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阳谷华泰吧] 我说了回踩15.4附近短期可低吸这股典型机构做盘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登云股份吧] 远离韭菜喜欢装B的票!没吃过大肉的,没出息! 股友85C5085z18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位置可以买入了。哪怕做两天差价也好 jingdianwu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贝因美吧] 大家信不信,恶心公司到目前还没回购?砸破箱体 寻珠记_心地光明 09-2209-22 10:38
- 50 0 [天富能源吧] 在控盘 舒缓的尹莎硕 09-2209-22 10:38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四元哥 09-2209-22 10:38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服气啦大盘涨它个比央的不动,大盘跌它是直线 股友390X63d668 09-2209-22 10:38
- 61 1 [襄阳轴承吧] 60日新低,下跌趋势太难了 短评君 09-2209-22 10:38
- 292 1 [九洲转2吧] 还有必要等反弹吗 小妮子玩可转债 09-2209-22 10:38
- 99 1 [森鹰窗业吧] 黄金做的窗户,没办法出不了货,太多货了。庄稼 初辰Michelle 09-2209-22 10:38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4.07—4.22之间还要磨出10个亿的资金。 涅槃东方 09-2209-22 10:38
- 75 0 [*ST京化吧] 吉林化纤都涨停了你跟下别这么废啦 齐天大圣二代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利好走成这样小样接着洗反正躺平 邢空万里 09-2209-22 10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版,兄弟们 方展博1992 09-2209-22 10:38
- 152 0 [石药集团吧] 港股公司首次覆盖报告:研发实力雄厚,多项重磅 石药集团资讯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上市套钱的 解股论金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奥飞娱乐吧] 诱多 嘎嘎的嘎嘎 09-2209-22 10:38
- 72 1 [环球印务吧] 都跌多少天了?还没消化完 股友PvxaKe 09-2209-22 10:38
- 102 0 [越秀资本吧] 参股摩尔线程今天涨停,加油!!! 藏海于心7374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天能重工吧] 减持减持,就是为了减持,大股东减了,第三方再 浴火重生的乌鸦 09-2209-22 10:38
- 53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五4.12买的,今天早上4.28跑了,挣了2500块。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9-2209-22 10:38
- 76 0 [云南旅游吧] 吓死宝宝了。涨停板全卖出。看着又像洗盘。验证 ww牛气冲天ww 09-2209-22 10:38
- 65 0 [北陆药业吧] 创新药,现在都在高位,千万别碰,不然跌你个百 海洋之心12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华西股份吧] 卖掉你了,获利2.2个点,你不在国产芯片车上, 杰哥贰零贰贰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古汉医药吧] 走成这样,还开毛的会,倒闭吧你 基民108U9k1372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坨 股友2719x902Z8 09-2209-22 10:38
- 84 0 [聚飞光电吧] 稍微涨一点就给你打下来,估计恶意压盘,每次都 股友5x26352h09 09-2209-22 10:38
- 77 2 [天赐材料吧] 割了 请叫我一声靓仔 09-2209-22 10:38
- 120 4 [百纳千成吧] 6.73就是个天大的坎,冲4次了都过不去,是真过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09-2209-22 10:38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结束了 我的xy 09-2209-22 10:38
- 62 0 [欧菲光吧] 平台解放了该上一个平台了 戏游股海 09-2209-22 10:38
- 73 0 [光大银行吧] 不给涨也不给加仓机会 Z来财 09-2209-22 10:38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逆势涨超7% 股价首次突破7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38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二选一选了建工,好险 宽心的许衍慕 09-2209-22 10:38
- 119 4 [上海建工吧] 我服了呀!我卖在跌停价你上来了!!!。??? 想回本的刘先生 09-2209-22 10:38
- 94 1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中芯国际赶超A股中芯国际! dd703 09-2209-22 10:38
- 73 2 [东通退吧] 公司为什么现在还不自救? 东财网友8555513612892304 09-2209-22 10:38
- 68 2 [万马股份吧] 不可能涨停,绝对啊可能最后卖出的机会 AI曙光 09-2209-22 10:38
- 66 1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破12吗 马可啃菠萝 09-1909-22 10:38
- 67 0 [信达生物吧] 没完了,又来杀 股友71o9153M98 09-2209-22 10:38
- 52 0 [海辰药业吧] 典型的跟跌不踉涨!加油! 股友DBdEGz 09-2209-22 10:38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那么多固态电池上周选了你 Zora丫丫 09-2209-22 10:38
- 65 0 [有研新材吧] 老子在其他票里面赚钱来补贴有研,干,对得起我 高科锁螺丝 09-2209-22 10:38
- 68 0 [瑞丰高材吧] 8元可以考虑买进 一袖清风A 09-2209-22 10:38
