钱。何时 坚定的舒蔚坚 09-2109-22 10:42
- 256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泰康基金的风险管理体系完善,从制度到流程全方 ciwei999 09-2209-22 10:42
- 57 0 [国安达吧] 绵绵阴跌,无穷无尽 我是李琰 09-2209-22 10:42
- 81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只要不过792就不买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209-22 10:42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s/B 股友t3e7192775 09-2209-22 10:42
- 57 0 [东方电热吧] 上面一千万的压单,太有实力了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2209-22 10:42
- 117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忍不住要骂 生机腾达de牛魔 09-2209-22 10:42
- 179 0 [ST龙元吧] 幸亏买了些上海建工,龙元建设永远都是板块里最 阳光灿烂hjc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特 股友m6eP9Q 09-2209-22 10:42
- 64 0 [许继电气吧] 傻了吧?今天明显要跌 有气势之伯纳德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你这骚包把赣峰也带下来了 经济与股票不符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焦作万方吧] 又趴下装死了 猢狲散了一池秋水 09-2209-22 10:42
- 71 1 [省广集团吧] 想割了 股友70189u0J28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ST合纵吧] 大家放心,一会就下来! 四菜一糖 09-2209-22 10:42
- 711 2 [XD中国医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9-1909-22 10:42
- 104 0 [幸福蓝海吧] 转发 达伟888 09-2209-22 10:42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谢谢今日各位,先走一步,各安天命 说不准 09-2209-22 10:42
- 73 0 [可立克吧] 不能持续放量抛盘也重放量像便秘操 股友9012m2Z556 09-2209-22 10:42
- 54 0 [中国电信吧] 我还没走呢。 保定王婆 09-2209-22 10:42
- 59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好玩了,大家来猜猜断板还是出妖。 碳水_3 09-2209-22 10:42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果然周末吹的人多就没好事,那些都是主力派出来 欲子101 09-2209-22 10:42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macd死叉上攻无力,准备20cm跌停 没完没鸟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仁和药业吧] 太拉了,拉裤里了 走下去6 09-2209-22 10:42
- 65 0 [工业硅吧] 跟涨不跟跌,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2209-22 10:42
- 61 0 [景嘉微吧] 好股!!!沙漠中的金子。。。 祛魅归真 09-2209-22 10:42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就这样了,震荡走势不会有什么行情也不 呼噜娃炒鱿鱼 09-2209-22 10:42
- 550 3 [重庆钢铁吧] 好家伙漂亮 梁总挣大了 09-2209-22 10:42
- 148 3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最近3个月一个月涨一倍,流通股198.58 善良的云情云17 09-2209-22 10:42
- 41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今天阳包阴 股友133758a75U 09-2209-22 10:42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高位买的跌的你哇哇叫 股友375z71c191 09-2209-22 10:42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抖音推荐的票不敢买 明天买不到了 09-2209-22 10:42
- 62 0 [太平洋吧] 大盘都红了你却一点不涨 股友92d171l027 09-2209-22 10:42
- 334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连收3个涨停板 *ST亚振资讯 09-2209-22 10:42
- 487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天普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