- 106 0 [香港宽频吧] 解决因收购导致的公众持股量不足问题。确保公司 股王之王我最强 09-2209-22 10:3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的脑瘫大 股友1N932l9170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贝因美吧] 上不去6、5再观察观察 东方蜗牛 09-2209-22 10:38
- 69 2 [桃李面包吧] 这时候主力想了,不管多少钱,只要散户买就行! 火箭突击队 09-2209-22 10:38
- 56 2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加油啊打败空狗 汐汐桃 09-2209-22 10:38
- 288 4 [天士力吧] 放弃幻想,切换主流吧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209-22 10:38
- 146 5 [美图公司吧] 上辈子作恶多端,这辈子买了美图也就还回去了 热心市民小散 09-2209-22 10:38
- 94 3 [山东药玻吧] 这个股市有病态吗?高位股不跌,净跌地位股 老韭888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软通动力吧] 真的牛, 股友8C1881K823 09-2209-22 10:38
- 52 0 [香江控股吧] 来了 股友3932P6q006 09-2209-22 10:38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等明天吧,今天没戏了 基民5h0M803073 09-2209-22 10:38
- 49 0 [锐明技术吧] 没脾气了,拉一下让我出去 zzw24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筹码好集中,6000万都能拉这么高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潞化科技吧] !换个名字更加证明你是!!!! 两瓶不够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啥时候能红一天 飞黄成章的宛露 09-2209-22 10:38
- 58 0 [指南针吧] 券商压的太狠了吧 股友2A36q27921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云南旅游吧] 还在跑单,玩个屁呢 翼轻扬 09-2209-22 10:38
- 58 1 [万润科技吧] 终于封住了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9-2209-22 10:38
- 73 2 [宏景科技吧] 这货应该会在72-80之间徘徊一段时间 丝绸小牛 09-2209-22 10:38
- 109 6 [赢时胜吧] 证券大金融在拉了,周五割的要哭死了 阔爱Makiyo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华大基因吧] 买华大基因,享悲惨人生 持有华大三十年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德马科技吧] 吃了鸡腿,但感觉会错过牛腿 妙手花生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海欣食品吧] 下跌趋势继续看跌 股友6297y81P15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华侨城A吧] 开板 下一秒的改变 09-2209-22 10:38
- 77 2 [思特奇吧] 这优势明显要被ST了 LGPB285369 09-2209-22 10:38
- 77 2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比亚迪是好消息,对比亚迪股票是利好 股友z3981d0073 09-2209-22 10:38
- 69 4 [博雅生物吧] 每天都有新低,22也不是它的底部,4块钱才是它 买博雅毁一生 09-2209-22 10:38
- 338 5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财务造假ST了好几个了 青鹏大展 09-2009-22 10:38
- 69 0 [欧菲光吧] 上周五砸里头将近100个亿的巨量。无声无响的完 股友6LsyJf 09-2209-22 10:38
- 5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国家都下场跟老漂亮干了,怎么还能跑呢?想什么 股友0770V8825h 09-2209-22 10:3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阳海粥,我在想你,抗战八年,你还活着吗 持久坚定不移 09-2209-22 10:38
- 4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……卖了就涨吗 上来取点钱 09-2209-22 10:38
- 66 0 [优必选吧] 你小弟都涨到停牌了…… 股友ZVRqBd 09-2209-22 10:3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张庆 分扬布林中轨 09-2209-22 10:38
- 295 4 [灿芯股份吧] 华虹再不加油,第二梯队的小弟芯原都赶超你了, chanwha168 09-2209-22 10:38
- 156 5 [华能国际吧] 有种跌到7块吗? 花开花又落 09-2209-22 10:38
- 93 1 [中国东航吧] 每天不得T一下都不行 野区小牛仔 09-2209-22 10:38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起来了,哈哈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09-2209-22 10:38
- 59 0 [南宁百货吧] 其它亏损股涨上了天,你却跌成勾市了 股友OK50352985 09-2209-22 10:38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买入45亿,真牛,不看好的抓紧走吧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2209-22 10:38
- 51 0 [紫光国微吧] 等半导体回调,资金流向低位板块,又得看别人赚 跟着孙庄做套 09-2209-22 10:38
- 61 0 [越秀资本吧] 当心红手绢 股友8s1FAm 09-2209-22 10:38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在偷偷换筹码了 红周周93 09-2209-22 10:38
- 60 0 [万泽股份吧] 破15元板上钉钉,注意风险,切记切记 haorana 09-2209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